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衝突孫藝珍運動大S晨勃陰莖亂倫李智凱2024巴黎奧運苗博雅 徐巧芯
  • 搜尋:

    限制行動 結果共141筆

  • 威脅美國汽車業 南韓現代、起亞遭限制

    南韓汽車現代在美國銷售創佳績,2023年電動車銷售年增逾6成,超過通用和福特,躍居美國第2大電動車製造商,僅次於特斯拉。由於不斷提高的銷售額,已經威脅到美國本土汽車產業,美國國會開始對現代汽車和起亞採取限制行動。TVBS國際新聞評論員余文琦今(20日)於《FOCUS國際話題》中,接受主持人吳安琪線上訪問表示,「這些都是跟美國現在的保護主義的聲量有關係,除了我們看到大家討論熱度高的晶片,還有電動車鋼鐵也是,從川普時期便對中國以國家安全還有自由貿易逆差的理由限制,而到了現在便更加名正言順,就是要保護美國的產業,我們看到拜登上週也公開反對美國鋼鐵被日本鋼鐵收購,有人就說美國全球自由貿易即將死亡,英國金融時報的社論也特別把拜登對於TikTok以及日本鋼鐵的做法來做比較,前者是說以國家安全為理由,後者則是要保障美國鋼鐵工人的工作。」
    2024/03/20 13:47
  • 陸學者:金門事件將致「涉台管制新常態」 具推進兩岸統一意義

    一艘中國籍快艇2月14日在金門海域越界捕魚,被我方海巡隊驅離,追捕過程中發生翻覆意外,2人溺斃,中國事後宣布不承認金門「禁止、限制水域」,並進行廈金海域的常態化海巡執法行動,兩岸緊張關係加劇。中國中央民族大學法學院副院長、海峽兩岸關係法學研究會理事田飛龍指出,台獨分裂勢力和外部干預勢力每挑釁越界一步,以如今中國的對台立場和行動意志,必將造成「涉台管治的新常態」,而中國後續的反制行動在法理與管轄實踐上具有「推進兩岸統一」的制度性進展意義。
    2024/02/20 09:57
  • 帶850萬現金赴東區買泰達幣 慘遭囚禁毆打警攻堅救人

    日前一名賴姓男子帶著850萬元現金,前往忠孝東路上某間鐘錶行進行泰達幣交易,但朋友因遲遲聯繫不上賴姓男子,擔心他出什麼意外,趕緊向轄區大安分局警方報案。員警到場時,發現鐘錶行的鐵門拉下,確實有些怪異,立即破門攻堅,幸好順利救出被限制行動的賴男,並逮捕馮姓主嫌及共犯等人,訊後依法送辦。
    2024/01/22 12:04
  • 強押孕女友去醫院還「搶手機限制行動」 警當街攔車逮人

    新北市一名張姓女子日前因懷孕身體不舒服,日前和何姓男友一起吃完飯後想要回家休息,卻被對方強行帶到醫院,甚至還起搶走手機、限制行動。張姓女子為了求救,假借健保卡放在家中要回去拿,趁機打電話和妹妹求救,警方也在獲報後隨即調閱監視器,鎖定何姓男友車輛已進入三重地區,通知線上警網協助攔截圍捕,於2小時內火速將張姓女子救出,並將何姓男友依法送辦。
    2024/01/05 10:57
  • 羽生結弦閃電離婚「前妻首發聲」 他怒控:謊話連篇

    日本花滑王子羽生結弦8月剛公布結婚喜訊, 11月中旬卻突然透過社群媒體宣布離婚,結束105天的婚姻,引發外界臆測。日本媒體近日採訪到他的前妻末延麻裕子,她在離婚後首度證實,兩人已經朝不同的未來前進。另一方面,末延亡父的好友向日媒控訴,羽生的離婚聲明謊話連篇,末延婚後被婆婆和大姑限制行動,他認為羽生個性不成熟,欠末延一個道歉。
    2023/12/26 17:04
  • 過馬路險被撞!行人怒踹車洩恨 下一秒遭「架走」

