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陳勇 結果共31筆

  • 久坐不動當心肌少症!醫揭5招自我檢測 「手圈小腿」就知道

    隨著年齡增長,不只骨質會流失,肌肉也會慢慢流失。醫師表示,40歲以後,就開始每10年流失8%的肌肉量,想知道自己有沒有肌少症,可以透過雙手檢查小腿肚或是觀察日常生活情況,簡單5招就能測。
    2023/06/28 12:08
  • HUSH搶金曲獎驚喊「毒啞艾怡良」 紅毯戰袍將若隱若現

    方序中、五月天瑪莎、邵雅曼及陳勇志攜手策畫,邀來9組音樂人與11組藝術家,打造的「小花計畫2022-Re:小花盛開的回音」,明(25)日將於高雄金馬賓館當代美術館(ALIEN ART CENTRE)展出,今(24)日在高雄舉辦開展記者會,現場星光熠熠,其中HUSH今年再度入圍金曲獎「最佳作曲人獎」,由於他去年的鳳飛飛羽毛裝令人印象深刻,今年的紅毯造型令人期待,他今也搶先透露「戰袍特色」。
    2022/06/24 18:54
  • 五月天瑪莎爆料爸吵架後高雄避風處 他枯坐發現:釣魚不買餌

    由方序中、五月天瑪莎、邵雅曼與陳勇志攜手策展的「小花計畫2022-Re:小花盛開的回音」,25日將於高雄金馬賓館當代美術館(ALIEN ART CENTRE)展出。擔任音樂執行總監的瑪莎出生高雄,憶起童年笑說:「小時候最深刻的印象是,只要爸媽吵架,我爸會帶我去澄清湖釣魚,但後來想一想,我爸從來沒買過魚餌,好像只是坐在那邊什麼事都沒做,我當時都在想怎麼都沒釣到魚!」他先前也趁演唱會空檔,帶著小孩子造訪該處,重溫兒時點滴。
    2022/06/08 16:05
  • 搶不到清冠免驚!中醫推「2粥」養胃補元氣還防長新冠

    許多新冠肺炎確診者在康復後,抱怨出現健忘、疲倦、胸悶等後遺症。花蓮慈濟醫院研究發現,該院研發的「淨斯本草飲」在動物實驗中,可預防Omicron病毒引發的慢性發炎,能預防腦霧、氣管和血管的傷害。中醫師陳勇利建議領不到清冠一號的人快來喝「四神粥」補元氣,能防染疫腸胃受損,彌補染疫精力耗損、防健忘、失智。
    2022/05/13 15:56
  • 高雄囤房稅如何課徵? 財政局長:精算評估中

    高雄市宣布推動囤房稅,但多少戶以上需課徵?高雄市財政局長陳勇勝說,將精算高雄8.4萬戶非自用住宅中,個人所持有戶數,再評估制定多少差別稅率較合理。
    2021/11/24 14:46
  • 高市舉借創新低 盼統籌分配款調高人口、面積比

    高市府今天公布111年度總預算,歲入出差短淨舉借創新低。高雄市財政局長陳勇勝提到,若新竹升格直轄市,相信中央會調整分配比例,高雄市盼調高人口、面積分配占比。
    2021/09/14 14:08
  • 怕打疫苗去世?中醫師曝「4種體質」先調整 預防副作用

    雖然每次指揮中心公布「打疫苗去世」的病患解剖報告,其實都是因為慢性病,如心臟病、高血壓等等,但是每每聽說有人打完疫苗第2天就去世的新聞,都挺讓人害怕。中醫師陳勇利說,打疫苗後容易發生問題有4種體質,其實中藥食療有辦法先改善這些體質,打疫苗更安全。
    2021/07/22 15:11
  • 財政無失控問題 高市府:今年促參招商會有百億

    高雄市財政局長陳勇勝今天指出,高雄市法定與非法定社福預算及人事支出有一定額度,市府嚴守財政紀律,高雄市「財政沒有失控問題」;有關促參招商成果,今年達百億元沒問題。
    2021/05/06 17:49
  • 狠男爭吵中活活掐死妻 分屍後帶到公司藏冰箱

