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體大Christian Garcia後事想見你贈品居家發錢花蓮地震遊客李晨
  • 搜尋:

    附湯 結果共14筆

  • 蛤蜊湯變「芝麻糊」疑未吐沙 女嚇:請我吃土嗎

    有民眾日前在台中一間知名人文茶館,外帶三份套餐,也有三碗附湯。但是其中一碗蛤蜊湯是黑色的,蛤蜊也都是泥沙,讓他直呼這是泥巴水嗎?對此業者致歉,表示會再加強內部訓練。不過其他廚師也說,要確認吐沙吐乾淨,可以先燙過。
    2024/02/10 20:45
  • 減重吃豆腐當心吃到「熱量炸彈」 醫師列出7種常見豆腐差異

    「豆腐」是減重時期非常好的一種食材選擇,不僅熱量不高、有飽足感,更是優質的蛋白質來源,但豆腐的種類繁多,有一些是「隱藏款熱量炸彈」。醫師指出, 減重期間時除了豆漿、豆花、嫩豆腐是很不錯的減重食材外,豆皮、凍豆腐也是不錯的選擇,但凍豆腐容易吸附湯汁,需要注意料理方式,豆皮要選擇沒有油炸過的,才能補充足夠蛋白質。
    2024/02/01 14:03
  • 不吃白飯改喝湯?他掃光「便當店整桶湯」 店家怒:沒人這樣

    北科大學生與熱炒店糾紛的「白飯事件」還沒結束,不過又有女網友分享自己與男友在便當店的尷尬經驗,她提到男友特別愛喝自助餐、便當店的附湯,而且一次都喝10、20碗,今天更是一鼓作氣的喝完了整鍋湯,讓兩人被便當店阿姨怒轟「太誇張」,而男友還認為自己沒有錯,雙方差點當場吵起來,貼文引起熱烈討論,網友們一面倒狂轟太丟臉。
    2023/07/11 18:08
  • 超佛心老闆!便當店附免費湯「整顆貢丸」 網跪求店址

    現代人因為工作忙碌,鮮少在家下廚煮飯,若是要解決一餐,通常都會道便當店或自助餐店。店家通常都會附湯或飲料,還可免費外帶打包。但最近有位便當店發文抱怨,每次都發現客人盛湯時都只挖料,把鍋內的所有貢丸全都帶走。事後網友看到這位老闆分享的照片,紛紛跪求店址。
    2019/10/08 10:44
  • 60元便當客嫌貴「白眼加臭臉」 老闆娘心累不賣了

    國內物價節節上漲,對於許多民眾而言苦不堪言,尤其對於外食族來說,每餐的花費幾乎都讓人吃不消,民眾往往都想找到「俗擱大碗」的。最近有1名家住屏東的正妹老闆娘,她賣的便當有4配菜加1主菜,售價僅60元,沒想到竟被客人嫌棄,翻白眼加臭臉,讓她心累準備歇業不賣了,最後1星期特價50元,還被客人抱怨「為什麼沒附湯?」
    2019/09/24 13:12
  • 店員主動附湯匙要回? 弟弟「魔性應答」網笑翻:很誠實

    若到超商購買鮮乳杯裝玉米片,店員通常都會主動附上塑膠湯匙,不過1名網友在PTT表示,日前他在超商等微波食品時,看到店員拿了1個塑膠湯匙給1名小弟弟,一旁的媽媽便問兒子「要跟店員哥哥說什麼?」,他原本以為小弟弟會回答「謝謝」,沒想到弟弟魔性的回答讓在場所有人笑翻,不少網友看完也留言直呼「好乖,有環保意識」、「很中肯的答案」。
    2018/08/28 16:14
  • 為一碗湯!怒怨單點沒附湯 連續電話飆罵

