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大學生BLACKPINK不倫戀性需求台體大Julio Alcantara-Santiago規模8.7強震搶救不治戲劇遊客
  • 搜尋:

    阿雄 結果共22筆

  • 人妻偷吃上司3年!上摩鐵、買情趣用品 夫氣炸:平時幫顧岳母

    在一場涉及婚外情的爭議中,一位已婚男子指控名叫阿雄的男子與其妻子發生不倫關係。這對非法情侶不止在聊天軟體LINE中暗示彼此的愛意,甚至還討論購買情趣用品,並至少在摩鐵中發生兩次性行為。原告的憤怒促使他提告要求賠償51萬元。儘管阿雄堅決否認與人妻有不正當關係,但他仍被台中地院裁定應向原告賠償40萬元。
    2024/03/23 09:24
  • 「阿雄快點過」! 平靜橋山坡坍方冒險救機具

    南投仁愛平靜橋路段,今天再度崩塌驚險萬分。土石堆成了小山丘,工程人員擔心機具被埋了,看到落石停歇,跑過土推要去移開機具。同伴監看著上方的落石,喊著「阿雄快點過」。很巧8月初,台14線落石砸中一輛廂型車,車主劫後餘生,也大喊「阿雄我們兩個還沒死,真是菩薩保佑」。2個阿雄,都為救災,冒了生命危險。
    2023/09/03 19:39
  • 「阿雄我們沒死」!卡努賑災土石砸車 車廠霸氣買單

    日前卡努颱風重創南投仁愛,一輛賑災廂型車,被土石砸中,車輛毀損,車主拍下劫後餘生,呼叫著同伴,「阿雄我們還活著」,這驚險情況,彰化一家修車廠老闆看到了,主動聯繫,幫忙修車,材料工資老闆吸收。
    2023/08/26 13:24
  • 台南女瘋狂示愛!借運將手機連環叩、兩度敲門胡鬧 男方火了

    台南一名邱姓女子因緣際會下,認識化名阿雄的男子,並對阿雄展開猛烈追求,從一月底開始,瘋狂打電話、傳簡訊表達愛意,見阿雄不理會,邱女還跟不認識的計程車運將借手機撥電話,最後更不甩警方告誡,2度殺到阿雄家的敲門胡鬧。阿雄不堪其擾,向法院聲請保護令,法官審理後也核准,令邱女一年之內不得接近阿雄,否則恐吃上3年以下的有期徒刑。
    2023/03/26 17:09
  • 寂寞董娘訴苦婚姻觸礁 捨年薪3千萬富尪寧出軌窮小王

    嫁進豪門當了富太太就真的快樂嗎?這就見仁見智了!高雄有一名人妻小芳(化名)嫁進有錢人家當媳婦,婚後和丈夫阿弘(化名)感情不若以往,雙方互動愈來愈冷淡,加上婆婆不時找她麻煩,讓小芳有了出軌念頭,事後果真在網路上找到一名打工維生的窮小王阿雄(化名),兩人見面後不但很有話聊,還發生了性關係,事後阿弘得知被戴綠帽憤而提告並訴請離婚,最後雖然勝訴,但僅獲賠12萬元。
    2021/10/05 18:14
  • 通緝犯路倒越南求回台 罪犯藏匿天堂只能電影見

    電影中的東南亞常被形塑為犯罪分子的藏匿天堂,直到聽聞阿雄的故事,才知「出門在外」的人生不容易。以越南來說,每年都有數名自認「走錯路」而主動投案盼能回台的通緝犯。
    2021/07/21 10:03
  • 8旬獨居老翁住雜亂鐵皮屋 熱血高中生挽袖打掃

    80歲阿雄(化名)獨居在南投縣草屯鎮一處鐵皮屋,華山基金會、旭光高中師生今天前往打掃環境,讓阿雄阿公能舒適迎新年,也盼民眾認購愛心年菜,幫助獨居老人好過年。
    2020/12/24 15:30
  • 老公太省!晚上關燈讓女兒摸黑洗澡 妻徹底心死休夫

    屏東一名女子小美(化名)9年前,帶著與前夫所生的女兒和阿雄(化名)結婚,但婚後才發現,丈夫不僅不願負擔家用開銷,每到夜晚就會將家中的電燈關閉,又不願意裝設冷氣,導致她夏天時只能到超商避暑,不料卻被對方懷疑在外偷吃,甚至到處張揚她與人通姦,導致她徹底心死,向屏東地方法院訴請離婚。
    2020/01/06 15:54
  • 台灣鴿王被氣死? 傳30億房產遭獨子過戶

    台灣賽鴿界名人張阿雄靠著獨特育鴿、賽鴿的經營方式,擁有數十隻價值不斐、經比利時皇家賽鴿協會認證的賽鴿,生意觸角橫跨酒店、房地產等,累積數十億家產光是月租就有上百萬,但日前卻傳出他30多億房產被獨子移轉,憤而提告,父子對簿公堂獨子甚至搞失蹤,上個月張阿雄氣急攻心疑似活活被氣死。
    2019/06/19 13:08
  • 30億房產遭獨子偷移轉 台灣鴿王被活活氣死

