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李易南韓喵喵性愛片 雷雨台體大想見你媽媽臺北捷運全中運
  • 搜尋:

    除草 結果共228筆

  • 霧峰百甲田出現「蒙面俠」捕鼠! 黑翅鳶助功ESG

    台中霧峰農會推廣友善耕作,從以前五甲地開始到現在已經有百甲農田不使用除草劑,不放老鼠藥,這幾年來,意外吸引了「黑翅鳶」定居,黑翅鳶會抓老鼠吃,農民們在農會與生態專家幫助下,合力做出能讓黑翅鳶在稻田中短暫休息的「棲架」,不只能讓農民觀察黑翅鳶,還發現曾有黑翅鳶一天抓到七隻老鼠,幫農民除鼠害,也助功ESG永續農業的發展。
    2024/04/12 19:37
  • 赴南投掃墓一去不回 台中7旬翁倒臥祖墳成焦屍

    日前在南投縣中寮鄉發生發生一起死亡事件,一名來自台中市太平區的71歲的許姓老翁,於本月23日,到爽文公墓掃墓後失蹤,家屬嚇壞立即報警協尋,直到26日該區發生公墓火警,爽文消防分隊滅火後,發現有一具遺躺在墳墓旁,旁邊有祭品、除草工具,據警方深入了解後,發現死者為許姓老翁,詳細的案發經過,將有待警方進一步釐清。
    2024/03/27 13:33
  • 肇事司機找到了!基隆男「被脫落輪胎擊殺」慘死 監視器畫面曝

    今(4日)下午基隆市七堵區實踐路一處停車場一名46歲的阮姓男子除草時因不明原因倒地,失去生命跡象。調查發現,死者腹部有20至30公分,疑似被電擊的傷痕,緊急送醫搶救後宣告不治。經警方進一步追查後,發現阮男並非遭電擊身亡,而是一輛路過大貨車突輪胎脫落,直接擊中阮男,造成當場失去呼吸。 警方調閱監視器後,已逮捕肇事司機,將依過失致死罪偵辦。
    2024/03/04 20:13
  • 快訊/基隆男路邊除草「遭瞬間電擊」 肚燒30公分大傷口慘亡

    46歲阮性男子,下午在公司除草時,遭到不明原因電擊,隨即昏迷,消防人員趕到現場後,發現患者腹部有20至30公分灼傷痕跡,送醫時已無生命跡象,經院急救後宣告不治,現場警方已經圍起封鎖線,等待鑑識小組前來採證。
    2024/03/04 15:48
  • 停車場除草出意外!基隆男疑不慎割斷電線 慘遭電擊慘死

    基隆市46歲阮姓男子,今(4)日下午在基隆市七堵區實踐路一處停車場除草時,疑似不慎割斷電線,導致阮男遭到電擊,當場倒地昏迷,警消獲報到場時,發現他已無生命跡象,腹部有20至30公分的燒燙傷,送醫急救後仍傷重不治,警方也到場拉起封鎖線,詳細事發過程以及受傷原因仍待釐清。
    2024/03/04 15:35
  • 中資飯店看不到富士山 竟侵入日本別墅直接砍樹

    造訪日本時,許多人喜歡住在可以眺望富士山的飯店,享受美景。近日卻有日本民眾指控,一間中資飯店疑似不滿他別墅的樹林擋住富士山,非法闖入他的別墅,將樹的樹枝砍斷,甚至在部分樹的樹根灌入除草劑,導致樹木倒塌。
    2024/02/28 17:09
  • 日本工人7米高失足墜落 重傷倒地2小時「沒人送急救」

    日本愛知縣7月發生一起誇張的工安意外。名古屋市承包商的工人在名古屋城石牆進行除草作業時,不慎從7公尺高處摔落地面。然而,在場者看到男子失足,卻沒有將他緊急送醫。男子事後到醫院檢查發現大腿和胸骨骨折,必須休養半年。名古屋市9月下旬接到此事件的匿名通報後,已對承包廠商進行懲處。
    2023/11/11 16:35
  • 做園藝眼睛莫名紅腫 「微孢子蟲」鑽眼角膜

    74歲林女士因一週以來都有眼睛紅腫、異物感狀況來眼科就醫,自述於10天前除草時,疑似有異物噴濺致右眼,檢查顯示右眼角膜呈現微孢子蟲感染病灶,醫師指出,微孢子蟲是一種會形成孢子的微生物,是真菌類,會感染各種動物,免疫功能正常的患者多數不用治療就能痊癒,但如為角膜深層基質的感染則不易治療,嚴重時甚至需要角膜移植手術,才能去除微孢子蟲。
    2023/11/04 12:48
  • 誤喝一口百草枯!少年「怕被罵」忍2天 從嘴到胃全爛光

