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性醜聞強降雨醫療疏失大S氣象李智凱韓綜PRADA出血尿褲子
  • 搜尋:

    阿龐 結果共39筆

  • 峮峮「報復」閨密互撕!豆花妹走心哭了 孫協志爆演藝圈現實面:沒用的

    由孫協志、王仁甫、許孟哲、蔡黃汝(豆花妹)和峮峮主持的中視《飢餓遊戲》,日前邀請唐豐、琳妲、阿諾、陳大天、阿龐等到桃園出外景。本集遊戲賽制由主持人各挑一位來賓組隊,阿諾喊話:「協志哥一定會選我。」阿龐見狀抖出節目未開錄時,就在化妝間就聽到阿諾說出:「我想要找一個我看到就要撲上去的男人。」但孫協志毫不動搖說:「你鎖定我沒有用的,我是有防護罩的。」暗示自己已經「死會」,但兩人最後仍組隊成功,讓阿諾樂歪。
    2024/02/29 18:10
  • 男星尬3部戲忙8個月「罹患淋巴癌」 苦等15個月才拿到薪水

    吳宗憲和吳姍儒(Sandy)聯手主持中天綜合台《小明星大跟班》,日前邀請來賓分享當初踏入演藝圈的原因。吳宗憲回憶起吳姍儒剛入行時,學生有多捨不得她,「同學愛她愛得要死,我為了要把她從學校裡拉出來,學校還抗爭啊!但後來是她也覺得演藝圈比較好賺。」讓吳姍儒聽完哭笑不得,笑說:「沒那麼誇張,但也是啦!我那時候(教書)1小時360塊。」
    2024/01/16 07:00
  • 遭王仁甫當眾脫褲! 男星爆氣崩潰「下身變馬賽克」

    由孫協志、王仁甫、許孟哲、峮峮和蔡黃汝主持的中視《飢餓遊戲》,日前邀請阿龐、是元介、阿喜、徐瑋吟和木木來挑戰,關卡暗藏懲罰,孫協志和蔡黃汝因為挑戰失敗,必須用額頭互頂橘子深蹲10下,讓孫協志的大腿快要炸了,王仁甫路見狀笑說:「你們兩個好浪漫。」
    2023/08/24 13:20
  • 余祥銓虧余天愛犬「像瘋子管不住」 吳姍儒遭撞:感覺骨頭快碎

    TVBS寵物實境節目《萌寵明星粗乃玩》日前舉辦第二屆「犬明星運動會」,由主持人吳姍儒(Sandy)與愛犬呵喜率領紅隊,阿龐(龐庸之)與愛犬阿福率領藍隊參賽,同場嘉賓還有林又立、余祥銓、王敏淳與韓菲,眾人賣力地替自家愛犬應援,笑鬧不斷。
    2023/08/24 13:00
  • 男星1舉動當街遭「員警拔槍」嚇阻! 狼狽趴地全身抖:快尿了

    阿龐日前上《小明星大跟班》分享拍戲經歷,表示拍戲時只要導演沒喊「卡」,通常演員都會繼續演下去,他曾在停車場拍拿槍的戲時,因為事前沒申請,遭到巡邏員警誤認是歹徒,警方當場掏槍喝止,緊急情況讓阿龐嚇到發抖。
    2023/08/16 17:56
  • 阿翔外景爆意外!「小小翔」遭猛力衝撞 坐斷椅子痛苦倒地

    由胡瓜與阿翔主持的民視《綜藝大集合》,日前到台中太平出外景。第一關進行兩女一男遊戲「天下太平」,參賽者須越過高牆走過水路抵達太平之地,過程中可說是困難重重,參賽者都玩得筋疲力竭,舒子晨、阿龐和宜芳隊壓軸登場,「份量十足」的阿龐居然踩著兩位女藝人的爬上高牆,讓大家直呼舒子晨、宜芳根本是女漢子。
    2023/05/22 10:05
  • 王仁甫當眾嗆孫協志「再結一次婚」 他不忍反擊:有什麼好說嘴?