    台灣賽鴿傳奇張阿雄靠著獨到的育鴿技術,在賽鴿界頗負盛名,除了賽鴿外,他還靠著投資累積近百億身家。沒想到,他的獨子竟偷偷將30多億的房產轉移過戶,氣急敗壞的他與獨子對簿公堂,卻也因氣急攻心,上個月健康問題惡化辭世,可以說是被活活氣死的。
    2019/06/18 20:45
  • 憑手感聽覺作菜 視障者露一手滿室生香

    視障者「阿國」、「阿雄」今天憑手感和聽聲音作菜,兩人露一手專注乾煎雞排和肉排,煎鍋滋滋作響,排肉色澤煎的香脆金黃,滿室都是令人猛吞口水的菜香。
    2018/05/07 14:54
  • 你哪位?醉漢喊救命找阿雄 亂認警當同學

    嘉義市一名男子和朋友喝了一整晚,結果不勝酒力在KTV前面發起酒瘋,把員警當成朋友,不斷喊著「阿雄」,想要裝熟攀關係,卻遭員警打臉,但他鬧不夠還自摔階梯,甚至上演苦情戲碼,演到激動處還能一秒落淚,演技直逼影帝,讓員警哭笑不得!
    2016/01/10 18:18
  • 【一步一腳印】段木菇有捨才有得

    宛如透明花瓣的銀耳,散發淡淡桂花香,阿雄和阿布彎著腰,低頭檢查每一朵銀耳,會不會太潮濕,有沒有蟲害,這是每天都得重複好幾次的工作,日復一日,夫妻倆不多話,專心把各自的事情做好。
    2013/04/21 22:16
  • 「哆啦A夢」講台語? 網友自製搞笑配音

    除了好萊塢動畫片台詞中出現台語,就連大家熟悉的日本卡通「哆啦A夢」也有台語版本,不過是由網友自己配音後製,台詞非常口語化,影片PO上網1個多月已經有超過60萬人點閱,有趣的是其中不少角色為了讓名字台語發音好念,還被他改了,大雄變成阿雄,胖虎則是變成「大摳ㄟ」。
    2013/02/07 18:35
  • 【一步一腳印】不斷超越的湯包夢 堅持美食的初衷

    阿雄:「好吃的湯包是吃下去,會馬上讓你打出一個嗝,一個讓你整個氣,完完全讓五臟六腑放鬆的嗝。」
    2012/06/03 22:15
  • 小娃想跟貓咪玩 慘遭拳爪伺候

    很多人養貓喜歡逗弄貓咪,可是一不小心就會被貓爪伺候,還有飼主發現,養的貓脾氣暴躁,會用頭撞牆,跟死對頭挑釁要單挑。不過,在日本有一隻名叫阿雄的貓,牠可是隻會看顧小孩的貓,不管小Baby怎麼對牠亂抓,好脾氣的阿雄始終不發脾氣,帶您來看貓咪跟小Baby的有趣互動。
    2011/10/27 22:22
  • 【一步一腳印】正宗的台味 「電音三太子」

    阿義瘦瘦的,很沉默,高中畢業不久,專職是表演。嘉義朴子電音三太子舞團成員王仁和:「阿雄,你有看到阿義嗎?」阿雄:「有啊,我有打給他啊。」王仁和:「喔,人來了。」阿雄:「來了。」王仁和:「喔,這麼慢。」阿義:「嘿。」王仁和:「你是昨天沒睡夠喔。」
    2009/11/01 22:13
  • 爸!別再喝酒了 兒省餐費勸父吃飯

    彰化一名高三學生阿雄,長期生活在父親家暴陰影下,儘管心裡充滿怨恨,但他看到爸爸身體狀況,越來越差,3個月來每天寫紙條鼓勵爸爸戒酒,甚至還打工賺錢,給爸爸買東西吃補充營養,連運動鞋穿到破個大洞,都捨不得換,爸爸被阿雄的孝心感動,下定決心戒酒。
    2007/01/13 16:51
  • 偏僻學校學生少 學長學弟共2人

    澎湖縣西嶼鄉的赤馬國小,位置偏遠,全校只有24個學生,其中一二年級各只有一名學生,一年級的新生叫阿雄,二年級的學長叫阿亮,他們一起上課,感情跟兄弟一樣好。
    2005/10/24 18:43
  • 媒體報導善人相助 阿雄首次試讀

    台中縣一名16歲少年阿雄,媽媽沒有幫他報戶口,16年來沒有上學過。消息經媒體報導後,市公所安排他到附近國小試讀,同學熱情歡迎他,但阿雄對校園生活,還是很驚慌。
    2004/06/25 11:36
  • 我想幫16歲還沒讀書的阿雄!

    Q.請問如何幫助16歲、沒身分,又想讀書的阿雄?
    2004/06/07 17:25
  • 16歲阿雄沒身份 哭喊:我要讀書

    台中縣一名16歲少年「阿雄」,出生至今沒有唸過書,媽媽也沒去報戶口,阿雄沒有身份,天天在社區閒晃,有時候會偷東西甚至會拿打火機到處點火,鄰居投訴之後,媽媽把阿雄關在家裡,阿雄常會大聲哭喊:我要讀書。
    2004/06/04 14: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