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警戒區域氣象署激戰江國賓酒駕PTT全台下雨486先生AV男優熱身
  • 搜尋:

    限狗令 結果共4筆

  • 違規遛狗怕挨罰 狠心大媽把毛孩丟入冰河落跑

    許多人家中都會飼養寵物,其中又以狗狗最多,但日前在大陸各省,陸續祭出「限狗令」,規定每戶可飼養的狗狗隻數,還有遛狗時間等,若是有違規除了開罰之外,狗狗還得面臨被撲殺的命運。浙江杭州有一名大媽,並未依照規定被查獲,竟然狠心把毛小孩丟入冰冷的河中隨即閃人,所幸狗狗救起後已無大礙。
    2021/01/13 18:52
  • 北京限狗令延燒台灣 時力正妹獸醫摃綠黨

    北京一只限狗令,也延燒到台灣,引發時代力量正妹獸醫跟綠黨議員互摃。時力不分區立委參選人關心羚,在臉書發表看法,她認為禁狗令應該反思,因為源頭是「飼主責任」和「源頭管理」,而這也是台灣正在面對的事。對此,綠黨議員王浩宇在臉書痛批,時力幫中共合理化行為是哪招?
    2019/12/20 21:23
  • 限3天處置 北京傳「限狗令」引發安樂死潮

    大陸北京的通州區,最近因為一道「禁養大型犬」的命令,引發爭議,原因是上個月當地接連傳出多起寵物犬咬傷路人的意外,官方一聲令下,要所有飼主三天內要自己處理掉大型犬,否則狗要被查扣,飼主也要挨罰,結果造成很多飼只被迫把愛犬帶去安樂死。
    2019/12/19 20:26
  • 大陸兩千億寵物黑市 地下養殖場平台

    大陸寵物經濟爆發式增長,市場規模逼近人民幣兩千億,龐大商業利益下,讓寵物黑市交易、地下養殖場問題更為嚴重,在江蘇省如皋市的小村落裡一個寵物地下批發市場,每星期貓狗交易量有近千隻,商販專賣有品種幼犬、幼貓,一隻價格卻只要人民幣兩百到五百元,這些貓狗都來自於村民經營的地下養殖場,惡劣環境生長、不打疫苗,甚至生病了也照賣,來批貨的商人只要買回去整理一下,轉手賣就能賣人民幣上千元。
    2019/09/05 20: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