    男星李玉璽首登中視《飢餓遊戲》,與阿龐、妖嬌、海產、艾融一同出外景。製作單位故意不按牌理出牌,規則裡暗藏玄機,讓李玉璽不敢置信:「不可能那麼陰險吧。」阿龐也直罵:「骯髒!」
    2023/05/05 12:44
  • 離婚上億富商尪!米可白甜喊「我的愛人」竟是阿龐 甜蜜照曝光

    36歲女星米可白2019年與身價上億的「尾牙大王」謝銘杰簽字離婚,親手斬斷維持僅5年的婚姻;沒想到,米可白突曬親密合照,並甜喊「我的愛人」,男方身分曝光!
    2023/04/16 08:27
  • 高嘉瑜「飆高音」哀嚎慘叫!失控表情全都錄 2分半驚叫震耳欲聾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日前訪美時,腳不慎被行李箱壓到,不僅腳踝腫如麵龜,更導致韌帶撕裂,回台就診後,被醫師告知「嚴重恐開刀」,讓她嚇得崩潰,趕緊連續2天向推拿神人「阿龐師」求助,請求阿龐師調整復健,並PO出整個推拿過程,影片中只見她喊叫聲連連。
    2023/04/05 12:02
  • 胡瓜錄影「突鬧失蹤」!阿龐正臉被壓入泥土:差點看到阿公

    民視《綜藝大集合》日前到彰化竹塘出外景,開場胡瓜竟然不見了,一位陌生大哥竟然站在C位,充滿自信地告訴大家他是當日的主持人,正當阿翔想追問時,該大哥卻把「助理」請了出來,而登場的人卻是穿著工作人員制服的胡瓜。
    2023/03/25 16:27
  • 陶晶瑩爽快接大案子「員工當場翻白眼」 緊張急喊:我被瞪了

    湯志偉、江宏恩、阿龐及鮪魚日前上陶晶瑩主持的《哈囉!毛小孩》,湯志偉夫妻帶著領養的大丹狗「Double」入場,狗狗體重70公斤,用後腳站起來將近一個成人的高度,湯志偉拿出自備的大鋼盆,食量把廚房的許富凱和曹佑寧都嚇了一大跳。
    2023/02/24 18:56
  • 胡瓜撒錢了!10萬「鉑金包」空中飄 錄影現場失控搶翻

    綜藝天王胡瓜領軍阿翔、賴慧如、籃籃、郭忠祐、張家瑋錄製除夕節目《民視第一發發發》明星運動會單元,邀請阿龐、馬國畢、夏漢君、余思達、胡釋安、徐新洋、舞陽、佩德羅、洪璽皓、郭亞棠、波波蓁、熊霓、宜芳、小優、宋羽葤、牛奶一起挑戰遊戲搶紅包過新年。
    2022/12/21 18:31
  • 「班長」李興文率《新兵日記》群一字排開 敬禮大喊全場鼻酸

    《超級偶像》冠軍男星艾成在17日逝世,享年40歲,今(24)日於台北市第一殯儀館「景行廳」,舉行「超乎想像 艾成了」追思音樂會,現場除了家人、粉絲外,《新兵日記》的演員群全到了,班長李興文更是在場內帶領同劇的林道遠、阿龐、浩子、傅子純、阿甘、潘柏希及阿猴等一字排開,先整隊、敬禮,再一起精神抖擻齊聲大喊:「艾成 ,一路好走!」
    2022/08/24 15:09
  • 獨/阿龐未兌現艾成遺願「早點約就好」 林道遠赴板殯親吐現況

    馬來西亞籍的男星艾成今(17)日上午墜樓身亡,消息一出震驚演藝圈。艾成自參與第二屆《超級偶像》出道後,陸續有參與一些戲劇演出,讓人印象深刻的是他2010年出演《新兵日記》、時常凸槌的士兵蕭德基一角,與阿龐(龐庸之)、林道遠、錢君仲等人一同拍攝,在劇裡飾演余班長的阿龐稍早接受《TVBS新聞網》電訪,遺憾自己太晚兌現對艾成的一個承諾。
    2022/08/17 15:01
  • 狄鶯低胸泳衣露辣腿「水中坐騎」 爆料孫鵬:那2顆沒在用

    狄鶯、篠崎泫日前錄中視《飢餓遊戲》,2人到了游泳池,馬上換低胸泳衣,好身材一覽無遺。該遊戲只要說錯答案,就會被工作人員拉下深度高達160公分的泳池,這讓不會游泳的狄鶯和主持人蔡黃汝(豆花妹)很緊張,狄鶯更警告工作人員:「誰敢拉我下水,誰回去就死定了!」最後大家都跳下泳池,怕水的狄鶯直接把阿龐當水中坐騎,畫面逗趣。
    2022/07/21 13:13
  • 阿龐「心臟不舒服」現場勸快就醫 身體冒出3症狀

    民視《醫學大聯盟》,探討主題「何謂三高以及這樣的症狀易造成哪些疾病纏身?」代班主持人楊千霈及來賓阿龐、顏曉筠、夏宇童、餅乾分成2隊競賽搶答,急診科張適恆醫師、黃淑惠營養師、林妍余中醫師為大家做精闢的解說。
    2022/06/13 17:59
  • 陳為民獨自就醫「麻醉手術完秒上工」 阿龐:想見耶穌嗎

