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武統台灣出國登錄旅遊補助暴雨早餐店氣象日本外交部黃子佼張小燕天氣風險
  • 搜尋:

    除暴特勤隊 結果共20筆

  • 安全帽360度密錄器!「外送版蝙蝠俠」抓車手

    持續追蹤!外送圈內「代墊詐騙」越來越多,有外送員自發成立「打詐聯盟」,暗夜埋伏蹲點抓車手,自掏腰包花了3萬多元,在安全帽上架滿密錄器跟行車紀錄器,還穿防彈背心以及各種防身工具,宛如除暴特勤隊出動,兩年多來已經抓了10幾名車手!
    2023/12/01 19:19
  • 吸睛!刑警月曆曝光 「小小波麗士」也走台步

    刑事警察局發布最新2024年警察月曆,同樣強打帥哥美女牌,除了電視劇中常見的鑑識、特勤部門,更找來小小警察一起走台步。特別的是,這次也同步公布了除暴特勤隊的新裝備,新式的頭盔和盾牌,更適合室內的攻堅任務。
    2023/09/19 19:34
  • 終於到案!新北槍擊案主嫌「鯨魚」大馬遣返 逾20警桃機押人

    新北市67槍槍擊案,涉案主嫌終於落網!警方調查,弘仁會和華山幫多起衝突,都是因弘仁會要角「鯨魚」林姓男子起的頭,雙方因地下匯兌900萬問題,互相開槍,「鯨魚」當時還差點受傷,驚覺自己被鎖定後緊急帶小弟逃往馬來西亞,殊不知行蹤早被鎖定,尚未出境就被當地移民局收容。迄今逃亡8天,在刑事警察局的押解下搭機潛返,新北市警方也出動霹靂小組、除暴特勤隊等20多名警力,大陣仗前往機場移交人犯,將帶往大隊漏夜訊問。
    2023/04/28 21:24
  • 【今晚熱搜】88槍擊案/國道/張立昂/蔡天鳳/劉亞仁

    今(25日)晚熱搜關鍵字為「88槍擊案」。去年九合一選舉前,台南爆發槍擊案,前民進黨中執委郭再欽的辦公室、和前台南市議員謝財旺服務處,共被開88槍,槍手和主嫌陸續搭漁船偷渡到大陸,日前被公安逮捕,在今天下午遣返回台,除暴特勤隊荷槍實彈、全程戒備,台南市警方,也在機場和刑事局交接,把兩名嫌犯帶回台南偵訊。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3/02/25 21:34
  • 逃108天!台南88槍擊案 主嫌、槍手遣返台

    去年九合一選舉前,台南爆發槍擊案,前民進黨中執委郭再欽的辦公室、和前台南市議員謝財旺服務處,共被開88槍,槍手和主嫌陸續搭漁船偷渡到大陸,日前被公安逮捕,在今天下午遣返回台,除暴特勤隊荷槍實彈、全程戒備,台南市警方,也在機場和刑事局交接,把兩名嫌犯帶回台南偵訊。
    2023/02/25 18:58
  • 除暴特勤隊攻堅! 「破門槍」上陣詐團腿軟

    這個詐騙集團好大膽!把機房設置在新北市永和分局旁邊,警方大動作出動除暴特勤隊,動用破門槍攻堅,讓詐騙集團成員嚇到腿軟,只是過程中,一名集團成員試圖堵在門後,遭到破門槍的氣體波及,有些擦傷送醫。
    2023/02/14 23:38
  • 如叢林游擊戰!詐騙機房藏農舍 警攻堅逮人

    宛如叢林游擊戰!台東有詐騙集團隱藏在農舍內,16名嫌犯平常假冒大陸公安,向被害人謊稱帳戶涉及刑案來騙錢,警方接獲線報後,大陣仗出動除暴特勤隊攻堅,他們通通穿上綠色制服,一路鑽過四周樹林,翻牆爬梯、破窗一舉瓦解,有如生存遊戲真實上演!
    2021/12/09 19:24
  • 新店槍手遣返抵台!下機「癲癇發作」畫面曝 急送醫治療

    新店槍擊案黃姓槍手犯案後潛逃出境,今(8)日被遣返回台,台北松山機場的現場也有刑事局除暴特勤隊派員待機,飛機在今晚6時33分抵達松機,但黃姓嫌犯一下機後「癲癇發作」,沒從入境大廳離開,直接搭救護車送醫治療。警政署也證實,黃嫌確實在採撿時出現癲癇症狀,由CDC人員評估後決定送醫診治。
    2021/12/08 19:37
  • 全副武裝!刑事局出動除暴特勤隊 移送美鷹會大哥王鑫

    有「黑道教父」稱號的天道盟美鷹會大哥王鑫,被警方高度懷疑,涉及多起槍擊案,包括四海幫陳永和命案、館長案、濱江街槍擊案等。經刑事局偵一大隊長期蒐證,昨(29)將王鑫拘提到案,由於他在江湖上地位、輩分極高,警方將人移送地檢署時,甚至還大陣仗出動全副武裝除暴特警持槍戒護。
    2021/07/30 13:58
  • 騙購靈骨塔!幫派扮業務 收錢不交貨詐財

