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Lulu機捷鄭文燦天氣風險簽名地震三合一金曲獎白冰冰篡位淹水
  • 搜尋:

    陳子敬 結果共31筆

  • 台中市政府小內閣名單曝 前立委王育敏接任副市長

    今(21)日,台中市政府公布小內閣,陳子敬、令狐榮達兩位副市長請辭,將由黃國榮和王育敏出任,台中市政府表示,王育敏是前立法委員,長期捍衛兒少權益,本次人事的安排凸顯「女性首長增加、重視年輕世代、台中人返鄉」三大用人哲學,市府團隊保持創新跟活力,展現新任期新氣象。
    2022/12/21 12:18
  • 台中「有條件開放探病」 明開設第3波校園快打站

    台中市副市長陳子敬今天宣布,台中有條件開放住宿式長照機構和住院病人陪探病措施。明天將開設第3波校園快打站,為5至11歲兒童接種COVID-19疫苗。
    2022/07/01 21:21
  • 議員爆私校學生互毆 送醫時師稱「滑倒受傷」

    台中有議員爆料,說一間知名私校爆出學生互毆,結果老師叫救護車時,還疑似說學生是跌倒受傷,副市長陳子敬備詢時,承諾一定會請警局跟教育局查清楚。
    2020/11/03 19:19
  • 治安會報不開 馬籍女大生遇害?!謝龍介:蘇貞昌 該負最大責任!

    台南長榮大學「馬來西亞籍」鍾姓女大生遭擄殺案,後續接連扯出「校方、當地公所」消極處事、警方遭疑「吃案」,現在再爆「行政院治安會報」已超過一年沒召開,忽視防範先機、導致憾事發生,雖然蔡總統、蘇揆相繼致歉,歸仁警分局長楊慶裕也遭拔官,但外界抨擊聲浪未因此消停。在地發生重大刑案,台南市議員謝龍介於《新聞大白話》痛批,「蘇揆最該對此事負責」。 謝龍介指,台南市警局長從陳子敬到周幼偉時代,「吃案」在台南市銷聲匿跡好一段時間,內政部長徐國勇跟台南市長黃偉哲「都很可憐」,當初行政院長蘇貞昌為「鬥爭」,7月份拔掉時任台南市警局長周幼偉,換上詹永茂,蘇貞昌為鬥賴清德,認為台南市是賴清德「範圍」,換上鄭文燦好友詹永茂、欲幫鄭文燦插旗,當時黃偉哲還為此槓上蘇貞昌,鄭文燦就特地南下找黃偉哲市長溝通,當時蘇揆為「一個槍聲」換掉周幼偉,還稱「獎要從下起、懲處要從上去,有人開槍就是治安不好」,喊得震天價響。周幼偉換掉後,這兩三個月「台南開了幾槍了,蘇揆有說什麼嗎?」 謝龍介另外開酸蘇貞昌,今日最可笑:當分局長被換下來時,外界認為懲處不成比例,蔡總統還為此向馬國民眾道歉,蘇貞昌竟說「尊重黃市長」,過去當他要拔掉局長時,有尊重過黃偉哲嗎?今天台南發生如此重大刑案,最該負責的就是蘇貞昌。
    2020/11/02 18:39
  • 議員質詢猛轟 台中警:偵查中.駁慶記之都

    這起街頭連開21槍的案件,被台中市議員拿來質詢,結果問了新聞局長回答不知情,再問台中副市長陳子敬回答質詢當天早上才知道,最後問到盧秀燕,她還一時忘了什麼時候接到警察局長通報,翻到手機記錄才趕緊澄清當天就知情,台中警方解釋,因為是沒有受傷和財損的槍擊案,所以偵查不公開,並非市府不重視治安。
    2020/06/29 19:55
  • 憂娛樂場所成防疫破口 副市長親自稽查

