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影片第一志願品牌台灣掩埋場韓國想見你奇異果蟑螂台體大花蓮地震
  • 搜尋:

    陳俊良 結果共10筆

  • 補助款買馬桶!屏東前市長夫婦涉貪 強勢夫一句話成關鍵

    國民黨籍前屏東市長林亞蒓遭控,其擔任縣議員期間,與丈夫藍俊良(原名:陳俊良)向縣府請領9百多萬補助款,購買高爾夫球具、免治馬桶座等自用設備,林一開始稱,不知丈夫挪用公款,但審理期間,藍俊良脫口說出,「我在家是一家之主,要她簽她不敢不簽」,讓法院認定2人知法犯法,一審各判處16年有期徒刑,二審因藍繳回犯罪所得減刑,昨(27)日更二審宣判,2人處7年10月,可上訴。
    2022/09/28 10:51
  • 全國運動會獎座亮相 盧彥勳獲頒首枚勳章

    睽違18年,全國運動會10月將在新北市登場,今年獎座首度(8/31)亮相,邀請「金獎」工藝家林靖蓉、國際設計師陳俊良打造,取代以往的吉祥物娃娃,並首創獎牌勳章化,奧運網球國手盧彥勳,還獲頒第一枚勳章殊榮。
    2021/08/31 22:07
  • 圓超模夢!羅嘉翎首接代言 走秀「小緊張」

    跆拳國手羅嘉翎,東京奧運後獲得國民女友封號,也接下她人生中第一個代言!新北市主辦今年的全運會,邀請國際級大師陳俊良操刀設計服裝,由羅嘉翎穿上正式亮相,而第一次走秀的她說,真的有點緊張,但也是圓了當Model的夢想。其實本屆全運會可說是非常有亮點,因為幾名奧運奪牌選手,像是李智凱、湯智鈞還有陳玟卉都確定出戰。
    2021/08/19 13:12
  • 入伍趴變調!3匹狼輪流性侵傳播妹 纏訟6年重判定讞

    高雄市男子蔡明德、黃安廷、吳政韋,以及陳俊良等4人,因其中3人準備入伍,遂於2012年5月和另外3名友人在KTV舉辦「入伍趴」,期間還叫來傳播妹助興;沒想到,一行人酒後竟把女方強拉到包廂廁所輪流性侵。全案纏訟多時,最高法院日前分別判處蔡、黃、吳8年4月、7年、8年定讞;至於陳男則已被判刑9年6月確定,目前已在執行中。
    2018/04/05 00:13
  • 世大運獎牌亮相 加入正體字及台灣精神

    台北世界大學運動會組織委員會今天公布賽事獎牌,委由設計師陳俊良、黃寶琴操刀,設計融入台灣精神,獎牌背面有正體中文,是歷屆世大運獎牌首次出現。
    2017/07/31 18:03
  • 遭重判將停職 屏東市長致歉

    遭判16年徒刑將被停職的屏東市長林亞(廾純)表示,夫婿陳俊良便宜行事,導致所屬社團未依規定運作及核銷不實,身為妻子未能早日發現及時制止,責無旁貸須負疏失之責,向大家深深道歉。
    2017/04/21 10:29
  • 快訊/補助款購買馬桶、球具 屏東市長貪污重判

    國民黨籍現任屏東市長林亞蒓與丈夫陳俊良,被控在擔任議員期間,涉嫌請領補助款900多萬元,卻用於私人購買高爾夫球具、免治馬桶等用品,屏東地方法院經過17個月的審理後,合議庭下午重判2人應執行刑16年,遞奪公權5年。縣府表示已構成停職要件。
    2017/04/19 17:17
  • 《嫁妝》導演陳俊良告別式 陳昭榮感懷他的好脾氣

    資深導演陳俊良去年執導民視八點檔《嫁妝》時,發現罹患食道癌,平安夜病逝於台大醫院,享壽74歲。4日在台北第二殯儀館舉行告別式,眾多演藝圈演員、導演都現身送他最後一程,場面哀戚。陳俊良跨足電影和電視,曾執導過《新桃太郎》、鳳飛飛主演的《春寒》等電影,電視劇作品則有《包青天》、《嫁妝》等,都非常經典。
    2017/01/04 20:10
  • 國際大師聯手打造 文博會超吸睛

    在穿越入口錯落的竹牆後,由設計師陳俊良統籌策劃的文博會臺灣展區主題館磅礡展開,以「品東風」為主題、茶文化為核心,展出以臺灣茶文化為主的時光隧道,結合具代表性的茶罐,以百種臺灣茶宣揚臺灣茶文化,搭配穿透式的展示空間,讓人一覽專屬臺灣的茶時光。
    2016/04/20 09:05
  • 受傷「繁體字」海報 勇奪國際大獎

    晚間傳來一個好消息,國內一位設計師陳俊良,以繁體字概念製作海報,擊敗來自全世界1140件作品,獲得2006德國的「Best of the best大獎」;成為設計界奧斯卡獎的台灣第一人。
    2007/12/08 00: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