    就因為一碗湯,女客人抓狂咒罵店家!台南一名婦人到餐廳外帶咖哩飯,回家後發現沒附湯,於是打電話問店家,店家解釋店內的菜單圖片上有載明,只有定食套餐類才有附湯,至於丼飯跟咖哩飯成本較高,如果要味噌湯得另外花15元加購,女客人難以接受大罵店家黑心,讓老闆很無奈。
    2018/01/29 13:40
  • 啥?!迺夜市有低消 不滿150元「無座」

    逛夜市想坐下來吃飯,店家有低消合理嗎?這個月5日,有民眾到新北市汐止觀光夜市吃晚餐,到一間專賣日式料理的知名攤商消費,點了80元的蝦仁炒飯,業者卻告知,「內用低消150元」,放眼望去,菜單上57道菜,大約27道一半的菜單價超過低消,但單點另外30道,像120元握壽司、烤軟絲、炒飯附湯就無法內用,而且炒飯也很難邊走邊吃,吃太飽也不能吃下一攤,對此店家喊冤,他說設低消是因為現場坐位不到10個,怕人多會沒位置坐。
    2014/07/10 18:51
  • 傷腎!小火鍋湯底 鈉「一鍋」就超標

    吃鍋旺季,很多民眾難免會多喝幾口火鍋湯,但小心您在喝湯的同時,也喝了一堆鈉,董氏基金會發現,只要喝完一整鍋涮涮鍋高湯,鈉就有2816毫克,整整超過1天建議攝取量;一小碗400ML的牛肉麵湯,鈉也有2218毫克,也逼近建議攝取量,自助餐附湯小小一碗,喝4碗就超量,喝多這些食品的湯,小心傷腎、罹患高血壓,嚴重還可能中風。
    2013/01/29 12:54
  • 〈獨家〉乾麵60元醫院 美食街價高惹民怨

    到醫院看病,許多人會順便來用餐,不過高雄有民眾投訴,榮總醫院美食街賣的餐點價格實在有夠貴,光是一碗大乾麵就要60元,餛飩湯麵也要價70元,一份雞腿飯雖然有附湯,不過一份就要100元,比起另一家醫院的價格,起碼都貴了20元,價格不親民讓民眾吃不消,但其實高雄榮總醫院美食街是外包給廠商負責,找來的商家品牌不同,加上得負擔租金,價格也相對較高。
    2013/01/17 22:12
  • 撐半世紀難擋物價飆 福隆便當漲5元

    物價漲不停,現在就連熱銷一甲子東北角福隆便當,也承受不了排山倒海的原物料價格波動,從原價55元悄悄調漲了5元,變成60元,隨然仍然低消不了成本的漲幅,但是業者表示,只要不賠本,薄利多銷也是求生存的方式之一;而另外知名的奮起湖便當,也有部份業者將「內用附湯」的價格,從原先100元漲成120元,而之前傳出要調整價格的悟饕池上飯包,目前則暫時沒有調價。
    2012/05/01 13:18
  • 美牛開放/32盎司超大美國牛排 一份夠4人吃!

    美國帶骨牛肉開放來台,台中一家五星級飯店,推出一份就有32盎司的超大牛排,一份3300,足足可以提供4個大男人一起吃;而北部飯店推出的美國肋眼牛排,雖然兩人份就要3800,但有附湯、沙拉跟甜點,餐點較精緻,兩種選擇各有千秋,就看消費者講究的是大份量,還是要精緻的奢華享受。
    2010/03/24 19:52
  • 3菜1肉便當只要39元,業者?

    39元連一個炸雞排都買不到,不過台北縣居然有餐廳專門賣39元的便當,三菜一肉加上免費喝到飽的附湯,真的只要39元,6年來完全沒漲價!低價奏效,小店平均一天賣掉1千個便當,2個月前甚至又多開了一家分店。
    2008/08/06 13:14
  • 3菜1肉39元便當 一天賣上千個

    39元連一個炸雞排都買不到,不過台北縣居然有餐廳專門賣39元的便當,三菜一肉加上免費喝到飽的附湯,真的只要39元,6年來完全沒漲價!低價奏效,小店平均一天賣掉1千個便當,2個月前甚至又多開了一家分店。
    2008/08/05 19: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