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凍卵停車場禁賽民權西路站小兒科Christian Garcia移工單線雙向運轉考績甲等陳依依
  • 搜尋:

    陳國華 結果共74筆

  • 出道20年!《星光》林芯儀首辦大型個唱 搖身千面女郎辣成這樣

    自第3屆《超級星光大道》獲得亞軍出道的歌手林芯儀,唱紅〈等一個人〉,榮登2014年YouTube華語歌曲點閱率排行榜第3名,搖身「億萬歌姬」。昨(17)日起一連兩晚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辦「歌之饗宴9-等一個人Singing For You林芯儀演唱會」,有陽光男聲郭忠祐、音樂製作人陳國華擔任嘉賓助陣,3人攜手詮釋跨世代金曲,獲得滿堂彩。
    2024/04/18 08:30
  • 保母虐童拔光指甲致死!億萬女星秒含淚不敢聽 吐「1希望」

    林芯儀攜手郭忠祐、陳國華,將於4月17日、18日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辦「歌之饗宴9-等一個人Singing For You林芯儀演唱會」,今(12)日舉辦開賣記者會,林芯儀近來努力健身,她以一襲平口馬甲,展現出鍛鍊出的身材,她透露:「現在體脂17%,為了挑戰歌舞特別做訓練。」而幼保科出身的她,聽聞近來虐童事件,她含淚直呼:「我不敢聽。」
    2024/03/12 16:14
  • 詹雅雯腦瘤動刀2次才脫險! 好友目睹虛弱病體落淚:活菩薩

    「音樂才子」陳國華製作多首膾炙人口的經典好歌,去年底才剛結束《那些年。那些歌》電視演唱會,今年馬不停蹄擔任歌后詹雅雯〈春分〉台北場演唱會嘉賓,詹雅雯表示:「陳國華老師是救命恩人。」因罹患腦動脈瘤後是陳國華協助尋找主治醫師,緊急手術才得以痊癒,詹雅雯內心感動不已,陳國華事後接受訪問,提及擔任嘉賓都是為了向詹雅雯「報恩」,兩人緣份情同姐弟,都曾在彼此需要幫助時挺身而出,顯示兩人惺惺相惜的好交情。
    2024/01/23 12:08
  • 星二代打敗600人選上韓練習生「放棄資格」 陳國華吐內幕

    年代MUCH音樂節目《那些年。那些歌》昨(26)日舉辦電視演唱會,首度邀請電視機前的觀眾近距離聽好歌,節目主持人陳國華為了演唱會細心籌備,並邀請今年入圍金曲獎台語歌后的蔡家蓁、《超級紅人榜》最年輕歌手吳美琳同台飆歌。陳國華為了維持最佳狀態,不僅忌口、忌出門,連老婆Ivy都特別體貼讓他「不用做家事」,只為專心練唱。
    2023/12/27 11:06
  • 馬世莉對歌神自薦出片遭拒 意外變「500萬長腿姐」可買數間東區房

    62歲資深女星馬世莉以一雙筆直的長腿走紅,近日與好友溫翠蘋登上《那些年。那些歌》,自爆當年從歌唱比賽出道時,卻被化妝師嫌體型太過豐腴,瘦身成功後,因某次報紙下了聳動標題「美腿保險500萬」,反倒讓她聲名大噪,主持人陳國華笑說:「如果當時真有500萬,可以在東區買很多房子了!」
    2023/07/08 11:54
  • 徐乃麟羞認「腿控」愛空姐妻這點!搖屁股洩真實個性:我滿騷的

    資深徐乃麟縱橫演藝圈40年,跨足歌手、戲劇、主持三棲,近日登上《那些年。那些歌》分享演藝經歷。徐乃麟真情流露,展現「愛家好男人」的鐵漢柔情形象,讓主持人陳國華讚賞:「乃哥絕對是個心裡面很柔軟的人!」
    2023/05/05 12:28
  • 女星未婚懷孕被拋棄!崩潰「扛千萬巨債」 方季惟資助20年度難關