    台南高鐵站附近道路,一名男子準備過馬路,遇到車子未禮讓差點撞上,他氣得出腳踢對方車門,結果車上駕駛及同行友人火大,衝下車抓住踹車男子,將人拉到一旁不讓離開,男子限制行動出拳,雙方爆發衝突。
    2023/12/18 15:33
  • 欠千萬賭債! 債主派人「南北奔波」還帶肉票住民宿

    台南一名男子,在賭場玩百家樂,疑似欠下1600萬元,為了躲債陪老婆回北部娘家,結果債主特地派人北上,在桃園高鐵站把人誘騙上車,限制行動了兩天多,被害人太太等二天找不到先生,於是報案,警方發現犯案車輛就在台南,半小時內火速攔截圍捕,救出被害人,發現他身上完好無傷,原來還跟著嫌犯一起住民宿、吃外送。
    2023/11/07 19:30
  • 57年麻糬老店三代創業 遭投資人控詐欺

    知名麻糬老店的第三店,遭指控展店卻傳投資糾紛。投資人代表說,說好獲利對半分,前後給了九百五十萬,卻有去無回,也有另一名受害者,給了九十萬,去沒能在休息站設攤,氣得提告詐欺。不過負責人出面否認一切,還說自己被設局,甚至一度被限制行動。
    2023/10/26 18:59
  • 不滿前妻和男生太好!醋男押他上劍南山嗆放鞭炮:炸嘴還炸下面

    台北市一名曹姓男子先前和妻子離婚後,不滿對方和賴姓友人交好,竟假冒她的名義將人約出來,之後強行押人上車載到內湖劍南山毆打,並拿出鞭炮恐嚇「你要炸嘴巴還是炸下體,還是要用刀割」?賴姓友人嚇得不敢出聲,曹姓男子見狀竟脅迫他脫下褲子強拍裸照,之後才將人放了。賴姓友人事後對曹姓男子提告,同時請求民事賠償80萬元,案經士林地方法院審理後判處有期徒刑5月得易科金,並賠償30萬元。
    2023/09/11 12:56
  • 竹聯幫2堂口軟禁「50豬仔」!自家小弟出包慘遭球棒毒打

    刑事局南部打擊犯罪中心日前接獲線報,發現竹聯幫弘仁會、明仁會2堂口,黃姓、王姓男子分別在台南、新竹設立據點,透過網路招攬民眾求職,並逼迫他們交出帳戶,再將人拘禁在摩鐵、民宿限制行動自由,倘若有「豬仔」逃跑,黃男就會動用私刑處罰底下小弟。南打今年2月至8月共發動10波掃蕩,逮捕34位嫌犯到案,訊後依詐欺、妨害自由、組織犯罪等罪送辦。
    2023/08/23 10:33
  • 休假警槍殺女友!男星勸架「也被爆頭奪命」 巴西血案引眾怒

    巴西日前一起命案引起群眾撻伐,某休假員警因為與女友爆發口角衝突,竟在情緒失控的情況下亮槍,當時人在酒吧表演的29歲歌手塞爾尼奧(MC Serginho Porradão,Sergio Gonçalves)見狀急忙上前勸架,未料竟被當場爆頭射殺,而該名員警的女友也在中彈後當場死亡;據悉該名員警隸屬當地憲兵隊,事發後已經遭限制行動接受調查,詳情仍待釐清。
    2023/08/18 12:56
  • 為報仇!男假好心送早餐給女友表妹 奶茶摻FM2迷昏她

