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補班花蓮地震災情鮮奶租屋地震胡椒廚房激戰品牌長灘島庭庭
  • 搜尋:

    除弊 結果共46筆

  • 聘僱人員自殺爆冤情?東戒所所長涉貪 傳被受刑人女友色誘

    涉及台北市信義區夜店殺警案的「星二代」易寶宏,獲准到外役監服刑驚爆重大弊案,除了易寶宏案有承辦科員被已依貪瀆罪嫌移送法辦,且不排除有更高層人員涉案外。無獨有偶,矯正署台東戒治所也出包,所長及科長遭檢舉涉嫌包庇特定受刑人,明明違規卻未處罰,已涉嫌貪瀆,經檢方約談均以10萬元交保,監所接連爆發弊案,改革除弊刻不容緩。
    2023/08/16 09:17
  • 馬英九讚侯友宜民調「名列前茅」:讓硬漢清除桃花黨

    國民黨今(2)日在台北典華飯店舉行總統誓師大會,號召近千人力挺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前總統馬英九在致詞時猛轟民進黨,執政7年之下失政連連,不僅外交、兩岸、經濟不好,甚至還鬧出許多不倫戀,必須靠侯友宜這位鐵腕硬漢來除弊、清查醜聞。馬英九還說,侯友宜目前在各項的民調當中,都是名列前茅,應該把他送進總統府,未來替人民服務。
    2023/07/02 17:53
  • 高虹安正式上任 郭台銘贈花籃祝賀「14字箴言」曝光

    民眾黨新竹市長當選人高虹安,今(25)日在內政部代理部長花敬群的監交下,由代理市長陳章賢交接印信,宣誓就職新竹市長。高虹安致詞表示,正式上任後除了推動政策,更重要的是興利除弊,另外將撤告選舉期間對媒體的所有訴訟。對此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也送上花籃祝賀。
    2022/12/25 12:15
  • 高虹安就職:興利除弊、找回市民信任 一旦查到「交司法處理」

    民眾黨新竹市長當選人高虹安,今(25)日在內政部代理部長花敬群的監交下,由代理市長陳章賢交接印信,宣誓就職新竹市長。高虹安致詞表示,今天正式上任後,除了推動她的政策,更重要的是興利除弊,重新贏回市民信任,如果查到弊案就會交由檢調、司法認定。
    2022/12/25 12:05
  • 不甩涉詐官司!高虹安上任 喊撤告媒體:善的循環我開始

    民眾黨新竹市長當選人高虹安,今(25)日在內政部代理部長花敬群的監交下,由代理市長陳章賢交接印信,宣誓就職新竹市長。高虹安致詞表示,今天正式上任後,除了推動她的政策,更重要的是興利除弊,重新贏回市民信任,另外選舉期間對媒體的訴訟,她也將全數撤告,由她啟動正向循環。
    2022/12/25 11:08
  • 菅義偉「嗡嗡嗡」快交衝進度.內政急創數位廳

    日本新首相菅義偉心繫改革也重視效率。上任後馬不停蹄,連續幾日與他國元首、聯合國秘書長、歐洲理事會主席舉行電話會談,鞏固邦誼也在經濟、防疫合作上達成共識。一心除弊改革的菅義偉也下令,要盡快創立數位廳,將政府各單位資訊科技相關部門整合為一,加速行政辦公效率,尤其加強各部會的防疫配合。行政改革大臣河野太郎也表示,要終結「印章文化」,擺脫行政八股,加快為民服務效率。
    2020/09/24 19:58
  • 謝龍介助選柯志恩 力挺進國會除弊打擊肥貓

    台南市議員謝龍介今天為立委參選人柯志恩站台助選時表示,女人為母則強,會願意為不公不義的事情挺身而出,他推薦柯志恩是優質與優秀的立委,力挺進入國會除弊打擊肥貓。
    2019/12/17 15:51
  • 車在關務署、貨沒進總統府 府:加強國安人員法治教育

