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游泳禁賽性侵花蓮地震台中民權西路站劍潭站游泳項目酒吧經站長救助頭部中彈
  • 搜尋:

    阿蓮區 結果共67筆

  • 高雄男癡戀「美婷」!連兩次匯款都遭阻 警打電話秒掛曝真身

    高雄市阿蓮區日前有名陳姓男子遭遇愛情詐騙,陳男在網路上認識一名叫做「美婷」得2女網友,兩人素為蒙面,陳男卻在「美婷」日常的關心下逐漸暈船,18日中午陳男前往阿蓮區農會,試圖匯款5萬元給「美婷」,而農會行員發覺有異,立即通報警方,陳男被攔阻後不死心,當日下午再度前往郵局試圖匯款,員警再次介入並當場與美婷通話,遭立即掛斷。陳男才恍然大悟自己遭騙。
    2024/04/23 18:01
  • 快來退錢喔!92汽油1公升多收1元 加油站籲顧客退費

    高雄市阿蓮區有一家加油站,因為設定錯誤,從6月26日起到7月1日上午9時,92無鉛汽油,每公升都多收1元,加油站在臉書社群貼出公告,要被多收的顧客帶著發票退錢!有人大方說沒多少錢就當小費,或是捐出去,也有人抱怨為了幾元跑一趟加油站不划算,業者決定把溢收的5500元捐給公益團體,並且讓顧客無限期退費。
    2023/07/01 19:19
  • 女大生超車自撞路樹!臉部變形亡 父母怒告高市府獲賠

    高雄一名19歲的應姓女大生,2年前騎車行經阿蓮區的道路,打算超車前方的腳踏車,卻因路旁路樹樹幹歪斜,不慎自撞路樹,導致面部變形,送醫後仍宣告不治。家屬悲痛欲絕,認為高雄市政府沒管理好,求償559萬多元。高雄市政府反駁,提證據指出,應女超車時自身有違規,高雄地方法院一審認同其說法,但欠缺養護仍是事實,判市府仍得賠償44萬元。
    2023/06/25 15:36
  • 台南回收廠大火黑煙南飄 北高雄人聞臭味

    台南關廟區一處資源回收廠,今天(3/30)下午發生火警,黑煙直竄天際,消防局出動空拍機監控,火勢直到晚間八點,才獲得控制,由於現場堆放大批廢塑膠,燃燒的異味和濃煙,隨著風勢往高雄飄散,鄰近的阿蓮區和燕巢區,不少民眾晚間都聞到臭味。
    2023/03/31 07:59
  • 不滿亂打方向燈!砂石車怒狂叭攔車 妻兒嚇喊:爸爸快道歉

    高雄阿蓮區,一輛轎車突然被後方砂石車狂按喇叭,還逆向攔車!司機一下車就狂飆國罵,當時轎車裡不只駕駛,還有太太跟3歲女兒,嚇到狂喊「爸爸快道歉」,駕駛氣的提告強制罪。砂石車司機向警方供稱,是對方多次打方向燈卻不轉彎,不滿怒嗆。
    2023/03/24 20:11
  • 父母親自來台出庭!長榮馬國女大生命案 教化鑑定成二審關鍵

    2020年10月28日長榮大學馬國女大生命案震驚社會,兇嫌梁育誌隨機擄走下課返回宿舍的鐘姓女大生後,加以性侵殺害,最後更棄屍高雄市阿蓮區山區,遺體尋獲全身只穿內褲,頸部更被繩索緊緊勒住。今(10)日高雄高分院二審開庭,鐘女父母亦親自出庭,儘管庭訊不公開,但全案可能在今日得以終結。
    2023/02/10 14:59
  • 暗夜巨響以為爆炸! 貨車駕駛撞斷電桿4130戶停電一片漆黑

    高雄阿蓮區昨天(11/12)深夜,一名大貨車司機疑似身體不適自撞電線桿,導致電桿被撞歪、電線拉扯脫落,瞬間周遭4000多戶停電,路燈及號誌也停擺,還有停在家門口的車,板金遭碎石刮傷,台電緊急派員搶修陸續復電,但上午重置新的電桿又一度沒電,肇事駕駛將會面臨台電的求償。
    2022/11/13 14:44
  • 大貨車深夜自撞電桿斷 高雄阿蓮4千戶一度停電

