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我愛冰冰秀網紅侵害配偶權男性華為曾之喬黎明詩寶林茶室中毒遺孀郵局
  • 搜尋:

    陪嫁 結果共21筆

  • 大嫂套房沒在住!媽想當女兒「嫁妝」 全場轟:太厚臉皮

    許多女性結婚時,會帶著嫁妝到婆家,最近就有名女網友表示,大嫂當初嫁到他們家的時候,嫁妝是2間房子,不過其中1間套房沒有在住,於是媽媽就和大嫂說,可以讓原PO出嫁時當作陪嫁品,貼文曝光後,網友紛紛轟「臉皮太厚」。
    2024/02/29 07:51
  • 準備20年!陸男「36公斤陳皮當嫁妝」 一桶接一桶送女兒出嫁

    嫁妝是新娘的陪嫁物品,如果嫁妝越豐厚,代表越看重女兒,為自古流傳的說法;中國大陸一名新娘驕傲指出,為了她的嫁妝,爸爸親力親為準備整整20年,而嫁妝內容物竟是60斤(36公斤)的陳皮,一拿出來震驚全場。
    2024/01/26 17:18
  • 陪嫁變新娘!高虹安談從政原因 曝郭董「選總統1秘密」

    民眾黨新竹市長候選人高虹安昨(17)晚,接受網紅「館長」陳之漢專訪時,回顧為何選擇從政的契機,意外曝光前老闆、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當年選總統的一個小秘密。
    2022/11/18 10:23
  • 比新娘還急! 黑狗見禮車搶在新郎前鑽上車

    高雄美濃一名劉小姐,妹妹出嫁當天,帶著愛犬一同參與,沒想到平時需要人抱上車的狗狗,這次看到新娘禮車門一開,直接衝上車,讓在場親友笑翻,直呼這狗狗似乎比新娘還著急。
    2022/07/18 23:24
  • 富豪嫁女兒曬3500萬「嫁妝清單」 新郎表情成亮點

    男女結婚究竟雙方要準備多少聘金和嫁妝,通常兩家會在事前商討。最近大陸四川成都一對新人結婚,婚宴會場中,女方曬出「嫁妝清單」,裡面列出8大陪嫁禮,總額約800萬人民幣(約3548.9萬新台幣),讓所有賓客都嘆為觀止。不過,新郎在婚禮過程表情始終超僵硬,似乎不太開心,消息一出引發熱議。
    2022/05/25 18:51
  • 超狂嫁妝!288頭活豬霸氣陪嫁 鄉民看傻:真大戶

    結婚期間準備嫁妝、聘禮是古老習俗,現代社會陪嫁物品則多是家電、寢具或金飾等。近來有一戶人家嫁女兒時,竟擺出超豪華288頭活豬陪嫁,每隻身上還被貼了雙喜字樣,頭上更繫著大紅花。震撼畫面公開就有鄉民直言,這是真的大戶人家,估計嫁妝就要花費200多萬元。
    2021/11/03 17:50
  • 娘家不買BMW!人妻挺6月孕肚被夫「趕出家門」

    沒BMW就不娶!大陸一名21歲女子懷胎6個餘月,已和男友領證成婚了,原預計10月初要補辦婚禮,沒想到雙方卻因為嫁妝意見不合,男方甚至因此將孕妻趕出門,讓老婆難過又失望。
    2020/10/02 16:09
  • 24歲正妹豬農還單身 父憂婚事:300頭豬陪嫁

    大陸受到非洲豬瘟的影響,國內豬價持續飆漲,許多人想吃豬肉卻都吃不到。河南1名24歲的張姓女子,大學畢業後並未留在城裡找工作,反而是回到老家幫忙養豬。張女外型亮麗,身邊也不乏追求者,但那個對的人就是還沒出現;她的父親十分擔心女兒嫁不出去,還喊出「300頭豬當陪嫁」口號,引發各界討論。
    2019/11/28 14:18
  • 古代陪嫁丫鬟替姑爺「暖床」 身孕還被逼做這件事

    古代的陪嫁丫鬟被稱作媵妾,指的是與正妻一同陪嫁到夫家的女子,這之中又分為2種,一種是最高規格的親姊妹同嫁;另一種則是正妻帶著一至數位同宗女子同嫁,這種情況從戰國時期到三國都非常盛行。
    2019/02/23 18:09
  • 「清朝版IKEA」開張 富察皇后陪嫁櫃、清代冰箱

    還記得大陸清宮劇《延禧攻略》裡魏瓔珞製作的「冰鑒」嗎?一種相當於現代冰箱的工具,在北京故宮裡有好幾個,過去大量宮廷家具一直存放在庫房中,如今開放給民眾參觀,彷彿「清朝版IKEA」!
    2018/10/12 18:17
  • 老闆送千萬豪宅陪嫁 阿嬌攜1.4億房產嫁醫界王陽明

    準人妻阿嬌與未婚夫賴弘國將步入人生另一階段,據傳兩人25日將在洛杉磯舉辦婚前單身派對,受邀名單僅好友能參加。阿嬌的老闆楊受成也大方送上價值750萬港幣的上海豪宅做為嫁妝,預估阿嬌目前手持近1.4億台幣房產。
    2018/05/19 10:35
  • 翠玉白菜陪嫁「光緒寵妃」 傳說添神秘