    歌手方季惟、江念庭近日登上《那些年。那些歌》演唱許多經典歌曲,回憶起出道故事,想當年錄新歌曲時,製作人總是習慣用罵的,方季惟每進錄音室必哭!兩人的好交情也令主持人陳國華印象深刻,方季惟不僅為江念庭發片站台,連她20幾年來發展的銷售副業也都買單,「俠女性格」實至名歸。
    2023/03/26 06:00
  • 專訪/蔡秋鳳哭了!崩潰指認「他」:對我很折磨 過程很煎熬

    台語歌后蔡秋鳳原本合約到期,暫時不想發片,後來因為吳宗憲的鼓勵下,終於推出新專輯《憐朱安》,主打歌更揮別以往楚楚可憐,走電音路線,她日前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坦言,一直都想做一張自己喜歡的專輯,也想要跳脫以往「蔡秋鳳」給人的既定印象,不過提到這段錄音過程,她也忍不住落下眼淚,直言:「被折磨慘了。」
    2023/02/27 13:25
  • 56歲蔡秋鳳爆引退!上節目「無預警淚崩」 病痛纏身認了想不開

    台語天后蔡秋鳳近日上《那些年。那些歌》演唱經典歌曲,沒想到節目一開場,蔡秋鳳竟眼眶泛淚的向主持人陳國華說:「老師我們先抱一下,我想哭!」原來蔡秋鳳先前邀請陳國華擔任新專輯的製作人,但竟被對方的高要求嚇到。蔡秋鳳憑藉經典〈金包銀〉一炮而紅,沒想到她竟在節目上透露,其實這首歌當初不是寫給她的,而是陰錯陽差得到試唱機會,以獨特的聲線被製作人相中,最終順利得到這首歌。
    2023/02/16 12:24
  • 72歲「蘋果花歌后」回來了!雙聲道飆歌寶刀未老 放話挑戰韓國女團

    72歲「蘋果花歌后」楊燕在《那些年。那些歌》過年特別企畫中演唱許多經典歌曲,在演唱〈綠島小夜曲〉時,竟以驚人的「雙聲道」唱出兩種聲音。此外,她還透露自己最近正在學韓國女團BLACKPINK的舞蹈,希望自己能活到老、學到老。
    2023/01/20 17:28
  • 蔡秋鳳自爆「難產」!回想當下崩潰大哭 淚喊:怎麼這麼殘忍

    苦情天后蔡秋鳳,睽違三年推出新專輯《憐朱安》,新歌曲風大翻新,主打歌〈愛若無心〉,18個字歌詞一氣呵成,讓粉絲大驚艷,蔡秋鳳則苦笑表示曾經因為歌詞卡關,央請製作人陳國華考慮修改歌詞,被怒嗆無限期暫停錄音,新專輯差點難產,被震撼教育激發鬥志,挑戰完美達陣。
    2023/01/04 12:42
  • 消失3年!蔡秋鳳驚爆想「退出歌壇」 吳宗憲一句話打醒了

    苦情天后蔡秋鳳睽違三年即將推出新專輯《憐朱安》!首次參與新專輯製作,一度憂鬱卡關,蔡秋鳳坦言與前唱片公司約滿,曾有隱退念頭,但被好友吳宗憲直言「妳是台灣的鄧紫棋,怎麼可以不唱」,一句話激勵著做自己圓夢出輯。而新歌〈憐朱安〉打造搖滾電音,讓蔡秋鳳驚艷脫胎換骨,對於感情,單身的蔡秋鳳笑說「不強求!但仍有顆少女心,不放棄披婚紗」!
    2022/12/21 12:33
  • 劉福助目擊長青「河裡誤吃排泄物」 膽小怕鬼不敢住高樓層