    高雄一名蔡姓貨車司機,昨(12)日深夜行經阿蓮區街頭,突然自撞路邊電線桿,電線桿被攔腰撞斷,電線垂落地面,附近4100多戶民宅也因此停電,警方抵達現場,通知台電人員到場搶修,肇事的蔡男則向警方供稱,因身體不適失控,右手也因撞擊受傷,警方後續把人交由救護車接手送醫,而停電戶數,至今(13)日上午6點,已經恢復99%的用戶。
    2022/11/13 10:19
  • 誰拆了防火門?城中城周年 家屬淚求真相:別成歷史懸案

    高雄城中城大火今(14)日滿一週年,主嫌黃格格一審雖遭判無期徒刑,但該案仍有諸多疑點,包括防火門遭人拆卸變賣,消防安檢人員不得其門而入,至今仍無下文。時代力量籍的高雄市議員林于凱與受害家屬就召開記者會,呼籲高市府還給家屬真相,別讓其成為「歷史懸案」。對此,上午人在阿蓮區的陳其邁回應,全案已進入程序,尊重司法調查。
    2022/10/14 16:50
  • 操作天車不慎 高雄工人遭6桶「螺絲桶」重壓!送醫不治

    高雄阿蓮區中山路一處工廠今天上午7時33分操作天車時不慎,導致6桶各50公斤重的螺絲桶落下,50多歲工人遭壓當場失去呼吸心跳,消防人員花近1小時救出送醫仍不治。
    2022/09/05 21:29
  • 衰!男縱火喪命波及鄰家 害屋損談賠償控態度消極

    一個多禮拜前,高雄阿蓮區有住宅火警,是一名32歲男子縱火燒屋,他葬身火窟,而當時火煙波及左右兩側鄰居家,鄰居三樓付之一炬,牆壁鐵皮都被燻黑,清了一個禮拜好不容易把灰燼處理完,但屋頂如何復原呢,受波及的鄰居指控,縱火男子的家人,事後對於賠償問題態度消極。
    2022/06/21 20:00
  • 疑不想進療養院!精障男躲家放火 命喪火窟、波及鄰居

    高雄阿蓮區一間民宅今(13)日下午起火燃燒,火勢延燒至左右兩側,共5間民宅的頂樓,消防隊派大量人車到場進行灌救,並於起火的民宅中救出一名已無生命跡象的王姓男子。據了解,30多歲的王男患有精神疾病,疑似不想被送到療養院,將自己反鎖屋內點火,後續事宜將交由檢方進行相驗。
    2022/06/13 17:14
  • 幹管破裂!高雄岡山、阿蓮區停水10小時 5萬戶受影響

    高雄岡山火車站前自來水送水幹管因鋼管裂縫開裂漏水,台水緊急通知停水、辦理止漏搶修工程,岡山區、阿蓮區2區從今晚10時全區停水到明天上午8時,影響逾5萬用戶。
    2022/04/28 20:41
  • 戰車撞電桿後又車禍!騎士疑路口未減速 遭國軍貨卡擦撞 

    這個月6日,高雄國軍戰車行經高雄市阿蓮區的窄巷時,疑似有民眾未配合交管開車擅闖,戰車為了會車,不慎撞斷了路旁的電桿,接著在12日又有戰車在桃園楊梅撞及電線桿,造成地區住戶停電,現在又被爆出,國軍一輛貨車,在高雄橋頭區擦撞騎士的意外事故發生。
    2022/03/13 14:58
  • 戰車又撞電桿!桃園楊梅227戶停電 民眾摸黑打羽球

    繼高雄阿蓮區,桃園楊梅也傳出國軍軍車撞擊電桿的事故,今(12)日凌晨陸軍269旅疑似執行演習相關作業,一名陳姓士兵駕駛軍用戰車,不慎擦撞路邊電桿,間接導致附近227戶停電,警方和台電人員獲報皆到場處置、搶修,所幸整起意外無人傷亡,但這一撞有羽球館業者只能通知預約客人取消,免費開放民眾入場。經台電人員搶修,以於下午2點05分復電,軍方事後也發聲明表示,對停電的用戶深感抱歉。
    2022/03/12 15:31
  • 又要停電?閃避汽車失控 國軍戰車撞斷電桿

    上午9點多,1輛操演中的國軍CM-11主力戰車,行經高雄市阿蓮區的窄巷時,疑似有民眾未配合交管開車擅闖,戰車為了會車,不慎撞斷了路旁的電桿,交通一度受阻,有目眾目擊電桿歪斜的模樣,嘲諷著說,又要停電了!還好沒有造成人員受傷,供電也沒受影響。
    2022/03/06 19:32
  • 快訊/高雄國軍裝甲車撞電桿 網友:又要停電了?

