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預言餐廳倒閉血壓開刀房花蓮大家源餘震牛角燒肉專門店花蓮地震災情地震
  • 搜尋:

    陳仕修 結果共5筆

  • 如興財報難產 恐面臨暫停交易

    牛仔褲代工大廠如興(4414)經營風波不斷,因財務危機被打入全額交割股,面對各方紛擾,也導致該公司第2季財務報表核閱停擺。如興12日召開董事會評選,通過委任「信永中和聯合會計師事務所」承辦財務報表之查核簽證。如興坦言,半年報應難以如期於8月15日上傳,可能遭遇股票暫停交易之危機處理,同時,如興董事會也通過將在下月底召開臨時股東會,全面改組董事會。
    2022/08/13 17:14
  • 如興前董座陳仕修落跑!法院通緝、沒收500萬保證金

    牛仔褲代工大廠如興(4414)經營風波不斷,因財務危機被打入全額交割股,如興前董事長陳仕修被起訴涉犯《證券交易法》等罪嫌,日前疑似潛逃出境、屢不出庭,台北地院拘提無著,當初為陳男辦交保的具保人出庭也表示找不到陳男,法官裁定沒收500萬元保證金,今(2)日並對陳男發布通緝。
    2022/08/02 18:15
  • 如興併購玖地案傳弊 董事長陳仕修500萬交保

    北檢偵辦台灣如興公司併購中國玖地公司案,昨天約談如興董事長陳仕修等人到案。檢察官複訊後今(27日)以陳仕修涉犯證券交易法,諭令新台幣500萬元交保,徐姓被告以50萬元交保。
    2019/07/27 10:10
  • 併購玖地疑涉弊 牛仔褲大廠如興遭搜索

    台灣牛仔褲大廠如興公司,晚間遭調查局搜索,董事長陳仕修募資130億,併購大陸玖地公司,還獲得國發會15億元投資,但有立委質疑,陸資企業藉此滲透台灣,檢調獲報偵查一年多,約談公司副總到案說明。
    2019/07/26 23:47
  • 【新新聞】如興負責人陳仕修 曝國發基金投資與併購爭議

    如興是國發基金成立「產業創新轉型基金」後第一檔投資的股票,一七年七月,國發基金以「協助公司創新轉型,提升國際競爭力」為由,以每股十八.六元參與如興增資案,總金額十四.八八億元,一度占如興九%。這個投資案也讓國發基金成為眾矢之的。
    2018/10/03 20: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