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連假週休二日Lulu人事總處黃子佼孟耿如黃子佼孟耿如婚姻0403花蓮地震施孝榮新竹市青年租金加碼補貼張瑞夫
  • 搜尋:

    阿斌 結果共25筆

  • 韋禮安很會喝?茄子蛋阿斌揭真相 他急喊「我什麼咖小」

    韋禮安受邀擔任威士忌品牌大使,攜手茄子蛋主唱黃奇斌(阿斌)詮釋最新影片,2人均在金曲獎獲得獎項肯定,同樣擁有破億點閱率的音樂作品,而韋禮安笑說上次拍攝是1人分飾3角,這次阿斌加入,坦言壓力分散許多,直呼:「蠻開心的!」
    2024/02/29 11:42
  • 慟!茄子蛋阿嬤離世暴哭 「逗趣遺照」曝光背後藏洋蔥

    目前正在休團的天團茄子蛋,主唱阿斌的阿嬤2週前過世,他昨(27)日在社群道出對阿嬤滿滿的思念,令人看了相當不捨,他感性表示:「那時不時都想哭又想笑的狀態真的讓人難以言喻,動不動自己一個人的時候就會突然爆哭,這些感覺都是我的第一次。」更不忘對阿嬤喊話:「已經去姊姊的夢裡過了,該換我了吧!我不是金孫嗎?永遠愛您思念您。」
    2024/01/28 14:13
  • 揭冷門職業秘辛! 台劇影集《你好,我是接體員》挑戰新題材

    台灣影集又有新劇要上檔,揭開冷門職業「接體員」的背後辛酸,一窺負責第一線接送遺體的專業團隊的秘辛,由茄子蛋主唱「阿斌」,啦啦隊女孩「峮峮」演出,新組合也讓劇迷超期待。
    2023/12/21 13:15
  • 金曲表演連發! 林俊傑、茄子蛋阿斌獻唱

    今年金曲獎典禮有不少表演,歌手林俊傑獻唱經典歌曲,紀念已故音樂人,也是他的恩師林秋離,林秋離的遺孀熊美玲聽到落淚。另外茄子蛋主唱阿斌,聲音出狀況後再開唱,以江蕙的《藝界人生》,緬懷逝世音樂人,典禮還邀請日本人氣樂團表演動漫歌曲,炒熱現場氣氛。
    2023/07/02 14:06
  • 金曲34/茄子蛋主唱阿斌倒嗓後再度開唱 網驚呆洗版:單飛了?

    第34屆金曲獎頒獎典禮於今(1)日晚間於台北小巨蛋登場,今年由男星韋禮安擔任典禮主持人,紅毯星光大道則由陳明珠搭配黃偉晉擔任主持人。本屆主題「無疆界」的表演節目,特別邀請海內外音樂人登台表演,「茄子蛋」主唱黃奇斌更與來自日本的吉他手大竹研合作,以歌聲緬懷故去的音樂人,而他出場後也掀起PTT網友的熱烈討論。
    2023/07/01 22:09
  • 金曲34/朱俐靜離世將滿1年!「突出現舞台」惹哭全網

    第34屆金曲獎頒獎典禮今(1)日晚間在台北小巨蛋隆重登場,樂團「茄子蛋」主唱阿斌(黃奇斌),和日本吉他手大竹研合作,帶來江蕙的經典歌曲〈藝界人生〉緬懷已故音樂人,包括朱俐靜、高向鵬、萬沙浪、艾成等人都在大螢幕上現身,惹哭大批網友。
    2023/07/01 21:56
  • 玖壹壹春風「二哥舉槍自戕」13字回應了 健志揭茄子蛋阿斌病況

    本土天團「玖壹壹」昨(15)晚在台北小巨蛋開唱,嘉賓邀來茄子蛋主唱阿斌以及女神徐若瑄助陣,尾聲更有西屯純愛組、艾文、悟飛等嘻哈歌手合體歡唱,讓全場氣氛超嗨。慶功記者會上,健志談及邀約陷入倒嗓低潮的阿斌過程,笑說是「循序漸進式地引導,把他弄舒服,再來當嘉賓!」
    2023/04/16 12:04
  • 玖壹壹攻蛋邀茄子蛋阿斌、徐若瑄助陣 Ozone進攻北流帥爆