    高雄市阿蓮區今(6)日上午一輛國軍裝甲車在平面道路行進時,不慎撞倒路邊電線桿,事故現場被路過民眾用手機拍下PO上臉書社團「爆料公社」,前段時間興達電廠大跳電,網友也揶揄,這一撞岡山地區可能又要停電了。而該路段位於岡山、阿蓮區交界,事發後國軍自行通報警方到場,目前該事故仍在排除中,詳細肇因和責任還有待釐清。
    2022/03/06 11:50
  • 感情受挫上總統府信箱「揚言燒區公所」 高雄男遭逮捕

    高雄19歲王姓男子因感情受挫,昨天晚間上總統府陳情信箱揚言縱火燒高雄阿蓮區公所及阿蓮分駐所,並聲稱已經做好土製爆裂物,遭警循線逮捕,依恐嚇公眾罪嫌移送偵辦。
    2022/01/13 11:17
  • 誰家的!廢棄木櫃夾層藏金鍊 清潔員交派出所待認領

    有大型家具要清掉,記得多檢查,搞不好會發現珍藏已久的好東西!高雄市阿蓮區清潔隊員,處理回收大型家具時,在1個廢棄的櫃子夾層,赫然發現有一包東西,打開一看,裡面有1條金項鍊和1只玉手鐲,金項鍊大約一兩重,價值四五萬,清潔隊員已經送交警方,遺失的民眾,可到派出所認領。
    2021/11/10 13:41
  • 動物頻道真實上演!阿蓮鬧區上萬燕子群聚 天空被遮蔽

    中南部的天空,最近都出現異象,台中大肚山一帶,有民眾晚間看到密集的團狀閃電,但卻沒有雷聲,另外在高雄阿蓮區的鬧區,傍晚也有成千上萬的燕子聚集,有民眾覺得畫面宛如,動物頻道才會出現的場面,嘖嘖稱奇,但也有民眾困擾,因為路面及屋簷都被下滿「黃金雨」。
    2021/09/24 12:28
  • 無業男高雄搶劫 「犯案有戴口罩落網沒戴」

    高雄阿蓮區發一起搶案,無業嫌犯騎車,在菜市場附近,搶一名婦人7千元現金,警方發現他犯案時有戴口罩,但落網卻沒戴,防疫期間還得先送他口罩,才能把人抓回警局。
    2021/05/24 14:22
  • 母女3貼!右轉聯結車推撞 9歲女童命危2傷

    高雄阿蓮區,有一位媽媽載著兩位女兒,騎車三貼回家途中,和右轉的聯結車發生擦撞。聯結車駕駛疑似有視線死角,沒注意機車,在轉彎時推撞機車母女被捲入車底,9歲大女兒的傷勢最嚴重,骨盆大腿骨折,意識昏迷,媽媽和小女兒則是重傷。
    2021/03/06 19:53
  • 年前喪命!7旬嬤騎車過路口 遭砂石車輾斃

    高雄阿蓮區,一位73歲阿嬤騎車穿越無號誌路口,疑似視線被其他車輛擋住,沒有注意砂石車行駛過來,瞬間被輾壓卡在車底,事故過程相當驚悚,老阿嬤傷勢嚴重,送醫不治。警方研判,雙方沒有禮讓,在路口也沒有減速慢行。
    2021/02/09 13:33
  • 驚悚!高雄73歲婦騎車突衝出巷子 遭砂石車輾斃

    農曆年前悲歌!高雄市阿蓮區昨(8)日下午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73歲老婦騎機車從巷子出來,準備穿越沒有號誌的路口時,疑似未注意到一輛砂石車行駛而來,遭到大車撞擊輾壓,事故現場怵目驚心,最後老婦傷重不治,而砂石車駕駛則依過失致死罪移送。
    2021/02/09 11:05
  • 焦臭味夜襲高雄 台南農地大火是汙染源

    高雄市今天(8日)傍晚開始,許多民眾聞到焦臭異味,馬路上一片霧茫茫,1999市民專線也被打爆,環保局經由微型感測器數據,測出高數值地區為阿蓮區,發現汙染源頭是台南歸仁,農地大火燃燒八公頃,加上北風助陣,把濃煙和灰燼往高雄吹。
    2020/12/08 23: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