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價格鄭華娟邱昊奇害蟲微軟顏寬恒寶林破案南下理想汽車徐巧芯 lv
  • 搜尋:

    陳伶宣 結果共13筆

  • 女星剛生產遇強震!鋼筋猛晃聲 秒奔育嬰室想「肉身護女兒」

    台東關山昨(17)日晚間9時41分,發生芮氏規模6.4地震,全台都有感。38歲女星陳宥心(原名:陳伶宣)上個月才生下小孩,昨日發生地震時正在月子中心,作為母親的她也不管自身安全,急奔嬰兒室想「肉身護兒」。
    2022/09/18 11:59
  • 恭喜!罕見單角子宮女星生了 剖腹誕下女娃嗨曝「三喜臨門」

    38歲女星陳宥心(舊藝名:宣宣、陳伶宣)3年前嫁給肝膽腸胃科醫生林暘朝、升格醫師娘,由於罕見單角子宮(剩一邊的輸卵管、卵巢有功能)不易懷孕,今年4月好不容易宣布懷胎喜訊,原定9月14日預產期的她,今(23)日上午宣布已於昨(22)日剖腹生女,興奮表示「我真的當媽媽了!」
    2022/08/23 09:21
  • 獨/下月卸貨脫了!醫師娘女星「大尺度寫真」僅遮2點全都露

    38歲女星陳宥心(舊藝名:宣宣、陳伶宣)嫁給肝膽腸胃科醫生林暘朝、升格醫師娘3年,是罕見單角子宮(剩一邊的輸卵管、卵巢有功能)的她,今年4月好不容易懷孕成功,預計下月14日就要卸貨。今(12)日陳宥心曬出大尺度孕婦寫真,僅用白紗遮住上圍,露出纖細四肢,既浪漫又唯美。
    2022/08/12 19:36
  • 獨/下月中臨盆!單角子宮女星「宮縮急安胎」醫曝寶寶現況

    38歲女星陳宥心(舊藝名:宣宣、陳伶宣)3年前嫁給肝膽腸胃科醫生林暘朝升格醫師娘,對於生子計畫一直相當積極,只是她擁有罕見的單角子宮,剩一邊的輸卵管、卵巢有功能,今年4月終於宣布試管懷孕喜訊。然而下月14日就要卸貨的陳宥心,近日因為宮縮急吃安胎藥,肚中女娃似乎急著退房,而她也透露寶寶超Q小名的由來。
    2022/08/02 08:59
  • 女星懷孕5月憂「胎兒畸形」!驚染弓漿蟲危機 半夜背夫偷哭

    37歲女星宣宣(陳伶宣)與醫生老公結婚3年,近日宣布懷孕5個月喜訊,怎料今(14)日自爆檢查發現面臨「弓漿蟲危機」,恐怕會導致孩子有畸形、無腦症,若硬要生產可能會苦一輩子,讓她憂愁地說「通常會終止妊娠、引流做結局」,讓她悲痛到背對著先生默默流淚,整個枕頭都濕了。
    2022/05/14 13:56
  • 單角子宮罕曝!女星挨破百針「肚子全瘀青」淚曝假裝忘記心酸

    38歲女星宣宣(陳伶宣)嫁給肝膽腸胃科醫師林朝暘,婚後積極「做人」的她,卻在一次輸卵管攝影時發現自己有罕見的「單角子宮」,差不多僅剩一邊的輸卵管及卵巢有功能,儘管如此,她仍幸運地在第2次做試管就成功懷孕。宣宣向《TVBS新聞網》曝光「單角子宮」及肚子整排瘀青的照片,一張張都紀錄下她為了當媽媽的艱辛歷程。
    2022/04/25 14:47
  • 罕見單角子宮!女星「苦挨破百針」驚喜宣布試管懷孕成功

    38歲女星宣宣(陳伶宣)3年前嫁給肝膽腸胃科醫生,升格醫師娘,日前她才證實自己前陣子罹患「顏面神經麻痺」,所幸在短短1個月內痊癒。今(20)日宣宣無預警曝光重大喜訊,試管懷孕成功。宣宣向《TVBS新聞網》透露目前懷孕快5個月,肚中娃兒是女兒,自己一共做了2次試管,為此挨了破百針,過程相當艱辛,總花費近50萬元左右。
    2022/04/20 10:55
  • 升格醫師娘3年!女星「突面癱眼歪嘴斜」淚曝恐怖病況

    演過不少戲劇的女星宣宣(陳伶宣),3年前嫁給肝膽腸胃科醫生,升格醫師娘,婚後老公還把豪宅、名車全登記到她名下。怎料前陣子宣宣突暫停直播,昨(28)日她才證實原來罹患了「顏面神經麻痺」,最嚴重時整張臉眼歪嘴斜讓她傷心不已,宣宣也向《TVBS新聞網》透露自己能在短短1個多月內完全康復的可能原因。
    2022/03/29 20:45
  • 本土劇女星補拍婚紗曬幸福 白紗裙擺淪保時捷擦車布

    女星陳伶宣在2019年時嫁給了年齡相差12歲的醫師老公林暘朝,成為了醫師娘。日前陳伶宣在臉書粉絲團Po出婚紗照曬幸福,不過其中有張照片相當逗趣吸引網友注意。照片中陳伶宣老公拿起新娘裙擺去擦保時捷跑車的輪圈,而陳伶宣本人則是雙手抱胸露出不悅表情,讓這畫面看起來十分有意思。
    2022/01/11 22:43
  • 女星車禍逃死劫!高速公路「遭聯結車慘撞」驚險過程曝

    37歲女星宣宣(陳伶宣)2年前步入婚姻,丈夫也將豪宅、名車等財產登記在她名下,安心當個醫生娘;不料,宣宣雙十連假險遇死劫,昨(9)日駕駛BMW在高速公路時被聯結車撞上,驚險畫面跟著曝光。
    2021/10/10 15:23
  • 升格醫生娘才2年!女星驚爆「和尪分居」已搬回基隆

    演過不少戲劇的37歲女星宣宣(本名陳伶宣),2年前和大她12歲的胃腸肝膽科醫師林暘朝結婚,升格為「醫生娘」,她還曾開心表示婚後老公把豪宅、名車全登記她名下。豈料,近日疫情嚴峻,宣宣竟驚吐和丈夫「分居」,婚姻狀況跟著曝光。
    2021/07/04 12:31
  • 豪門飯碗不難捧?女星當總裁夫人10年曝大絕招

    從選美比賽出身的43歲女星廖家儀,10年前嫁給台灣太古汽車集團總裁陳世傑,育有2子1女,2年前定居香港。日前她回台灣代班主持《命運好好玩》節目,和宣宣(陳伶宣)、李芳瑜一起討論「為什麼我可以嫁得好」,期間廖家儀透露要想維持婚姻「一定要生女兒」!
    2019/10/21 08:27
  • 揮別豔情動作片 宣宣費盡苦心轉型嫁醫師

    10月8日,因與「水電工」拍豔情動作片一炮而紅的陳伶宣(宣宣)自曝已經出嫁,對象是1名肝膽腸胃科醫生,瞬間「宣宣嫁醫生」成為網路搜尋關鍵字,她還得意登記結婚之後,老公不但把 BMW名車過戶給她,信用卡全給宣宣用,甚至在新北市買了2,500萬元的豪宅。
    2019/10/16 07: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