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雨量預報地震警察倒塌關說 木曜四超玩急性腎衰竭泱泱春雨輔導長
  • 搜尋:

    陳奇銳 結果共11筆

  • 政院宣佈油漲 中油:看電視才知

    行政院宣布調漲油價,但是第一線要漲價的所屬單位,事先完全不知情,而且幾乎可以用錯愕形容,因為中油公司高層居然是看到電視轉播才知道28日凌晨就要漲價,台電公司也沒有接獲通知,讓人不禁要問,行政院真的準備好了嗎。
    2008/05/27 22:21
  • 【決戰10日‧爭白宮寶座】入主白宮割喉戰 八大州攸關生死

    美國大選進入倒數階段,目前布希總統和民主黨候選人凱瑞民調不分上下,凱瑞要如何突圍,突破誤差範圍,請看我們的分析報導。
    2004/10/24 10:31
  • 【美夢成真】演員王道女兒 模特兒姐妹花

    Elite世界名模台灣區甄選總決賽即將在9月2日登場,9月5日晚間由TVBS獨家轉播。今天的美夢成真系列報導,要帶您看的是台灣第一代模特兒是如何訓練出來的,淡出演藝圈的陳淑麗說,常常練習走台步,走到腳底發燙,甚至抽筋。
    2004/08/31 07:16
  • 【美夢成真】資深名模憶當年 大場秀走到腳抽筋

    Elite世界名模台灣區甄選總決賽即將在9月2日登場,9月5日晚間由TVBS獨家轉播。今天的美夢成真系列報導要帶您看的是台灣第一代模特兒,是如何訓練出來的,淡出演藝圈的陳淑麗說,常常練習走台步,走到腳底發燙,甚至抽筋。
    2004/08/30 10:49
  • 瑜珈運動好處多 楊麗菁親身示範

    最近有不少好萊塢明星紛紛開始迷上瑜珈,其實瑜珈這項強化肌肉與呼吸的有氧運動,在台灣早已風行多年,不少人學瑜珈瘦身、復健,讓身體機能更健康;取得國際瑜珈教師認証的藝人楊麗菁更在自己長期接觸瑜珈之後,希望將這項健康且衝擊性較低的運動推廣給大家。
    2004/07/11 18:13
  • 副總統訪哥國 開口專注唱國歌

    副總統呂秀蓮的中美洲訪問來到第二站哥斯大黎加,在哥國第一副總統「沙波麗」親自主持的歡迎儀式中,副總統首度開口唱國歌,而且是從頭唱到尾,與在台灣時她總是微微開口唱國歌的情況,截然不同!
    2004/06/03 11:17
  • 〈獨家〉搶錢藝人 庹宗康又開副業「藝廊」

    藝人庹宗康又要跨行經營副業,這一次是要開藝廊,庹宗康一路經營PUB、行銷公司,不僅在台灣經營,還跨海到大陸,現在又要經營藝廊,庹宗康的經營哲學,身價有多高?TVBS記者拉娃谷幸,陳其銳告訴您。
    2003/10/22 18:09
  • 恆述法師 股市聞人汪進財傳糾紛?

    恆述法師和股市聞人汪進財傳出財務和感情糾紛?原來是2個人在20年前一起經營歌廳,恆述法師負責財務管理,經營不善,虧損千萬元。
    2003/10/22 18:03
  • 【影子內閣卡位戰】中常委改選倒數 立委卯勁衝刺

    國民黨明天將舉行中常委選舉,要參選的立委今天(5日)把握最後機會,做最後衝刺,立法院長王金平也出面幫同仁拉票。王金平延續昨天的火力,向選民開出保證,如果連戰選上總統,按照憲法規定副手只是備位,不能干涉事情,他說不會有「連弱宋強」的問題。
    2003/09/05 12:05
  • 全台房屋拍透透 法拍屋仲介全都拍

    立委卓伯源今天(11日)公佈一個房屋網站,只要輸入地址就可以馬上看到住家外觀的照片,TVBS記者找到這位神通廣大的站長,發現這是一家專做法拍屋的仲介公司,為了建立房屋資料庫專門找人全省拍透透,光是雇用的拍照人員就有上百位,每個人都配有數位相機,目前全台北市的房屋建檔已經完成99%。
    2003/06/11 17:04
  • 傅崑萁參選花縣長 黨內反應不一

    花蓮縣長補選,國親兩黨還沒有公佈提名人選,但是親民黨立委傅崑萁,已經決定在明天成立後援會,宣佈參選,黨內可能有不少立委前往花蓮站台,國民黨立委私下抱怨,傅崑萁這樣等於害到宋楚瑜,秘書長林豐正則認為,這是親民黨自己要去處理的事,並不影響國親合作。
    2003/06/11 11: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