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價格鄭華娟邱昊奇害蟲微軟顏寬恒寶林破案南下理想汽車徐巧芯 lv
  • 搜尋:

    陳勢安 結果共131筆

  • 簽唱尬場!陳勢安確診康復「加碼秀肌福利」 AcQUA源少年也來了

    這個周末粉絲好忙!日前剛發片就遇上確診的陳勢安,康復後順利站上信義區舉辦簽唱會,也因為天氣熱而大秀身材福利,另外自原子少年出道的AcQUA源少年,簽唱會也吸引好多粉絲,人潮快湧向忠孝東路上。
    2024/04/14 18:44
  • 畢書盡沒邀約合作走心?陳勢安不忍全說了 認與他舊情復燃

    陳勢安推出新專輯《走心的歌》,原本上個月就要舉行簽唱會,但他突然確診導致延期,今(14)日終於在台北舉行簽唱會,過往都是老鷹四少的李玉璽也特地到場力挺,事實上,兩人已多年沒有合體,前陣子他們才一起參與了節目錄製,且正好回到陳勢安的家鄉馬來西亞拍攝,久違地一起工作,陳勢安笑說:「我們去年錄節目時『舊情復燃』,這次很開心再邀請李玉璽來到我的簽唱會擔任嘉賓!」
    2024/04/14 17:16
  • 陳勢安認挫折!竟因「1狀況」遭遣返 太自虐被虧有M屬性

    歌手陳勢安推出新專輯《走心的歌》,近日作客魏如昀主持電台節目《鬧著玩音樂》,魏如昀笑說聽完專輯,裡頭有很多歌都適合推薦給暈船仔,問陳勢安是否「容易暈船」,他直言:「算是吧!」更稱因為自己是雙子座,對方如果擁有神秘感,散發低調不宣揚的自信做自己,就會吸引他注意。
    2024/04/12 06:35
  • 砸千萬發新輯!婁峻碩自爆「幾乎沒賺」 陳勢安超虐情歌登發燒

    歌手婁峻碩迎來全新專輯,17日下午在台北車站前辦簽唱會,吸引大批粉絲擠爆現場,雖然銷售成績不錯,但他在現場自爆「幾乎沒賺錢」;另外陳勢安也睽違三年發表專輯,首波主打找林柏宏、蔡淑臻演出MV。
    2024/03/17 18:10
  • 陳勢安出事了!爆身體出狀況緊急取消所有通告 現況曝光

    陳勢安3月12日推出第八張個人專輯《走心的歌》,將再次以情歌溫暖大眾的心,只是原本滿滿的宣傳活動,昨天才去擔任Hit Fm聯播網3月hito大台柱活動,沒想到,今(13)日唱片公司卻證實他首次確診,緊急取消所有通告,包含本週的簽唱會。
    2024/03/13 17:15
  • 好怪!陳勢安練粗肌尺度無極限 可露屁股「這部位」竟不行

    陳勢安今(12)日擔任Hit Fm聯播網3月hito大台柱,日前他發行新專輯《走心的歌》,近來健身有成的他,肌肉練得十分精壯,被問到最自豪部位,他也不藏了坦言:「練得比較好的是我的背,但蠻多人問我手臂怎麼練,但其實我從不練手臂。」
    2024/03/12 16:52
  • 林柏宏合體金鐘影后助陣 陳勢安因「一句話」走心了

    陳勢安3月12日即將推出第八張個人專輯《走心的歌》,同名抒情主打在今(8)日於Hit Fm進行全台首播,MV邀請到林柏宏與蔡淑臻搭擋演出,兩大演技派巨星為陳勢安的新歌MV合體「走心」拍攝,讓陳勢安驚呼:「不可思議!」他開心表示,「當初聽到這首歌時,覺得很適合劇情版MV,沒想到可以邀請到我心中最夢幻的演員,真的有種圓夢的感覺!」
    2024/03/08 16:50
  • 陳勢安不藏了!辣開深V「胸肌」彈出 開春宣布好消息

    陳勢安將推出睽違3年的專輯《走心的歌》,實體專輯封面以帥氣又純淨的全白造型吸引目光,深V領的開襟襯衫,露出若隱若現的壯碩胸肌,陳勢安表示:「這9首歌曲皆刻畫了9種走心狀態,希望帶給聽眾既真摯又深刻的情感連結。」
    2024/03/04 17:46
  • 熬過疫情!陳勢安睽違6年再辦簽唱會 激動喊「終於等到了」

