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奧運 法國人東京大阪7日遊新北市恰索夫亞爾吸珍奶家鄉美國服裝設計歐陽娜娜
  • 搜尋:

    陳以信 結果共150筆

  • 台南6席綠營全壘打 李全教、陳以信落敗

    台南六席立委的席次,這次民進黨全部都守住六席全上,第六選區國民黨派不分區立委陳以信出征,還一度被說是空降,沒有成功奪下地方立委席次,至於前台南市議長李全教,他以無黨籍參選,也無緣進軍國會,他希望對手林宜瑾,不要辜負選民的期待。
    2024/01/13 22:01
  • 回擊柯批「侯友宜管不住趙少康」 趙:管好自己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今晚(11/2)到嘉義市,與爭取連任的立委王美惠成立聯合競總,蔡英文總統也到場,強調國會要過半,才能繼續支持國防,而國民黨晚間則在台南有造勢大會,不分區立委陳以信挑戰區域立委,韓國瑜也到場力挺!
    2023/12/02 23:25
  • 新駐美代表遭批經驗少 外交部:蕭美琴出任前也沒派駐過美國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邀請駐美代表蕭美琴擔任副手,因此總統蔡英文任命駐歐盟兼駐比利時代表俞大㵢擔任我國駐美國代表,遭國民黨立委陳以信批評是急就章,稱俞大㵢沒有對美工作經驗。對此,外交部指出蕭美琴出任駐美代表前,也無任何派駐美國的經驗,然而蕭美琴卻獲評華府最具影響力大使之一,這就是最好的說明。
    2023/11/30 12:06
  • 國防部證實「美、中軍艦進太平島12海里」 他轟海巡署說謊

    11月3日南沙太平島周遭出現美、中船艦,海巡署稱跟島的距離最近13.4海里。不過國民黨立委陳以信今(20)日質詢時指出,根據外國網站的衛星照顯示,船艦距離太平島僅10海里,而國防部情報次長顏有賢也證實,確實是抓12浬附近,讓陳以信痛批海委會首長臉書公然說船遠在21浬,後來變13浬,根本是公然說謊。
    2023/11/20 16:35
  • 太平島防務空虛? 藍委:美中船艦通過沒作為

    美中軍艦3日曾出現在太平島附近,之前海洋委員會主委管碧玲就曾表示,沒有進到太平島12浬內,但國民黨立委陳以信就拿出照片,說當時兩國船艦距離太平島目測約3海浬,島上人員肉眼可見,但卻沒有應變船隻,因此懷疑海巡署裝沒事,更質疑管碧玲公然說謊!
    2023/11/13 13:40
  • 拜習會11月登場 吳釗燮:美有高層會議都會與台灣溝通

    「拜習會」11月將登場,外界關切美中緊張關係會否有望緩和,外交部長吳釗燮表示「密切注意中」,並指出美方每次有高層會議,都會與台灣溝通。另外,外媒揭露台籍非政府組織工作者被獲准能從加薩走廊,吳釗燮強調均有掌握,人目前平安。
    2023/11/02 13:25
  • 蕭美琴將接賴清德副手? 吳釗燮:我比較關心侯何時當柯副手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副手人選備受關注,日前更鬆口稱駐美代表蕭美琴在「優先名單的優先之上」。國民黨立委陳以信今(2)日於立法院質詢時詢問外交部長吳釗燮,是否有準備新任駐美代表人選?吳釗燮卻回,「如果我是委員的話,我會比較關心侯友宜何時要當柯文哲的副手」。
    2023/11/02 11:19
  • 以巴衝突升溫!我國準備撤僑  李淳:台灣時間下午5時左右

    以巴戰況情勢緊張,外交部昨天宣布正式啟動以色列撤僑專機作業。國民黨立委陳以信今(20日)上午於立法院會質詢時提及外交部撤僑一事,詢問為何外交部前天在外委會才說目前無法撤僑,結果昨天外交部又突然改變態度。對此,外交部政務次長李淳說明,撤僑決定跟立法院外委會的質詢是無關聯的,這個決定的決策是以前線的駐館視當地的情勢變化而訂,過去3天安全情勢發生了變化,將在台灣時間今天下午5時左右會進行撤僑。
    2023/10/20 12:08
  • 陳以信批濫用政黨補助款 民進黨:身為董事竟不懂規定

