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離婚趙詠華國民黨顏仁賢滅蟑螂邱昊奇鄭華娟具俊曄VOOM雲端存取空間
  • 搜尋:

    陳冠榮 結果共34筆

  • 罷免權淪韓粉報復工具?Wecare轟荒謬挺黃捷

    高雄市議員黃捷罷免案將於2月6日進行投票,繼總統蔡英文下令護捷後,罷韓團體「Wecare高雄」發起人尹立、台灣基進新聞部主任張博洋、前氣爆自救會長陳冠榮等3人,表示不願看到罷免權淪為「韓粉報復工具」,今(23)日上午更出面聲援黃捷。
    2021/01/23 12:50
  • 罷韓成功他們哽咽 四君子未來動向受矚目

    罷免行動中的罷韓四君子,在同意票破93萬時,忍不住哽咽,甚至哭了,在行動結束後,四個人將何去何從備受矚目!其中,擔任教職,曾任文化局長的尹立說,對於未來不多做揣測,曾任氣爆自救會長的陳冠榮表示,會先完成學業並重拾醫師一職,未來是否從政?他說,交給命運來決定。
    2020/06/07 14:06
  • 罷免案後從政? 罷韓團體:本業先、順其自然

    高雄罷免案的投票日,領銜人陳冠榮一早先到戶籍地前鎮投票,也因為他投完票後,就要立刻趕到政大的研究所發表報告,wecare主要4名成員,上午只有三人合體,而他們被問到未來的規劃要不要從政,都沒把話說死。
    2020/06/06 12:56
  • 韓國瑜缺席說明會!罷韓轟:民主非自助餐

    罷韓公辦電視說明會,市長韓國瑜缺席,而罷韓法定領銜人陳冠榮獨自一人撐全場,24分鐘的時間砲轟韓國瑜,諷刺民主不是自助餐,高雄更不是配菜,讓人隨時拋棄,猛攻韓國瑜市政跳票,就連在外縣市的前北農總經理吳音寧也出來呼籲罷韓投票。
    2020/05/30 13:49
  • 公辦電視罷免說明會 陳冠榮:韓國瑜違背誠信

    高雄市長韓國瑜罷免案公辦電視罷免說明會今天上午9時登場,罷免案領銜人陳冠榮會中表示,韓國瑜違背誠信、反民主,「民主,從來就不是你的自助餐」;韓國瑜未出席。
    2020/05/30 11:30
  • 罷免電視說明會陳冠榮唱獨角戲 韓國瑜勘災缺席

    高雄市選委會今天上午舉辦公辦電視罷免說明會,僅有罷免提案法定領銜人陳冠榮唱獨家戲,高雄市長韓國瑜缺席前往梓官區勘災。
    2020/05/30 10:53
  • 韓國瑜遭控拿上億公帑反罷韓 高市府回應「適可而止」

    罷韓領銜人陳冠榮今天批評高市府用市長韓國瑜署名發放現金商品卡,指控市府用「行政資源公然賄選」,共撒幣1億多元在反罷韓;高市府回應勿扭曲紓困,莫以高雄空轉為樂。
    2020/05/27 18:58
  • 不參加罷免說明會 他暴怒開嗆韓國瑜「恁爸等你!」

    高雄市長韓國瑜罷免案,依法須至少舉辦一場電視說明會,但高雄市新聞局長鄭照新27日回應,韓國瑜目前以防疫及市政為重,未有參加說明會的計畫。而罷韓提案法定領銜人陳冠榮今(28)回應,自己一定會參加說明會,開嗆「恁爸等你!」
    2020/04/28 16:46
  • 韓國瑜擬不參加罷免說明會 陳冠榮籲直球對決

    高雄市長韓國瑜傾向不參加電視罷免說明會,罷韓提案法定領銜人陳冠榮今天質疑韓國瑜面對55萬民意卻練起了龜息大法,要求他「直球對決」。
    2020/04/28 13:16
  • 王淺秋怒了!譏罷韓團體「自稱受害者」:這不是貪污舞弊