    陳為民、張家瑋、郭亞棠以及阿龐日前上民視《醫學大聯盟》,來賓分成2隊競賽搶答,在討論到網路上瘋傳的「國際孤獨等級表」中,上榜的有一個人去咖啡廳、一個人去KTV歡唱、一個人去遊樂園等10等級,最高等級是「一個人去動手術」。陳為民、阿龐都認為一個人去動手術是最能表現男人氣魄的行為,並舉例自己曾動過需要麻醉的手術,都是自己一個人去的。
    2022/05/03 13:44
  • 楊子儀野外拍戲遭「黑道痛毆」 傷口噴血險釀組織炎

    台視、三立八點檔《一個屋簷下》今(20)日將上演緊張綁架場面,楊子儀所飾演的「江人傑」欠下千萬債務,黑道阿龐追債不成,目標轉向同住一個屋簷下的林筳諭和于晴,將兩人綁架之後再脅迫楊子儀還錢,幸好楊子儀及時趕到、出手相救,不過卻慘遭黑道修理。
    2022/01/20 17:23
  • 接瘦身代言不到1年雙倍胖回來!阿龐忽胖忽瘦吹氣球

    現今許多人工作壓力大,喜歡用「吃」來紓壓,加上運動不足的問題,導致長期下來漸漸發福,對身體健康造成危機。TVBS《健康2.0》邀請到男星阿龐,最近因爆肥到讓人認不出來
    2021/11/06 13:43
  • 才鏟肉25kg又復胖!阿龐揭爆肥關鍵:沒吃到它心情差

    男星阿龐(龐庸之)去年在8個月內鏟肉25公斤,甚至代言瘦身產品,豈料代言結束後再度發胖,近來更因肥到讓人認不出,在網路上激起超高討論度,原來是飲食方面鬆懈,今年9月體重飆到近百公斤,而他也親揭「爆肥關鍵」。
    2021/11/06 13:22
  • 獨/體重飆近百!阿龐揭爆肥主因 肚肉猖狂到「無法穿襪子」

    45歲男星阿龐(龐庸之)近日因爆肥的模樣再度引起熱議,參與外景節目時的腫態一度讓人認不出他是當年的「余班長」,而今(3)日他接受《TVBS新聞網》的訪問,親口透露了自己的「爆肥主因」。
    2021/11/03 19:36
  • 體重飆近百!阿龐「認暴肥32公斤」 當眾道歉遭狠虧

    演出偶像劇《吐司男之吻》打開知名度、再憑《新兵日記》「余班長」一角爆紅的45歲男星阿龐(本名龐庸之),日前因暴肥上外景節目,結果沒人認得出來掀起熱議,他還搞笑鞠躬道歉:「各位觀眾對不起!」阿龐近日受訪時坦言自己在短短1年內就胖了32公斤,已復胖到接近破百公斤,決心減肥。
    2021/10/26 17:33
  • 抗癌增胖15公斤!阿龐雷殘重摔「膝蓋粉碎」醫束手無策

    攝影師出身的45歲男星阿龐(龐庸之),20年前因為演出偶像劇《吐司男之吻》打開知名度,後來又憑著演出《新兵日記》走紅,豈料事業正起步時,卻於2014年發現罹患淋巴癌,切除後經停工1年休養目前已修復,當時為了對抗病魔還增胖15公斤。近日阿龐上節目親揭左腳上遺留下一條長長的疤痕,其實是因為某次「雷殘重摔」留下來。
    2021/10/24 13:04
  • 罹淋巴癌遭女友狠甩!阿龐消失「悲擬寫遺書」爆肥近況曝

    45歲男星阿龐(本名龎庸之)因出演《新兵日記》一炮而紅,近年卻鮮少出現在螢光幕前,最近復出卻爆肥,整個人腫了一圈,引起外界議論。事實上,阿龐曾罹患淋巴癌,甚至悲痛擬好遺書,為了有體力對抗病魔養胖15公斤,好不容易去(2020)年瘦身成功,怎料今年再度發胖,近況跟著曝光。
    2021/10/23 09:47
  • 你誰?阿龐「腫一圈」現身節目 眾人嚇傻:發胖士官長

    男星阿龐近日登上實境節目《綜藝3國智》,挑戰「海陸大作戰」單元,曾在《新兵日記》飾演「機車班長」的他,再度體驗當兵的過程,不過卻被眾人發現全身「腫了一圈」,相較之前體態明顯胖了不少,讓王少偉笑虧是「發胖的士官長」。
    2021/10/22 13: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