    新北市一名施姓男子因先前曾和女友的表妹起爭執,因而懷恨在心,得知對方在從事「掏耳」工作後,謊稱和她預約,實際上卻是準備了早餐並將奶茶摻入毒品FM2,送過去工作室讓表妹吃,眼看對方出現頭暈、全身無力的狀況後,還將人帶回住處欲限制行動。好在表妹男友及時打電話關心,驚覺不對勁緊急前往住處,施姓男子才沒做出更危險舉動,事後表妹也前往醫院檢驗並提出告訴,經台北地方法院審理後,依剝奪他人行動自由罪,判處施姓男子1年有期徒刑。
    2023/08/08 17:28
  • 《TVBS國際+談全球》俄「內戰」居民恐被限制行動 中國海外警察真面目

    俄羅斯與烏克蘭邊境的貝爾哥羅德州遭俄國境內的武裝團體攻擊,疑似上演俄國內戰。俄國內政部及聯邦安全局(FSB)地方總部均成攻擊目標。當地州長祭出「反恐計畫」,居民行動跟通訊可能會受到管制。中國管制異議人士的手伸到國外去了嗎?美國、加拿大多地都出現中國的海外警察站,他們以什麼模式營運,專抓哪些人?國際+談全球帶您來了解。
    2023/05/24 18:00
  • 求職陷阱!5坪大日租套房拘禁10被害人 警破詐騙及時搶救

    高雄市詐騙集團在社群媒體刊登徵才廣告,以月薪3萬至5萬元招攬各式勞工,求職者前往應徵後,就被載往市區的日租型套房拘禁,限制行動自由,再扣留他們的存摺及提款卡洗錢,刑事局南打中心員警前往查緝,10名被害人被拘禁在5坪大的空間,警方及時前往救人!
    2023/05/03 12:56
  • 四海幫海富堂重起爐灶搞詐騙 騙一帳戶給2萬4人慘囚摩鐵

    新北市海山分局員警日前於轄區查獲毒品交易,當下清查兩名嫌犯的手機,赫然發現其中一個群組的對話中出現「把人顧好」!當下警方驚覺有異進一步詢問,這才發現他們都是四海幫海富堂成員,先前沉寂了一陣子最近重起爐灶「搞詐騙」,於網路上招攬想賺錢的民眾,一個帳戶出價2萬元。民眾以為一手交錢一手交貨,沒想到竟被嫌犯囚禁在汽車旅館,多達四天被限制行動,好在警方及時前往將人救出。
    2023/02/24 15:52
  • 警鳴10槍! 狡猾男撞巡邏車逃 下秒公車包夾狼狽遭逮

    今(2)日上午11點多,在台中市發生一起因「妨害自由」所引起的警匪追逐案件,昨日,一名母親向派出所報案,表示其子(33歲的趙姓男子),因債務問題而離家不見人影,警方經深入調查後,發現趙男遭2名男子限制行動,先在一處大樓內,將其救出,今當街追捕另外一名開車逃逸的共犯(謝姓男子),企圖衝撞警車,剛好被2台公車包夾,員警空鳴9槍並破窗喝令,謝男狼狽遭逮。
    2023/02/02 17:18
  • 大陸解禁迅速 不再公布無症狀感染數據

    為提升疫苗接種率,上海提供醫護到家為60歲以上長者施打疫苗服務;但大陸疾控中心專家近日在記者會上坦言疫苗不防感染,不過仍可避免重症和死亡。大陸官方宣布,今後不再公布無症狀感染數據;不管具體疫情狀況如何,繼續放寬限制,香港取消入境後限制行動的黃碼,入境沒確診能自由行動。放寬防疫後,海外學校再度向大陸學生招手,中國留學市場回溫。
    2022/12/14 19:58
  • 日本針對最新COVID-19疫情 提新防疫方針

    日本境內COVID-19疫情回溫,日本政府為因應可能到來的第8波疫情提出新政策方針,希望透過不像過去那樣限制行動自由的方式,能在維持社會經濟活動同時做好防疫。
    2022/11/10 21:14
  • 囚禁這樣佈局!得手人頭帳戶 轉點關住你

