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撿屍滅蟲劑吃到飽敦化SOGO家居清潔跑趴海龍蛙捐款 吳子嘉
  • 搜尋:

    陳亭妃 結果共264筆

  • 55歲王彩樺曬比基尼辣照!陳亭妃立委看傻:「好可怕的彩樺姐」

    「保庇天后」王彩樺入行多年,在音樂、影視、綜藝等方面都有亮眼成績,近來也因為一對正妹女兒,屢次成為話題焦點,受封「國民岳母」頭銜。雖然如此,但她沒讓女兒專美於前,16日分享系列度假辣照,時隔20幾年再穿上比基尼,她窈窕身材根本看不出年紀!貼文曝光後,底下刷一排藍勾勾點讚留言,其中民進黨立委陳亭妃也留言「好可怕的彩樺姐。」
    2024/04/17 20:32
  • 立院質詢風波!洪申翰喊沒說謊 徐巧芯曬2證據:臉皮真厚

    立法院會上周五總質詢,民進黨立委陳亭妃改為書面質詢,而國民黨立委羅明才、民進黨立委洪申翰,在立法院長韓國瑜唱名三次未到後,宣布院會休息,引發民進黨立委抗議「剝奪質詢權」風波。洪申翰事後在臉書強調,自己沒遲到,不過國民黨立委徐巧芯提出兩項證據,稱「洪申翰並未說謊,只是兩天的說法不一致」。
    2024/03/19 15:24
  • 綠控質詢被沒收 議事處報告曝「兩度通知」

    立法院上周五總質詢,因綠委陳亭妃改書面質詢、藍委羅明才沒到,讓綠委洪申翰來不及質詢,對此立院議事處還原時間線,說曾經兩度通知委員質詢,對此國民黨立委徐巧芯怒批,洪申翰前後說法不一,不過洪申翰反駁,雖然有收到議事處通知建議到場時間,但沒有收到陳亭妃改書面質詢,自己才會錯過質詢。
    2024/03/19 13:06
  • 打臉綠控質詢權被沒收 立院議事處報告曝時序真相「都提醒了」

    立法院會15日發生綠委指控質詢權遭沒收一事,立法院長韓國瑜今日召集三黨團協商,不過仍未取得共識。而根據立院議事處調查報告,當日排定下午質詢首位立委是國民黨的羅明才,第2位是民進黨立委洪申翰,議事處於11點30分至50分左右先通知羅明才及洪申翰,後來民進黨立委陳亭妃11時45分進入議場時,告知改書面質詢,議事處經確認也依照流程,在下午13時50分致電提醒當日下午所有質詢委員,並告知陳亭妃已改書面,一切都是照程序走,並無綠營所說的沒收質詢權。
    2024/03/18 18:09
  • 遭王鴻薇控沒在議場 陳亭妃曬座位圖嗆:後腦勺有長眼睛?

    立法院上週發生沒收質詢全風波,對於遭指控因臨時改為書面質詢,導致後面議程大亂,陳亭妃日前跳出來反駁,指出當日上午就已經在議場,不過國民黨立委王鴻薇卻表示當時並沒有看到陳,今(18)日陳亭妃再度於記者會上曬出議會座位圖,說明整件事都是在王鴻薇座位後方發生的,「後腦勺難道有長眼睛?」,並透露將會請立法院長韓國瑜調閱監視器畫面,以還原真相。
    2024/03/18 13:07
  • 正面交鋒!綠控韓沒收質詢 陳亭妃欲「對質」

    立法院長韓國瑜,15日主持院會總質詢,連續唱名立委未到後,宣布結束議程,引來綠營立委反彈,要求恢復質詢權。今天午後,預計召集各黨團總召協商;其中,被點名是害大家遲到的「罪魁禍首」,民進黨立委陳亭妃就不僅頻頻喊冤,更揚言,要親自到院長室,跟韓國瑜對質。
    2024/03/18 12:54
  • 韓國瑜「沒收國會」掀戰! 前藍委認了沒贏面:不該招惹

    日前立法院院會中,行政院長陳建仁受邀備詢,民進黨立委陳亭妃更改書面報告,接著國民黨立委羅明才遲到,導致其他立委無法即時進行質詢。立法院長韓國瑜當下宣佈休息,引起綠營立委不滿,批評此舉是「沒收國會」。有媒體人認為,這是對立法院的一種整頓方式,預言未來韓絕對是首屈一指的龍頭老大;但有藍營前立委卻抱持不同態度,坦言這是個沒有贏面的戰場,不該去招惹。
    2024/03/17 10:23
  • 綠委怒!韓國瑜吃水煎包等開會「沒見外賓」

