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死亡車禍過氣喵喵生子看診降雨高峰滅蟑螂敦化SOGO戲劇小兒科
  • 搜尋:

    陳孫華 結果共17筆

  • 藍心湄「超狂新造型」吸10萬人朝聖!出道40年破例為它代言

    TVBS《享食尚滴雞精》近期釋出2023年全新廣告,由台灣首席攝影師林炳存拍攝、知名造型大師陳孫華、台灣新銳服裝設計師吳可綺、沙布喇安德烈等人專業操刀,代言人藍心湄以新潮前衛裝扮亮相,拍攝宣傳照一出,藍心湄滿意地將它換成粉絲專頁的大頭貼照片,瞬間吸引10萬網友湧入按讚。 
    2023/02/21 15:35
  • 北市長辯論/3強服裝大評比 王牌造型師讚:黃珊珊最亮眼

    唯一一場台北市長電視辯論會今(5)日登場,三位台北市長候選人出席服裝也受注目。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蔣萬安今一身藍西裝現身搭配太太挑選的莫蘭迪色領帶;無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黃珊珊「一身白」現身,上辯論台時戴上眼鏡;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也著一身藍西裝,搭配灰色領帶,並別上「民主前進挺18」徽章。知名造型師陳孫華接受《TVBS新聞網》訪問時表示,三人中黃珊珊最亮眼;蔣萬安跟陳時中是兩個世代在選擇穿衣服的差別,一個合身凸顯身材優勢,另一個則是展現親和力。
    2022/11/05 17:39
  • 瘦回10年前體重!曾寶儀授5招狂剷肉:給近半百的自己底氣

    在第57屆金鐘獎住持功力備受好評的曾寶儀,星光大道紅毯造型也被知名造型師陳孫華評為第一美,曾寶儀接近完美的好狀態,實在看不出來她年齡已近半百,今年已經49歲了!一直以來身形嬌小苗條的她,即使奔5也依然維持著好身材!為了金鐘穿上高訂禮服,更把自己瘦回10年前的體重!實在令人佩服~馬上就來看看曾寶儀維持身材的祕訣!
    2022/10/25 22:33
  • 資深藝人當封面 高市府刊物美學遭質疑

    高雄市府刊物,也成了外界檢視的目標,知名造型師陳孫華就在自己的臉書上批評,說以前的市府刊物,多半以城市意象為主題,最近有幾期卻換成了資深藝人當封面人物,重點是,呈現美感,如同上個世紀的八大開雜誌封面。
    2020/01/18 13:06
  • 達人收藏大公開!經典名牌特色包 美到受不了

    名牌包百百款,今年秋冬該買那些包款呢?跟著時尚達人陳孫華推薦的準沒錯,背的輕巧又有個性!
    2017/10/25 15:43
  • 揮別暗沉肌 內建蘋果光 明星造型師:卸妝是關鍵

    隨著秋季來臨,肌膚也開始出現變化,可能會有粗糙、乾乾的狀況,你覺得你的膚色也彷彿如秋天的葉子般開始暗沉了嗎?一到秋天除了換裝外,不能不談到穿搭色彩學,,許多女生都會依照自身膚色來做服裝搭配,選對衣服顏色就能襯托膚色,穿出好氣色,隨時都像有蘋果光打在身上。不過清新美女路嘉欣最近卻相當困擾,總覺得不管穿什麼顏色的衣服,都沒有以前好看。「女大研究室-每天保養多一點」這次派出時尚大師陳孫華,點出問題不在衣服而是膚色,膚色暗沉,穿上再美的衣服,整個人一樣黯淡無光。
    2017/10/25 12:06
  • 大家都說你像大嬸? 只要「這樣穿」一秒變少女!

    人人都說你像大嬸嗎?跟著流行穿,卻怎麼穿都被嫌?那就該看這集《女人我最大》,聽著老師的建議,將這些元素搭配在一起,包準你走在潮流的尖端。
    2017/09/08 15:27
  • 王心凌杭州演唱會總彩 被華麗舞台服劃傷繼續唱

    王心凌即將於5月20號在杭州舉辦『Cyndi Wants!world tours 2017王心凌世界巡迴演唱會』內地首站,大隊人馬提早四天飛抵杭州做準備,要以最精彩的表演獻給歌迷。她此行更帶上媽媽同行,笑說自己是媽寶歌手,有媽媽在旁安心不少。王媽媽當初在小巨蛋和王心凌合唱鳳飛飛名曲『心肝寶貝』一鳴驚人,被譽為最會唱的星媽,這次是否也會再登舞台備受矚目,王媽媽謙稱,有過一次經驗就好,自己會在台下當最稱職的觀眾為女兒鼓掌。
    2017/05/19 15:17
  • 省錢趕通告!火車加便車只花16元 阿翔讚台灣人真熱情

