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下雨台北市米崙斷層花蓮強震車禍花蓮地震災情失憶懷孕砂石車
  • 搜尋:

    附近 結果共10,000筆

  • 82歲嬤獨整理菜園!遭匪鎖定 搶走「金項鍊」

    八十二歲婦人,獨自整理菜園,脖子金項鍊居然被鄰居搶走!嫌犯犯案前,先換裝偷車,得手後的金項鍊,變賣獲得六萬元,被逮時花到只剩下六百,現在金價一錢高達九千元,婦人損失慘重,只是嫌犯後來移送法院還交保,也讓附近居民非常擔心,成為下個搶奪目標。
    5小時前
  • 趕上班「機車發不動」! 竟是鄰居剪電源線

    趕著出門上班,機車卻無法發動!事發在新北市中和,受害車主發現,原來是機車電源線遭人剪斷,一共兩輛機車被毀損,警方調閱監視器追查,嫌犯是附近住戶,由於巷內沒有劃設停車格,附近住戶的機車隨處停,不排除是因為擋住行人進出通道,犯案動機為何,要等嫌犯到案說明。
    23小時前
  • 富凱飯店附近封路 去銀行、便利店需繞路

    花蓮市中山路的富凱大飯店,四周道路封閉,建築物將陸續拆除,只是封路造成附近店家無法開業,生計受影響,老闆好焦慮,還有銀行和便利商店也因為封路,消費者只能繞道而行,還得擔心餘震帶來的生命安全。
    1天前
  • 大膽搜刮! 破壞紗窗闖空門 餐廳遭竊1萬7千

    22日晚上,宜蘭中山路上,一間餐廳遭小偷闖空門,收銀台抽屜裡的1萬7千元的現金不翼而飛,附近還有其他店家的監視器也拍下,嫌犯在鐵門前徘徊,他深夜行竊,隔天一早就搭火車離開製造斷點,後續在羅東也有餐廳受害,被偷走8千元,警方比對嫌犯外型,已經鎖定身分追查。
    1天前
  • 曼谷近郊驚現斷臂、頭部屍塊 疑日本黑幫爆衝突1男遭肢解

    泰國首都曼谷近郊的暖武里府一塊空地近日發現人類的斷臂,當地警方依殺人事件展開搜查後,截至昨(23)日又在附近發現男性的頭部屍塊等部位,今(24日)確認該屍體屬於一名日本成年男性。日本《朝日新聞》報導,泰國警方已經逮捕一名涉嫌棄屍、損毀屍體的34歲泰國籍男子,並正在追查另外2名日本人,懷疑他們可能是涉入此事件的黑幫成員。
    1天前
  • 鳥觸高壓電致斷線起火 竹東307戶停電

    新竹縣竹東鎮,(4/24)上午發生高壓電線斷線火警,造成附近307戶停電,很多人都嚇一大跳。經過兩小時搶修恢復電力,調查發現,是一隻鳥碰觸到高壓線路,才導致高壓斷線。
    1天前
  • 不讓停店門旁!店家反遭騎士檢舉佔用騎樓挨罰

    高雄楠梓有店家因為民眾到附近用餐,非店裡顧客卻把車停在店門口旁,業者請對方停到對面空位,結果引發騎士不滿,移車後報警檢舉店家佔用騎樓,店家因此吃上1200到2400元的罰單。
    1天前
  • 恐怖! 鳳山溪遭染成血紅色 追出保健食品廠偷排廢水

    高雄鳳山溪屢遭附近工廠偷排廢水,光是去年到現在已經抓到63家業者非法排放,最近更出現溪水直接被染成血紅色的誇張景象,環保局追查發現,是一家保健食品廠在清洗器具時,將染到紅色色素的汙水排入水溝中,依法最重可罰300萬。
    1天前
  • 餘震不斷! 重慶市場牆面倒塌地下水管破裂

    花蓮餘震不斷,造成花蓮市最大公有零售市場重慶市場一整面磚牆倒塌,嚇壞當時在附近的攤商,而餘震也導致地下水管破裂,影響做生意。而就在傾斜富凱飯店附近的復興市場,因為封路,生意也大受影響,許多攤商乾脆休息,營業的只剩下一、兩成,原本熱鬧的市場變得很冷清。
    1天前
  • 怎有人!男暴衝路中「飛撲爬行」 險遭2車輾