    立法院昨天(15)進行經濟組質詢時,因為有多位立委唱名時不在場,院長韓國瑜宣布提前休息,卻引發民進黨立委不滿。其中,被點名是「元兇」的民進黨立委陳亭妃就澄清,當天她早上就準備好要質詢了,是為了配合韓國瑜「接待外賓」,才打亂次序。不過,據了解,韓國瑜不僅沒有接待外賓,甚至中午休息時間,還在辦公室吃水煎包待命!
    2024/03/16 18:56
  • 立院質詢之亂!陳亭妃稱上午已到議場 王鴻薇還原現場:你躲哪

    立法院昨(15)日下午院會議程大亂,民進黨立委陳亭妃臨時改為書面質詢,導致之後的立委們都來不及到場質詢,立法院長韓國瑜宣布散會,對此,陳亭妃也跳出來反駁,指出當日上午就已經在議場,臨時接到通知韓國瑜要接待外賓,所以質詢改到下午,自己才是無法質詢的受害者。對此,國民黨立委王鴻薇還原始末,表示昨日上午在她之後質詢者是民進黨立委邱議瑩,不是陳亭妃,「是我在等質詢啊,你到底躲在議場哪裡」。
    2024/03/16 17:26
  • 韓國瑜開震撼2槍!媒體人讚爆「玩真的」:未來龍頭老大

    立法院院會昨(15)日邀請行政院長陳建仁備詢,但在質詢開始時,由於民進黨立委陳亭妃改書面報告,隨後的藍委羅明才遲到,導致之後的立委們都來不及到場質詢,接著立法院長韓國瑜宣告休息,此舉引起綠委不滿;韓離開後隨即巡查立法院中興大樓「大怒神」電梯。對此,媒體人張禹宣認為,韓國瑜的行為是在對立法院的整頓,經過這輪震撼教育後,未來韓絕對是首屈一指的龍頭老大。
    2024/03/16 14:45
  • 韓國瑜沒收質詢?黃暐瀚:敲山震虎、殺雞儆猴 韓院長時代來臨

    立法院昨(16)日下午準備繼續開會時,因第一順位要質詢的民進黨立委陳亭妃臨時改為書面,下一棒的國民黨立委羅明才也沒能趕上,導致後面幾位立委經唱名3次未到,立法院長韓國瑜宣布散會,引發多名綠營立委不滿,怒控被沒收質詢權。對此,媒體人黃暐瀚引用議事規則認為,韓此舉是敲山震虎、殺雞儆猴,宣告「韓院長時代來臨」。
    2024/03/16 11:02
  • 3度唱名未到!韓國瑜宣布休息 綠委衝辦公室

    立法院會今下午2點半,進行經濟組的個別質詢,但原定要質詢的8名立委,卻因第一順位的民進黨立委陳亭妃,臨時改為書面,下一棒的國民黨立委羅明才也沒能趕上,致使後面幾位立委,經立法院長韓國瑜唱名3次未到,宣布散會。也讓綠營立委相當不滿,直奔院長室抗議!
    2024/03/15 18:53
  • 提前散會!綠委批沒收總質詢 韓國瑜下周邀三黨協商

    立法院今(15)日邀請行政院長陳建仁備詢,不過下午2點半繼續開會時,民進黨立委陳亭妃將口頭質詢改為書面質詢,隨後的藍委羅明才遲到,導致之後的立委們都來不及到場質詢,眼看無人到場,院會在一一唱名各委員三次之後,韓國瑜宣布散會,引發綠委不滿,批評沒收國會。對此,韓國瑜辦公室隨後表示,依據立法院規定,依登記的次序輪到質詢之委員如不在場,以放棄質詢論。
    2024/03/15 18:31
  • 綠委控韓國瑜「沒收質詢權」 名嘴搬證據打臉:遲到還敢大小聲

    立法院院會今(15日)下午輪到經濟組立委質詢,邀請行政院長陳建仁備詢。怎料首位質詢的綠委陳亭妃改以書面提出,僅需政院書面答覆較早結束,結果立法院長韓國瑜沒照例喊休息等人,直接唱名下一位質詢立委,但藍委羅明才尚未到場,韓國瑜便一路唱名到底並宣布院會結束。綠委洪申翰趕忙到場發現被跳過,痛罵韓國瑜「下午是不是要出去玩?還是要出去喝酒?」不過資深媒體人黃揚明指出,過去立法院長可能喊休息,讓立委趕來質詢,但不是必須,直言立委抗議只是突顯「方便被當隨便的荒謬場面」,不認為韓國瑜有錯。
    2024/03/15 17:39
  • 快訊/韓國瑜急著下班?院會議程亂套 綠委抗議「質詢被沒收」

    立法院院會今(15日)邀請行政院長陳建仁赴立院備詢,但下午質詢開始時,民進黨立委陳亭妃改書面報告,但立法院長韓國瑜未等下位質詢委員到場,宣告未到場後,便一路唱名到結束,並宣布休息。民進黨立委洪申翰、邱志偉、賴惠員到場時才發現院會已宣布休息,立即到主席台前反應,但韓國瑜僅說「陳院長辛苦了、委員辛苦了」,就逕自離開。
    2024/03/15 15:32
  • 2026藍台南高雄「定一尊」 綠派系爭搶接棒

