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工友餐廳倒閉比基尼激戰大家源植物油0423地震大雨特報網友劉真
  • 搜尋:

    阿格西 結果共51筆

  • 美網/比肩傳奇!艾卡拉茲「21歲前3度闖8強」平阿格西紀錄

    美國網球公開賽(US Open)火熱開打,備受矚目的衛冕冠軍、20歲西班牙球王「小蠻牛」艾卡拉茲(Carlos Alcaraz)在16強不負眾望以直落3擊敗對手,更成為繼退役傳奇球星阿格西(Andre Agassi)之後,第2位在公開年代以21歲以下年紀3度闖進美網8強的選手。
    2023/09/05 10:05
  • 重現經典廣告 11位大咖球星街頭打網球

    國際知名運動品牌 一次找來11位大咖網壇球星,包含費德勒、納達爾、莎拉波娃、阿格西等 ,一起聚在紐約街頭 PK球技,原來他們是要重現1995年,阿格西和山普拉斯 「雙王對決」的經典畫面。
    2015/08/26 18:55
  • 網球/「約帥」力抗莫瑞 球王締造澳網三連霸

    今年澳洲網球公開賽,男子決賽堪稱25歲的頂尖對決,世界球王約克維奇迎戰英國希望莫瑞,2人拚戰3小時又40分鐘,最後由約克維奇勝出,創下公開賽時代以來第一位達成澳網三連霸的傲人紀錄,大會特別請來前任球王阿格西頒獎給約克維奇,世界球王的傳承意味相當濃厚。
    2013/01/28 19:37
  • 網球/經典再現! 13年後「葛拉芙對戰辛吉絲」

    夢幻球星公開賽,今天下午由2大前後時期的球后,葛拉芙、辛吉絲揭開序幕,2人13年前過招時,葛拉芙獲勝,拿下她22座大滿貫女單金盃,辛吉絲當時非常沮喪失控,讓2人這次場上重逢,戲劇張力十足,不過這次辛吉絲雪恥,在歡笑聲中拿回勝利。
    2012/05/26 23:30
  • 網球/金滿貫夫妻 阿格西、葛拉芙首度來台

    世界網壇的「金滿貫夫妻檔」阿格西、葛拉芙,還有史上最年輕球后辛吉絲,和ACE王伊凡尼塞維奇,四大球星首度聚集在台灣舉辦表演賽,其實阿格西去年來台灣時,就保證下回一定帶老婆葛拉芙,真的說到做到;而上一次阿格西謙稱老婆球技比他強,記者會上,葛拉芙被問到這個問題,直接說他們的2個孩子球技最強。
    2012/05/25 17:34
  • 網球/ 實現諾言! 阿格西偕愛妻葛拉芙來台

    前世界球王阿格西,為了夢幻球星邀請賽,再度來台獻技,這回他身邊還多了愛妻葛拉芙,如何能說服妻子和他同行,聽聽阿格西怎麼說。
    2012/05/25 00:16
  • 網球/費帥奪18座名人賽金盃 史上第二多

    瑞士網球好手費德勒,近況非常好,他在巴黎名人賽決賽,以直落二擊敗了地主好手松加,拿下生涯第18座名人賽冠軍,超越傳奇名將阿格西,躍居史上第二位,僅次於19座的蠻牛納達爾。
    2011/11/14 19:36
  • 網球/小巨蛋「坐不滿4成」 票太貴莎娃不叫座

    世界排名第2,有網壇「漂亮寶貝」封號的莎拉波娃,昨晚在小巨蛋表演賽,展現精湛球技,但卻叫好不叫座,台北小巨蛋空蕩蕩,能容納1萬2千人的場地,坐不滿4成。今年初,球王阿格西在台灣的表演賽,門票賣了9千張,顯示台灣還是有一定的網球迷市場,這次莎娃賽主辦單位慘賠,可能是因為辦在平日,票價又太貴,10月初,還有一場球王納達爾表演賽,平均票價,更創下8千元天價,主辦單位必須賣出8成的票才不會賠本。
    2011/09/23 18:40
  • 〈獨家〉阿格西抱的就是她! 正妹外模當線審