    《女人我最大》日前邀請演藝圈裡「節儉有術」的阿翔、謝忻、白文鳥(百白、大文)、蔡燦得與陳孫華,一同暢談各自有效省錢方法,阿翔提到剛出道時賺不多,為了省錢會去超市買一盒雞肉分成四餐炒飯吃,多年下來省錢成精,與好友謝忻兩人先前只各花「16元」至錄影現場工作,再創省錢紀錄!而新節目《周末鳥仁秀》的主持人白文鳥,也各有一套方法,大文至今仍穿著2年前得到的贊助鞋,百白則是擅長在二手市集治裝,但她曾因此買到口袋藏有署名護身符的二手牛仔外套,頗為嚇人,搭檔大文在旁不敢置信,語出驚人地說:「你瞬間嫁人了?」冥婚話題嚇壞在場來賓!
    2017/04/27 16:10
  • 王思佳婚後大發 2016運勢大開半夜談代言

    TVBS歡樂台「女人我最大」為迎接新年到來,節目中檢視各來賓2016年工作成績單,並預測2017年工作運勢,來賓韋汝、王思佳、陳孫華、林立雯、薇琪、劉書宏工作數量一字排開,韋汝接下近300個電視通告,堪稱2016通告王,工作運勢最強。王思佳雖以120個通告排名第二,但坐擁3項產品代言,連韋汝都忍不住詢問收入,王思佳則表示感謝廠商愛戴。
    2016/12/28 20:45
  • Hero祖雄為情落淚 藍心湄:「這門親事我不同意。」

    TVBS《女人我最大》本週五將播出「背後捅你刀」主題討論,來賓Hero祖雄、陳孫華、洪棠、芳瑜、劉書宏、陳薇各自講述自己被人背後捅刀的經驗,由於內容多半是在演藝圈發生的事,讓主持人藍心湄不時好奇地發問:「是誰啊?」現場來賓也不斷交頭接耳討論,堪稱是《女人我最大》內容最勁爆的一集,藍心湄說:「這集內容太精采!很多需要被消音呀!」
    2016/08/17 19:45
  • 打磨「大明星」 陳孫華巨星推手

    被視為天王天后御用造型師的陳孫華,在唱片界擁有20年的豐富資歷,企劃過上百張的唱片專輯,造型足跡遍佈兩岸三地,帶您看看他的故事。
    2013/04/26 16:45
  • 明星幕後推手 造型師陳孫華:專心擦亮別人

    佛要金裝,人要衣裝,如何打造出藝人的巨星風采,是一門相當專業的技術,我們來看成功打造蔡依林、孫燕姿等大牌的造型師陳孫華,他是怎麼辦到的。
    2013/04/25 19:04
  • 人生翻轉! 陳孫華小企宣成名造型師

    很多人並不知道,大明星幕後的推手造型師陳孫華,從小在花蓮長大,而他原本其實是唱片企宣;除了企劃唱片內容,也包辦打造歌手形象,之後才轉型成為造型師,從鄉下的羞澀男孩,怎麼圓夢,我們一起進入陳孫華的內心故事。
    2013/04/21 13:18
  • F4合體江蘇春晚彩排 百萬秀服曝光

    睽違4年,F4為江蘇春晚合體彩排,賺進酬勞2843萬台幣,4人同工同酬,默契也依舊,主辦單位還斥資百萬元打造融合中西風格的秀服,造型師陳孫華透露,這次4人各有需求,仔仔周渝民想低調一點,言承旭則是想跳脫以往暗色系,因此特別讓他改以大紅西裝亮相,要讓人耳目一新。
    2013/01/31 14:20
  • 演藝圈衣庫 造型師陳孫華揭密

    知名造型師陳孫華,要帶大家去看,他怎麼幫藝人打理造型。
    2012/04/20 20:52
  • 慈善攝影展 藍心湄、林嘉綺幾乎被扒光

    週末台北演藝圈有一場攝影展登場,造型師陳孫華為了做公益,找來39名大牌藝人變裝入鏡,包括孫燕姿、羅志祥、楊丞琳、徐若瑄等,都為了這次攝影展,粉墨登場,連很久沒拍照的演藝圈大姐大小燕姐,這回也成了模特兒,不少藝人造型,顛覆粉絲心中的形象。
    2011/12/17 12: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