    藍綠都開始備戰2026地方選舉,因為高雄市長陳其邁、台南市長黃偉哲任期都將屆滿,只是民進黨內派系多人想角逐,就像是賴清德的本命區,除了子弟兵林俊憲動作頻頻外,正國會的陳亭妃就喊話,要有初選制度,讓最強人選出線!
    2024/02/15 19:27
  • 2026綠營初選先激戰! 藍委預測「他」出線戰台南市長

    2024大選甫結束,國會新會期本月展開,除了美國總統大選在即,台灣各政黨也陸續佈局2026縣市首長選戰。針對台南市選戰,綠營向來在初選競爭就相當激烈,2藍委認為,「他」最有可能出線角逐下屆台南市長。
    2024/02/09 20:27
  • 台糖瘦肉精案羅生門 綠委籲台糖提告要台中市府給交代

    台中市政府稱台糖梅花豬肉片檢出禁用的瘦肉精西布特羅,但農業部抽驗來源養豬場豬隻血液、毛髮、飼料及同批肉品樣品皆為零檢出。對此,民進黨立委蔡易餘、陳亭妃今(5日)舉行記者會,呼籲台中市政府年前完成台糖瘦肉精全案調查。
    2024/02/05 13:57
  • 女立委得票率破7成「全台票后」 兌現承諾264萬補助款全捐了

    民進黨立委陳亭妃這次大選以得票率70.14%完成台南市第三選區5連霸,獲得13萬2,377票成為「全國票后」,她18日宣布兌現承諾,把1/3選舉補助款繳回中央黨部後,剩餘2/3約264萬多元將捐出關懷弱勢族群。
    2024/01/19 08:50
  • 分析/台南綠漆褪色?非綠聯盟奇攻 恐影響民進黨得票數

    總統、立委大選進入最後倒數,藍綠白三位總統候選人持續至各縣市掃街拜票,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面對藍營的侯友宜與趙少康猛攻,希望可以「南票北補」,確保勝選,但一向被視為綠營「鐵票倉」的台南,卻因為第二與第四選區同時有兩位無黨籍立委參選人打著「非綠」口號,讓當地立委選情陷入膠著,甚至可能影響賴清德的選票。
    2023/12/23 14:53
  • 南部立委激戰!陳亭妃被下戰帖笑僵 黃捷對手也玩cosplay

    各縣市區域立委,都在20號早上抽號次,原本要參選台南立委的王家貞,不符資格,抽籤當天在門口靜坐抗議,引起一陣騷動,而高雄場也很熱鬧,立委候選人陳美雅,COSPLAY火影忍者中的角色現身,對手黃捷誇讚,她扮得不錯。
    2023/12/20 14:27
  • "國民黨欠台南人一個道歉"!台南催票 蔡賴反擊綠電槍擊案

    光電政策在台南引發風波,似乎也影響民進黨在台南的基本盤,蔡總統輔選站台,要在野黨別看到綠色就抹黑綠電,還說「排斥綠電、就是排斥台積電」,不會容忍害群之馬,該抓就會抓,而賴清德也說,88槍擊案偵破,開槍跟策劃的都跟國民黨有關,痛批國民黨作賊喊捉賊,欠台南人一個道歉,而立委候選人陳亭妃競總成立,現場破一萬人。
    2023/12/17 18:42
  • 不滿藍營用88槍擊案抹黑 賴清德批作賊喊抓賊:欠台南人道歉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今(17)日台南行程滿檔,在出席陳亭妃的競選總部成立大會時,談到台南88槍擊案,痛批「不能接受在野黨用學甲88槍擊案抹黑民進黨、抹黑台南」,並強調該事件的嫌疑人與國民黨有關係,如今卻又拿來攻擊台南,根本是作賊喊抓賊,認為藍營還欠台南人一個道歉。
    2023/12/17 18:34
  • 在野酸發展綠能是「貪腐」 蔡英文:排斥綠電就是排斥台積電

    2024大選剩不到一個月,各黨近日全台跑透透拼選情,總統蔡英文今(17)日到台南輔選時,談到能源議題表示,正當政府全力發展綠電時,在野黨卻說發展綠能是「貪腐」,我要跟他們說,不要看到綠色就抹黑綠電,「排斥綠電,就是排斥台積電,就是排斥台灣走向世界、加速發展的機會」。
    2023/12/17 16:49
  • 再戰論文!陳亭妃博士論文 遭控不具原創性

    論文抄襲風暴再起!?今天(28日)國民黨召開記者會指控,民進黨立委參選人陳亭妃的博士論文,有超過百分之13都不具原創性,要引述維基百科,卻直接複製貼上,已經向長榮大學具名檢舉,對此陳亭妃也拿出論文反駁,直指要到地檢提告,另外之前曾遭點名疑似也有抄襲的謝志忠,則是反控江啟臣成立的基金會,根本有政商勾結。
    2023/11/28 13: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