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邱昊奇金鈴兒子車輛油耗指南台北101詹仁雄冰冰Show苗博雅車震不雅片
  • 搜尋:

    陳亞理 結果共11筆

  • 2024 MLB!大聯盟首次首爾海外賽 主播嗨喊:大谷在哪我們就在哪

    2024 MLB美國職棒大聯盟全新賽季開打,即將在台灣時間本週三(20)日晚間六點正式登場,精彩賽事轉播由資深體育主播錢定遠、陳亞理零時差現場播報,華視體育主播「三姝」林奕雯、鄭雅方和林淳霈推出相關賽事的深入專題報導和網路小單元,帶給球迷全方位的賽事訊息。
    2024/03/18 17:58
  • 《TVBS國際+談全球》中華隊台義大戰輸不得 ChatGPT包山包海?

    中華隊經典賽敗給巴拿馬,總教練林岳平的調度也成為各界熱烈討論的話題,接下來對上義大利。中華隊在A組的5支球隊中,必須設法取得前2名,才能打進8強、前進東京。請看資深體育主播陳亞理的分析。
    2023/03/10 18:59
  • 《TVBS國際+談全球》經典賽中華隊戰力分析 林書豪、魔獸帶動台職籃熱

    世界經典棒球賽三月開打,中華隊將與古巴、荷蘭、義大利以及巴拿馬交手,爭取分組前兩名前進東京巨蛋的八強賽資格。中華隊36人名單公布,有一半曾經旅外。過完年後2/6將提交最終30人參賽名單,這次的選手年齡層落在26到28歲,整體年輕化,我們請來資深體育主播陳亞理來專業分析。
    2023/01/27 18:55
  • 觀點/黃郁婷「提油救火」 陳亞理:老實說真的就是白目

    2022年北京冬季奧運在2月4日晚間正式於鳥巢體育館開幕,總計為期19天的比賽,來自90多個國家與地區將近2900名運動員,將在北京參加109個比賽項目爭奪獎牌。今年的冬奧,除了先天上受到COVID-19全球肺炎疫情影響,後天上更因為中國的人權問題,受到了包括美國在內多個歐美國家的聯合外交抵制,而台灣參與冬奧的部分,則是在春節假期的這幾天,因為競速滑冰選手黃郁婷穿著中國代表團制服的風波,在島內發酵引發論戰,有點諷刺但也意外地替冬奧增加了些許關注度。
    2022/02/05 14:57
  • 觀點/59年大同男足走入歷史 陳亞理:大同經營權之爭的蝴蝶效應

    2021年12月19號,正當全台灣熬夜追逐著王力宏家庭風波新聞,吃瓜的觀眾滑著手機追蹤最新動態的當下,有一支號稱台灣成立歷史最久的男子足球隊,在這天的下午,踢完了最後一場比賽。
    2021/12/24 14:15
  • 觀點/維斯塔潘戲劇性逆轉奪冠 陳亞理:恩怨情仇續集明年上演

    在眾聲喧嘩中,F1一級方程式賽車的2021年賽季帶著驚奇與遺憾結束了,隸屬紅牛車隊的荷蘭車手維斯塔潘(Max Verstappen)在最後一圈超車演出逆轉勝,成為新科世界冠軍,但是對於比賽過程中規則解釋的紛爭,卻讓這座屬於荷蘭人有史以來的第一座冠軍,充滿了爭議。
    2021/12/17 11:02
  • 觀點/富邦悍將「大地震」公關危機 陳亞理:可借鏡火腿經驗

    中華職棒2021年賽季,已隨著中信兄弟的奪冠畫下句點,但同樣屬於金控體系,隸屬富邦集團的悍將隊,卻在季後賽結束之後短短不到幾天,陸續傳出高層人事可能更迭,內部不和等多項負面新聞,外界的猜測加上球迷不斷在網路爆料,為原本戰績不佳的富邦悍將,又帶來一連串公關危機。面對球迷戲稱的「富邦大地震」,雖然悍將球團已經在(12/7)正式對外宣布,將由棒壇名宿,前國立臺灣體育運動大學校長林華韋擔任新領隊,原領隊蔡承儒未來將專任富邦育樂董事長,但這晚來的聲明是否能替富邦悍將球團止血?過去的負面形象,以及明年新球季的戰績又要如何扭轉?他山之石,可以攻錯,這星期剛好也是日本職棒北海道火腿鬥士新任監督新庄剛志上任滿月,如何善用自身優勢達到完美公關效果,火腿的前例,或許可以值得富邦借鏡。
    2021/12/07 19:04
  • 觀點/傳奇車手羅西終戰 陳亞理:有他才有MotoGP

    你可能或許很少關注賽車,但是過去十年,你一定聽過Valentino Rossi這個名字,因為跟他有關的周邊商品,早已經默默出現在你我身邊一般人的生活當中。舉例來說,有可能是上班途中,等紅燈時停在旁邊機車騎士所戴的46號彩繪安全帽,或者是朋友不經意從口袋掏出的螢光VR46號鑰匙圈,又或者是寫著Doctor的騎車風衣,墨鏡,VR46手錶乃至於賽車模型,在以摩托車為主要交通工具之一的台灣,小飛俠羅西的能見度其實一直相當高。
    2021/11/26 21:14
  • 觀點/大谷翔平無懸念奪MVP 陳亞理:火腿二刀流養成功不可沒

    這個星期在美國職棒是個人年度獎項的揭曉時間,由美國棒球作家協會(BBWAA)投票產生的四大年度個人獎項,依序公布的分別是兩聯盟新人王,年度總教練,投手最高榮譽塞揚獎,以及最後壓軸公布的年度MVP。
    2021/11/19 17:37
  • 觀點/柏融大王佔洋將名額減薪續約 陳亞理:球團相信他

    旅日球星王柏融的IG首頁,有著這麼一段話「擁抱壓力的勇氣,或許辛苦但是必經之路」,這條路如今要繼續下去了,台灣時間11月7日,日本職棒北海道火腿鬥士球團正式在官方推特上宣布,與來自台灣的王柏融續約一年,隨後王柏融所屬的經紀公司悍創運動行銷也證實,王柏融將以一年7000萬日圓(約台幣1745)外加激勵獎金與火腿續約,這數字和今年薪水1億5千萬日圓對比,王柏融遭到的減薪幅度超過百分之50。
    2021/11/08 20:31
  • 觀點/勇士轟垮太空人奪冠 陳亞理點出關鍵:明星賽後神操作

    2021年的美國職棒賽季結束,來自南方的斧頭幫亞特蘭大勇士,今年在一路不被看好的情況下,狠狠打臉了許多棒球專家的賽前預測,雖然整季例行賽勇士只拿下88勝,是晉級季後賽10支球隊當中勝率最低的一隊,但是這群斧頭幫卻硬是過關斬將,在分區系列賽先剋95勝的釀酒人,國聯冠軍戰再滅掉106勝的衛冕軍洛杉磯道奇,最後再打敗五年內三度打進世界大賽,季後賽經驗豐富的休士頓太空人,寫下2021年最不可思議的灰姑娘傳奇。
    2021/11/04 10: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