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食物中毒黎明詩通勤發錢PC出貨量裁員女歌手毒素高中安歆澐
  • 搜尋:

    阿瘦 結果共21筆

  • 嘸客撐不住! 饒河降租、通化街「NET、阿瘦」撤出

    台灣在國際上相當之名就是夜市,因此防疫期間觀光客不能來台,攤商生意非常慘,尤其日韓客很多的饒河、通化夜市,很多攤商過去賣伴手禮的直接休息2個月,攤商營業時間都縮短、備貨量砍半,房東怕業者不租也降租,比過去省一半租金,即便如此連鎖店面NET、阿瘦還是選擇租約到期退出通化商圈。
    2020/04/27 19:30
  • 【商周】電商重創,實體鞋店轉型如何砸對錢?

    時間回到2017年,上市鞋業阿瘦面臨前所未見的挑戰:年度結算淨損6千萬元,創立65年來首見虧損。
    2019/03/07 20:33
  • 汐止學童「午餐一半留給妹」 張淑芬:政府別忙著選舉

    台積電慈善基金會董事長張淑芬 昨(24日)分享「把愛送出去」活動,聯手奇美食品、阿瘦皮鞋、裕隆集團等企業,推動偏鄉醫療、惜食推廣等公益,今年新東陽主動加入,她期望有更多企業加入,一起幫助困苦的民眾。她還哽咽地說「很難相信連台北都會區都有小學生沒飯吃」,同時呼籲政府官員,「別忙著選舉,請看看人民真正的需求」。
    2019/01/25 09:46
  • 台人腳型偏寬 17%大小腳差1公分

    阿瘦皮鞋進行全台首次消費者足型大調查,發現有超過半數比例的消費者有左右腳大小不同的問題, 其中有16.9%消費者,雙腳長度差大於1公分。
    2017/07/06 16:23
  • 走過納莉/難以想像的忠孝東「河」

    「看到阿瘦皮鞋浮在水面上根本來不及救!」台北黃金地段「東區」泡在水中,地標SOGO百貨地下室變游泳池,忠孝復興滅頂。
    2015/09/17 15:59
  • 最高5個月年終 連鎖鞋業看好今年買氣

    美國經濟情勢好轉加上油價走跌雙重利多下,許多企業看好今年景氣,提出加薪可能,不但薪水看漲,年終部分,有連鎖鞋業表示,最高將發5個月年終,感謝員工的付出
    2015/01/20 21:46
  • 「跨界」撈年菜財! 皮鞋業者賣蹄膀、佛跳牆

    年關將近,業者預估年菜市場就有20億。有不少知名品牌都跨界推出年菜,像是阿瘦皮鞋就利用百萬會員的優勢,就跟詹姆士合作,賣佛跳牆跟蹄膀。大同3C家電賣場,也賣起套裝年菜,單一門市,一天就能賣出十幾套
    2015/01/18 18:23
  • ​皮鞋首穿「開口笑」害摔傷? 法院判賠148萬

    高雄一名經營幼兒園的陳先生,日前到阿瘦皮鞋鳳山店,由於有買一送一活動,因此花了上萬元買了一雙高檔皮鞋,沒想到隔年第一次穿,就因為鞋底防滑墊脫落,造成他被絆倒受傷,左膝十字韌帶還因此開刀四次,他抱怨業者沒有誠意解決,一狀告到法院,一審獲判賠148萬元,但業者懷疑對方保存不當,因此決定上訴
    2014/12/24 14:25
  • 商品多、留客時間長 「大」門市好賺

    近年來有不少國際服飾品牌進駐台灣,它們給人的印象,就是招牌大、賣場空間也大。現在本土業者也跟進,開始吹起「大面積門市」的風潮,包括阿瘦皮鞋、康是美等等,今年新開張的店和改裝過的門市,都朝擴大營業面積著手,不僅可以增加銷售品項,還能提升消費者逛街的樂趣,順勢帶動業績成長。
    2014/09/04 21:36
  • 離奇!姑姪疑一氧化碳死 犬同房獨活

    新北市三重發生一起兩死意外,一對林姓姑姪,上午被人發現陳屍在套房內,死者分別是,在阿瘦皮鞋擔任店長的林小姐,跟她就讀國中的15歲姪女,林小姐上午沒去上班,同事請鎖匠開門後發現悲劇,警方初步勘驗現場,排除他殺,懷疑因為家裡開冷氣,門窗緊閉,洗澡導致一氧化碳中毒死亡,但怪的是,消防隊現場偵測,發現沒有一氧化碳殘留,值為0,而且瓦斯桶沒有打開,更怪的是,如果是一氧化碳中毒,為何浴室門口的小狗瑪爾濟斯沒有死亡,檢察官不排除解剖相驗。
    2014/07/10 19:33
  • 園遊會OUT 「運動行銷」企業加分