    大陸南京最近偵破一起駭人的殺妻分屍案,當地電視台的55歲主管因對妻子及其家人積怨已久,在一次爭吵時徒手將妻子掐死,之後冷血將其分屍,甚至把殘骸帶到公司的冰箱裡去冰。由於妻子家人通報失蹤,案件才因此曝光。
    2019/06/26 23:54
  • KTV開槍釀2死2傷 陳勇志無期徒刑定讞

    男子陳勇志20年前在台南路易十三KTV開槍,造成2死2傷,一度遭判死刑,台中高分院更三審改判無期徒刑,最高法院今天審酌他未達與世永久隔離程度,駁回上訴,全案定讞。
    2019/06/10 13:58
  • 陳勇志完封龜山 復興晉富邦盃4強

    富邦盃少棒邀請賽高雄市復興國小扮黑馬,先發投手陳勇志完投6局封鎖上屆冠軍隊桃園市龜山,一吐先前交手1局被打15分的怨氣,率隊以2比0拿勝、晉級4強。
    2018/01/26 13:15
  • 急診醫師下夜班搭火車 下車10秒突昏倒

    嘉義基督教醫院一名急診醫師「陳勇璋」,25日上完大夜班,從嘉義搭車回高雄,途中疑似腦出血昏倒送醫,後來轉送自己服務的嘉基醫院治療,同事知道後很擔心,網路發起集氣行動,還好經過搶救,這名醫師已經恢復意識,今天可以轉普通病房觀察,也引發外界關注,急診醫師的工時問題。
    2016/06/27 19:10
  • 嘉基急診醫師下夜返家 途中腦出血昏倒

    嘉義基督教醫院一名急診醫師陳勇璋,25日上完大夜班從嘉義搭車回高雄,途中疑似腦出血昏倒送醫,後來轉送自己服務的嘉基醫院治療,同事知道後很擔心,網路發起集氣行動,還好經過搶救這名醫師已經恢復意識,今天可以轉普通病房觀察。
    2016/06/27 10:48
  • 加油!急診醫師腦出血昏倒 同事臉書集氣

    嘉義基督教醫院一名急診部醫師「陳勇璋」,25日上完大夜班搭火車返回高雄家時,疑似因腦出血突然昏倒,同事得知後十分擔心,也在臉書上成立社團,要為陳醫師加油集氣,希望他早日康復。
    2016/06/27 10:47
  • 眼尖發現通緝匪 勇警逮人扭打受傷

    台南市警第三分局偵查隊小隊長陳勇先,在上班途中發現通報查緝的曾姓搶嫌騎著贓車,小隊長趁著停等紅燈時上前逮人,結果嫌犯強烈抵抗,2人路上扭打,當時路人一度不相信小隊長是警察,小隊長還丟出皮夾要民眾看證件,弄清身分後路人連忙幫忙壓制嫌犯,雖然成功將搶匪逮捕偵辦,但陳小隊長也因此臉部、頸部跟手部都造成了嚴重挫傷!
    2015/06/16 16:59
  • 「酒店殺手」背4命 陳勇志暫逃死刑

    曾經名列10大槍擊要犯,被稱為「酒店殺手」的男子陳勇志,被控犯下民國88年,台中廣三SOGO槍擊案,孕婦莊嘉慧因此流產,變成植物人,還涉及多起酒店KTV槍擊案,至少造成4人死亡,一、二審都被判死刑,17日最高法院三審宣判,撤銷死刑判決,全案發回更審,陳勇志暫時逃過一死,被害家屬難忍氣憤,莊嘉慧的母親說,事發後,等於失去女兒和孫子,「法院給死刑犯再一次機會,那誰給他們機會」。
    2013/12/17 15:15
  • 槍擊要犯陳勇志 落網遣返容貌變

