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藥單柯佳嬿台灣地震醫院花蓮警察0423花蓮地震減肥酒吧事故
  • 搜尋:

    陳嘉上 結果共4筆

  • 劉以豪、鄧麗欣大談虐心苦戀 認「2年無法抽離」自嘲:好犯賤

    香港愛情電影《白晝如焚》由劉以豪與鄧麗欣主演,由香港名導陳嘉上監製,李保樟執導,鄧麗欣一人分飾兩角,與劉以豪情牽糾纏12年,陷入一段剪不斷理還亂的愛情之中,鄧麗欣全情投入演出,發現自己竟然拍完2年還沒有完全抽離角色,「這角色影響我好大,但我又偏偏喜歡挑戰這樣的演出,都忍不住覺得自己太自虐,好犯賤。」
    2024/03/25 16:30
  • 劉以豪、鄧麗欣上演激情虐戀 一開拍就戀愛認「相逢恨晚」

    香港愛情片《白晝如焚》由劉以豪、香港實力派女星鄧麗欣上演一場淒美虐心的愛情故事,由香港名導陳嘉上監製、李保樟執導,故事由一場驚人的火災展開,牽引出了一段讓人揪心的愛戀,劉以豪和鄧麗欣在開拍前並不認識,但一開鏡就要苦戀,2人覺得彼此有種熟悉感,很快找到合作默契,讓兩人都笑說是「相逢恨晚」。
    2024/03/13 13:48
  • 滾!言承旭市場引爆動慘背「黑鍋」 他認:活該被罵

    男星言承旭日前為拍攝香港名導陳嘉上的新片「相親大作戰」現身大陸四川成都某傳統市場拍攝,引起民眾圍觀。不過,當時現場工作人員為了驅趕圍觀民眾,竟脫口大喊「滾!滾開」,引發爭議。對此,陳嘉上今(4日)連發多則微博向大眾道歉,還向言承旭道歉,「讓他背鍋了。對不起,真對不起。」
    2019/07/04 22:12
  • 港府斥資邀名導偶像藝人 宣傳香港

    香港已經連續五天沒有SARS的新增病例,港府正積極重建民眾信心,包括藉由知名藝人來拍攝宣傳短片,其中一部由郭富城和梁詠琪主演的短片已經接近完成,我們先睹為快。 香港已經進入後SARS時期,港府為了鼓勵民心,重振東方之珠的繁榮景象,邀請了包括王家衛和周星馳等著名導演,資助每人台幣兩百多萬拍攝「1:99」的SARS宣傳短片,其中由陳嘉上導演、郭富城和梁詠琪義務演出的宣傳短片已經將近殺青,梁詠琪和郭富城身穿黑色西裝,扮演天上到凡間會變法術的神仙使者,雖然他們會應凡人要求變出美女名車,但最後還是會消失,梁詠琪:「這個短片主題是說,這世上沒有不勞而獲,所有你想改變你身邊的環境,一定要靠你自己,那樣才是最實際。」 身為香港旅遊大使的郭富城,在百忙中不忘唱好香港,呼籲大家放心到香港旅遊,郭富城:「希望我們所有歌手出來,大家同心合作,去推動大家的信心 ,讓大家不要活在SARS陰影�。」 另外港府也和美國娛樂集團迪士耐合作,在下月初一連兩晚在可容納三、四萬人的政府大球場舉行露天戶外電影會,藉此向國外宣傳香港已經脫離SARS的陰霾,漸漸回覆正常的生活。
    2003/06/16 18: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