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車禍死亡車禍游泳禁賽規模8.7強震納豆重建手術模仿犯細胞診斷0423花蓮地震米崙斷層
  • 搜尋:

    陳子見 結果共16筆

  • 還以為是晚安小雞!視網膜「衣服來不及剪」崩潰追跑 情人節爆驚魂

    網紅「晚安小雞」闖柬埔寨直播,疑似遭毆打斷訊失聯,不過被柬國警方認定影片造假,昨(14)日將他逮捕上銬。YouTuber視網膜(陳子見)昨(14)日發文,表示情人節夜晚帶著愛犬「柚子」散步,未料柚子突然掙脫,他緊張地在路上奔跑找狗,他形容當時的模樣,笑說:「我追跑到快要以為自己是晚安小雞了。」
    2024/02/15 12:46
  • 視網膜砲國道惡習 酸十次車禍九次快「剩下一次是龜速」

    網紅「視網膜」本名陳子見,原本擔任新聞主播與主持人,因為與何姍蓉(動眼神經)等人創立「眼球中央電視台」Youtube頻道,以幽默方式製作一系列諷刺新聞影片而爆紅。日前,視網膜在臉書粉專發文怒轟國道龜速車,甚至在留言區一連串「開酸」,獲得一大票網友熱烈按讚表達同意!
    2023/11/01 12:24
  • 炎亞綸爆性風波丟主持 視網膜退YT接棒「收入變多」曝他近況

    大霈(李霈瑜)、視網膜(陳子見)今(7)日出席公視全新訪談節目《哈囉!你給問嗎?》棚內採訪記者會,外傳該節目原本的主持人是炎亞綸,但因日前他身陷感情風波,所以才換人。視網膜今(7)日也被問此事,他直言電視台沒有對外證實,他也無法給出回應,表示一直都有關心炎亞綸,「他應該都很好,不用擔心」。
    2023/10/07 14:28
  • 大霈踩平底鞋被疑有孕 拍肚子證實「不凍卵了」把Janet當目標

    女星大霈(李霈瑜)今(7)日與視網膜(陳子見)出席公視全新訪談節目《哈囉!你給問嗎?》棚內採訪記者會,該節目是替政治人物量身打造的,每集會邀請1、2位政治工作者,與16位「最萌提問團」互相交流,跨越顏色、黨派,展開新生代的對話。大霈今身穿氣質連身洋裝搭配低跟鞋現身,狀態疑似小飄孕味,被現場記者追問,她無奈澄清根本沒有,現在單身沒對象。
    2023/10/07 13:41
  • 敬畏之心過鬼月 視網膜一語道破…長大後「鬼門開」不可怕

    8月15日23時起,即是農曆7月1日俗稱「鬼門開」,此時人們除了保持敬畏之心,凡事也都會格外注重禁忌等。不過,網紅「視網膜」陳子見對此指出,自己其實並不害怕「鬼門開」,實際上陽間的「這些」更可怕;不少網友紛紛留言表示認同。
    2023/08/16 23:31
  • 不只草莓蛋糕拉麵!網紅吃「擔擔麵漢堡」 1句吐嘗鮮心得

    YouTuber「視網膜」陳子見最近到關西旅遊時,PO出吃「草莓蛋糕拉麵」的照片,照片一釋出引來許多網友的熱議。昨日,他又再次發現另一項奇怪的美食,原來是日本麥當勞推出的「擔擔麵風味漢堡」,他吃完後也分享了他的心得感想。
    2023/02/16 12:22
  • 網紅視網膜禮讓行人遭後車狂叭!面無表情吐5字讓對方秒道歉

    網紅「視網膜」本名陳子見,本身是新聞主播與主持人的他,因為與何姍蓉(動眼神經)等人創立「眼球中央電視台」Youtube頻道,以幽默方式製作一系列諷刺新聞影片而爆紅,目前頻道訂閱數更來到119萬!而在今(2022)年聖誕節前夕,視網膜於個人臉書分享開車禮讓行人時,與一名大媽發生的小故事,讓他在文末直呼:「那表情,真是我看過台灣最美的風景。」
    2022/12/26 21:41
  • 10大三金主持人排行出爐!你最愛哪一位 「他」竟大勝曾寶儀

