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捐款台體大櫻花妹保鮮盒性需求減肥游泳項目環境事故教授
  • 搜尋:

    陪酒妹 結果共6筆

  • 女拒絕應酬淪陪酒妹 老闆嗆「不合群」:在公司沒立足之地

    踏入職場工作後,如何和同事之間相處是一門重要學問,但「合群」真的是必要的事情嗎?對於這個問題,資深媒體人呂文婉提出看法,所有事情一定要「量力而為」且「視情況而定」。她身邊一名女性友人,為了要合群參加應酬結果被老闆當成免費的「陪酒小姐」,原本她不想去,卻被說,「妳每次都不合群,這樣妳在公司沒有立足之地」,她只好參加還被毛手毛腳委屈吞忍。
    2022/08/28 17:03
  • 敗光家產!星二代爆輕生「口鼻流血」 嚇壞跪母墓前懺悔

    70年代經典日劇《新青春火花》已故女星坂口良子的28歲獨生女坂口杏里,被封敗家星二代,日前被爆出因沉迷牛郎店,敗光母親遺產,負債累累的她,不得不下海拍AV和做陪酒妹,去年6月,日本富士電視台還特別派出攝影團隊貼身拍攝她的日常,播出後在網路上掀起一陣熱議。
    2019/07/01 20:21
  • 癡戀越南陪酒妹 6旬男奔警局掏錢:要和元配離婚娶她

    嘉義縣太保市一處歌友會,傳出有多名越南女子非法打工坐檯陪酒,移民署南區事務大隊嘉義縣專勤隊,會同嘉義水上分局前往調查,當場查出6名越南籍女子,平均年齡22歲。一名年近60歲的男客,愛慕其中一名陪酒女子「小紅」,得知她們被抓走後追對專勤隊關心,還表示要離婚娶小紅,並願意幫繳納罰金。
    2019/06/16 22:02
  • 臥底和陪酒妹玩摸奶遊戲 港警遭疑自肥

    香港尖沙咀一間酒吧,為了招攬客人,雇用大批泰籍陪酒妹,強打「摸奶遊戲」,警方獲報後假扮顧客,但執行任務5次,至少有4次都長達四個小時,被外界質疑動機不單純。法庭上,也有員警承認怕被懷疑,因此有跟著「玩」,港媒認為警方有自肥嫌疑。
    2019/01/31 13:42
  • 用公帑「揉胸遊戲」為蒐證?警玩16小時遭控動機不純

    香港尖沙嘴一間酒吧聘用泰籍陪酒妹,推出「揉奶遊戲」吸引大批客人,引起警方注意,警方派出多名探員釣魚蒐證,在一個半月內參與「揉奶遊戲」5次,終於收網逮捕多名陪酒妹。然而,辯方指控警方參與5次遊戲,每次都長達近4個小時,質疑警方「動機不純」拿公帑玩樂。
    2019/01/30 07:35
  • 傳播妹花招多 全裸只為搏千元

    嘉義警方凌晨出擊,臨檢KTV包廂,現場逮到兩名脫得精光的陪酒小姐,和客人大玩擲骰子遊戲!客人只要付小費,十八招色情遊戲,陪酒妹妹都來者不拒。
    2005/03/27 10: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