    歌手陳勢安時隔3年,將在3月12日推出第8張個人專輯《走心的歌》,首波主打歌〈破風〉於今(20)日搶先上架,該曲同時也是戲劇《華麗計程車行》的片頭曲,描述追求夢想、不畏艱難的精神。另外他睽違6年將舉辦簽唱會,要近距離和歌迷互動。
    2024/02/20 14:02
  • 狂接40場尾牙!陳勢安情人節宣布「喜訊」 守承諾:一起團圓

    陳勢安去年底,在音樂節目《時光音樂會3・老友記》上演唱出道代表作〈天后〉,這段演出片段僅在YouTube上傳三個月的時間,就已累積近600萬次觀看,深受歌迷喜愛,且整個年底陳勢安的聲勢更是銳不可擋,一口氣接下40場尾牙、春酒等商演活動,幾乎天天都在演出中度過,事業運超旺,而在這股氣勢和歌迷的期盼中,陳勢安在情人節當天就宣布即將推出全新專輯,並曝光首波前哨主打歌〈破風〉搶先上架。
    2024/02/14 11:59
  • 影音/社牛男紅燈再捕陳勢安 「抱緊處理」引網羨慕

    2024/02/06 13:11
  • 陳勢安不藏了!緊身棉褲「巨大武器」現形 網羞:超粗

    馬來西亞歌手以〈天后〉ㄧ曲走紅,至今仍是KTV熱門排行,他平時為了維持好體態,都會去健身房運動,即便最近尾牙旺季,寒流來襲依然不忘去健身房健身,沒想到日前曬出健身完的肌肉照,竟意外讓「下面一大包」受到網友關注,整個大歪樓。
    2024/01/24 16:51
  • 不只寶兒、卡莉怪妞!高雄櫻花季「重磅卡司」還有他們 藏性感女神

    統一超商於2024年打造全新品牌「7-ELEVEN 高雄櫻花季」,活動將於3月22日到3月24日於高雄夢時代正對面廣場舉辦,大手筆邀請了包括3組韓星BoA、SUPER JUNIOR-D&E、華莎以及3組日星FRUITS ZIPPER、中孝介、卡莉怪妞,共超過30組卡司的豪華演出陣容,Kimberley陳芳語、邱鋒澤、陳零九、陳勢安、U:NUS等知名藝人將浪漫開唱,嗨翻高雄櫻花季。1月9日起OPEN POINT APP搶先開賣「3/22 OPENPOINT會員四人好友分享票」,ibon售票系統於1月10日中午起全面販售。
    2024/01/09 16:25
  • 影音/陳勢安穿「內空裝」情歌連發 大方開放「摸胸肌」現場笑翻

    2023/12/21 14:36
  • 不斷更新/2023新北歡樂耶誕城「巨星演唱會」12/10接力唱!雙壓軸卡司李聖傑、周湯豪來了

    新北耶誕演唱會時間: 2023/12/9(六)~ 2023/12/10 (日)18:00~22:00 (活動日期與內容可能有所更動,依公告為主)準備嗨翻歡樂的耶誕節慶,兩日所請來的演唱會卡司,包括五堅情、陳勢安、郭書瑤、玖壹壹、小樂吳思賢、宇宙人、高爾宣、李聖傑、周湯豪壓軸。
    2023/12/10 10:22
  • 新北耶誕演唱會DAY1! 玖壹壹「台味」開唱粉絲驚:洋蔥變瘦

    新北耶誕城「巨星」演唱會今晚(9日)正式開唱,卡司不只有陳勢安、閻奕格、五堅情,還有本土團體玖壹壹也嗨翻全場,不只帶來金曲串燒,還演唱新歌,上萬歌迷擠爆耶誕城。
    2023/12/09 23:39
  • 新北耶誕城/陳勢安已讀長輩「催婚圖」 後台大肌外露:又濕又硬

    歌手陳勢安今(9)日登上新北耶誕城「巨星耶誕演唱會」,一連帶來〈雨愛〉、〈連輸入法都記得你〉、〈全世界我只想保護你〉和〈天后〉,主持人吳姍儒、林莎和曾子余見他外套內沒穿,都拱他「脫掉」,最後陳勢安只解開釦子小送福利,事後陳勢安不好意思地說:「人實在多,有點沒安全感,所以只敢小露一下。」更大方讓《TVBS新聞網》記者摸八塊肌,實測後都說:「又濕又硬!」
    2023/12/09 22:37
  • 新北耶誕城/南韓女團一登場炸裂舞台 羞喊想吃台灣「這食物」

