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頭部中彈藥單下雨486先生台中考績甲等警員輕生柯佳嬿守護神性侵
  • 搜尋:

    陳世念 結果共13筆

  • 「一季八座位20萬」 SBL籃球賽VIP行銷出招

    職業籃球寶島夢想家征戰ABL東南亞職業聯賽,去年一勝19敗,不過本季已經取得六連勝!球隊在經營上也更下功夫,不只設計互動遊戲,還規劃了看球的VIP包廂區出售,一區二十萬元,有八個座位,可以看13場比賽,加上會贈送周邊商品,這座位一推出,就被企業認購! 
    2018/12/09 22:56
  • 新聞盃開打!林志傑領4球星 任一日教練

    第37屆瓊斯盃昨晚畫下句點,今天中華隊的球員們馬不停蹄,繼續推廣「純粹做好事」公益活動,由4大球星林志傑、曾文鼎、陳世念、楊敬敏現身新聞盃籃球錦標賽,擔任客隊教練,帶領仁愛國中隊和女記者們組成的籃球隊一較高下。
    2015/09/07 16:35
  • 純粹做好事!6籃球球星成立公益信託 偏鄉傳承

    愛心不落人後,台灣首次由6名SBL球星共同捐款,成立公益信託基金,並身體力行前往偏遠山區教孩子打球、從籃球訓練中,學習正面思考。「純粹做好事」如同這個名字一樣,球星們只想將所學專長,傳承給下一個同樣喜愛籃球運動的孩子們;一起苦過來的心,他們感同身受,也希望幫助他們在追求夢想的過程中,少一點辛苦,多一分力量。
    2015/06/26 18:23
  • 全運會/北縣市男籃爭冠 變SBL裕隆戰台啤

    全運會籃球冠軍賽,由尋求三連霸的台北縣對決台北市,台北縣球員主要是以陳信安、曾文鼎等SBL裕隆隊為班底,而台北市隊的陣容,則是由吳岱豪跟陳世念等台啤主力領軍,全運會男籃冠軍賽,變成SBL台啤大戰裕隆的壓軸好戲,加上不需要門票,吸引滿場觀眾到場加油。
    2009/10/28 20:06
  • SBL/「先一步自清」 台啤球隊集體驗尿

    日前蕭淑慎又吸毒落網,同時爆發有「籃球員」涉案,這個傳聞在SBL籃球賽開打前傳開,多多少少影響籃壇士氣,去年的總冠軍台灣啤酒,上午大動作自清,其中,國手級的球員,像是何守正、陳世念都大聲喊冤,他們集體到醫院「驗尿」,要證明清白。
    2007/11/22 13:13
  • 弟肇事兄頂罪? 陳世念母:不可能

    台啤籃球隊球員陳世念,7月8日凌晨疑似開車撞壞仁愛圓環的西南邊路燈,當時他的哥哥陳世勳扛下肇事責任,2個月後,警方調閱沿途監視器和通聯紀錄,發現案發時陳世勳不在現場,陳世勳也坦承替弟弟會頂罪,但陳世念透過電話堅持開車的是哥哥,母親也替他背書,為了釐清案情警方將在下週傳訊陳世念。
    2007/09/05 18:19
  • 台啤陳世念 疑駕車肇事兄頂罪

    台啤籃球隊明星球員陳世念,7月8日凌晨,疑似開車經過仁愛圓環,車速過快失控撞上路燈,當時他的哥哥陳世勳扛下肇事責任;但警方調閱沿途監視器和通聯紀錄,發現案發時陳世勳不在現場,陳世勳也向警方坦承,替弟弟頂罪,不過陳世念卻堅持開車的是哥哥,警方將在下週傳訊陳世念,釐清案情。
    2007/09/05 12:10
  • 瓊斯盃/未報備外出 陳世念已違反中華隊隊規

    提到陳世念,喜愛籃球比賽的球迷絕對會記得,他在今年SBL超級籃球聯賽總冠軍賽第六戰,最後一秒的制勝一擊,幫助台啤隊拿下冠軍,陳世念從高中時代就嶄露頭角,被譽為中華隊當家控球後衛的準接班人,而他優異的得分能力,也讓他博得「小野獸」的封號。
    2007/07/08 18:55
  • 台啤球員陳世念 疑駕車撞斷路燈

    台啤籃球隊選陳世念,清晨開車經過仁愛圓環,疑似車速過快失控撞上路燈,但人卻逃離現場,警方根據車牌找到車主陳先生,他表示先前就把車子借給弟弟陳世念,不過陳世念說,當時開車的並不是他,因此為了釐清肇事駕駛的身分,警方已寄發通知書,將在下週請陳世念兄弟倆到案說明。
    2007/07/08 18:10
  • 台啤奪冠/8秒逆轉勝 台啤拿下首座SBL冠軍

    第四季超級籃球聯賽冠軍,昨晚出爐,3勝2敗聽牌的台啤隊,在比賽終場最後倒數8秒時,球員陳世念在罰球線附近,一投定江山,讓台啤隊69比68險勝達欣隊,奪下隊史首座SBL冠軍,獸林志傑則是拿下MVP的寶座,大家用眼淚,歡喜拿下總冠軍盃。
    2007/06/03 18:26
  • 台啤奪冠/終場前大驚奇 台啤69:68打虎奪冠

    第四季超級籃球聯賽冠軍今晚出爐,3勝2負聽牌的台啤隊,今晚由陳世念在罰球線附近一投定江山,台啤隊69比68險勝達欣隊,奪下隊史首座SBL冠軍,而野獸林志傑則是拿下MVP的寶座。
    2007/06/03 00:04
  • 白色情人節 SBL球員收禮物好窩心

    今天是白色情人節,SBL的籃球明星周士淵和陳世念分別被網友票選為鄰家男孩型和漫畫美男型的情人,而且他們還收到球迷送的情人節禮物,讓兩人都覺得好窩心。
    2005/03/14 19:00
  • 吳岱豪、陳世念 與球迷鬥牛磨球技

    新浪球員黃春雄忙著籌備婚事,而九太的吳岱豪,台啤隊的陳世念則是利用休假的機會,參加3對3鬥牛活動,在球隊恢復練球之前磨練身手,順便和球迷切磋球技。
    2004/05/01 19: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