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柯佳嬿風俗店下雨國旅花蓮地震民歌網路江國賓產業情侶
  • 搜尋:

    陳世憲 結果共20筆

  • 台南廢校國小變藝術園區 意象書法家陳世憲進駐

    交通部觀光局西拉雅國家風景區管理處將廢校多年的白河區崎內國小校園規劃為崎內藝術園區,將由在地書法藝術家陳世憲團隊進駐,打造藝術創作交流分享基地。
    2022/07/18 21:47
  • 曾嗆殺法務部次長全家 油商陳世憲留遺書跳樓亡

    比利恩油品集團(BILLION BUNKER GROUP)負責人陳世憲,被控於2017年1、2和12月間4度出船,販賣2萬多噸石油給北韓,遭高雄地院判緩刑2年;他因不滿資產被凍結,還曾嗆要殺法務部次長陳明堂全家,不過傳出他在高雄雄市鹽埕區住處跳樓身亡,警方獲報也前往採證,現場還留有一封遺書,目前已報請檢察官調查確切死因。
    2019/06/22 17:39
  • 油商涉嗆殺法務部官員全家 蔡清祥:立案嚴辦

    媒體報導涉賣石油給北韓的油商陳世憲,嗆殺法務部次長陳明堂與蔡姓檢察官全家。朝野立委持續關注此案,法務部長蔡清祥今天說,一定嚴辦,已交給檢察機關立案偵查。
    2019/05/23 14:04
  • 油商陳世憲嗆殺官員 北檢主動偵辦

    媒體報導涉賣石油給北韓的油商陳世憲,嗆殺法務部政務次長陳明堂與蔡姓檢察官。台北地檢署發言人陳佳秀今天表示,將針對報導內容主動分案調查,簽分他字案偵辦。
    2019/05/22 15:21
  • 油商嗆殺法務部官員 蔡碧仲:執行公務不容挑戰

    媒體報導涉賣石油給北韓的油商陳世憲,嗆殺法務部次長陳明堂與蔡姓檢察官;法務部政務次長蔡碧仲今天受訪說,檢察官有掌握相關事證就要主動偵辦,而執行公務不容挑戰,公權力有其尊嚴。
    2019/05/22 10:23
  • 到底賺多少?檢訊說40萬 喊冤:1桶賺7元

    陳世憲涉嫌賣油給北韓受到各界關注,就連日本媒體也到高雄採訪,而根據美國掌握,這艘方向永嘉號的航線,發現中間一度關掉船舶動態,在海上消失11天,懷疑就是這段期間在公海賣油給北韓,但陳世憲頻頻喊冤,開始說只賺40萬,上午出院又改口說一桶賺7元美金,但換算下來根本金額不符,甚至起底他在海外還有四間公司,更被外界質疑是早有計畫。
    2018/01/19 20:09
  • 「我以死明志」!涉運油北韓 陳世憲吞藥獲救

    涉嫌租船在公海賣油給北韓的高雄漁界商人陳世憲,1月初被以150萬元交保,今天上午傳出他在家裡吞安眠藥,家人將他緊急送醫,治療一個多小時就要求出院,陳世憲坐在輪椅上,他情緒激動地說以死明志,自己被大陸栽贓還說,被逼死了做鬼也不會放過全部汙衊他的人,想要侃侃而談,不料家人不斷摀著他的嘴,要他不要再講話了。
    2018/01/19 19:46
  • 「台灣人孬種啦」! 陳世憲自殺獲救稱被陷害

    涉嫌租用香港籍貨船「方向永嘉」(Lighthouse Winmore)賣油給北韓的高雄商人陳世憲今(19日)上午傳出吞藥自殺,經送醫搶救後無大礙,目前已出院返家。不過,陳男出院時面對媒體追問,情緒激動地大喊「我被中國栽贓」、「你們台灣人都是孬種啦」等語,但隨即遭家人摀住嘴硬推上車離開。 
    2018/01/19 17:16
  • 陳世憲疑服藥輕生 坐輪椅出院喊冤被陸栽贓

    涉嫌租香港籍貨船賣油給北韓的高雄商人陳世憲今天上午疑服藥輕生經送醫出院,生命徵象穩定。他坐輪椅由家屬陪同離院時向媒體喊冤,聲稱是被大陸栽贓,否認賣油給北韓。
    2018/01/19 16:53
  • 陳世憲疑吞藥 雄檢:不影響偵辦腳步

    涉嫌租船賣油給北韓高雄商人陳世憲今天傳出在家中疑吞藥輕生,送醫後無生命危險離院。雄檢表示,檢方相當關切,但不影響偵辦腳步,並由承辦檢察官視需要是否採防護措施。
    2018/01/19 14:43
  • 陳世憲吞安眠藥自殺 無生命危險已出院