    國民黨立委陳以信日前指出,民進黨胡亂核銷台灣民主基金會政黨補助款,今年迄今已有658萬元經費核銷。對此,民進黨今(19日)表示,民進黨向台灣民主基金會申請之補助案件,皆依相關規定提出,且經民主基金會審查核准;陳以信身為民主基金會董事,不諳相關規定,在國會殿堂上錯誤指控,誤導社會視聽,更是對民主基金會同仁專業的不信任。
    2023/10/19 21:49
  • 陳以信問賴訪美行程!吳釗燮嗆:你為什麼管

    距離大選只剩下倒數87天,除了總統外還有立委選舉,而最近的立法院砲火似乎越來越猛烈,除了有國民黨立委陳以信和外交部長吳釗燮對嗆外,連民進黨立委王美惠,都批評警政署對於抓假帳號沒作為在擺爛。
    2023/10/18 20:10
  • 鬧醫師荒! 侯友宜怒:不只蛋荒、民進黨政府什麼都荒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與台南立委參選人陳以信的聯合競選總部今(30)日正式成立,會前接受媒體聯訪。針對全台出現醫師荒,民進黨總統參選人、副總統賴清德是否要護理師做功德?侯友宜表示,民進黨政府什麼都荒,不只有蛋荒,現在還有醫師荒、護理人員荒,導致所有人「慌慌慌」,民進黨才慌慌張張想要做,又做得「零零落落」,而賴清德從以前修勞基法、到現在面對醫護同仁都是「功德說」,喊話我們不要老是做功德,要做「公平的台灣」。
    2023/09/30 14:30
  • 踩賴清德本命區! 侯第一個聯合競總挑台南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中秋連假成立第一個聯合競選總部,地點就挑在台南,賴清德的本命區,邀請前總統馬英九黨主席朱立倫等人都到場力挺,而同一時間副總統賴清德更突然出席嘉義活動,兩人互踩對方本命區。
    2023/09/30 14:15
  • 藍白會合嗎? 馬英九露「謎之微笑」雙手比讚

    2024總統大選進入倒數3個多月,在野勢力尚未整合,藍白合議題再掀討論。前總統馬英九今(30)日出席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與國民黨立委陳以信競總成立大會,到場時,媒體二度詢問「覺得藍白會合嗎?」他微笑並舉起雙手比讚,但仍未回應。
    2023/09/30 12:13
  • 侯友宜首座聯合競總今在台南成立 下月各縣市競總陸續登場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今(30)日與國民黨立委陳以信舉辦總統、立委參選人競總成立大會,地點選在台南,這是侯友宜全台第一座與立委的聯合競選總部,而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前總統馬英九等人都將到場。
    2023/09/30 10:04
  • 陳以信喊查水稻田釀孳生源 陳揆當場糾錯

    台南市登革熱疫情居高不下,國民黨立委陳以信質疑,太陽光電板下方的雜草叢生,恐怕成為登革熱病媒蚊的孳生源,這說法被具有公衛專家的行政院長陳建仁當場打臉,並說水稻田沒有孳生源是「基本知識」。
    2023/09/23 18:46
  • 強調侯友宜民調上升中 朱立倫:不到最後關頭不放棄整合

    面對2024年總統大選在野陣營如何整合,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天表示,不到最後關頭絕不放棄整合,喝咖啡、喝果汁都可以,只要有見面就是好事,目前努力推動中。
    2023/09/01 16:09
  • 遭酸AIT主席未接賴 府:台美緊密勝藍上次執政

