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板塊Christian Garcia花蓮地震警察肇事逃逸過敏史台體大小資女孩向前衝楊穎遊客
  • 搜尋:

    陂塘 結果共23筆

  • 巨型竹編漣漪迷宮登上衛報 迴旋裡找自我

    日前被英國「衛報」評選為週末16張精選圖之一的桃園地景藝術節作品「高雙陂塘漣漪迷宮」,藝術家李蕢至以水為意象並結合迷宮,行走在大型的竹編迴旋裡,找路也找自我。
    2020/09/30 23:47
  • 藍委批桃園陂塘種電 鄭文燦盼中央訂法規

    國民黨團副書記長吳志揚今天說,桃園市長鄭文燦為配合非核家園,將桃園4座陂塘抽水種電,嚴重傷害生態。鄭文燦表示,陂塘是由農委會管制使用規範,盼中央速訂法規。
    2017/12/06 14:38
  • 新北復育進一步 雷公蛙鳴再度獻聲

    以往台灣西部陂塘常見到雷公蛙,近年因棲息環境惡劣,已列為保育類二級珍貴稀有動物。新北市農業局繼2011年後,雷公蛙鳴再度在三芝獻聲,令調查團隊振奮。
    2017/11/04 15:00
  • 陂塘周邊農地遭污染 環保局補償整治

    桃園市政府環保局日前針對滲眉陂周邊農地辦理擴大污染調查結果出爐,針對土壤重金屬超標農地,經公告而無法耕作的地主,將給予補償,並儘速安排後續農地整治工作。
    2017/08/10 16:25
  • 能源要轉型 鄭文燦:提高綠色光電

    桃園市長鄭文燦美西時間10日參訪加州太陽能廠,對美方將廢置核電廠,轉型為光電廠做法, 讚不絕口,而桃園也正式啟動陂塘光電綠能計劃,提高綠電比例,落實能源轉型。
    2017/07/11 16:29
  • 陂塘結合綠地 風景美兼具灌溉功能

    黃色小鴨在桃園新屋陂塘展出,吸引民眾參觀,也打響桃園的陂塘特色,因此桃園縣政府,修建啟用觀音陂塘,這是桃園第一個結合國小校園的陂塘,還要增建一條綠色步道,讓小學通學使用,景觀設計也讓整個廣場變成陂塘綠地。
    2014/11/04 17:23
  • 小鴨再見!結束陂塘之旅 遊客「吻別」

    桃園這隻命運坎坷的小鴨,終於可以功成身退跟大家說再見了,今天一大早新屋的陂塘邊就開始湧入民眾,有人為了搶拍小鴨,跟現場維持秩序的人員發生衝突,除此之外,這隻調皮搗蛋的小鴨,還不忘最後一天再嚇嚇大家,有民眾發現小鴨的頭歪歪的,原來是因為充氣口被異物堵住,差一點又無法充氣,最後在「吻別」的音樂聲中,桃園小鴨終於功德圓滿,再度變回一顆大蛋黃。
    2013/11/10 18:09
  • 最後一天!黃色小鴨 下午「消氣」說再見

    展出命運多舛的桃園小鴨,復活回到陂塘,許多民眾一大早,就趕著最後一天來看小鴨,民眾擠在陂塘邊搶著拍照,但是人潮太多狀況不斷,甚至發生爭吵,而下午還要幫小鴨要舉辦歡送會,隨後就會「消氣」,結束活動。
    2013/11/10 14:26
  • 只有鴨蛋!呂秀蓮沒鴨看 改道賞蓮

    已經好幾天不見小鴨身影了,新屋陂塘邊變得冷冷清清,但是今天卻來了一個貴客,前副總統呂秀蓮來到地景廣場參觀,但是照樣只能看到鴨蛋,民眾失望,攤商沒生意,小鴨到底能不能在展期的最後,再跟大家見面,縣長吳志揚說,明天傍晚如果氣候許可,就會幫小鴨充氣。
    2013/11/07 18:20
  • 洩氣小鴨變鴨蛋 遊客敗興生意冷

    桃園小鴨原本要移到陂塘充氣作業,卻因為風速過強導致作業一延再延,5日一早,氣象團隊測出最大陣風7級,確定今天還是無法見到小鴨,民眾非常失望,甚至還說因為心沒被療癒到,希望能小鴨能展示久一點,好讓她療癒一下。
    2013/11/05 12:38
  • 風真透!最強10級 桃鴨考慮換陂塘

    桃園小鴨原本預計上午要移到陂塘展出,卻現場吹起最大10級的強陣風,無法進行充氣,縣政府雖然希望小鴨可以在剩下幾天的展期,回到後湖塘當中繼續悠游,但是風勢實在太大,因此考慮將小鴨移到風勢比較小的點點藝術區,和草間彌生創作藝術品一起展示,但是一切都要看這2天天氣允不允許。
    2013/11/04 18:44
  • 展出10天只游6天! 氣爆鴨命運坎坷

    桃園小鴨的命運真是有夠乖舛,原本早上已經準備再度充氣下水,卻因為又吹起10級強陣風,只好臨時喊卡,開展10天,在陂塘上只順利展出了6天,卻已經吸引168萬人次參觀,10日小鴨就要離開新屋,在這之前小鴨能否再度順利回到陂塘游泳,得看老天爺賞不賞臉了。
    2013/11/04 13:37
  • 旱鴨也沒了!桃鴨消氣 又癱成荷包蛋