    罷免高雄市長韓國瑜第二階段通過,面臨罷免危機,韓國瑜日前派人向行政法院遞狀聲請停止執行,而罷韓行動法定領銜人陳冠榮、wecare高雄發起人尹立、基進新聞輿情部副主任張博洋今天(13日)也前往台北高等行政法院,提出參與罷免行政訴訟聲請。對此,前高雄市新聞局長王淺秋發文反譏「幾位罷免團體成員自稱『受害者』,但這不是氣爆案,不是貪污舞弊」。
    2020/04/13 15:13
  • 指被「馬系監委」約談 罷韓醫師控政治追殺

    罷韓提案法定領銜人、高雄氣爆罹難者家屬自救會長陳冠榮11日赴監察院被約談,但他指控這個時間點被叫去分明就是馬系監委政治追殺。但監察委員李月德說,他以前並不認識陳冠榮,因為許多民眾陳情指控善款亂用,才會想了解處理情況。
    2020/03/11 22:12
  • 陳冠榮質疑政治追殺 監委:查高雄氣爆善款

    罷韓提案法定領銜人、高雄氣爆罹難者家屬自救會長陳冠榮今天質疑監察委員李月德等人的約詢是政治追殺。李月德說,他以前並不認識陳冠榮,因許多民眾陳情指控善款亂用,監委想了解善款處理情況。
    2020/03/11 16:30
  • 罷免韓國瑜會成功?他提「5關鍵」:投票不會過

    罷韓團體昨(9)天遞交40萬份第2階連署書給高雄市選委會,提案法定領銜人陳冠榮指出,預計6月13日可以進行罷免投票,對此,今(10)天一名網友提出5關鍵,認為「罷韓可能不會過」,文章一出後,立刻掀起討論。
    2020/03/10 17:09
  • 罷韓團體遞交40萬份連署書 估6/13舉行投票

    罷韓團體今天遞交40萬份連署書,提案法定領銜人陳冠榮指出,預計6月13日可以進行罷免投票,另外,公民團體並簽署檢舉高市副市長陳雄文,退出高市選委會主委。
    2020/03/09 12:35
  • 罷韓連署二階段破30萬 下階段以48萬目標

    罷韓二階連署今天下午突破30萬份達標,罷韓領銜人陳冠榮強調,30萬不是終點,下一個階段會朝48萬票的目標邁進。最快6月下旬投票決定高雄市長韓國瑜去留。
    2020/02/15 17:43
  • 罷韓二階連署達門檻 公民團體憂刁難續拚30萬份

    公民團體罷免高雄市長韓國瑜二階連署有23萬753份,已達法定連署罷免門檻,罷韓提案法定領銜人陳冠榮指出,擔心連署格式受刁難仍要再接再厲,衝刺連署於16日達到30萬份。
    2020/02/12 12:27
  • 淡化罷韓激情? 韓國瑜拜年走春只談防疫

    前高雄氣爆自救會會長陳冠榮,擔任罷韓提案的領銜人,正式到中選會領表後,大年初五,位於高雄的光復總部也正式開張,開始收取連署書,有人一領就是兩百份,為了怕肺炎疫情影響熱度,除了現場準備了口罩酒精等備品,還鼓勵民眾上網下載後填寫寄回,但面對罷韓行動積極運作,韓國瑜仍不願多談,照樣走春跟市民拜年,並宣導防疫工作。
    2020/01/29 14:29
  • 罷韓扯韓國瑜像病毒 藍議員批政治操作

    罷韓行動28日由前高雄氣爆自救會長陳冠榮,到中選會領表,正式啟動第二階段罷韓連署,而公民割草行動總部也在當天成立,並召集志工團,希望隔天初五就能順利連署,他們也以肺炎疫情來比喻目前的高雄市政,並把韓國瑜形容成病毒,而當事人韓國瑜,出席佛光山的祈福活動時,不願表示意見,倒是藍營議員認為罷韓扯上疫情,痛批是政治操作。
    2020/01/28 23:02
  • 停發小紅包避感染 韓國瑜走春為疫情祈福

