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搶救不治南部必娶女人0423地震旺季性侵琉球海溝地震強震休閒BLACKPINK
  • 搜尋:

    陳啟清 結果共4筆

  • 安德魯錢埋芭蕉 林益世錢沉水池 他們都把錢藏那裡?

    一銀ATM盜領案主嫌安德魯將贓款埋在芭蕉樹下,若不是他帶警方挖出贓款,一時間恐怕難以找到。其他涉及刑案的人還有千百種藏錢方法。
    2016/07/21 16:55
  • 家中同小金庫! 南港協理臥房藏2.9億

    檢警偵辦南港輪胎回扣案,一共查扣高達約2.9億元現金,這金額恐怕連一個銀行小分行,都不見得有麼多錢!根據了解涉案協理陳啟清,誓把潛藏在家中臥室,檢方一共動用了4只水果箱和2只行李箱,才把錢從陳家運出,而因為點鈔金額太龐大,滿室瀰漫的鈔票味一度還讓檢警頭昏腦脹,而除了龐大金額外,陳啟清辦公室抽屜也被搜出壯陽藥和數張同一名女子親密出遊照,檢警現在也懷疑陳啟清不只收回扣養小三,還有部分的金錢流入小三手中!
    2014/07/18 12:27
  • 身價恐破20億!A錢協理 低調度日

    涉嫌暗槓南港輪胎的陳姓協理,其實繼承不少祖產,光是土地、房產就有好幾筆,身家數億元。但竟然還貪得無厭,收受回扣,實地走訪陳啟清住處附近,鄰居都說,他平時低調,也不穿名牌,還開老爺車代步,據了解,他出國,出手才比較闊綽,檢警發現他的辦公室抽屜,還有和女性友人的親密合照。
    2014/07/17 18:21
  • 2.9億放臥房! 協理A回扣辯「賣地所得」

    南港輪胎公司有內鬼收回扣!資材部協理陳啟清涉嫌藉由採買機會,向原料商索取回扣,17年前一公噸收7美元,現在一公噸漲到40元美金,因此檢警估算,索賄金額累計有15億之多,而大部分的錢都經由妻子協助匯往模里西斯的海外帳戶,直到最近發現事跡敗露,開始週週提領現金,打聽海外置產的資訊,專案小組怕他們潛逃,趕緊收網,在陳啟清家中搜出裝滿錢的鞋盒和行李廂,主臥室就像一個小金庫,檢調交由台灣銀行花3個小時清點之後,家中現金2億9千萬,將近3億之多。
    2014/07/17 14: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