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全台下雨3歲兒子白冰冰大S公公居家滅蟑螂杜拜刺青公立幼兒園
  • 搜尋:

    陳冠偉 結果共9筆

  • 林書緯驚爆曾與林書豪激烈爭執 鬆口認了:會有很不順的時候

    由主演傑森摩莫亞的《水行俠 失落王國》今(19)日在全台舉辦搶先試映會,並邀請體育界的王者們共襄盛舉,包含台灣泳壇F4王星皓;新北國王籃球隊的林書緯、洪志善、洪志虎兄弟;中華職棒冠軍味全龍的徐若熙、張景淯、吉力吉撈·鞏冠、陳冠偉等人。本季與哥哥林書豪同對奮戰的林書緯,被問到是否與哥哥有激烈的爭執時靦腆的笑說:「還沒!但小時候有過啦!」
    2023/12/19 18:33
  • 中職/味全龍拚下半季冠軍 陳冠偉+林凱威勝利方程式宰制中職

    味全龍上半季以30勝3和27敗、5成26勝率排名第二,目標直指2019年「重出江湖」後,首度搶進季後賽的機會,甚至力拚下半季冠軍。上半季能夠穩守戰績,牛棚戰力功不可沒,特別是近期的8局「布局投手」陳冠偉,以及終結者林凱威。
    2023/07/17 16:30
  • 經典賽國手陳冠偉下二軍 王躍霖可望代班終結者

    中職味全龍隊終結者陳冠偉昨天遭降二軍,主要是去二軍多比賽,增加比賽感覺及節奏,龍隊終結者的位置則可望交給經驗豐富的王躍霖。王躍霖說,不管什麼角色,完成任務最重要。
    2023/04/07 22:10
  • 今日限定!兒童新樂園職棒球星、女孩簽名會 穿球衣免費玩

    超熱血的WBC世界棒球經典賽剛落幕,2023中華職棒也準備開賽了!兒童新樂園今(26)日與中華職業棒球大聯盟3月26日舉辦開季宣傳活動,球迷穿著棒球相關服飾或擇一按讚兒童新樂園粉專、中職粉專、YouTube、IG,就可以免費入園;此外世界棒球經典賽帶給國人感動與驕傲的中華職棒樂天桃猿黃子鵬、味全龍陳冠偉及富邦悍將范國宸,也現身兒童新樂園,宣傳中華職棒新球季。
    2023/03/26 10:03
  • 台灣想晉級只能贏古巴! 輸球下屆恐打資格賽

    中華隊預賽最終場,若贏球就能直接晉級,但輸球就會對分組排名相當不利,因為中華隊第一場滑鐵盧失分率處在落後,若今天戰況不佳,甚至有可能四年後還要多打資格賽。雖然昨晚已經派出宋家豪救援,不過球評分析,陳冠偉、曾峻岳還是很有威力,若得分持續保持,就能順利挺進東京。
    2023/03/12 13:52
  • 曝投手心情低落!中華隊四壞、觸身又暴傳 教練說話了

    昨天中華隊5:12慘敗巴拿馬,教練團調度也引發諸多討論,今(9)天投手教練許銘傑接受媒體聯訪時表示,「曾峻岳和陳冠偉有一點緊張,畢竟他們是第一次當中華隊國手,只能鼓勵他們積極去面對打者」,許銘傑說,會派陳冠偉上場,是認為他的變化球可以壓制到打者,認為他可以把傷害降到最低,「熱身賽時都演練過,當然投手下場時心情都很低落,只希望後面的比賽不要被影響到」。
    2023/03/09 17:35
  • 觀點/從新人測試到經典賽 吳哲源、陳冠偉續寫傳奇篇章

    世界棒球經典賽3月8日開打,中華隊14人投手群中,吳哲源、陳冠偉都是從新人測試進到職棒,生涯首度國際賽就是經典賽,寫下新人測試選手的傳奇。
    2023/03/01 13:21
  • 味全龍隊投手陳冠偉 拿下中職年度新人王

    中華職棒年度頒獎典禮今天舉行,一生只有一次的「最佳新人獎」由味全龍隊投手陳冠偉拿下。
    2022/11/30 21:52
  • 德國比賽獲佳績! 18歲鋼琴家陳冠偉前途看好

    現年18歲、在柏林的音樂院就讀的台灣鋼琴家陳冠偉,日前與德國長笛家搭擋參加音樂比賽獲得第3名,未來前途看好。
    2018/10/22 09: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