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情變邱昊奇豐田陽帆中國外流黃姵嘉全裸車震許淑華東京
  • 搜尋:

    陳國榮 結果共6筆

  • 連3天跑來陳時中行程!嗆聲阿北遭疑是萬安粉 他這樣回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今(22日)上午赴松山慈祐宮參拜,但「0206期權受害自救會」成員陳國榮連續第三天到場陳情。媒體追問陳男是否為國民黨參選人蔣萬安支持者?陳僅說,這是政治話術、轉移焦點,並強調7月20日他被警察拖走一事是否執法過當,社會自有公斷。
    2022/07/22 10:24
  • 張國榮被曝錄唱癖好「穿著隆重」 揪出國語咬字很糟糕港星

    「知名音樂人」陳國華主持的年代MUCH音樂節目《那些年。那些歌》本週邀請「台語歌王」許富凱、荒山亮及「客語歌王」羅文裕,以及合作過無數大咖港星的「金牌音樂製作人」周治平,期間周治平親揭大明星錄音癖好,透露已故藝人張國榮錄唱時「穿著隆重」像是對千萬人開唱,令粉絲想念萬分。
    2022/03/04 17:47
  • 嚴凱泰驟然辭世! 「納智捷、裕隆城」成未完夢

    一個24歲旅美唸書的遊子,卻一肩撐起了龐大的國產車事業,裕隆集團董事長嚴凱泰接班後第一件事,就是專注在自主品牌的打造,先後成立了納智捷、酷比,從低價到中高端車都嘗試,步伐之緊密,甚至進軍大陸市場,近幾年還喊出510計畫,要在5年內推出10款新車,不過在理想實踐前,嚴凱泰驟然離世,車界譁然,但裕隆股價則強勢反攻,站上20元。
    2018/12/04 18:27
  • 裕隆集團資產4千億 妻陳莉蓮獨撐大局

    裕隆集團旗下公司上百家,粗估資產4千億以上,雖然均交由專業經理人經營,但嚴凱泰仍被認為是裕隆的最大舵手,今日(3日)他不幸病逝,根據集團聲明,未來將交由嚴凱泰之妻、執行長陳莉蓮領導。而外界則判斷,陳莉蓮將由集團副董事長陳國榮協助。
    2018/12/03 21:20
  • 裕隆今年採WIN新戰略 兩岸目標30.5萬台

    裕隆集團今天舉行媒體春酒,副總裁陳國榮表示,今年啟動「WIN」新戰略,兩岸銷售目標30.5萬台,第4季將推出電動車款。
    2018/03/02 17:30
  • 2度逮住王進展 陳國榮犯罪剋星

    千面人王進展落網了,除了台中市警方之外,刑事局偵六隊一組組長陳國榮,也是破案功臣,巧合的是,王進展12年前犯下機場台銀搶案後,人也是陳國榮抓的,陳國榮說,當年王進展被同夥出賣,導致冷靜細密的他落網,讓他耿耿於懷。
    2005/05/27 11: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