    台中市副市長陳子敬和警察局及各單位,在6日晚上11點多針對轄內大型娛樂場所進行聯合稽查,除了要看有沒有應該居家檢疫或隔離的民眾出來趴趴走,也要檢查業者有沒有做好消毒,因為清明連假過後,遊客南來北往的到處遊玩,就怕這些容易群聚的大型娛樂場所成為防疫漏洞,未來台中市政府也會不定時的臨檢和稽查,希望能夠防堵疫情。
    2020/04/07 08:09
  • 將出任中市副市長 楊瓊瓔與陳子敬有地緣關係

    台中市長當選人盧秀燕今天揭曉3位準副市長名單,其中前立委楊瓊瓔與前台南市警察局長陳子敬都出身台中,而前外交部次長令狐榮達與台中沒有淵源,因嫻熟國際事務而出線。
    2018/12/06 17:11
  • 盧秀燕公布副市長人選! 楊瓊瓔、陳子敬、令狐榮達

    準台中市長盧秀燕,上午公布小內閣3位副市長以及與秘書長人選,第一副市長如外界預期,是前立委楊瓊瓔擔任,另兩名副市長包括前台南市警察局長陳子敬,以及曾擔任中華民國外交部次長的令狐榮達,也是這一次的副市長亮點,而秘書長則由前台中市低碳辦公室執行長黃崇典擔任。
    2018/12/06 15:11
  • 台中市府新團隊 令狐榮達意外出線

    台中市長當選人盧秀燕今天公布3位副市長及秘書長人選,副市長為楊瓊瓔、陳子敬及令狐榮達,秘書長則是黃崇典,其中以曾任外交部次長的令狐榮達最出人意表。
    2018/12/06 13:15
  • 盧秀燕公布新人事! 3位副市長及秘書長出爐

    台中市長當選人盧秀燕今天公布3位副市長人選是前立法委員楊瓊瓔、前台南市警察局長陳子敬、國家政策基金會董事令狐榮達,秘書長則由前台中市都市發展局局長黃崇典擔綱。
    2018/12/06 10:28
  • 楊瓊瓔整合力強、接地氣 傳將任盧秀燕副手

    準台中市長盧秀燕的小內閣,副手人選似乎有些眉目!外界盛傳前立委楊瓊瓔呼聲很高,因為她整合能力強、接地氣,盧秀燕可能會借重她來協助市政建設的推動,而另一位呼聲也高的人選是台中市前建設局長吳世瑋,選舉期間他就曾和盧秀燕一起直播,說明台中市的建設,盧秀燕很可能也會找他當副手!
    2018/12/03 15:45
  • 警系力挺侯友宜 蘇控警打侯名號耍官威

    國民黨新北市長候選人侯友宜是警察出身,他以前的老長官、前同事特別聚集在侯友宜的競選總部力挺侯友宜,包含前台南市警察局長陳子敬和王卓鈞都到場支持,不過蘇貞昌也質疑盧州分局偵查隊長打著侯友宜名號,疑似耍官威,侯友宜則是緩頰說分局查案很辛苦,他們內部的問題會自己處理。
    2018/11/07 19:02
  • 吳敦義親訪勸說 陳子敬宣布退選台南市長

    中國國民黨主席吳敦義今天親自南下台南會見前台南市警察局長陳子敬,在動之以情下,陳子敬主動發表聲明,宣布退出年底的台南市長選舉。
    2018/08/29 12:29
  • 快訊/適當時機退場! 陳子敬宣布退選台南市長

    台南市長參選人數爆炸,無黨籍台南市長參選人陳子敬上午在與吳敦義私下會談,近半小時後,陳子敬發表聲明確定退選。
    2018/08/29 12:05
  • TVBS民調/黃偉哲穩定領先 虧雞福來爹成黑馬

    台南市長選舉,若高思博、陳子敬未整合 41%民眾支持黃偉哲,15%高思博,蘇煥智、林義豐、陳子敬、許忠信支持度低於一成
    2018/07/24 17:51
  • 回鄉選台南市長? 蘇煥智:29日給答案