    有「嘻哈祖師爺」之稱的民謠歌手劉福助近日登上《那些年。那些歌》演唱許多經典歌曲,回憶起純樸的童年,他經常穿梭河裡、溪裡玩水,已故藝人「香腸伯」長青是劉福助的兒時玩伴之一,他爆料有次大家一如往常玩水時,自在游泳的長青竟意外吃到玩伴的排泄物,過程相當荒唐。
    2022/08/11 18:35
  • 機車廣告捧紅郭富城 玉女歌手回憶:沒這首歌就沒有他

    1988年出道的玉女歌手陳艾湄,當年出道後迅速走紅,尤其與高明駿合唱的〈誰說我不在乎〉,搭配機車廣告更是紅遍大街小巷。最近她受邀參加節目上《那些年。那些歌》,除了演唱經典歌曲外,更分享出道故事。陳艾湄說,當時意外捧紅了還是舞者的郭富城,對方在爆紅後在台灣連開3場演唱會,邀請她擔任嘉賓,並且合唱這首歌。
    2022/07/14 22:28
  • 悚!許景淳開唱驚爆靈異 「過世10年男歌手」回來現聲

    美聲金曲歌后許景淳縱橫樂壇38年,唱紅〈天頂的月娘啊〉、〈玫瑰人生〉、〈台北的天空〉和〈春天的花蕊〉等無數金曲,除了音樂人身分,也跨足主持及舞台劇。近日她上節目罕見談及某次開唱驚遇靈異事件,一名逝世10年的男高音竟「回來」幫忙和聲,讓主持人一聽忍不住驚呼:「我雞皮疙瘩都起來了!」
    2022/06/16 17:01
  • 曾心梅老父二度中風半夜摔下床 忍痛送療養竟「看天空等死」

    台語歌后曾心梅近日登上《那些年。那些歌》演唱許多經典歌曲,當年她以一首〈酒是舞伴你是性命〉走紅歌壇,許久沒上節目的她坦言,因為主持人是陳國華,才願意現身螢光幕前。談到父親的近況,曾心梅感嘆地說:「爸爸經歷二次中風,無法自理漸漸喪志,意志消沉覺得自己就是在等死。」這也讓曾心梅意識到,原來一個人的生命是那樣的脆弱。
    2022/05/26 15:34
  • 小百合遇學生瘋狂簡訊示愛 陳國華虧「要不要抽號碼牌」

    百合二重唱成員「小百合」周玥綺將於6月11日舉辦演唱會,近日她與「鄉村二重唱」李明德、王瑞瑜登上《那些年。那些歌》演唱許多經典歌曲。小百合除了歌手身分外,還授課教歌唱,沒想到竟遇到瘋狂傳簡訊示愛的學生,她選擇冷處理,主持人陳國華笑說:「要不要抽號碼牌,台灣人很喜歡排隊喔!」
    2022/05/19 19:26
  • 吳慷仁牽女友邵雨薇見習婚禮 徐乃麟揭愛兒結婚進度

    導演王鼎霖和丁巧唯今(26)日在文華東方舉辦婚宴,賓客眾星雲集,除了擔任祝賀嘉賓的「綜藝教母」張小燕,胡瓜、徐乃麟、庹宗康、聶雲、陳國華、賈靜雯、修杰楷、陳柏霖等人都是座上賓,吳慷仁難得大方牽女友邵雨薇公開亮相到場見習,邱澤及姚元浩擔任伴郎。徐乃麟參加婚禮時透露,兒子徐新洋和王鼎霖同年,在溫哥華時還就讀同一所大學,如今看見王鼎霖結婚,他也鬆口兒子和俄羅斯女友Soa(宋蕊安)的結婚規劃。
    2022/03/26 20:07
  • 周蕙歌唱啟蒙導師竟是「豬哥亮」!從小聽黃腔耳濡目染