    副總統賴清德過境紐約,AIT主席羅森伯格因為妹妹結婚不克接機,引發國民黨立委陳以信透過臉書發文,貼出11年前時任副總統吳敦義過境時,前AIT主席薄瑞光接機的情況做對比。對此總統府副秘書黃重諺則回應,台美關係目前的緊密程度遠勝於上一次藍營執政時期。於此同時,「半導體女王」蘇姿丰的父親也被發現在飯店親自迎接抵達的賴清德。
    2023/08/13 19:23
  • 賴清德抵達紐約!AIT派她低調接機 藍委曝:怕衝擊美中關係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副總統賴清德出訪友邦巴拉圭,過境美國由AIT執行理事藍鶯(Ingrid Larson)以及我駐美大使蕭美琴接機。國民黨立委陳以信分析,美方此舉和過往慣例不同,2012年時任副總統吳敦義出訪友邦多明尼加,當時過境美國紐約,就是由AIT主席薄瑞光接機,可見美方希望賴清德此行更加低調。
    2023/08/13 10:50
  • 侯友宜也拋「四個堅持」 民進黨諷:中間、淺綠票都沒了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昨日赴台大演講,不過不少輿論認為,同台的主持人、國民黨立委陳以信不斷護航,引發討論。對此,民進黨發言人卓冠廷今(20)日表示,侯友宜昨日演講有打死不退、跳過不回、凡事推中央、由陳以信護航等「四個堅持」,實在很想知道,萬一民調低到選不下去,侯友宜要如何回來面對新北市民呢?
    2023/06/20 15:48
  • 侯友宜台大座談! 學生嗆陳以信主持不公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昨天受台大學生邀請,跟學生座談,不過陪同的國民黨立委,也是主持人的陳以信,卻也跟學生爆發口角,另外立委參選人苗博雅也酸陳以信,幫忙介入QA、複誦問題、轉化問題等,根本是侯友宜的人肉盾牌!
    2023/06/20 15:36
  • 台大座談埋「暗樁」提問?侯辦嗆王定宇:抹煞學生主體性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昨天前進台大與學生座談,會中有學生質疑主持人、藍委陳以信頻頻點名非台大學生,引發綠委王定宇發文批評「埋暗樁、搞小手段」。對此,侯友宜競選工作室發言人江怡臻今(21)日上午出面回應,活動本來就非限定台大學生,王定宇說法完全抹煞學生主體性、傷害台大。
    2023/06/20 11:54
  • 酸侯友宜台大演講進步很多 她建議國民黨考慮「侯信配」

    國民黨2024總統參選人、新北市長侯友宜昨(19)日晚間受邀到台大演講,現場湧入大批學生與媒體,而該活動由國民黨立委陳以信擔綱提問主持人。相較於侯友宜先前赴政大場演講遭轟跳針、答非所問,社民黨台北市議員苗博雅認為,侯友宜這次在台大有很大的進步,因為侯多帶了一個「人肉盾牌」陳以信上台,建議國民黨可以參考「侯信配」。
    2023/06/20 10:50
  • 主持侯友宜演講挨轟「不點台大生」 陳以信喊冤:我都不認識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昨晚出席台大「校園總統馬拉松」座談,由國民黨立委陳以信擔綱主持人,但活動進行到一半,有學生不滿陳以信都讓非台大學生提問,當場爆氣怒嗆,讓坐在一旁的侯友宜一陣尷尬。對此,陳以信今(20)日澄清,「台下的學生我一個都不認識」,現場有人說沒點到台大學生,這並非事實。
    2023/06/20 10:47
  • 侯友宜台大演講爆口角!學生怒這事 政大生再踢館:選輸辭市長?

    國民黨2024總統參選人、新北市長侯友宜今(19)日晚間受邀到台大演講,現場湧入大批學生與媒體,而該活動由國民黨立委陳以信擔綱提問主持人。在活動接近尾聲時,一名身穿深藍上衣表示自己是台大國發所的黃姓同學直接站起身飆罵,他不滿陳以信都讓非台大學生提問,一旁的侯友宜表情有些尷尬,但仍舊掛著笑容,陳以信則強調自己根本不認識在場的同學,都是隨機點名。最後一輪的提問陳以信也特別點名這位同學讓他提問,才讓尷尬場面有所緩解。另外,先前在政大活動上提問「總統選輸是否辭新北市長?」的政大同學也到場再發問同樣的問題。
    2023/06/19 23:43
  • 扳顏面! 陳以信助侯友宜備戰「台大演講」

    要代表藍營參選總統的新北市長侯友宜,上回在政大的演講,針對學生提問部分,被批評「答非所問」下週一(19日)他又將前進台大演講。據了解,這回為避免重蹈覆轍,侯友宜還特別找來國民黨立委陳以信「閉門演練」。
    2023/06/17 19: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