    總統府下午1時許再度召開記者會澄清目前外界對於國安私菸案的諸多質疑,交待車輛目前去處、未明貨品去向並未流向總統府,發言人黃重諺強調,利用總統出訪超買免稅品這件事是橫跨歷任總統侍衛室的事情,既然制度出現漏洞,有積弊就需改革,總統府的態度就是面對和除弊,對於這項積習顯見多數勤員缺乏法治觀念,將要求侍衛室落實法治教育絕不能再犯。
    2019/07/26 13:59
  • 議員指高銀虧損促查 韓國瑜:若有新事證就送辦

    無黨團結聯盟籍高雄市議員李順進今天說,高雄銀行股份有限公司經營績效差,獲利私有化、虧損社會化,應查辦;高雄市長韓國瑜表示,興利除弊齊頭並進,如果有新事證就送辦。
    2019/05/30 14:39
  • 內鬼疑雲連環爆 韓:興利除弊雙頭並進

    高雄市長韓國瑜,今天在議會表示,經過近一個月的質詢後,發現市府內有不少弊端,過去百分之99興利,百分之1除弊的政策,將會改為雙頭並進,市府內的人士可能也會出現異動,不過資深媒體人黃光芹,就在臉書上砲轟,表示市府近期爆出有內鬼的傳聞,所謂的前朝打韓小組,根本沒憑沒據,一切都是韓國瑜因為恐懼而產生的幻覺。
    2019/05/30 13:45
  • 市政「千斤萬擔」 韓國瑜將辭高雄黨部主委

    國民黨高雄市長當選人韓國瑜今天表示,將會辭掉黨部主委職務,談到未來的市政是「千斤萬擔」的責任,市府會扮演引擎的角色,用99%的心力興利、1%除弊,因人民期待過好日子。
    2018/12/18 13:36
  • 韓興利柯除弊 當選評量標準不同

    2018年九合一選戰中,雖然韓國瑜之前曾擔任過立委,但其與眾不同的思緒與清晰的口條,加上敏捷的反應,不少人仍拿韓國瑜與柯文哲相比,認為兩人的特質與勝選因素都非常相似。但趙少康提醒,即使如此,當選後檢視的標準應該不同,因為韓國瑜主張「興利」,而柯文哲當初是主張「除弊」,中間有不小的差異。
    2018/12/06 23:06
  • 改革台鐵!交通部政次張政源接任台鐵局長

    台鐵普悠瑪列車21日在宜蘭新馬站前翻覆,造成18人死亡、百餘人受傷。局長鹿潔身上週四請辭獲准,行政院今(29日)表示,將由現任交通部政務致長張政源接任,期盼他以政務次長高度接任後,回到台鐵興利除弊,完成台鐵徹底改革的重大任務。
    2018/10/29 09:29
  • 快訊/「台鐵基層出身可除弊」 交次張政源接台鐵

    最新消息,行政院宣布台鐵局長將由交通部政務次長張政源接任,根據政院表示,張政源由台鐵基層出身,歷任不同單位,皆表現優異,有台鐵的經驗,卻沒有台鐵的包袱,現在更以次長級的高度,回到台鐵來興利除弊,完成台鐵徹底改革的重大任務!
    2018/10/29 09:26
  • 提社會住宅5訴求 住盟:6都市長選將4人不回應

    社會住宅推動聯盟選前拜會多位6都市長參選人,並提出民間版社會住宅5大訴求,結果有4位參選人不回應。住盟發現,住宅政策的除弊仍是各都罩門,且不應過度誇大都更和容積獎勵。
    2018/10/11 14:29
  • 顧立雄掌金管會 賴揆:興利除弊並重

    行政院長賴清德今天向金融界喊話表示,顧立雄擔任金管會主委主要是興利除弊,面對國際資本市場競爭,若不做些調整,金融產業、資本市場會出現問題,台灣經濟會出現障礙。
    2017/09/11 11:45
  • 內閣改組 林佳龍:讓人民更有感