    真的太危險!台北市萬華的果菜市場附近,有一名男子疑似懶得走斑馬線,直接衝到路中央想穿越,結果突然飛撲在地,又爬了幾公尺躺在路邊,只差一點就被汽機車輾過,害駕駛跟騎士嚇傻,趕快急煞並繞道,警方獲報到場後,居然還繼續躺著不肯起身!
    1天前
  • 加薩近300人亂葬崗曝光! 手腳反綁疑遭處決

    加薩累積超過3.3萬平民,死於以軍的軍事行動。近來加薩當局在中部「納瑟醫院」附近,發現埋著近300具遺體的亂葬崗,許多死者手腳反綁,疑似遭到以軍處決,死狀慘不忍睹。就連美國也看不下去,放話要調查以色列違反人權,還可能首度制裁以色列的個別部隊。
    1天前
  • 富凱位於鬧區 奶油酥條等名店生意遭波及

    花蓮地震,不僅把富凱飯店震到傾斜,也把附近商家生意震掉一大半。周邊伴手禮業者說,現在營業額不到一成,收入不足以支付員工薪水。因為富凱飯店位處花蓮市中心,公正包子、鋼管紅茶等多家名店都在附近,不少商家都擔心,遊客驟減會影響到生計。
    1天前
  • 開電燈開關意外引瓦斯氣爆 船長20%燒燙傷

    漁民常常會在船上煮飯,備有桶裝瓦斯,結果二十三日早上,在馬公市新營路第三漁港製冰廠附近,疑似瓦斯外洩沒人發現,船長打開電燈開關,意外引起氣爆,漁船瞬間冒煙起火,造成他百分之20燒燙傷,緊急送醫後送高雄小港治療。
    1天前
  • 南投市管線搶修10里停水 水公司重車輾壓導致 無關地震

    南投市彰南路一段及中興路交叉口附近路段,今早可見自來水公司派員冒雨展開管線修復工作,引發往來民眾關注,並好奇又疑惑地探問,難不成昨晚迄今震不停的地震也將管線震破嗎?自來水公司說,目前確實著手進行破管維修工程,但並非被地震震壞,而是因重車長期輾壓出現破損漏水才進行修復,以確保供水的穩定及品質。
    2024/04/23 18:14
  • 騎7.1公里洗曬機車 彰化男「6次張望」遭售屋小姐告跟騷

    彰化縣一名謝姓男子,去年前前後後共6次,騎到7.1公里外的洗車場洗車,接著再跑到附近售屋接待中心前的空地曬車,雖然僅停留2分鐘,但謝男的行為讓售屋小姐感到困擾,覺得謝男想追求她於是刻意跟蹤,彰化地檢署也將他以跟蹤騷擾罪起訴,不過台中高等法院勘驗監視器後,認定謝男行為雖略異於常人,但沒有逾越社會所能容忍的界線,也無法推論他跟蹤小芳,判決謝男無罪確定。
    2024/04/23 16:51
  • 炎亞綸「朋友聽過台灣附近會發生9級地震」 網刷一排:製造恐慌

    花蓮今(23日)清晨2時26分、2時32分,分別出現兩起規模6.0以及6.3的強震。這起地震相當有感,令不少人人心惶惶,甚至難以入睡。男星炎亞綸稍早透過Threads發文坦言「有點無法理解了」沒想到,隨後又再發文說「朋友跟我分享,他聽過台灣附近會發生9級地震的預言⋯⋯⋯⋯」貼文PO出後,意外引起網友的砲轟「製造恐慌」。
    2024/04/23 14:48
  • 三樓變一樓!支撐鋼梁剩4根 統帥大樓又軟腳

