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除毛膏 結果共8筆

  • 擺脫多毛怪!食藥署列除毛4要點 1方法易使皮膚過敏

    夏天穿上短袖短褲時,許多人會擔心手毛、腳毛無處可藏而選擇除毛。對此食藥署也提醒,除毛前後皆要注意清潔,不僅動作要輕以減少毛囊拉扯,若皮膚有發炎感染及傷口應要避免使用;在使用除毛膏產品前也該先試抹在手臂內側,確認不會造成過敏後再使用,同時也分享了除毛4大注意事項供大眾參考。
    2022/08/16 05:00
  • 男生除毛錯了嗎?遭女友哭罵「變態」他傻眼:很奇怪嗎

    不少愛美的女性會定期去除體毛,以保持整體美觀,但若是男性除毛你能接受嗎?一名男網友近日在爆料公社上以「男生除毛錯了嗎?」為題發文,敘述女友發現自己將私密部位除毛後,竟大罵他「好變態」,坦言當下超傻眼,直呼「男生除毛錯了嗎?」
    2022/03/24 11:56
  • 擦潤絲卻抓下整把頭髮 妙齡女頭皮灼傷剃光頭

    美國威斯康辛州一名21歲女孩從超市買回一瓶潤絲精,沒想到卻在一邊使用時一邊開始大量掉髮,到醫院就診才發現頭皮被灼傷,最後必須剃光頭。她懷疑有人將除毛膏混入潤絲精中,警方也已經調閱超巿的監視器畫面要捉出惡劣的兇手。
    2019/08/04 11:28
  • 網購脫毛膏DIY除腿毛 毛囊發炎現紫斑

    苗栗的杜小姐想除去腿上的腳毛,從臉書網頁看到特惠買一送一,998元購買一組脫毛膏DIY除毛,熱敷之後塗上脫毛膏5分鐘,感覺灼熱的疼痛感,趕快清洗掉,腿上卻留下紅紫色的斑點,跟臉書賣家反應遭到封鎖,醫師從相片研判應該是毛囊發炎造成色素沉澱,賣家留的不是台灣的電話,消保官說這種境外代購問題,很難跨海追究。
    2017/08/01 18:54
  • 蔡依林代言脫毛膏? 肖像又被盜了

    藝人蔡依林代言拍攝廣告,隨人氣高漲,價碼800萬起跳跑不掉,就有業者請不起,乾脆移花接木,直接盜用她的肖像,最近網路上又出現,她手持脫毛膏的照片,以為她接了新廣告,但其實是同一個姿勢,只是啤酒代言被換成除毛膏,經紀公司得知,也將採取法律行動。
    2014/03/19 13:02
  • 〈快訊〉北縣衛生局抽查 6款除毛膏含化學藥劑

    台北縣衛生局抽查市面上販售除毛膏,查到6款除毛膏成分含化學藥劑,但並沒有拿到查驗登記,衛生局表示,含有化學藥劑的除毛膏,雖然可以達到除毛效果,但也可能造成過敏、灼傷,甚至起水泡。
    2010/04/20 14:50
  • 〈獨家〉「我們是用樹脂脫毛」 TVBS直擊宰鴨場

    坊間流傳拔鴨毛需要用到瀝青,其實和鴨毛比較難拔乾淨有很大的關係,記者直擊活宰場,發現工人用一種疑似樹脂,或是食用蠟的東西,替鴨子除毛,原理有點像是人類用脫毛膏除毛,做了20幾年的老工人說,早期是用瀝青除毛,但現在已經被政府禁止了。
    2006/12/20 19:11
  • 除毛膏含硫醇乙酸鈣 75%不合格

    夏天到了,女性想要穿上小可愛,細肩帶,除毛膏成了熱門商品,不過小心除毛膏會傷害皮膚。台中市衛生局抽查市售的除毛膏,結果發現,竟然有七成五的脫毛產品,沒有衛生署許可,不但含有藥品成份硫醇乙酸鈣,ph值甚至高達14,簡直就是強鹼。
    2006/04/04 13: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