    「美聲天后」周蕙6月18日將在高雄流行音樂中心舉辦「漫步月光下」,近來上節目《那些年。那些歌》大唱經典蕙式情歌,甜美嗓音讓主持人陳國華誇讚「顱內高潮」,逗得她相當害羞,更透露自己的音樂啟蒙導師,竟是「秀場天王」豬哥亮:「歌廳秀是我唱歌的養分來源!」
    2022/03/18 17:19
  • 62歲「超級背殺女」李麗芬絕美近況曝光 曾擠下蔡琴奪冠

    資深歌手李麗芬唱紅〈得意的笑〉、〈愛江山更愛美人〉等膾炙人口的歌曲,鮮少出現在螢光幕前的她,近來上年代MUCH節目《那些年。那些歌》,談及當年勇闖歌壇的精采事蹟,19歲參加民視歌唱比賽,就以實力奪下冠軍,將同屆參賽的蔡琴、鄭怡都晾在一旁,而她難得現身錄影,現年62歲的她,令人驚呼面容體態保養得宜,她也自詡是「超級背殺」,走在路上經常被搭訕。
    2022/03/10 13:58
  • 張國榮被曝錄唱癖好「穿著隆重」 揪出國語咬字很糟糕港星

    「知名音樂人」陳國華主持的年代MUCH音樂節目《那些年。那些歌》本週邀請「台語歌王」許富凱、荒山亮及「客語歌王」羅文裕,以及合作過無數大咖港星的「金牌音樂製作人」周治平,期間周治平親揭大明星錄音癖好,透露已故藝人張國榮錄唱時「穿著隆重」像是對千萬人開唱,令粉絲想念萬分。
    2022/03/04 17:47
  • 詹雅雯從小接觸「2毒物」腦病變!首曝罹帕金森氏症主因

    「台語歌后」詹雅雯罹患帕金森氏症,力抗病魔的她擔任年代MUCH最新音樂節目《那些年。那些歌》首集嘉賓,抱病力挺情同姐弟的主持人陳國華,她也首度曝光罹患帕金森氏症的原因,原來她從小為分擔家計到洗衣廠當女工,受毒物殘留影響而發病,也因為生病契機和父親解開多年心結,喜極而泣。
    2022/02/22 16:15
  • 詹雅雯「右半身萎縮」走路要人攙扶 進食就想吐剩40kg

    音樂大師陳國華主持的年代MUCH節目《那些年。那些歌》開錄,首級大來賓邀請台語歌后詹雅雯,為了幫她補身體特地燉雞湯帶到現場,霸氣承諾:「不只燉雞湯,以後妳的身體都歸我管!」讓詹雅雯感動地說:「因為身體關係,我平常不上節目,但為了陳國華,我就以「聲」相許了!」兩人因節目常相處,陳國華會特意走在前方,讓行動不便的詹雅雯搭肩當人體拐杖,變成另類的「金門王和李炳輝」,逗樂詹雅雯。
    2022/01/27 18:18
  • 小四兒控陳國華偏心 吳宗憲提「帶去驗DNA」當場爆哭

    知名音樂人陳國華和老婆Ivy結婚多年,育有女兒Mita和兒子阿滴咕,家庭生活相當幸福,也經常在節目中分享家庭趣事。近期陳國華偕寶貝兒女上節目,沒想到慘遭阿滴咕控訴「爸爸偏心」,都會莫名其妙被爸爸罵,一旁的吳宗憲聽完遭遇忍不住說:「叔叔帶你去驗DNA啦!」讓他當場淚灑攝影棚。
    2021/04/19 18:53
  • 每天逼尪做恩愛全套 女星自爆「重度憂鬱」怒提離婚

    知名音樂製作人陳國華和老婆Ivy結婚多年、育有一對寶貝子女,家庭生活相當幸福,經常在節目上分享夫妻情趣,Ivy過去曾透露出門前,夫妻倆一定會執行「恩愛全套」,豈料她近日自爆一度罹患重度憂鬱症,還跟陳國華提離婚,婚姻狀況一度亮紅燈。
    2021/04/13 18: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