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新竹台灣地震423地震降雨老師補貼花蓮地震倒塌屏東PTT租金補貼
  • 搜尋:

    陰陽人 結果共14筆

  • 父親節曬照證明「女兒身」薔薔:再說是變性陰陽人就封鎖

    藝人薔薔(林嘉凌)當年從《我愛黑澀會》節目出道,亮麗外型與嗆辣個性受到許多粉絲喜愛。過去她曾被變性人傳聞困擾多年,連男友都險相信,於是薔薔在今父親節曬出多張「女兒身」的稚嫩照片打臉傳聞。
    2023/08/08 16:58
  • 薔薔遭瘋傳「是變性人」!男友嚇壞追問 她氣炸:都發生過了

    台灣女星薔薔(林嘉凌),以參加綜藝節目和經營個人YouTube頻道中的敢怒敢言、直率豪爽個性走紅,深受不少觀眾喜愛,她曾坦言,假設有人觸犯底線、傷害心愛寵物狗栗子,她將毫不留情給對方難看。而薔薔日前也在節目上推翻變性傳聞,慘遭傳聞困擾近兩兩年的她,還受到當時男友質疑,氣得她飆罵,「你們瘋了嗎!」
    2023/08/08 09:29
  • 強迫「雙性人」選手治療? 體壇新規爆歧視

    國際體壇祭出新規定,要求具有兩性特徵,俗稱「陰陽人」的選手,必須接受荷爾蒙抑制治療,像是降低體內睪固酮分泌濃度,才能參加女子田徑比賽;這項規定引發歧視爭議。
    2019/07/05 23:38
  • 我的身體有個祕密 台灣首位現身陰陽人丘愛芝

    丘愛芝是華人世界第一位公開現身的陰陽人。
    2018/01/30 10:32
  • 自揭陰陽人 比利時超模打破禁忌發聲

    比利時超模奧迪爾日前公開坦承自己是雌雄同體的陰陽人,天生有睪丸沒有陰道,還曾接受過2次手術,希望能讓她變得更像女生,但卻讓她吃足苦頭,身心都受到傷害,這次勇敢站出來,就是希望外界能接受其他和她一樣的人,不要強迫陰陽人矯正性別。
    2017/01/26 12:59
  • 校花陶敏敏 自曝小時像蠟筆小新

    電影「我的少女時代」熱播突破四億票房,飾演校花陶敏敏的簡廷芮也引起網友熱烈討論,簡廷芮和姊姊,日前一起上TVBS歡樂台《女人我最大》,大聊明星姊妹間的趣事。甫一見面,主持人藍心湄就被姐姐的外貌給震驚,忍不住對簡廷芮說:「你再不好好保養,再過幾年一起出門就會被誤認為母女」,兩人實際年齡明明只差四歲,視覺年齡卻像差了十歲!簡廷芮也自己招認,其實小時候長得像蠟筆小新,一路醜到國小,「姊姊甚至一直到國小都以為我是陰陽人,完全不敢在我面前換衣服」。直到現在,簡廷芮居然還是造型白癡,姐姐更大爆料「每次出國,前腳一出門,後腳就在臉書上都會不小心發現看自己的衣服出現在妹妹身上」。
    2015/11/04 15:55
  • 「穿著暴露陰陽人」 波蘭小鎮禁小熊維尼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小朋友很喜愛的卡通人物「小熊維尼」,居然跟「妨害風化」扯上邊,波蘭一個保守小鎮,認為「小熊維尼」只穿上衣,下半身沒有衣物遮蓋,而且雌雄不分,根本是「陰陽人」,議員連署提案,認為對小朋友有不良示範,打算立法禁止小熊維尼,出現在兒童遊樂園中
    2014/11/21 17:18
  • 〈快訊〉南非「陰陽人」瑟孟雅 女800M奪銀

    奧運最新,南非「陰陽人」瑟孟雅,女800M奪銀。
    2012/08/12 07:14
  • 波蘭選秀會超模 坦承曾是陰陽人

    波蘭超級模特兒大賽出現一名話題人物,22歲的模特兒瑪妮歐絲因為表現突出,被認為是奪冠的最有望人選,選秀會上,瑪妮歐絲公開坦承自己曾經是擁有兩性器官的陰陽人。
    2011/09/11 13:11
  • 擁抱陰陽人! 博研生勇敢走出性別迷航

    11月8日是國際陰陽人團結日,就讀高雄樹德科大的博士研究生丘愛芝,就透過網路發起全球「擁抱陰陽人」的活動。45歲的她是陰陽人,歷經40幾年的「性別迷航」,她在10月底的台北同志大遊行中,自在高舉看板,公開自己陰陽人的身分,還透過擁抱活動發聲,希望把陰陽人扭轉成正向的代名詞。
    2010/11/06 17:54
  • 破陰陽人傳言 女神卡卡找記者驗明正身

    流行樂壇的話題女王-女神卡卡,又傳出勁爆消息,英國媒體指出,卡卡為了破除陰陽人傳言,竟然在德國夜店的洗手間如廁時,找了女記者來驗明正身,證明她真的是女人。
    2010/05/25 11:03
  • 〈獨家〉男牧師化身美女? 網路勁爆傳道

    不知道您能不能接受這樣的牧師,在台灣有一名男牧師,他疑似化身為長髮美女,以另一個身分在網路上傳道,但談論的是雙性戀和陰陽人等話題,網站上甚至張貼三點全露的陰陽人裸體照,在正統傳教的基督教牧師眼中,陰陽牧師的行徑大膽,驚世駭俗。
    2005/12/22 18:11
  • 三腿娃威威 切除手術成功變女娃

    還記得上個月我們為您報導過,大陸有個1歲半的小朋友生來就有三條腿還是陰陽人,院方日前幫他動了切除手術,現在他已經是個不折不扣的女娃了。
    2005/09/16 19:00
  • 鄭惠芳性別晚間揭曉 原來是男性

    國內首位陰陽人、治平對象鄭惠芳到案,由於他身分特殊,警方不知該將他移送男監還是女監服刑。晚間警方將鄭惠芳帶往嘉義基督教醫院驗明正身,檢驗結果很意外,他是個不折不扣男人。
    2003/12/02 21: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