    大陸河南新鄉一名14歲的少年樂樂,日前因為凌晨時感到口渴,誤喝了家中陽台擺放的一瓶液體,怎料,該瓶液體竟是劇毒除草劑百草枯,他因害怕被父母罵,忍痛2天未告知父母。直到情況持續惡化才被緊急送醫。送醫後,發現嘴巴到胃部都出現腐蝕的情況,仍有生命危險。
    2023/10/20 19:08
  • 美男半裸陳屍庭院!趴地1天沒人理 園丁「繞屍除草」以為是裝飾

    美國北卡羅萊納州(North Carolina)近日發生了一起駭人命案!有一名34歲男子竟「半裸」陳屍於某空屋的院子當中,警方在接獲報案趕赴現場後,發現男子已經死亡至少一天的時間,儘管過程中曾有一名除草工人來到現場工作,但對方卻淡定地把男屍當成萬聖節裝飾品。至於男子的詳細死因為何?仍有待後續調查才可釐清。
    2023/10/20 05:30
  • 又傳蜂螯!新店園藝工除草遭虎頭蜂襲擊 老婦整理菜園也遭殃

    新北市新店、坪林區昨(11)日下午接連傳出民眾遭蜂螯受傷,1名男姓園藝工人在新店和美山步道清理、除草時,不慎遭到虎頭蜂螯傷,導致頭暈嘔吐,緊急撥打電話求助;另名居住在坪林的7旬婦人,在住家附近步行時遭不明蜂種蜂螯受傷,所幸2人送醫後均無生命危險。
    2023/10/12 09:11
  • 除草到一半「被飛機撞死」!機翼瞬間爆頭 美女慘淪染血屍

    都說最怕遇到飛來橫禍,「意外」往往會在最令人措手不及的時刻發生;美國奧克拉荷馬州日前發生一起死亡意外,一名女子在地方機場推著除草機作業時,意外被降落到一半的飛機撞上,當場爆頭斃命,已經70歲的飛行員可能面臨起訴、詳情待調查。
    2023/10/02 22:15
  • 揹20kg設備噴藥黃偉哲挨批作秀 市民:先除雜草吧

    台南市登革熱疫情嚴峻,連假期間噴藥不停歇,就連市長黃偉哲也跳下來投入噴藥,只是連續兩天噴藥,遭質疑是在作秀,還有市民發現市區水溝雜草沒除,都要長成小樹了,向市長喊話別噴藥了,趕快除草吧。
    2023/10/02 20:16
  • 2023新北影響力人物-推動永續步道的夢想實踐家 周聖心:步道帶領人們走向遠 方,看見這塊土地的故事

    「環境保護」也許會讓人聯想到街頭公民運動,台灣千里步道協會執行長周聖心卻說:「徒步旅遊」也能讓你成為一位「優質綠色公民」。18年來,周聖心致力於串聯環島步道路網,推廣無痕山林、修復古道並帶動地方創生,透過步道的連結及維護,可了解先民的在地智慧與文化,反思光害、除草劑、水泥蔓延等造成的生態破壞,同時也鼓勵更多人採取徒步低碳慢速的方式,實際接觸並認識這塊土地的自然生態及文化歷史。
    2023/09/18 19:10
  • 搶攻歐洲市場!2023柏林電子展 聚焦AI節能家電

    跟美國賭城CES、西班牙巴塞隆納MWC,並列全球三大消費電子展的德國柏林IFA,在周五(1日)盛大登場,今年共有2000多間廠商,參與這場以家電為主力的國際大展,新品齊發,節能省電成為一大共通點,並且離不開AI和機器學習技術;而為了搶攻歐洲市場,今年參展的南韓企業數量可算歷來最多,大陸廠商則是從去年的200間,到今年有1200多間參展!
    2023/09/01 20:00
  • 控惡行多!暴力男曾持利剪、跟蹤恐嚇 婦驚嚇

    被害女子和暴力前男友交往長達12年,多次忍受暴力行為,也曾被保溫瓶打重傷送急診,今年毅然決然女方提分手,男方開始跟蹤騷擾,甚至拿除草用的大剪刀恐嚇,被害人6月申請了保護令,沒想到,對方仍然不善霸甘休,持續糾纏恐嚇。
    2023/08/21 13:45
  • 衰神附身?德州天降毒蛇砸中六旬婦 還遭獵鷹夾攻爆血

    美國德州近日發生一起超離奇動物襲人事件,一名婦女日前在院子裡除草時,突然被一條從天而降的蛇纏住手臂,接著一隻獵鷹就從空中俯衝下來「狩獵」,用利爪狂抓她的手臂,想叼走纏繞在上面的蛇,導致婦女的前臂嚴重瘀青又爆血,畫面相當恐怖,所幸送醫治療後沒有大礙。
    2023/08/09 12:04
  • 割草機意外將「睡公園」美街友輾死!爸目睹現場遺骸四散秒崩潰