    被警方列為國內頭號槍擊要犯的陳勇志,下午從大陸被遣返回台,他曾經犯下台南路易十三酒店2死槍擊案、台中普羅酒店瘋狂掃射案、甚至在台中廣三SOGO百貨前開槍,造成孕婦流產變成植物人,案發後,逃亡大陸,這個月3日在廣東落網,由於他容貌和查緝專刊上的照片相差很多,大陸公安還一度認不出來。
    2010/12/15 14:47
  • 孕婦成植物人 兇手落網家屬哽咽

    槍擊要犯陳勇志,在對岸落網,他曾犯下多起槍擊案,其中最受矚目的,就是民國88年,在台中廣三SOGO的槍擊案,他開槍波及一名正在逛街的孕婦莊嘉慧,造成胎兒夭折,莊嘉慧成了植物人。莊嘉慧的媽媽,得知凶手陳勇志落網,感到欣慰,但也無奈地說,這對莊嘉慧的傷勢和往後生活,不會有任何幫助。
    2010/12/07 00:19
  • 身背3命!槍擊要犯陳勇志 深圳落網

    被列為國內頭號槍擊要犯的陳勇志,曾犯下台南路易十三酒店2死槍擊案、台中普羅酒店瘋狂掃射案、甚至在台中廣三SOGO百貨前開槍,造成孕婦流產變成植物人,他逃亡大陸多年,3日上午,終於在廣東深圳落網。
    2010/12/06 17:00
  • 重新洗牌! 張錫銘黨羽躍居要犯榜首

    綽號「牛皮」的通緝要犯王俊偉落網,讓刑事局的要犯查緝專刊少了一名重大要犯,但是要犯排行重新洗牌,現在讓警方頭痛的還有2個人,曾經犯下台南路易十三KTV和台中普羅酒店槍擊案的陳勇志,在台犯案後逃往大陸,還能遙控旗下小弟作案,甚至跨海恐嚇檢察官;另外擔任過張錫銘犯罪集團軍師的張宏吉,至今也還沒落網。
    2010/08/24 19:09
  • 子彈恐嚇MOTEL小開 勒贖6千萬

    被台中警方列為頭號通緝犯的王俊偉,陳勇志勒索集團,最近犯案累累,行徑囂張,一個投資台中市六星級汽車旅館的小開,收到一封裝著步槍子彈,和指紋的恐嚇信,勒索6千萬元,警方追查,發現是王俊偉勒索集團所為,收到線報,最近多次兵分多路在中部山區和台中市搜索行蹤,仍然毫無斬獲。
    2007/12/30 12:12
  • 〈獨家〉兩岸黑幫共謀 綁組頭6800萬獲釋

    台中縣一名經營網路簽賭的王姓組頭,在大陸的廣東深圳被綁架,開口要8000萬的贖金,家屬匯了6800萬,肉票獲釋,刑事局調查發現,涉案的竟然是台灣警方的頭號通緝犯,王俊偉和陳勇志。
    2007/01/27 19:31
  • 恐嚇檢座成員落網 黑槍火力強大

    台中警方今天偵破一個武力驚人的黑道集團,警方逮捕3名黑道殺手,查扣了3長2短5把槍,警方還在嫌犯身上搜出恐嚇彰化民代的信函,警方發現這個組織疑似跟二月份恐嚇雲林檢察官的陳勇志集團有關,將深入追查。
    2005/03/17 12:13
  • 薛球案翻版?! 檢方:羈押 法院:放人

    雲林檢方偵辦槍擊要犯陳勇志犯罪集團,逮捕一名嫌犯陳良彬,發現他涉嫌重大,法官卻認為沒有直接證據,當庭放人。檢察官只好帶著警察,在法庭外抓人,不過這名嫌犯,最後還是被釋放。
    2005/02/24 07:14
  • 槍擊要犯恐嚇檢察官 震驚雲林警界

    雲林地檢署檢察官徐維嶽,前天才剛剛指揮警方破獲了槍擊要犯陳勇志和黃村兩名嫌犯,跨海遙控十多名黑道份子,接連在雲林縣四處開槍恐嚇案,不過嫌犯黃村相當囂張,竟然隨後打電話恐嚇檢察官,徐檢察官表示絕對不會低頭,而警方也已經加強人身保護。
    2005/02/07 12: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