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性醜聞顏清標邱昊奇商用車大陸攻台顏寬恒脫掉鞋子恢單4Men演唱會台北白虎
  • 搜尋:

    陳哲藝 結果共10筆

  • Jennie闖坎城影展 宋仲基、周冬雨新作對打

    第76屆坎城影展在14日晚間公布主競賽、一種注目單元入圍名單,今年入圍名單星光熠熠,包括好萊塢「置中」美學大師魏斯安德森的新片《小行星城》、日本名導是枝裕和的新片《怪物》、新加坡名導陳哲藝找來周冬雨、劉昊然主演的新作《燃冬》,以及韓國天團BLACKPINK成員Jennie參演美劇《偶像漩渦》也將登上坎城首映。
    2023/04/14 07:27
  • 「無陸片入圍」 金馬56星馬作品大放異彩

    今年金馬獎受到大陸影響,幾乎沒有港片和陸片參賽,唯獨兩部香港獨立製作電影入圍。而新加坡和馬來西亞電影也大放異彩,像是新加坡導演陳哲藝的新作入圍六項,馬來西亞電影《夕霧花園》入圍九項,都獲得評審認可。
    2019/10/02 00:39
  • 浪漫又任性的公路之旅 《大笨象》展人性溫暖光輝

    由新加坡導演陳敬音執導的首部劇情長片《親愛的大笨象》,今年陸續獲得多項國際大獎及提名,同時也入選台北電影節國際新導演競賽。這部電影內容講述一名中年建築師遇上人生瓶頸,不僅在家被老婆嫌棄還失業。某日他在曼谷街頭驀然回首,瞥見兒時玩伴大象Pop Aye,憶起歡快的童年時光,毅然買下大象,卻發現都市生活容不下他倆,和老象一路向北返鄉的故事。
    2017/09/05 17:35
  • 牯嶺街少年長大了!張震回建中拍金馬廣告

    第53屆金馬獎首支形象廣告曝光,由新加坡導演陳哲藝執導,以《牯嶺街少年殺人事件》為題材,找來張震重溫當時的拍攝情況。兩人其實是首度合作,不過共同點都是受到導演楊德昌啟發,因此決定透過金馬廣告,傳承前輩的精神。
    2016/10/01 12:18
  • 睽違7年再獻聲 林夕為孫燕姿揪心寫詞

    各方引頸期盼,天后孫燕姿終於有新作問世了!電影《在,也不見》特別邀請孫燕姿跨刀獻聲主題曲,自上次孫燕姿為電影演唱主題曲已經有長達近7年的時間,這次能夠邀請到天后為電影特別跨刀,除了電影以「再見」為出發的題材,及3段不同故事卻相互串連的拍攝手法相當吸引孫燕姿,更邀請到林夕為主題曲填詞,將電影中所敘述人與人在重逢後,如何從遺憾與迷失間找尋方向,而人生中的無奈、糾結與分離都藉由林夕的口吻而幻化成動人的歌詞。
    2016/04/06 09:04
  • 【新加坡軟實力】「新」勢力崛起 陳哲藝勇奪金馬竄紅

    新加坡近年來積極推動文化產業,導演陳哲藝第一次拍電影《爸媽不在家》,就拿下了金馬獎的最佳劇情片大獎,跌破不少人眼鏡,也讓他的知名度迅速竄升。他說,自己的創作靈感都是來自於過去的生活經驗,而拿獎後電影邀約不斷,下一部片預計將會是部英語片,似乎是有意循著李安的腳步發展。「新加坡文化軟實力」系列報導,記者彭光偉和蔡明勳,帶您來認識這位年輕導演陳哲藝。
    2014/01/30 22:53
  • 金馬獎/星國李安! 陳哲藝靠老婆支撐終熬出頭

    電影《爸媽不在家》榮獲金馬獎3大獎,包括最佳劇情、新導演、女配角,導演陳哲藝還被稱為是新加坡版的李安,因為在他還沒熬出頭之前,是靠老婆支撐經濟,他才能安心創作;這部片橫掃其它國際影展,他也變成新加坡之光,未來還要代表新加坡參加奧斯卡外語片競賽,讓新加坡舉國歡騰。
    2013/11/25 11:52
  • 金馬獎/「想跟李安握手」 星國導演陳哲藝圓夢

    要說今年金馬最大贏家,就屬新加坡電影「爸媽不在家」,29歲導演陳哲藝,第一次拍長片電影,入圍6項金馬,奪下4項大獎,描述菲傭和主人情誼,延續討論夫妻相處、婚姻和親情的小品電影,打敗一代宗師、郊遊這些大師作品,甚至讓金馬史上第一次最佳劇情片獎落新加坡,陳哲藝接受訪問直呼「不敢相信」。
    2013/11/24 13:00
  • 金馬獎/金馬慶功宴 章子怡裙破換裝上陣

    金馬50風光落幕,幾家歡樂幾家愁,在慶功酒會中,金馬影后章子怡也不小心爆出自己裙子破了,幸好有多帶一套,趕緊換裝上陣,而今年的大黑馬則是由導演陳哲藝奪得,也完成他最大的心願與李安導演握手。
    2013/11/24 09:59
  • 金馬獎/陳哲藝獲新導演獎 狄龍頒獎搞烏龍

    金馬50隆重登場,「最佳新導演」獎項頒獎時,頒獎人狄龍卻搞烏龍,一度讓場面尷尬,最後由新加坡導演陳哲藝獲得,他上台致詞時說,來參加金馬獎,最想跟李安握手。
    2013/11/23 23: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