    第59屆金馬獎於11月19日舉行頒獎典禮,也代表著今年的三金(金曲獎、金鐘獎、金馬獎)典禮都圓滿落幕。在今年,金曲獎由「國民姑丈」接下主持棒,曾寶儀則在金鐘典禮主持上表現亮眼,近期結束的金馬獎上,謝盈萱的主持更是成為話題。其實在三金典禮上受到矚目的不只入圍、得獎者,掌控著整場流程的紅毯及典禮主持人們一流的功力,也總在典禮結束後引發大家熱最討論。
    2022/12/03 22:36
  • 日本開放自由行!視網膜曝當地「1轉變」:請先做好準備

    日本從今(11)日起全面開放自由行及短期免簽證旅客入境,而早在4日就搶先一步赴日旅遊的YouTuber視網膜(陳子見),也在臉書分享幾日來的心得及觀察,透露疫情這3年來當地有1轉變,提醒大家「最好準備幾句日文」,直言英文目前很難在東京順暢使用。
    2022/10/11 07:41
  • 赴日血拚!視網膜「換算台幣後」震驚了:心中不平衡

    日圓狂貶,甚至曾一度創下24年以來新低,而10月13日將開放國門,不少哈日族就等待這一刻。而YouTuber視網膜(陳子見)已先行一步赴日旅遊,日圓兌換台幣後的價錢也讓他驚呼,「很多東西換算完都會被嚇到」。
    2022/10/08 22:22
  • 還不讓道?視網膜開特斯拉想插隊 萌犬一臉狠勁笑翻網

    本名陳子見的主持人視網膜,與夥伴創立《眼球中央電視台》頻道,用幽默的方式諷刺時事,吸引不少粉絲關注。而節目當中的另一大亮點就是時常會出來客串的「神獸」柴犬柚子,超萌的表現也讓不少人被圈粉。而視網膜也時常在個人臉書粉絲團中分享自己與柚子的互動,讓網友人感到十分療癒。
    2022/06/13 15:40
  • 視網膜扛金鐘主持!放話「超時1分就喝香菜汁」網嗨翻

    YouTube頻道「眼球中央電視台」主播的視網膜(陳子見)對香菜厭惡眾所皆知,先前擔任金鐘獎表演者時,就不諱言說「要宣揚香菜的醜惡」。而今年他獨挑大樑擔任金鐘獎主持人,且在16日的記者會放話:「典禮延1分鐘就喝1杯香菜汁!」
    2021/09/18 18:54
  • 「歡樂無法黨」正式成立 網友:2024又多個選擇了

    台北市議員「呱吉」邱威傑、YouTuber「志祺七七」張志祺、眼球中央電視台主播「視網膜」陳子見先前共同組織政黨「歡樂無法黨」,今(19日)天在Facebook宣布已經取得內政部公文,正式成為台灣第365個合法政黨。
    2020/02/19 18:27
  • 政黨申請尚未通過 歡樂無法黨無緣參選2020

    台北市議員「呱吉」邱威傑、YouTuber張志祺、眼球中央電視台主播「視網膜」陳子見日前籌組「歡樂無法黨」,20日在臉書提出不分區立委提名名單,包括名列第3的「雞排妹」鄭家純,以及名列第4的館長「陳之漢」。但由於該政黨未能在2020大選登記截止日前,正式通過成為法人,因此無法參選本屆大選。
    2019/11/22 15:56
  • 呱吉、視網膜籌組「歡樂無法黨」 14日舉辦成立大會

    台北市議員「呱吉」邱威傑,日前與YouTube影音創作者「視網膜」陳子見、「志祺七七」張志祺在臉書宣布將共創「歡樂無法黨」,目前已經向內政部正式提出申請,預計11月14日舉辦歡樂無法黨成立大會。
    2019/11/06 08:49
  • 月薪17萬收視慘?「視網膜」空降9個月閃離主播台

    今年3月,網紅「視網膜」陳子見空降華視,成為該台最年輕的午間新聞主播。沒想到,他才當主播短短9個月,就傳出在同時段中收視率墊底,從下個月開始將停止播報。
    2018/12/21 07: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