    故宮翠玉白菜,到東京出差6天,已經吸引6萬日本人參觀,這次故宮之行波折,不少人開始注意國寶背後的故事。其實翠玉白菜史實紀錄相當少,就連雕刻師傅都不知道是誰。但翠玉白菜「傳說版」的歷史,有一說指出,翠玉白菜是光緒皇帝最愛的女人「珍妃」的嫁妝,珍妃被慈禧害死後,翠玉白菜才到了姊姊瑾妃手中,國寶背後神秘身世似乎相當曲折。
    2014/06/30 13:10
  • 陸富商砸5億嫁女 存款黃金加別墅

    大陸閩南一帶一直有著風光嫁女的習俗,但最近當地一名富豪嫁女兒卻特別引人注目,因為陪嫁的嫁妝有上億人民幣,折合台幣大約是5億元,這名富豪是一家經營陶瓷磁磚的企業集團老董,他送給女兒的嫁妝,包括2000萬人民幣的存摺、數十斤的黃金,還有名車和別墅,另外還在家鄉連擺8天的流水席,免費宴客。
    2013/01/02 11:41
  • 野蠻女友變人妻 全智賢千萬鑽飾陪嫁

    以電影「野蠻女友」在台灣走紅的韓星全智賢,14日在首爾舉行婚禮,嫁給青梅竹馬的男友,全身佩戴超過兩千萬台幣的鑽飾,看來高貴優雅,而婚禮上眾星雲集,包括在電影裡被他海扁的男友車太賢,以及明星好友張赫、韓藝瑟等人都到場祝福。
    2012/04/14 12:35
  • 愛珠及豬!新娘明出嫁 愛豬當嫁妝

    新竹一對明天將結婚的情侶,新娘陪嫁的嫁妝竟然是一隻豬,原來新娘名字裡有個珠寶的珠字,加上生肖又屬豬,因此特別喜歡豬這個動物,6年前因緣際會養了一隻迷你豬DD,結果誰知道竟然越養愈大隻,而去年男友向她求婚,女方因為不捨得和DD分開,因此提出「要娶我,也要把DD娶回家」的條件,男友一口答應,連男方家人都欣然接受。
    2011/09/09 13:17
  • Selina十月底完婚 Hebe、Ella當伴娘陪嫁

    日前已經將婚期定在10月31日的Selina,未婚夫張承中在出席一場活動中,被問到婚禮將會如何舉行?阿中堅持不願透露,只說現在只確定Hebe和Ella兩個好姐妹,會當Selina的伴娘,至於2人會不會在婚禮中獻唱?阿中仍然保持神秘,不肯透露,只說內容仍在討論中;而最近Hebe發新專輯,有一首歌歌詞把Selina的心境寫得透徹,讓Selina和阿中2人聽到都紅了眼眶。
    2011/09/06 08:39
  • 月老娶親徵陪嫁 男女搶報名沾喜氣

    月老要娶親,公開徵求伴郎、伴娘!6月底月下老人要娶月老婆婆,一共需要18位伴郎、18位伴娘,許多民眾搶著陪嫁,因為據說這樣可以沾沾月老喜氣,單身民眾可以帶來好姻緣,已婚的人則是會愈來愈幸福,只是太多人報名了,最後廟方用擲筊的方式,讓月老自己來決定陪嫁人選。
    2010/03/14 18:30
  • 凱薩琳海格走紅 新片扮熱心伴娘

    好萊塢漂亮女星凱薩琳海格,去年拿下電視艾美獎之後,進攻大銀幕,她最近挑大樑,演出老是當伴娘,卻不會推銷自己的「陪嫁高手」;然而私底下,凱薩琳愛情事業兩得意,不僅當新娘,也對未來充滿了信心。
    2008/02/29 11:09
  • 海上婚禮 30輛水上摩托車陪嫁

    結婚是人生大事,現在的人為了留下難忘的結婚記憶,無不用盡巧思策劃各種形式的婚禮,在野柳海岸,就有一對新人,不僅用快艇當禮車,還在2、30輛的水上摩托車的見證下,結為連理,留下一輩子最浪漫的回憶。
    2007/06/03 17:34
  • 【外籍新娘˙台灣媳婦】外籍新娘異國聯姻 新娘秘書扮要角

    外籍新娘隻身嫁到台灣,沒有伴娘、沒有陪嫁、語言不通,因此在農村就出現一種新興行業,專門為外籍新娘打理婚禮一切,她們稱自己為外籍新娘秘書,成為外籍新娘進入台灣家庭的第一個朋友。
    2004/11/09 14:29
  • 捨不得女兒長大嫁人 余天要當「丫環」陪嫁

    為了寶貝女兒,余天連形象都可以不要!綜藝大哥余天與老婆李亞萍攜手參加TVBS-G《女人我最大》錄影,好友們大爆余天的料,透露疼女如命的他,在外一副威風凜凜的「大哥」樣子,但在女兒面前,卻怎麼也「大」不起來,只要女兒好,要他做牛做馬都願意。
    2004/10/06 19: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