    為了員工福利,過去很多公司行號都會舉辦員工親子日,像是舉辦園遊會、或到遊樂園玩,但今年許多大企業除了員工旅遊,加碼舉辦運動會,讓員工能利用上班時間練習,參加團隊的拔河比賽、以及啦啦隊表演,包括了量販業者家樂福、中信金控等,而阿瘦皮鞋還把尾牙改成運動會形式,除了要透過運動凝聚員工向心力,還能行銷企業健康形象。
    2014/04/25 18:19
  • 一步步踏全台 MIT皮鞋王國成長史

    不只一籠小籠湯包能創造出「餐飲業」奇蹟,還要帶你來看一個擦鞋童,如何走過一甲子,開創出年營業額13億的「皮鞋王國」。
    2013/01/22 15:56
  • 擦鞋童創皮鞋王國 走過一甲子

    找人要注重特質,創業也是如此!TVBS要帶您看,一個擦鞋童如何堅持特色和使命,走過一甲子,開創出年營業額13億的皮鞋王國。
    2013/01/17 15:51
  • 擦鞋童到鞋王 羅水木創36億鞋業商機

    阿瘦皮鞋現在年營業額高達13億,這個台灣人熟悉的皮鞋品牌走過一甲子的歲月,連阿瘦自己也沒想到全都是從一只小擦鞋箱開始,現在交棒給兒子羅榮岳,傳承了父親對台灣品牌的堅持。
    2013/01/13 11:24
  • 〈獨家〉3個月「有感」明到期! 陳揆籲企業加薪

    明天12月24日耶誕夜,也是馬總統開出有感政績3個月到期的期限,行政院長陳冲今天話中有話的說,如果太在乎這期限,心就會有罣礙,無法思考長遠,他呼籲,企業老闆有盈餘應替員工加薪,而目前已經有王品、阿瘦皮鞋等9家企業響應,明年將加薪3-5%。
    2012/12/23 19:01
  • 阿瘦皮鞋尾牙 員工年終逾16個月

    在台灣已經60年的阿瘦皮鞋,今年也砸下2千萬重金,在台大體育館舉辦尾牙,席開160桌,總經理男扮女裝變成黃金戰士上場,甚至創辦人羅水木還和已經結婚58年的老婆台上大方接吻,今年營業額高達35億元,每位員工年終獎金平均有16個月到18個月。
    2011/12/27 23:34
  • 標榜MIT 台灣鞋「登陸」先試水溫

    台灣品牌皮鞋在大陸市場各擁一片天,像是剛剛辦完喜事的台灣品牌「達芙妮」,在大陸去年度十大女鞋品牌調查中,位居第二名,顯示台灣製鞋業潛力無窮;而同樣也是台灣鞋業龍頭品牌的「阿瘦皮鞋」,看到同業成績斐然,現在也要登陸搶灘了,目標鎖定華東,預計今年第四季,要到長三角展店,而在這之前,現在阿瘦先到上海辦秀,試水溫。
    2010/05/17 17:19
  • 大陸客愛台灣貨 La New阿瘦狂買

    大陸旅行團消費能力驚人,除了大家熟悉的茶葉、太陽餅、麻糬這些地方名產之外,幾個台灣本土品牌他們更是非買不可。像服裝品牌蜜雪兒,還有LA NEW和阿瘦皮鞋,在大陸觀光客的眼中,就像法國的LV,一出手就是幾萬幾萬的買。
    2006/08/13 19:06
  • 8年肺結核纏身 阿瘦老董戰勝病魔

    舊觀念都認為感染肺結核,一定必死無疑,尤其是在幾10年前,比較保守的社會,50年前,阿瘦皮鞋董事長羅水木就染上肺結核,而且跟病魔纏鬥了8年之久,因為想到家人和員工,堅持不放棄自己,逐漸康復,現在成了衛生署肺結核的廣告代言人。
    2006/03/17 23:45
  • 月賣2千萬雙! 台商鞋廠反攻台灣

    台商前往大陸成功創立品牌後,再回銷台灣的例子,一直以康師傅最有名,現在又有一家台商鞋廠,在大陸贏得銷售量第一之後,宣佈要在明年大舉反攻台灣市場,而他們挑上的對手,就是已經很有名的阿瘦跟Lanew。
    2005/11/26 17:40
  • 愛心製鞋師父 教智障兒修鞋謀生

    嘉義有一名已經從事製鞋50多年的老師傅,羅水木,他和知名品牌「阿瘦皮鞋」老闆同名,不過這位羅水木卻是嘉義地區智障學生的愛心師父,因為他專門教智障生修理皮鞋,培養他們有一技之長,學習獨立。
    2005/07/05 16: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