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經濟部議員關鍵時刻MeToo邱昊奇汪小菲侍寢白虎顏仁賢創意私房
  • 搜尋:

    陳以仁 結果共7筆

  • 獨/才喊戀情穩定!陳子強9年情斷 「隱瞞分手消息」背後原因曝光

    47歲男星陳子強近期演出《欺妻49天》頗受好評,近日開啟個人畫展「幸運的引導者」,開展記者會時侃侃而談和舞者女友陳以仁的私下相處,豈料昨(29)日卻傳出分手消息,對此,陳子強也透過經紀人《TVBS新聞網》證實此事,並解釋隱瞞分手一事的背後原因。
    2023/08/30 10:52
  • 陳子強離婚再分手9年女友!她證實「已單身很久」家人朋友都不信

    47歲男星陳子強演出過多部戲劇,2013年與前妻傅天穎離婚,隨後便與舞者陳以仁交往約9年,感情生活低調卻穩定。豈料,陳以仁30日就在臉書證實她與陳子強已分手,雙方正式恢復單身。
    2023/08/30 07:05
  • 傅天穎酸「8年小三」 陳子強千字文反擊:話別亂說!

    藝人陳子強與傅天穎離婚5年依舊糾葛不斷,日前傳出陳子強將在明年與舞者陳以仁結婚,惹怒傅天穎在臉書開砲「有位陳先生要娶當初破壞家庭的元凶小三「陳小三」了!還說想把兒子帶回去一起共同生活!」砲轟陳子強當初沒爭取小孩,現在就想隨便帶走孩子。
    2018/10/21 13:58
  • 陳子強鬆口再婚 傅天穎忍5年開譙「8年小三」

    傅天穎5年前與陳子強離婚,兒子「小天子」扶養權歸她,昔日被問及陳子強的事,都是輕描淡寫帶過,未料昨天無預警地在臉書大暴走,PO文痛批「陳子強要娶小三是瘋了嗎」。
    2018/10/18 17:27
  • 婚變傅天穎5年…陳子強認了她是真愛 鬆口將再婚

    44歲男星陳子強和傅天穎離婚5年,當時2人的婚變風波吵得沸沸揚揚,現在兒子「小天子」由雙方共同監護,雙方也開始各自新的生活;而陳子強目前和女友陳以仁感情穩定,近日他出席公益活動,首度鬆口將要再婚,也透露婚期將在明年(2019年)。
    2018/10/11 08:27
  • 6天怎麼操? 戒護士李念祖2度遭約談

    軍檢偵辦洪仲丘案,目前收押四名被告,其中上士范佐憲等三人,除了涉及陸海空軍刑法外,還涉及刑法妨害自由跟強制罪,法界人士表示,這些都不算重罪,如果未來檢方在物證不足情況下起訴,案件到了法院,未必能說服法官判刑;至於戒護士陳毅勳也是一樣,雖然涉及軍法凌虐部屬致死罪,最重可處無期徒刑,但如果沒有關鍵錄影帶畫面佐證,恐怕也是重重舉起,輕輕放下;也因為這樣,軍檢第二度約談戒護士李念祖,以及中士士官長陳以仁等人到案說明。
    2013/07/23 18:41
  • 范佐憲應訊 仲丘同袍怨「太晚押他」

    洪仲丘之死誰要負責?軍事法庭17日傳喚戒護士陳毅勳、士官長陳以仁以及上士范佐憲,截至傍晚還沒聲押,偵訊重點在釐清洪仲丘關禁閉有沒有正當性,他的同袍直言,就算現在押范佐憲「都算晚了」,透漏范佐憲施壓部屬早不是第一回,洪家人今天捧著遺照北上,洪媽媽在鏡頭前泣不成聲,只希望為兒子討回公道。
    2013/07/17 12: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