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侵害配偶權不倫戀PC出貨量女歌手個人電腦黎明詩米酵菌酸食物中毒網紅醫療疏失
  • 搜尋:

    陀地驅魔人 結果共5筆

  • 三度自導自演 《低壓槽》張家輝挑戰警匪片

    警匪片一直是香港電影中,最熱門的題材之一,這次港星張家輝繼《盂蘭神功》及《陀地驅魔人》之後,第三度自導自演的作品《低壓槽》,不再是驚慓題材,而是警匪片,在戲中連場驚險鏡頭都堅持親身上陣,一手包辦鏡頭前後的工作。
    2018/04/06 13:16
  • 三度自導自演《低壓槽》 張家輝爆破親上陣

    警匪和動作類型一直是香港電影中最熱門的題材之一,像是古天樂從影23年來第一次演動作片,就連這次港星張家輝繼《盂蘭神功》及《陀地驅魔人》之後,第三度自導自演的作品《低壓槽》,不再是驚慓題材,也拍起警匪片,在戲中連場驚險鏡頭都堅持親身上陣,一手包辦鏡頭前後的工作。
    2017/08/10 17:30
  • 郭富城奪影帝? 網傳香港金像獎得獎名單

    第35屆香港電影金像獎4月初即將登場,不過維基百科卻提前曝光了得獎名單,儘管短短幾分鐘就被刪除,但名單完整程度相當高包括郭富城、楊千嬅抱走男女主角獎,首次執導電影《陀地驅魔人》的張家輝順利抱走新晉導演獎,還有《踏血尋梅》拿下6個獎成為大贏家,儘管無法確定名單真實性,但網傳得獎名單已經引起討論。
    2016/03/24 12:52
  • 七年級生裝神弄鬼 電影創業闖天下

    香港驚悚電影《陀地驅魔人》,還是台灣恐怖片《屍憶》,裡頭鬼怪橫行,模樣嚇人,幕後特效化妝團隊其實是Made In Taiwan,來自台灣的兩位七年級生!扎實功力嚇壞一同合作的演員張家輝、郭采潔,另外像彭于晏或者王大陸打架掛彩,也是出自他們之手。
    2016/02/27 16:59
  • 張家輝為《驅魔人》獻聲 網友誤認成張學友

    港星張家輝主演新片《陀地驅魔人》,開金嗓唱片尾曲《你是我心愛的姑娘》,先前片商故意賣關子,在網路上播放這首歌卻不透露主唱是誰,還有網友猜是張學友,不過最後結果揭曉其實是張家輝唱的,很多人可能不知道張家輝也發過唱片,還曾在其他電影中開口唱歌。
    2015/12/06 11: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