    涉嫌租香港籍貨船「方向永嘉」賣油給北韓的高雄商人陳世憲,今天早上吞安眠藥自殺送醫急救。大同醫院醫師指出,經緊急搶救,陳世憲已於上午11時餘出院,無生命危險。
    2018/01/19 12:54
  • 快訊/抗議?涉嫌賣油給北韓 陳姓商人吞藥獲救

    高雄漁界商人陳世憲涉嫌租香港籍貨船,在公海駁油供給北韓,遭美國衛星拍下交由台灣偵辦後,以150萬元交保。今天早上卻傳出他吞安眠藥,被緊急送到大同醫院搶救中,警方正在調查服藥原因。
    2018/01/19 12:20
  • 快訊/台商賣油北韓遭重懲 AIT讚:樹立珍貴榜樣

    對於台灣處分盜賣油料給北韓的船商陳世憲,美國在台協會表示「美國感謝台灣有力且即時的行動,也感謝台灣持續對北韓施加外交與經濟壓力,台灣為國際社會樹立了珍貴的榜樣。」
    2018/01/17 17:49
  • 台商賣油給北韓遭制裁 美感謝台樹立榜樣

    美國在台協會今天表示,已注意到台灣對涉嫌違反制裁北韓行動的台灣商人陳世憲與其他幾個相關企業祭出金融制裁,美國對此表達感謝,也稱讚台灣為國際社會樹立珍貴的榜樣。
    2018/01/17 17:19
  • 台灣船商偷賣石油給北韓 被美軍拍正著

    台灣船商陳世憲偷賣石油給北韓,還刻意關掉GPS定位系統,沒想到事情東窗事發,原因是美軍用全球之鷹無人偵察機,在高空中逮個正著!為了避免傷擊台灣國際形象,府院高層高度重視,法務部還首次祭出《資恐防制法》予以重懲!
    2018/01/17 12:20
  • 台商偷運油資助北韓 偵搜抓包照曝光

    香港籍貨輪「方向永嘉號」(Lighthouse Winmore)去年10月被發現疑似違反國際禁令,偷運石油給北韓,台籍船東陳世憲遭高雄地檢署與調查局傳喚到案後,辯稱不知石油被運到北韓,以150萬元交保,限制出境出海。12日法務部主動依《資恐防制法》召開「資恐防制審議會」,對陳世憲及名下比利恩油品集團金融制裁凍結資金,主因就是「方向永嘉號」在公海偷運油的過程,全都被美方無人機拍下錄下,連船名都被清楚拍下,資助北韓鐵證如山,
    2018/01/17 11:43
  • 斬金流!賣油給北韓 法務部制裁凍資金

    台商偷運石油給北韓,政府現在要設法補救,主動召開會議祭出重罰!法務部今天邀請國家安全局、內政部、外交部、金融監督管理委員會等單位,召開資恐防制審議會,將涉嫌協助販賣石油給北韓的台灣商人陳世憲和旗下比利恩油品集團列入制裁名單,嚴禁對方從事任何商業、金融活動,目的就是要斬斷金流,防止再度出口石油,觸動國際敏感神經。
    2018/01/12 23:28
  • 快訊/斬斷金流!法務部將陳世憲列入制裁名單

    法務部今天邀請國家安全局、內政部、外交部、金融監督管理委員會等單位召開資恐防制審議會,將涉嫌協助販賣石油給北韓的台灣商人陳世憲以及Bunker's Taiwan等集團列入制裁名單,嚴禁對方從事任何商業、金融活動,目的就是要斬斷金流,防止再度出口石油。
    2018/01/12 21:14
  • 快訊/租船偷運石油給北韓 高雄船東150萬元交保

    香港籍貨輪「方向永嘉號」因為偷運石油給北韓,去年11月被南韓查獲,高雄地檢署今晚證實,這艘貨輪由高洋漁業公司負責人陳世憲承租,檢方2日傳喚陳世憲到案,訊後依涉嫌偽造文書諭令以150萬元交保候傳。
    2018/01/03 21:11
  • 文創業拋服貿削價模仿衝擊 前進東瀛

    台灣反服貿,除了怕削價競爭,也怕大陸山寨台灣品牌,這點其實對剛起步的台灣文創藝術工作者來說,影響很大,其實台灣的文創工作者很辛苦,因為沒有政府在背後支持,大多單打獨鬥,時間心力耗在戮力製作產品,但卻沒人幫忙行銷跟包裝,台灣的書法家陳世憲老師就說,他觀察日本,發現日本政府會替文創工作者設立工作以及行銷平台,協助他們去強化品牌力量,萬一服貿協議檔不住,他希望馬政府應該仿照日本,替默默在創作的工作者設立保護防線!
    2014/04/05 17: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