    求職詐騙還被限制行動毆打,柬埔寨的慘況,台灣也上演!詐騙集團透過高薪吸引求職者,先誘拐到旅館,等到帳戶到手,就將人帶到租屋處控制行動。之所以拿到錢後還不放人,是因為犯嫌擔心被害人報案,帳戶會被列為警示戶,不能使用。詐騙集團為了能一騙再騙,才將人囚禁,有人一關就是四十天!
    2022/11/05 15:42
  • 自導自演綁架案!美國加州婦人詐補償金 躲前男友家「逍遙」

    曾經轟動全美國的一樁綁架案,受害女子帕皮妮(Sherri Papini)被發現時,全身瘀傷、還有多處被鐵鍊限制行動的傷痕,並因此獲得約3萬美元(約新台幣94萬元)受害賠償補貼。《衛報》(The Guardian)報導,沒想到時隔6年後,聯邦調查局卻突然逮捕帕皮妮,認定她為詐取高額補償金、自導自演被綁架虐待,實際卻是待在前男友住處,20日遭法院判處18個月有期徒刑。
    2022/09/20 12:50
  • 可惡!殺警嫌持槍詭異微笑 行車紀錄器拍下勒頸染血過程

    台南警二分局2名員警與曹瑞傑、凃明誠,今日中午追查一部贓車,追緝到安南區北汕尾路三段時,遭兇嫌殘忍殺害,曹瑞傑慘遭割喉當場斃命,凃明誠身中20多刀,2員送醫後仍回天乏術,現在警車內的行車紀錄器畫面也曝光,畫面拍到兇嫌持槍挾持員警,臉部露出詭異微笑,遭挾持的員警渾身是血,手臂遭反扭限制行動。
    2022/08/22 18:29
  • 柬埔寨詐騙也侵港 20人遭囚禁、虐待、勒索

    不只許多台灣人被誘騙到柬埔寨,遭到囚禁虐待。港府公布最新調查數據,今年至少有20名港人,疑似被騙到,柬埔寨、緬甸等東南亞國家,遭到虐待和限制行動。
    2022/08/19 15:08
  • 巴西恐怖丈夫!監禁妻小3人17年 播放超大聲音樂掩蓋暴行

    與丈夫結婚23年,卻有長達17年時間遭到監禁,一名巴西婦女的悲慘遭遇躍上國際媒體,《英國廣播公司》(BBC)報導,引述巴西當地媒體消息,里約(Rio de Janeiro)警方日前在郊區發現一處骯髒窄小的屋子,裡面住著一名的婦女和兩名挨餓的成年子女,兩名子女不僅蓬頭垢面,還被綁住限制行動,詢後才發現婦女以被丈夫監禁長達17年時間,直至今天這樁悲劇才就此曝光。
    2022/07/31 13:30
  • 詐團男扮「小模」 騙女網友付4萬出場費贖身

    日前在台中市一名年約40歲的李姓女子,在網路上認識一名詐騙集團所假扮的男網友,並自稱、美化自己是飯店的模特兒,當兩人相約見面時,男網友表示被主管刁難,遭不明人士受困旅館內出入不得,還慘被毆打,需要李女付4萬元出場費,才能幫助他贖身,李女嚇壞,不知所措之下,趕緊報警處理,警方了解後,並證實為詐騙案件,成功守住李女的財物。
    2022/07/29 13:50
  • 黑幫詐騙集團好可惡!拿幼童威脅夫妻當車手「假工作真囚禁」

    新北市海山分局員警日前接獲銀行通報,有一對夫妻被詐騙集團限制行動,還以小孩作為人質,要求他們到銀行提領贓款。警方獲報後隨即前往救援,於大樓內順利救出9名被害人,並逮捕3名嫌犯,而他們也供出主嫌就是竹聯幫成員。檢警持續追查並蒐證後,於這個月18日前往桃園龜山將主嫌逮捕,發現他還以毒品控制其他人,要他們交出銀行帳戶做洗錢使用。
    2022/07/25 13: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