    恐怖!近日,美國發生一起嚴重的意外事件,一位女街友在公園的草地上睡覺,怎料卻被開除草機的工人忽略,竟當場將女街友輾死,攪碎成肉塊,畫面慘不忍睹。事後,死者父親事後出來認領遺體,發現相關單位根本沒有把公園清理乾淨,草地上仍有大塊屍體、骨頭和牙齒,讓父親怒罵「不尊重死者。」
    2023/07/18 09:07
  • 除草男趕進度!換金屬刀「誤斬小兄弟」 瞬間絕後失血亡

    泰國某森林公園驚傳意外,一名男子在進行除草工作時,因操作不慎「誤斬重要部位」連帶割破腹股溝動脈,導致當場失血過多昏死在地,待警消以及救護人員趕抵現場時,才發現癱倒在地、已經沒有了生命跡象的男子,當場確認其因失血過多已不幸身亡。
    2023/06/30 09:24
  • 昔孕育古文明今成毒湯 底格里斯河污染嚴重

    氣候變遷給全人類帶來挑戰,土地水源都成為爭奪的資源,肯亞野象群常偷吃農作物,造成人象衝突,動保組織引進蜂箱送給農民,用不傷害動物的方法,讓大象們至少在收穫季節,甘願走避。智利則有人棄用除草劑,改引進羊群到森林間啃食地面植被,「吃出防火線」的做法,證實可有效降低野火蔓延。但人類製造的垃圾,就真的很難從地表徹底消失,孕育古文明的大河底格里斯河,遭嚴重汙染,已成為伊拉克巴格達地區的毒湯垃圾河。
    2023/06/12 19:53
  • 除草誤觸毒堇舌腫呼吸困難 「一動作」讓女子脫離喪命險境

    美國德州一名女子在家中庭院除草後,發覺手部出現異常灼燒感,清洗後仍感到頭暈目眩,甚至出現舌頭腫脹、口齒不清已疾呼吸困難的症狀,就醫後才知是誤觸具毒性植物毒堇(Poison Hemlock),若是誤食,恐在3小時內喪命。對此,專家指出,該植物可怕之處在於與無毒性植物長的非常相似,建議種植時要注意,在進行除草等園藝工作,也應穿著長袖、配戴手套,結束後徹底清潔手部。
    2023/06/12 19:01
  • 可食用電池!蜂蠟包覆 添加海苔.防止短路

    全球氣候異常,減少排放能從能源和農業著手;西班牙以垂直水耕農業,種植啤酒花,保護水資源,降低碳足跡。義大利研發出可食用電池,不只能重複充電,而且成分還非常天然。至於美國則把太陽能發電和農業結合,「雇用」綿羊進行除草工作,減少使用割草機的汙染,還能改善土壤品質和固碳量。
    2023/04/14 19:28
  • 監視器已ONLINE 清明節掃墓放火除草 「全都錄」一律嚴懲

    清明掃墓連假一連五天明天就開始,為了防止3月份彰化火燒山歷史重演,彰化市長林世賢市長除了指示針對重點公墓僱工除草,另外商請多個社區守望相助隊於清明掃墓期間,協助公墓交通管制及防火巡邏;同時於岸頭巷等重點公墓加裝15支監視器,林世賢市長向市民喊話,民眾勿再隨意放火或丟棄垃圾,否則「全都錄」,抓到一律送法嚴懲!
    2023/04/05 11:30
  • 單親爸藏槍毒!抱中班女兒 遭警突襲逮獲

    台中警方循線查獲一名33歲蘇姓男子,他在台南柳營老家藏槍又藏毒,扯得是家裡面還有一名讀中班的女兒,蘇姓男子竟然還在家中放置安非他命和槍,警方了解,男子單親扶養小孩,平常是除草工人,自稱槍是朋友寄放,但持有毒品數量不少,將進一步追查槍毒來源。
    2023/03/30 15:33
  • 空汙警戒飆升至危險等級 泰國清邁「擬普發N95口罩」

    泰國東北部大城、也知名觀光景點之一的清邁(Chiang Mai),當地目前正陷入嚴重空氣汙染威脅,《衛報》(The Guardian)報導,疑似因為郊區農民為了整理田地,採用火燒除草的方式,外加部份林區發生小規模火災,讓清邁被厚厚一層霧霾與懸浮微粒覆蓋,空汙警戒飆升到危險級別,迫使當地政府普發N95口罩給民眾,並要求大家非必要別外出。
    2023/03/09 11: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