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藥單柯佳嬿台灣地震醫院花蓮警察0423花蓮地震減肥酒吧事故
  • 搜尋:

    陳子瑜 結果共10筆

  • 小周子瑜露面了!團員獻出第一次秒噴淚 「幾乎無法言語」

    「2022世界大學音樂會熱音賞」7日在北流舉辦決賽,「APM亞流新世代」受邀擔任特別嘉賓亮相,並於決賽首映最新MV《追夢人》,而在現場還遇到國寶江蕙(二姊)經紀人陳子鴻(Eric),APM看到子鴻老師立馬甜叫「師公~」讓陳子鴻笑說:「我又不會法事,什麼時候變成師公了啊?哈哈哈!」APM團長Lucy說:「我們老師林恆立常告訴我們,子鴻是他師大的老師,所以我們才叫您師公啊!」讓陳子鴻哭笑不得!
    2023/01/09 11:28
  • 吃鍋燒意麵喊豪氣!陳其邁也被抓「盜圖」 他甩證據嗆爆

    民進黨又有人盜圖?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昨(13)日被網友踢爆「滷肉飯文」有照片竟未經允可之下挪用部落客「小可愛阿貴」日前拍攝的照片,雖然最後緊急撤下並向外界道歉,但民眾仍不買帳頻頻砲轟。豈料,高雄市長陳其邁最近貼出的鍋燒意麵照也被指有盜圖嫌疑,而台灣基進黨高雄左楠區議員參選人陳子瑜看不下去回應了。
    2022/09/14 10:37
  • 「保護民眾到最後一刻」AT-3墜機飛官殉職 他見地圖淚崩

    高雄空軍官校傳一名學員進行AT-3飛行訓練,突然消失墜機,消防隊尋獲飛行官徐大鈞遺體,確認殉職。對此台灣基進新聞部副主任陳子瑜發現,地圖上看墜機位置相對人煙稀少,感嘆「相信飛官一定是努力到最後一刻,保護民眾的安全」,而高雄市議員黃捷也發文哀悼。
    2022/05/31 11:36
  • 劍指雲林張家?他揭綠營「複製打顏家模式」:沒這麼容易

    台中市第二選區立委補選才剛落幕,由民進黨候選人林靜儀勝出,擊敗代表地方派系「顏家」的顏寬恒。現在台灣基進新聞部副主任陳子瑜、民進黨立委蘇治芬又點名下一步要「下架雲林張家」。資深媒體人黃揚明對此表示:「沒這麼容易」。
    2022/01/11 09:07
  • 藍營慘了?韓國瑜震撼宣布「新身分」 他揭見面會3玄機

    高雄前市長韓國瑜昨(2)日在台北舉辦新書見面會,湧入上萬韓粉支持,更震撼宣布自己的新身分,將擔任「台北市典亮慈善基金會」董事長職務,讓粉絲全嗨翻。對此,台灣基進新聞部副主任陳子瑜昨日分析這場見面會背後藏「3大玄機」。
    2022/01/03 10:43
  • 遭指「投贊成罷免可領3萬」 刪Q控告基進黨幹部

    罷免團體「刪Q總部」不滿台灣基進黨新聞部副主任陳子瑜在臉書上分享「只要投下贊成罷免,就可領3萬」的發文,今天到台中地檢署按鈴控告抹黑造謠,對此,陳子瑜表示,該訊息已送調查局。
    2021/10/20 16:33
  • 顏寬恒酸台語質詢作秀 陳子瑜翻畫面:顏清標當年也這樣

    台灣基進黨立委陳柏惟27日於立法院以台語質詢國防部長邱國正,過程中雙方因對傳譯看法不同爆發爭議,前國民黨立委顏寬恒也發文批評「推廣母語不是在國會殿堂上作秀」,沒想到稍後卻被台灣基進黨新聞部副主任陳子瑜指出,過去顏寬恒的父親,前立委顏清標也曾經使用台語質詢,回嗆「顏寬恒的團隊是不是最近很想吃水餃?」
    2021/09/29 08:36
  • 李眉蓁酸「綠色是黑金政治的顏色」 遭反嗆:你爸角頭

    民進黨北市黨部高層之子趙介佑涉毒和詐欺,讓外界開始檢視是否有黑道加入民進黨。國民黨籍高雄市議員李眉蓁今(4)日在臉書大酸,「綠色是黑金政治的顏色」。對此,台灣基進黨新聞部副主任陳子瑜反嗆李眉蓁父親李榮宗是高雄角頭,李眉蓁是大哥的女兒,根本在自我介紹。
    2021/05/04 18:14
  • 「屁股毛沒長齊」發言再惹議 他點名韓國瑜:公開比毛

    韓國瑜再陷「失言」風波?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繼說出不准高雄政治抗議後,昨天(1日)受訪時又脫口「屁股的毛都還沒長齊的那些議員候選人,一直不停地要我道歉…我不懂為什麼」,此話一出再度引發議論。前民進黨社運部副主任、現為快樂聯播網「子瑜生活二三事」的主持人陳子瑜,昨天在臉書上公開向韓國瑜下戰帖,表示願意和他「公開比毛」,而韓國瑜陣營也回應了。
    2018/11/02 08:57
  • 這次不翻牆! 學運要角重返立院任助理

    昔日的學運參與者再度重回立法院,不過這回他們不是翻牆而是走進立法院!過去擔任318學運發言人的黃郁芬,現在擔任立委顧立雄助理,因為顧立雄曾是她的辯護律師,而學運參與者林倢和前基進側翼成員陳子瑜,則是進入立委蘇治芬辦公室,另外有學運五虎將之稱的劉李俊達則任職於立委徐國勇辦公室!
    2016/02/02 20: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