    桃園小鴨原本預計上午要移到陂塘,卻因為現場吹起最大10級的強陣風,確定今天無法進行充氣,而事實上,昨天晚上小鴨就無預警的消氣,不僅看不到小鴨游陂塘,連旱鴨子都看不到,只有趴在陸地上的一坨荷包蛋,趕來看鴨的民眾難免失望。
    2013/11/04 09:55
  • 繼續當旱鴨!風速逾4級 小鴨難回陂塘

    桃園黃色小鴨破掉後,找來高雄黃色小鴨替代,但就怕沒準備好貿然下水,又出意外,小鴨改放在陸地上,作者霍夫曼知道後頗有微詞,希望小鴨能夠原汁原味展出,回歸到水中,縣府得知後,從下午3點開始進行人員管制,原本預計下午4點開始消氣,要把小鴨挪到陂塘再充氣,但天空不作美,現場風速超過4級,遲遲無法作業,也讓一旁等待的民眾感到好無奈。
    2013/11/03 18:42
  • 趕鴨子入水!遊客只出不進 攤商叫苦

    為了要把這隻旱鴨子趕到陂塘水裡優游,主辦單位下午3點開始進行管制,遊客只出不進,但這樣一來,黃色小鴨區的攤販各個罵聲連連,因為昨天下雨,已經提早收攤,讓他們沒生意上門,今天又為了移動小鴨,人潮被趕走,這個週末,整個展區人數比上週末少了10萬人次,只希望能趕快度過陣痛期;另外則是有遊客大排長龍,卻領不到桃園郵局準備的小鴨鏡子贈品,跟主辦單位大吵一架。
    2013/11/03 13:56
  • 黃小鴨游上岸 廣場攤商業績回春

    高雄小鴨代打上陣,要穩住人氣,但跟上週六展區一天湧進22萬人相比,今天就銳減了5萬人,商機至少少3成,特別的是原本一開始攤商規畫區域較遠生意輸給陂塘旁的非規畫區,這也爆發規畫區的攤商抗議,甚至還退租,但沒想到桃園小鴨竟然氣爆換來的高雄鴨不下水就放在廣場區上,這下子風水輪流轉,規劃區的攤商今天是荷包賺滿滿。
    2013/11/02 18:54
  • 即刻救援成功! 陂塘旁再現觀鴨潮

    桃園小鴨成了地震受災戶,破了變成蛋餅,縣府擔心會影響周末遊客參觀,趕緊向高雄商借小鴨應急,今天當地的風速也不如之前那麼強了,早上小鴨充氣成功,依舊吸引大批人潮參觀,還有人在求起婚來,現場十分浪漫。
    2013/11/02 12:53
  • 小鴨嚇死魚!觀賞人潮多 陂塘魚浮屍

    桃園小鴨展出第3天,天氣雖然非常好,但因為星期一上班日,比起昨天,觀賞人次少了許多,有人把機車改裝成小鴨機車,從新竹騎到桃園去看小鴨,引起民眾好奇圍觀;另外,一大早就有水利會人員在陂塘邊撈魚屍體,因為看小鴨人潮突然變多,已經有魚驚嚇過度死亡。
    2013/10/28 14:04
  • 搶拍小鴨!最佳借位點 右前方45度

    黃色小鴨第一天跟大家見面,就已經吸引大批人潮,民眾爭相搶著拍照,但因為陂塘邊不像高雄港腹地廣,隨便都有能找到好的拍照景點,有民眾就發現,在小鴨的右前方45度角,可以看到完整的小鴨,而且大小剛剛好,是最適合借位跟它玩親親的地點。
    2013/10/26 13:55
  • 週末賞桃鴨 12萬人擠爆陂塘邊

    黃色小鴨第一天露面,一天下來的賞鴨人潮突破12萬人,每個人都想和小鴨拍張照留念,但是如果在小鴨正前方拍照,正好會被電線擋住,畫面不夠完整,記者到現場觀察,發現在小鴨右前方的45度角是最佳位置,可以拍出完整的小鴨,另外,警方為了紓解人潮,實施交管,但動線規畫也有問題,民眾怒罵,鴨子都還沒看到就一肚子火。
    2013/10/26 10:29
  • 呱!黃色小鴨游陂塘 桃園剪綵開幕

    桃園黃色小鴨終於準備好了,今天下午由設計師霍夫曼、崔正化以及社區居民共200多人,一同大剪綵,舉辦了開幕儀式,許多民眾已經等不及,提早到現場,要來跟小鴨合照留念。
    2013/10/25 18:03
  • 怎麼拍啊!鴨臉五線譜 合照喬半天

    桃園小鴨剪綵開幕,除了小鴨因為泡水太久看起來髒髒皺皺的之外,民眾拍照時,橫擋在小鴨臉上的電線,就像五線譜一樣,也得讓民眾必須找角度花上老半天。由於明天就要正式展出,主辦單位趕工,在陂塘步道旁裝設護欄,不過只有大約100公分高,如果人潮一多產生推擠,很容易發生危險。
    2013/10/25 12:08
  • 桃小鴨游陂塘!魚隻暴斃 養殖戶求償

    桃園新屋鄉的黃色小鴨,順利完成充氣展出,但後湖塘承租戶,卻因為舉辦活動,讓原本準備收成漁獲被迫延期,家人在網路上PO文表示,近2個月周邊道路的施工勘查,魚隻受驚嚇暴斃,損失不少,但文化局表示,已和養殖戶做協調,雖然無法賠償要求的近200萬元,但事前已給了9萬6作為補償。
    2013/10/25 11: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