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寶林茶室重複加熱吳子嘉自撞洗滌聯想健康華為黎明詩黃鐙輝
  • 搜尋:

    阿榮片廠 結果共4筆

  • 大導不憂來台無設備、場景 阿榮林家征服!

    台灣電影產業不能不提阿榮片廠,以搭景來說,包含《少年PI的奇幻漂流》、《賽德克巴萊》不少場景都是委由他們搭建,好萊塢電影來台也不用擔心器材問題,因為他們也有各式器材租賃,即便是高難度的鏡頭在台灣也不用擔心,力榮影視提供不少輔助攝影特殊設備,而他們其實都是林家人,兄弟姊妹就包辦了國內9成的電影相關業務。但他們現在也面臨景氣下滑、鎖國困擾,只能遠赴海外找機會,不讓電影成為夕陽產業。
    2017/12/25 23:24
  • 〈獨家〉搭景突倒塌! 承包商「阿榮片場」:正釐清責任

    倒塌意外發生後,馬汀史柯西斯趕緊派人到現場、醫院、警局了解,根據了解,這次承包的是國內經驗最老道的阿榮片廠,過去像是《海角七號》、《塞德克巴萊》都是他們建造出來的,阿榮片廠員工透露,這3名工人都是資深員工,承諾會保險理賠,但責任歸屬還要釐清,因為這棟建築是從民國83年就遺留下來的,中間侯孝賢導演還曾經改建過一次,這次恐怕是工班不了解結構,才造成意外
    2015/01/29 20:00
  • 【中國進行式】聰明台商快!專業轉彎 咬定大上海

    大陸經濟重心轉型發展內需,取代過去衝刺外銷目標,預期消費食品等市場將飛速成長,從80年代起縱橫台灣影壇的業者阿榮片廠,剛好去年創建大陸第一個,也是目前唯一的專業食品攝影棚,結果搭上擴大內需的順風車,短短不到1年,全上海有8成食品廣告,都在設備齊全的阿榮食品棚拍攝,也讓他整個上海片廠業績,就占全中國大陸各基地片廠年度總營收的一半。
    2012/04/02 13:25
  • 1把火燒掉1億 「阿榮片廠」今天復活

    現在當紅歌手周杰倫、蔡依林等人,拍音樂錄影帶最需要的「阿榮片廠」,但這個月2日一場火燒掉了100坪!這對台灣影視圈有很大的影響,因為全台百分的廣告、MV都是在這裡完成。老闆林添貴很樂觀,雖然還需要半年才能讓片廠重回軌道,不過演藝圈都很諒解,配合拍片時間。
    2006/08/19 18: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