    幫派以靈骨塔買賣為由,詐騙獲利超過一千萬!刑事局破獲這起詐騙案,竹聯幫的范姓主嫌,開公司找人假扮業務,以轉賣利潤高的理由,吸引民眾購買靈骨塔,事後卻以買家不滿意等等藉口,遲遲不交貨,但也沒有退款,事後業務就人間蒸發。
    2021/05/04 18:02
  • 悍匪剋星!除暴特勤採購全球頂尖突擊步槍MK18 火力更強更輕巧

    現代犯罪型態越來越多元,警方執法手段也必須更加強大,刑事局轄下專門對付頑強歹徒的除暴特勤隊,最近就採購了一款全球頂級的MK18步槍,不僅槍身輕巧,還能保持強大火力,讓不少軍事迷大開眼界。
    2021/02/18 23:34
  • 軟硬兼施!警署長、小隊長入險 嫌釋放人質

    為了營救九名人質警方不只派出除暴特勤隊,甚至出動狙擊手要從制高點埋伏攻擊,但幸好警匪對峙過程中先由小隊長進到車行內跟兩名嫌犯談判,救出兩名人質跟交出一把槍,之後警政署長陳家欽更是親自壓陣,利用過去處理大寮監獄暴動的豐富談判經驗,動員嫌犯的母親跟女友加入談判,最後不費一槍一彈化解危機。
    2019/06/13 13:25
  • 快訊/2嫌持槍挾持和警對峙 9人質全部獲釋

    桃園發生挾持人質的重大案件!2名嫌犯手持長槍和手榴彈,闖入兩間中古車行,挾持9名車行員工,由於嫌犯火力強大,警方封所週邊街道進行談判!刑事局長和警政署長,晚間先後親自前往現場坐鎮,強調以人質安全為最高考量,並派出維安特勤隊,刑事局除暴特勤隊,和偵查第一大隊等警力前往支援。目前現場四度傳出槍響,都是嫌犯情緒激動開槍,警方找來嫌犯的母親到場,親情喊話,9名人質在晚間10點55分全部獲釋!
    2019/06/12 23:54
  • 6韓男來台設網路賭博機房 年賭金逾6億

    刑事局日前接獲線報,疑有不法韓國犯罪集團吸收韓籍年輕男子來台從事網路賭博機房工作,自107年2月起營運迄今,累計賭金約新台幣6.7億元,經除暴特勤隊攻堅逮獲6嫌送辦。
    2019/04/30 17:26
  • 想趁過年撈一筆 警攻破「風飛砂幫」非法賭場

    新竹警方接獲線報,說新豐鄉有間賭場,暗藏在民宅當中,昨天清晨,新竹警方與刑事局和除暴特勤隊聯手破門攻堅,瓦解這處由「風飛砂幫派」經營的職業賭場,警方調查,不只進出賭客相當多,每日營業額上看數10萬元,為了攬客,賭場竟然還免費提供賭客,吸食毒品。
    2019/01/30 17:09
  • 台菲合作首例!分屍嫌孫武生 抵台受審

    治安史上首例,外籍嫌犯遣送返台,永和分屍案主嫌孫武生,在菲律賓逃亡13天後,還是被警方掌握行蹤,晚間7點多,在除暴特勤隊戒護下,抵達桃園機場,並溯往刑事局偵訊,這回能那麼順利的遣返,主要因為台菲警方合作關係密切,再加上他的護照曾被美國註銷,技術上來說,孫武生成為無證件外僑,遭驅逐出境,警方明日上午訊問後,將會將他送往新北地檢署,接受司法調查。
    2018/09/17 21:42
  • 不要動!除暴特勤隊建功 街頭緝槍擊要犯

    刑事局掃黑又有新斬獲,一名槍擊要犯因為走私槍砲遭到通緝,但他身上都有攜帶槍械防身,警方派出除暴特勤隊前往男子藏匿的住處搜索,過程中男子一度把槍上膛,幸好特勤隊員搶先一步把人制伏。
    2017/12/26 19:13
  • 除暴特勤隊首役傳捷報 逮擁槍通緝犯

    內政部警政署刑事警察局「除暴特勤隊」昨天才揭牌就傳出捷報,首戰在新北市板橋區逮捕到持有槍械的通緝犯趙姓男子,過程中趙男一度要拔槍駁火,幸優勢警力即時壓制。
    2017/12/26 17:07
  • 刑事局除暴特勤隊 緝毒、狙擊、攻堅見長

    內政部警政署刑事警察局「除暴特勤隊」今天正式成軍,成員包括26名特殊任務警力,並區分為山區緝毒組、狙擊行動組和攻堅圍捕組,以因應偵辦國內重大刑案需求。
    2017/12/25 15:38
  • 刑事局除暴特勤隊成軍 強化反恐和維安

    內政部警政署刑事警察局「除暴特勤隊」今天舉行揭牌儀式,刑事局長劉柏良表示,轉型目的是因應犯罪型態改變,除支援偵辦刑案外,也將和國外執法機關交流反恐訓練。
    2017/12/25 14: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