    總統蔡英文今天宣布台南市長賴清德接任行政院長,台中市長林佳龍表示,會全力配合中央施政,希望未來推動的政策可以興利除弊,讓人民更有感,這也是內閣改組的最主要目的。
    2017/09/05 12:32
  • 林全請辭獲准 林佳龍:功成身退

    行政院長林全請辭獲准,台中市長林佳龍今天對此回應指出,林全功成身退後,國人很期待新院長接下重任,領導新內閣持續除弊興利。
    2017/09/04 16:09
  • 學者專家建議總統設定議題創造價值

    觀察新政府上任這一年,學者廖達琪建議總統應該懂得放權、抓大放小;學者范世平認為,除了除弊,民眾更期待興利。前立委林濁水則認為總統應該要「設定議題、創造價值」。
    2017/05/19 14:08
  • 李瑞倉掌金管會 吳當傑:可兼顧興利除弊

    現任高雄銀行董事長李瑞倉將出掌金管會主委,曾與李瑞倉共事的前財政部次長、華南金董事長吳當傑形容他「有擔當、做事積極」,可兼顧興利及除弊。
    2016/10/20 10:27
  • 得罪不起!工商代表見柯 恭維「這是興利」

    台北市長柯文哲就任半年了,6個月來他為自己和市府建立「勇於除弊」的形象,但民眾從一片叫好,漸漸開始不耐煩,因為除了「五大案」外,不知道柯文哲到底能帶給台北市什麼不一樣的改變。下午工商業產業代表和柯文哲面對面座談,因為「有求於市府」,每個產業代表發言都很克制,商業會理事長還說「柯市長見我們就是一種興利」,不過柯文哲連人家吐苦水都要教訓「怎麼不條列式陳述,不夠具體。」
    2015/06/25 21:16
  • 遠見調查五星陳菊排首 新竹林智堅最後

    去年九合一大選民進黨在22縣市拿下13席,但施政滿意度卻得加油!遠見雜誌最新施政滿意度調查出爐,除了高雄市長陳菊、台南市長賴清德繼續蟬聯5顆星外,以往總是吊車尾的藍營執政縣市,這次順序大洗牌,滿意度倒數4名反由綠營執政縣市拿下,綠營立委直言「很憂心」;而大喊改革除弊的柯文哲,儘管民調不算差,但也只拿到4.5顆星。
    2015/05/28 08:41
  • 【翻轉政局】衝百日有感!駁逢胡必反 林佳龍拚新政

    台中市去年「由藍轉綠」耕耘十年的林佳龍在接掌市政府之後,直接砍掉胡時代主打的爭議指標政績,像是得再花上百億的BRT、和預算爆增的台灣塔!除弊之外,他如何興利?林佳龍為了留下「台積電在中科設廠」如何和環保團體溝通折衝?在台中蹲點苦熬十年,磨出怎樣的心志?來看今天的《專題報導》
    2015/04/04 18:02
  • 【翻轉政局】柯旋風中求生存! 鄭文燦端牛肉百日興利

    當台北的柯文哲現象,鋪天蓋地擠壓了其它各縣市新聞,剛升格為直轄市的桃園如何在「夾縫中求生存」?桃園由藍轉綠,鄭文燦以黑馬姿態,贏得大選!這位新科市長上任後忙著除弊、也趕著興利。為了和「藍大於綠」的議會溝通,他如何放軟身段?來看今天的《專題報導》
    2015/04/02 20:07
  • 六都百日新局/【翻轉政局】高潮迭起「驚奇一百天」 直擊柯文哲怎拚效率

    台北市長柯文哲就職將滿一百天,短短3個月除弊興利,天天引領輿論話題!也因為直率性格,屢屢失言也失禮,不過民調反映,民眾大致上認為這些暇不掩瑜,只要柯文哲做到「以前該做而沒做的事」就給予肯定。到底柯文哲如何把一天當三天用,他最自豪「公文從不過」、清晨7點半開「軍機會議」、效率分工發包,逼得員工上緊發條!來看柯文哲怎麼解讀他的「驚奇一百天」
    2015/03/30 19: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