    前台南縣長蘇煥智,原本3月高調脫黨參選台北市長,現在傳出可能會回鄉選台南市長,蘇煥智表示,這週五就會決定要不要參選,若是參選可能會讓綠營選票面臨分裂危機,民進黨台南市長參選人黃偉哲表示,尊重蘇煥智的參選意願,戒慎而不恐懼。
    2018/06/25 18:25
  • 陳子敬、許忠信參選 藍綠台南選情添變數

    下屆台南市長選戰,除了藍綠的高思博、黃偉哲出線,另外前台南市警察局長陳子敬與前台聯不分區立委許忠信的參選,被外界認為可能各自瓜分藍綠陣營票源,為選情增添不少變數。
    2018/06/14 11:53
  • 瓜分深綠票! 許忠信學川普口號參選南市

    台南市綠營整合破局!前台聯立委許忠信正式宣布以無黨籍身分投入台南市長選舉。有前總統陳水扁的支持,對於民進黨參選人黃偉哲的深綠選票有殺傷力。而如今泛藍陣營的前台南市警局長陳子敬,也宣布選到底。台南市長選戰成了5搶1局面,競爭激烈。
    2018/05/27 13:33
  • 高思博初選民調贏 不排除再與陳子敬民調

    中國國民黨台南市黨內初選民調勝出的高思博今天說,是否再與前台南市警察局長陳子敬民調,最重要是機制要先談好,要經黨內通過並簽書面,若可以團結所有力量,「我當然OK」。
    2018/05/22 11:42
  • 台南整合未果 藍擬高思博、黃秀霜全民調擇一

    中國國民黨今天協調台南市長提名,組發會主委李哲華說,過了今天,陳子敬如還無法決定加入整合,國民黨明天會與民調公司敲檔期,就高思博、黃秀霜啟動全民調產生人選。
    2018/04/24 17:01
  • 台南市長選戰 藍不排除高思博、黃秀霜擇一

    中國國民黨希望4月底前決定台南市長提名,不過,與前台南市警察局長陳子敬整合遲無進展。國民黨明天將再邀前立委高思博、前台南大學校長黃秀霜協調,不排除自推人選。
    2018/04/23 16:39
  • 賴幕僚加持黃偉哲 藍選將打「獨」害台南

    2018年台南市長選情曾被林飛帆喻為民進黨推顆西瓜來選都會上,但初選過後確定出線的黃偉哲行程反倒更多不敢大意,身邊也多了很多過去賴市長團隊的幕僚,被視為賴清德的接班人;另外泛藍陣營也有3位參選人磨刀霍霍想要搶奪大餅。
    2018/04/09 19:20
  • 藍待整合 台南尊重陳子敬、高雄等韓國瑜

    國民黨台南市長、高雄市長、嘉義縣長提名尚未定案,台南市方面要尊重前警察局長陳子敬對整合方式的想法,高雄市則待黨部主委韓國瑜表態;嘉義縣目前僅前立委吳育仁表態參選。
    2018/03/14 18:25
  • 藍台南市長提名 國民黨:泛藍要整合

    中國國民黨組織發展委員會主任委員李哲華今天表示,台南市長選舉,無黨籍的前台南市警察局長陳子敬同意加入泛藍整合機制,至於採一階段或兩階段整合,尚未定案。
    2018/03/08 13:34
  • KMT派誰選台南市長? 吳敦義:全民調決定

    國民黨台南市市長選戰該派誰?初選都還沒搞定,目前黨內除了台南大學前校長黃秀霜積極表態,前立委高思博和台南市警察局前局長陳子敬也有意角逐,初選要走什麼機制?國民黨主席吳敦義10日早上到台南參加黨部活動,他說一旦協調不成,將採取全民調來產生提名人選,不可能由黨主席一人決定。
    2018/02/10 21: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