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直銷禁賽酒駕200萬事故台灣地震肇事逃逸急診室花蓮地震三立八點檔
  • 搜尋:

    陰乾 結果共8筆

  • 羽絨外套洗完「整件變形」急求助!內行曝犯2大忌 親授清洗步驟

    隨著春天到來,民眾先前用來禦寒的羽絨外套再過沒多久就要收起來了,最近民眾將羽絨外套丟進洗衣機洗,未料洗完後外套內部的羽絨全部變形,就算曬乾、甩一甩也救不了,因此上網求助,有內行網友就表示原PO錯在做了2個動作,才讓羽絨如此糾結。
    2024/03/07 15:10
  • 不怕雨天!韓瘋傳「6招衣服快乾法」 吹風機配1物超有效

    近期潮濕又下雨的天氣,是不是害你晾著的衣服,都有種涼涼又有點濕濕的陰乾感,或是在通勤的過程中,被突如其來的大雨,搞得鞋襪全濕?韓國節目《POINT》也就分享了6招可以快乾衣服的方法,今天就來好好執行吧!
    2022/10/18 11:37
  • 護目鏡怎消毒?肥皂水、洗衣精浸泡 延續壽命

    防疫時期酒精不離身,有些民眾也會拿來噴護目鏡,但想要徹底清潔,其實還能用肥皂水、洗衣精等,不需要特定比例,搓洗後陰乾就能再使用,至於漂白水加水,只要比例是1比100,就能殺菌消毒。
    2021/06/07 19:24
  • 肉桂捲的美味關鍵 「肉桂」來自乾燥樹皮

    很多人愛吃肉桂捲,卻不知道裡頭的關鍵原料「肉桂」是怎麼來的,我們食用的肉桂,其實是肉桂樹的內層樹皮,原產地在斯里蘭卡,肉桂樹種植三到四年後才能採收,得由經驗老道的農民,經過削皮、日曬、陰乾的步驟,再捲成棒狀送到工廠估價,斯里蘭卡的「錫蘭肉桂」被稱為「真肉桂」,和另一種品種「中國肉桂」相比,成分比較健康,成本也比較高,但經過研磨之後,如果沒有特別標示,一般人難以辨別。
    2021/03/24 15:29
  • 洗好衣服晾屋內 英研究:恐影響健康

    梅雨鋒面報到,衣服洗了曬不乾,如果您習慣在「室內」晾衣服可能要小心,因為台灣氣候潮溼,長期在室內「陰乾」衣物可能導致黴菌滋生,英國也有研究指出可能加重呼吸道症狀,如果真的不得已非得在室內「陰乾」衣物,專家建議一定要注意通風。
    2018/05/03 23:07
  • 「珪藻土地墊」價差大 實測「吸濕效果」有差

    現在居家市場很夯的「珪藻土地墊」,因為號稱能速乾吸水、除臭、吸濕防霉,受到許多民眾喜愛。但「珪藻土地墊」價格落差很大,最多可以差到一千多塊,而比較便宜的,用久可能吸水力比較差,或用錯保養方法,地墊就會碎裂。家事達人就建議,不要把「珪藻土地墊」泡水或日曬,還是陰乾就好。
    2017/07/28 19:04
  • 筷子不換健康隱患大 專家建議:半年得換

    不是環保筷就安全、衛生,挑筷子、洗筷子其實都有注意事項,餐具賣家表示,一般家庭常見的筷子材質分3種,美耐皿價格便宜,易陰乾,原木筷比較美觀,不過使用期限最短也容易發霉,還有一種是不鏽鋼筷,耐熱不會發霉,不過建議最久使用半年就得更換,否則容易在肉眼看不見的刮痕中,藏污納垢滋生細菌。
    2016/10/23 19:16
  • 〈獨家〉驚!BABY咬的「布書」會退色 家長怕怕

    許多家長會為家中的幼兒買「布書」,就是用布做成的書,標榜可以讓小朋也邊看邊學習,也能放進嘴巴裡咬,但是有民眾投訴,買了一本進口布書,先下水洗然後陰乾,想不到書竟然退色了,讓他根本不敢拿給孩子用,廠商則是出示證明,強調經過檢測書是無毒的,但是毒物科醫師提醒,只要會退色就不能放進嘴巴裡,因為研究證實,就算是食用色素,小朋友吃多了,會出現「過動」徵狀。
    2010/11/29 19: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