    花蓮市明禮路上的統帥大樓,歷經23號清晨多次餘震,原本就已經貼紅單的建築,又往前傾斜,三樓瞬間變成一樓,已經撤離的住戶徹夜難眠,回來附近關心情況,自從主震過後,這棟樓就貼上紅單,原本這幾天就要拆除,目前施工單位先進行填土緩衝。
    2024/04/23 13:59
  • 富凱大飯店快撐不住 傾斜後又偏移3.5公分

    超過40年歷史的富凱大飯店,撐過0403強震,但今天凌晨2點多又有餘震,大樓直接往馬路傾斜,甚至到8點多又向外偏移3.5公分,狀況十分危急,工程人員持續用經緯儀定位大樓,並載砂土抵達飯店附近準備作業,這一倒也意外發現飯店竟然沒有貼上紅黃單,因為當時老闆想整修,就沒有向縣府通報需要鑑定。
    2024/04/23 13:55
  • 震後樓塌了!花蓮「富凱大飯店」傾斜12度 拆除時程曝

    23日凌晨花蓮發生強震,讓市區中山路上的「富凱大飯店」發生倒塌,三樓瞬間變成一樓,目前測量樓體傾斜角度為12度,建設處表示預計兩周內拆除完畢,但也因為封路的影響,附近店家連帶造成災損。
    2024/04/23 13:51
  • 震不停!水塔搖到翻水灑整夜 居民:比雨大

    餘震不斷,新北居民也很有感!就在新莊聯合市民活動中心附近,有一處連棟公寓的頂樓水塔,被地震搖到「垮下來」,居民聽見巨響,隨後聽見「水」灑出來的聲音,驚覺不對勁,上樓查看,簡直傻眼,大半缸的水已經流光光。
    2024/04/23 13:46
  • 「富凱大飯店」周邊封街 店家撤離急救貓

    花蓮市富凱大飯店,因為地震傾斜即將拆除,警方擴大封鎖街道,附近店家,全部被撤離,有的居民行李還來不及打包,先回去救貓,因為周邊是熱鬧商圈和市場,業者半夜接到通知,也忙著搶救生財器具,短期內恐怕無法做生意。
    2024/04/23 12:42
  • 慣犯!到租車行稱忘帶證件「霸占機車」2週至今不還

    屏東東琉線碼頭附近,一家租車行,清明連假期間,有男子說要租車,卻忘記帶證件,只填了資料,原本先租1天,隔天再續租2天都有付錢,但還車當天,人間蒸發!老闆娘說,男子也在潮州其他店家「租車不還」,已經被發布通緝,還跑去應徵工作,恰好被鄉民代表發現,跟店家告知。
    2024/04/22 19:52
  • 你撞到人了啦!男租車酒駕撞前車 一逃再逃終落網

    台南傳出肇逃事故!1名60歲的駕駛,開著租來的車準備返家,就在武聖夜市附近,失控撞上前方停等紅燈的車輛,他當場想開溜,被受害女駕駛制止之後,竟然趁亂棄車,徒步逃離現場!還好警方根據車上遺留的證件火速逮人,原來,他冒險酒駕,現在要被依公共危險、肇逃及過失傷害送辦。
    2024/04/22 19:20
  • 中科院九鵬基地「突傳巨響」!救護車鳴笛急奔赴 真相曝光

    國家中山科學研究院九鵬基地,今(22)日中午突然傳出巨大響聲,沒多久救護車鳴笛奔馳,由於九鵬基地存放彈藥相關設施,一度引起附近居民恐慌,不過經了解是基地內兩部小貨車發生碰撞,所幸受傷的3人送醫後已無大礙。
    2024/04/22 16:41
  • 花蓮大雨釀土石流!台鐵「和仁-崇德」雙向中斷 公路也不通

    先前因地震關係,花蓮山區邊坡不穩,今(22)日又因鋒面接近,下起大雨,疑似因雙重影響,下午2時38分和仁火車站附近發生土石流,緊接著50分又於蘇花K48+573及159.3K路段接連發生土石流、大量土石崩落,造成台鐵「和仁-崇德」路段雙向不通,公路也無法行駛。據了解,該土石崩落區設有落石告警系統,41分告警系統顯示異常,一輛自強號緊急停駛,目前未有人員傷亡。
    2024/04/22 15: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