    2023新北歡樂耶誕城「巨星耶誕演唱會-一起閃耀繽紛之夜」今(9)日熱鬧開唱,吸引大批人潮蜂擁而至,由YOUNG POSSE、ALL IN 5、閻奕格、李東軒、郭書瑤(瑤瑤)、陳勢安及五堅情、張震嶽Ayal Komod及玖壹壹演出,讓現場氣氛High到最高點。其中新生代南韓女團YOUNG POSSE一出道就魅力四射,帶來出道曲〈MACARONI CHEESE〉以及〈POSSE UP!〉等歌曲,以充滿節奏性的演唱與極具表現力的舞蹈,為演唱會華麗開場。
    2023/12/09 18:50
  • 影音/陳勢安耶誕城彩排飆〈天后〉 自嘲當「薪水小偷」好多年

    2023/12/08 11:05
  • 陳勢安新北耶誕城演唱會彩排直擊! 民眾「搭帳篷」卡位

    新北耶誕城的重頭戲「巨星耶誕演唱會」將在週末登場,而今天(7日)才禮拜四,就已經有大批粉絲歌迷在現場等候,甚至有人搭帳篷!而歌手陳勢安也在今天搶頭香彩排,現場氣氛超嗨。
    2023/12/07 20:16
  • 太好聽!陳勢安新北耶誕城彩排「開箱新戰友」 突自嘲薪水小偷

    新北歡樂耶誕城「巨星演唱會」將於9、10日盛大登場,今(7)下午陳勢安一身黑優雅現身彩排,更特別開箱全新白色麥克風,一連演唱〈雨愛〉、〈連輸入法都記得你〉、〈全世界我只想保護你〉及〈天后〉,全場觀眾大飽耳福之際,還齊聲大合唱,不過他卻自嘲是薪水小偷,原因也曝光了。
    2023/12/07 18:27
  • 與陳奕迅同出身!〈天后〉主唱爆被遣返回馬來西亞 悲慘待遇曝

    陳勢安近日參與音樂綜藝《時光音樂會3・老友記》,演唱出道代表作〈天后〉,大獲好評。當天節目中回憶各大唱歌比賽出道的歌手們,他同時也分享,自己也是因為參加歌唱比賽才有出道機會,但卻很少人知道,他表示,他曾在2006年代表馬來西亞至香港參加TV8「全球華人新秀大賽」獲得金麥克風獎(冠軍)才正式出道,當時甚至轟動整個馬來西亞。而與他同一個歌唱比賽出來的大咖前輩有梅艷芳、陳奕迅、張衛健、杜德偉、陳偉霆等,說起唱歌比賽的經歷,他覺得很幸運有這個機會代表馬來西亞去比賽,回憶比賽過程其實自己一直沒想太多,盡量的保持平常心全力以付去面對,最後得到了總冠軍。
    2023/11/15 17:46
  • 馬路等紅燈嗨唱《天后》!遇「大咖歌手本尊」轉頭接唱 路人全驚呆

    男星陳勢安參加香港第25屆「TVB全球華人新秀歌唱大賽」獲得「金麥克風獎」,從而出道,出道17年擁有多首膾炙人口歌曲,高亢嗓音收獲不少粉絲,著名歌曲包括《天后》、《勢在必行》、《好愛好散》等,而天后一曲更是蟬聯KTV排行榜冠軍超過169週的驚人紀錄。日前,一名網友在停等紅燈時認出前方騎士後座正是陳勢安本人,大唱《天后》,沒想到,竟引來對方接唱,羨煞不少人。
    2023/10/25 14:38
  • 《全明星3》王品澔歡慶24歲 「大咖男星」捧蛋糕驚喜現身 

    男星王品澔因參加實境節目《全明星運動會3》受到矚目,他日前於北流卡夫卡舉行「逗澔,生日音樂會」,與粉絲歡慶24歲生日,為感謝粉絲,他特別準備吉他自彈自唱〈摯友〉,但因為太緊張,前一晚輾轉難眠,還做惡夢活動不順利,只睡4小時就嚇醒了。王品澔演藝圈人緣佳,《天之驕女》同劇演員陳子玄、張靜之,及演員許瀞蔆也到場力挺,另活動最大彩蛋是《全明星運動會3》隊友歌手陳勢安,捧著生日蛋糕驚喜現身,讓王品澔超感動。
    2023/10/21 12:41
  • 木曜女神好消息不藏了!認和大咖男星談心 親揭真實關係 

    「木曜女神」溫妮最近加入女團「BOOM!怪物星人」,和琳誼、魏嘉瑩及小V推出新專輯,五月天阿信更親任音樂總監。除了團體活動外,她10月28日將在三創 Clapper Studio舉辦「WinniBao」生日音樂會,驚喜宣布邀請好友陳勢安與蔡哥擔任嘉賓。
    2023/10/18 12: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