    上星期在台北高雄舉辦的傳奇網球賽,阿格西和沙芬和場邊的互動趣味十足,兩人紛紛一位女線審擁抱親吻,令不少女球迷紛紛詢問,她是何方神聖?其實這位女線審,是來自波蘭的留學生,今年22歲,因為想親眼目睹阿格西打球,自願當義工,來台灣學中文的她,目前就讀師大中文系,下課後還是位平面Model。
    2011/01/12 19:36
  • 網球/表演賽搞笑落幕 選手相約澳網再見

    夢幻球星表演賽,8日在高雄畫下句點。阿格西和王宇佐,以6比4打敗沙芬和盧彥勳,世界級的球星們不但技藝精湛,就連搞笑功力都是一流,一下子表演跨下擊球,蹲馬步接球,不然就是讓球僮上場,自己在場邊叫好,現場玩成一團的球王阿格西,臀部還被盧彥勳的球打個正著,全場笑聲不斷,表演賽結束後選手們也相約澳洲網球賽再碰面切磋。
    2011/01/09 08:38
  • 網球/搞笑!阿格西當球僮 沙芬胯下擊球

    參加傳奇球星網球表演賽的五位球星,今天早上啟程前往高雄,備戰明天晚上的賽事,不過昨天阿格西與沙芬兩位前球王在台北單打,一邊秀出世界級球技,一邊不忘搞笑娛樂觀眾,沙芬假裝打不好,演出招牌的摔拍動作;阿格西更妙,打著打著當起球僮,毫無球星架子,蹲在場邊撿球,惹得現場觀眾大笑。
    2011/01/07 06:56
  • 網球/「她要我離婚」 阿格西遇林志玲搞笑!

    當前球王阿格西碰上第一名模林志玲,會有什麼火花?今天兩人同台出席慈善拍賣,阿格西似乎對林志玲相當有好感,不斷說要搬到台灣住,而且還故意開玩笑,說林志玲私下叫他離婚,果然這一搭一唱讓拍賣會氣氛十足,原價34萬台幣的三只手錶,總金額硬是賣到150萬。
    2011/01/06 19:47
  • 網球/阿格西看台灣!機車變多 不敢嚐小吃

    來台打表演賽的阿格西,在台北待了一天,印象就是高樓多了很多,機車滿街,比起上次22年前來台,看到的都是腳踏車,似乎進步很多,今天上午阿格西及其他球星,和媒體坐下來近距離接觸,暢談退休生活,一改年輕時的自我風格,變成怕太太愛小孩的顧家好男人。
    2011/01/06 17:36
  • 網球/阿格西喊價賣老婆! 「得標贈看裸照」

    網球夢幻球員晚間舉行拍賣募款活動,5大明星球員1個半小時內就募得120萬,台灣網球一哥盧彥勳打頭陣,募到14萬,前球王阿格西居然拿老婆清涼照當喊標賣點,幽默風趣,逗得全場笑聲不斷。
    2011/01/06 00:03
  • 網球/阿格西來了!訪台獻技 超親切沒架子

    前世界排名第一的美國網球選手阿格西,3年前宣布退休,今天造訪台灣,這他第3次來台灣,前兩次分別是1986和1988年,當時的他還不滿20歲,舊地重遊,他說自己更成熟了,任何事都心存感激,對球迷也展現十足親和力;他將參加週四和週六的2場傳奇球星表演賽,壓軸好戲是和俄羅斯好手沙芬1對1單打,這也是台灣首次,有2位前球王同場較勁。
    2011/01/05 17:54
  • 網球/阿格西來了!三度訪台 前球王獻技

    前世界排名第一的美國網球選手阿格西,今天造訪台灣,參加星期四和星期六的2場傳奇球星表演賽,其實這是阿格西第3次來台灣,但前2次分別是1986和1988年,當時的他還不滿20歲,剛轉入職業,並沒有引起太大注意,但這次帶著一身榮耀和話題造訪,尤其將和我國第一盧彥勳交手,勢必擦出火花。
    2011/01/05 08:20
  • 網球/夢幻邀請賽將開打 國際網壇好手抵台

