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大家源城市牧真鮮乳花蓮餘震台北慈濟醫院高雄墜樓黑男餐飲集團停業租屋
  • 搜尋:

    阿爾罕布拉宮的回憶 結果共12筆

  • 《還魂》男神李宰旭要來啦!3/26會台粉喊「想去陽明山」

    爆紅韓劇《還魂》「張煜」來了!新生代男星李宰旭日前展開亞洲巡迴見面會,3年多前曾來台宣傳的他,曾喊話ㄧ定會來台灣辦見面會,如今真的實踐諾言,訂於3月26ㄓ晚上DSpace元動空間(原ATT SHOW BOX)舉辦台北見面會,他特別錄製VCR用中文與台粉打招呼「大家好我是李宰旭!」粉絲將有機會與男神合影、玩遊戲,他也將開金口演唱多首歌曲,讓粉絲一飽耳福。
    2023/02/16 20:19
  • 宋仲基「阿斯達」成災星! 張東健練壯8公斤

    韓劇《阿斯達年代記》將在6月1日開播,男神張東健顛覆過往的紳士形象,增重8公斤,練得更壯、更勇猛,宋仲基則在最新訪談影片中透露,劇中的自己,滿腦子都是深愛的女人「坦雅」金智媛。
    2019/05/17 11:49
  • 玄彬化身白馬王子 見面會獻唱韓劇插曲

    韓星玄彬睽違六年再到台灣舉辦見面會,也是他拍完韓劇《阿爾罕布拉宮的回憶》後首次來台和粉絲會面。他也特地穿上白色西裝,象徵白馬王子現身,引起影迷尖叫聲連連。
    2019/04/20 23:28
  • 玄彬要來啦!時隔6年再辦亞洲巡迴 台灣粉絲有眼福

    南韓演藝經紀公司VAST娛樂今天透露,旗下演員玄彬4月13日起將相繼在首爾、台灣、香港舉辦粉絲見面會LOG INTO THE SPACE,這將是玄彬時隔6年再次舉辦亞洲巡迴粉絲會。
    2019/03/05 14:11
  • EXO世勳橘子業績王 燦烈死侍裝卡海關

    韓團EXO最近沒有團體活動,反而是成員們個人活動頻頻,像是燦烈先前演出韓劇《阿爾罕布拉宮的回憶》,精湛演技和人物設定獲得不少粉絲喜愛,更跟著主演群們一起上節目,談到他個人對萬聖節裝扮的執著程度,還有成員世勳也上綜藝節目《Coffee Friends》擔任打工仔,不只洗碗還賣橘子,成為業績最好的銷售員。
    2019/02/24 16:03
  • 男神回歸! 李棟旭、李鍾碩接檔朴寶劍、炫彬

    隨著韓劇朴寶劍的《男朋友》、炫彬的《阿爾罕布拉宮的回憶》陸續完結篇,緊接著也是男神們回歸,像是李鍾碩第一次演出浪漫愛情劇《羅曼史是別冊附錄》,還有李棟旭和劉仁娜這對CP也繼鬼怪後重新合體以及小鮮肉南柱赫也有新戲要上。
    2019/01/27 11:46
  • 炫彬「阿爾罕」開放式結局 網嘆:看不過癮

    由炫彬和朴信惠主演的韓劇《阿爾罕布拉宮的回憶》20日播出大結局,留下開放式結局,讓觀眾大呼看不過癮,甚至還有網友要求編劇讓男女主角再合作一部戲,就為了想多看一點兩人的浪漫對手戲。
    2019/01/21 11:50
  • 「阿爾罕」炫彬、「李屍」朱智勳 皆對抗活屍

    由炫彬、朴信惠主演的韓劇《阿爾罕布拉宮的回憶》,在最新幾集的劇情中,因為炫彬的遊戲等級越來越高,所以有不少打鬥的「驚險動作戲」,最新一集到格拉那達的地下密室,裡面竟然有韓國活屍,讓劇迷們看得超級過癮,而另外一部也要上檔的韓劇《李屍朝鮮》,也是走活屍劇情。
    2019/01/04 12:13
  • 韓劇「最佳的炸雞」 男女主角談情吃雞

    韓國人愛吃炸雞,甚至推出以炸雞為主題的新韓劇。《最佳的炸雞》講述飾演夢想經營炸雞店的朴宣浩,和作家金素慧,以及最年輕主廚的朱宇宰,三人一起研發做出酥脆爽口的炸雞,當中置入「正規炸雞」品牌,不約而同最近韓劇《阿爾罕布拉宮的回憶》也大量置入subway潛艇堡。
    2019/01/03 12:26
  • 韓劇黑馬出線 「天空」打敗「男朋友、阿爾罕」

    年底韓劇大戰,原本以為應該是宋慧喬和朴寶劍所主演的《男朋友》以及朴信惠和炫彬主演的《阿爾罕布拉宮的回憶》在搶收視冠軍,沒想到現在又殺出一部韓劇《天空之城》,連兩周搶下話題電視劇第一名,最新播出第十集,收視更衝破11%,成為大黑馬。
    2018/12/27 15:47
  • 韓國人多愛西班牙? 韓劇、韓綜都去這裡拍

    最近兩部討論度最高的韓劇,宋慧喬和朴寶劍主演的《男朋友》,以及炫彬和朴信惠合拍的《阿爾罕布拉宮的回憶》,都到國外取景。尤其《阿爾罕布拉宮的回憶》選在西班牙拍攝,被不少眼尖影迷發現和綜藝節目《尹食堂》第二季地點很相似,也讓當地有越來越多韓國人去觀光旅遊。
    2018/12/14 11:56
  • 女神朴信惠、尹恩惠 回歸小螢幕接新戲

    韓劇最近又有新女神要回歸了,像是時隔5年的尹恩惠再度回到小螢幕,與千正明合作新劇《心動警報》,預告就接吻;還有朴信惠也是繼《doctor》之後,睽違2年演出女主角,《阿爾罕布拉宮的回憶》主演炫彬、朴信惠隨劇組前往歐洲取景拍攝;還有5年前的《命中注定我愛你》,螢幕CP崔振赫和張娜拉,在新戲《皇后的品格》演情侶檔,讓影迷超級期待。
    2018/10/27 17: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