    高雄市長韓國瑜農曆年後的首場走春行程,28日上午來到佛光山,原本要跟大家拜年並發放小紅包,受到武漢肺炎疫情影響,改為祈福活動,而同一時間,罷韓行動也由前高雄氣爆自救會長陳冠榮,到中選會領表,正式啟動第二階段罷韓連署,他還搭上防疫話題,把市府形容成感染到病毒,而罷免就是藥方。
    2020/01/28 13:46
  • 初五啟動「罷韓」二階段 60天內拚30萬份連署書達標

    由WeCare高雄、台灣基進、公民割草行動等團體發起的罷免高雄市長韓國瑜行動,「罷韓四君子」之一的陳冠榮醫師在臉書上表示,昨(21)日已收到中選會寄發的第一階段罷免案門檻通知書,將在初四(28日)公告連署地點,初五(29日)展開第二階段罷免行動。而法定期限要在60天內收到30萬份連署書才算達標。
    2020/01/22 16:54
  • 批韓國瑜拋棄高雄 他嗆:2020組罷韓大聯盟

    「1221Wecare台灣大遊行」於今(21日)下午登場,由「Wecare高雄」發起人尹立、台灣基進新聞部副主任張博洋、「公民割草行動」發言人李醫師,以及高雄八一氣爆自救會長陳冠榮共同發起,站台直指韓國瑜利用選罷法就職未滿一年不得罷免的保護傘,才當上市長3個月便拋棄高雄、宣布選總統,利用議會言論免責權不斷抹黑、製造冤案,並對民眾喊話「明年一起組成罷韓大聯盟,讓韓國瑜這位不適任的市長,離開人民」。
    2019/12/21 17:43
  • 辭氣爆自救會長 陳冠榮籲善款送檢調

    高雄氣爆五週年了,善款使用爭議仍未停止,在追思會上搥牆痛哭的會長陳冠榮一日在臉書上宣告,辭去會長一職,他說,自己主張罷韓,還掛著名號要解釋很麻煩,他還向國民黨喊話,快點把氣爆善款使用通通送檢調查明!而韓市長說,舉辦追思會,是因為議員反應不曾辦過,為了撫慰災民心靈才舉辦,為此綠營議員反駁,說在2015年就辦過,並反批韓市府,未曾開過善款委員會,哪算關心災民?
    2019/08/02 12:23
  • 陳冠榮辭氣爆自救會長 喊話將善款爭議送檢調

    高雄81氣爆自救會長陳冠榮在臉書宣告今天起是「前」會長,他說,罷韓的主張還掛著名號要解釋很麻煩,並向國民黨喊話「拜託快點把氣爆善款使用通通送檢調」。
    2019/08/01 15:21
  • 氣爆5週年 自救會長搥牆哭 韓市府又被黑

    高雄氣爆五週年紀念活動,韓國瑜出席時,表情肅穆,點燈祈福時,一度還紅了眼眶,與會的自救會長陳冠榮,在結束受訪時搥牆痛哭,他說能理解場合像簽唱會,要弄得歡樂些,他也肯定市府的努力,但有些事藏得比想像深,顯然無法走出受災的陰影與傷痛。Wecare高雄團隊發文痛批,把晚會當造勢大會,氣爆傷者和罹難者家屬的座位,竟然被排官員後方,還質疑活動花了上百萬,不過市府說,活動經費是50萬,有詢問過家屬,是他們不願意上台,整場活動沒有任何政治用語。
    2019/08/01 12:15
  • 被高雄氣爆自救會長嗆「孬種」 劉寶傑這句酸爆反擊

    政論節目《關鍵時刻》近日談及高雄氣爆捐款運用問題,並在檢討善款各項盲點,讓高雄氣爆自救會長陳冠榮非常不滿,怒嗆「聊氣爆不敢找我上節目?」還轟主持人劉寶傑是「孬種」、「懦夫」。對此,劉寶傑昨(22)日也在節目酸回,「很妙的是,他(陳冠榮)現在其實人在韓國」。
    2019/01/23 22: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