    即將舉行的傳奇球星邀請賽,主辦單位參賽的國際球星,世界排名第10的尤茲尼,3日晚間抵台,前球王沙芬跟阿格西也將在這2天陸續抵達台灣,而這次來頭最大的阿格西,將入住高雄的五星級飯店,飯店為他準備了每晚要價22萬的總統套房,飯店業者說阿格西很隨和,沒有什麼特殊要求,只交代飯店能多準備一點他愛吃的香蕉。
    2011/01/04 19:32
  • 網球/納達爾美網封王 完成金滿貫紀錄

    美國網球公開賽男單決賽,因為下雨延到今天開打,西班牙蠻牛納達爾,力拚4盤後,以3比1擊敗塞爾維亞選手約克維奇,拿下生涯第一座美國公開賽冠軍,這也是他今年連續第3個大賽冠軍,納達爾是繼阿格西之後,第二位拿到四大賽金盃,再加上奧運金牌,完成「金滿貫」的球員。
    2010/09/14 11:35
  • 網球/網球球星邀請賽 阿格西對決盧彥勳

    台灣網壇20多年來,第一次的國際球星邀請賽,明年1月在台北和高雄巨蛋登場,美國球星阿格西和前球王沙芬,也會來到台灣和盧彥勳同場較勁,同時2位國際球星也會到高雄親自指導小選手。
    2010/08/30 19:55
  • 網球/刁難阿格西來台? 北市駁:專案協助

    台北市政府大手筆投下34億元,要打造國際級的網球中心,但同時間,卻被運動經紀業者指控,說好不容易邀請到世界球星「阿格西」來台,和本土網球好手較勁,但北市府體育處卻認為「這沒什麼特別」,不願給予任何協助,批評北市府根本是兩套做法。不過對此,市府嚴正否認,說明已經用專案協助球賽舉行。
    2010/07/06 19:14
  • 為海地而戰! 歷屆網壇天王、天后齊聚

    海地強震還在進行災後重建工作,來自國際的愛心源源不絕!由世界球王「費德勒」發起的「為海地而戰」義演賽,繼澳網之後,移師美國加州,舉行第2場比賽,費天王號召力果然不同凡響,一共找來山普拉斯、阿格西、娜拉提諾娃等8位,曾經叱吒網壇的天王、天后,為海地募得100萬美金的善款。
    2010/03/13 19:35
  • 阿格西自傳爆料 當年長髮是假的

    日前現身澳門表演賽的前網壇球星阿格西,最近在自傳中頻頻爆自己的料,他除了提及年輕時碰過毒品,同時也說到過去留的金色長髮,其實是假的,而且還曾經因為擔心假髮脫落、輸了比賽。
    2009/11/02 12:50
  • 阿格西自傳大爆料 曾吸安非他命

    已經退休的男子網球明星球員阿格西,在1986年出道後,先是靠著一頭長髮和奇特的裝扮打出名號,後來又以光頭造型登上世界第一寶座;阿格西21年的職業網球生涯,一直受到許多球迷的支持,曾經和好萊塢「漂亮寶貝」布魯克雪德絲結婚,更是羨煞全球男性,只是阿格西最近推出自傳「OPEN」,裡頭自爆曾經吸食安非他命的過去,再次掀起話題。
    2009/10/29 18:39
  • 網球/山普拉斯PK阿格西 澳門熱鬧開打

    兩位前任網球天王山普拉斯與阿格西,25日在澳門進行一場表演賽,由於兩人上一次交手,還是2002年美國公開賽的男單決賽,因此吸引爆滿球迷前去捧場,分別39歲與38歲的兩人,經過一場3盤大戰,最後山普拉斯後來居上,以2比1險勝老對手阿格西。
    2009/10/25 23:40
  • 網球/阿格西對戰山普拉斯 澳門將登場

    90年代紅遍網壇,兩大球星山普拉斯和阿格西,兩人縱橫網球場,都曾經登上世界第一球王的寶座,拿下超過60個單打冠軍頭銜,兩人對戰過6次,精采的球技,留給球迷深刻的印象,如今兩大退休的球星,在事隔7年之後,將再度上場較勁,引爆球迷的熱情。
    2009/10/25 11: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