    「本土天團」玖壹壹週六(15日)三度站上台北小巨蛋,演唱會邀來先前傳出聲帶受損的茄子蛋主唱阿斌,另外徐若瑄也助陣,雙方飆唱炸翻小巨蛋;同天人氣男團Ozone則進攻北流,逮到機會大虧歌迷變心。
    2023/04/15 23:08
  • 彩蛋連發!玖壹壹唱一半「大咖女神」衝上台 春風卻喊:尷尬了

    玖壹壹今(15)晚開唱驚喜滿滿,除有茄子蛋主唱阿斌助陣,更出動「不敗女神」徐若瑄對唱〈狠狠愛〉,再度掀起演唱會高潮。健志爆料春風超級喜歡徐若瑄的〈別人的〉,現場拱他清唱,來來回回推託下,春風終於開口,更沒好氣虧說:「尷尬了吧!」
    2023/04/15 21:29
  • 才爆解散!茄子蛋阿斌挺玖壹壹飆〈浪子回頭〉 倒嗓最新狀況曝光

    本土天團「玖壹壹」3度攻蛋,今(15)晚帶著全新巡演「2023 Broman台北小巨蛋演唱會」回歸小巨蛋,湧入1.1萬名歌迷到場力挺。舞台主視覺以戰艦呈現霸氣又殺氣的風格,地面舞台則以水泥質感做出廢墟感,更透過影片回顧地球上發生的各種大事,隨後春風、洋蔥及健志霸氣登台,接連帶來〈Broman〉、〈9453〉,讓整場陷入沸騰。
    2023/04/15 20:40
  • 【今晚熱搜】茄子蛋/長榮/鄭文華/雲豹能源/鍾沛君

    今(14日)晚熱搜關鍵字為「茄子蛋」。金曲樂團「茄子蛋」2022年以〈愛情你比我想的閣較偉大〉,奪下第33屆金曲獎年度歌曲獎,近日卻爆出主唱阿斌倒嗓、團員搞內鬨,3人各自發展,形同單飛,更傳出他們已正式解散,引發粉絲關切。對此,茄子蛋也出面回應了。今日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3/03/14 20:46
  • 茄子蛋爆解散!經紀人認溝通有爭執 否認解散「只是暫時休息」

    金曲樂團「茄子蛋」唱紅〈浪子回頭〉、〈浪流連〉等多首好歌,2022年更以〈愛情你比我想的閣較偉大〉獲頒第33屆金曲獎年度歌曲獎,但近來卻傳出因收入分配鬧解散,對此茄子蛋也出面回應了。
    2023/03/14 12:20
  • 曾啃吐司度日!茄子蛋鍍金卻爆為錢解散 不合內幕外流

    金曲樂團「茄子蛋」2022年才以〈愛情你比我想的閣較偉大〉,奪下第33屆金曲獎年度歌曲獎,隨後卻爆發主唱阿斌倒嗓、團員搞內鬨,近來3人各自發展,形同單飛,更傳出他們已正式解散,引發粉絲關切。
    2023/03/14 10:39
  • 茄子蛋爆解散?主唱阿斌收死亡威脅 吉他手阿德首露面揭內幕

    樂團「茄子蛋」主唱阿斌(黃奇斌),日前因聲帶受損,嚴重失聲,導致表演工作全面停擺,更一度爆出解散,昨(12)日茄子蛋吉他手阿德、「TRASH」頤原及北流董事長黃韻玲等人出席記者會,阿德鄭重否認解散一事,表示團員間仍保持聯絡,也沒有因為要暫時休息,而感到不開心,直言:「本來就有休息的心理準備。」
    2022/10/13 12:22
  • 連收5次「等死」威脅! 茄子蛋主唱不忍了:一定報案

    曾獲金曲獎最佳新人獎、最佳台語專輯獎的樂團「茄子蛋」主唱阿斌(黃奇斌),日前因聲帶受損,嚴重失聲,表演工作暫時停擺,所屬經紀公司也透露會以藝人健康為優先,不會給阿斌壓力,至於何時復工仍是未知數。未料阿斌今(10)日驚傳收到死亡私訊,其對話內容相當激進,讓他看了既氣憤又無奈,呼籲大家發言要謹慎,「不要亂威脅人,再鬧一定報案」。
    2022/10/10 17:35
  • 嘶吼搖滾走紅!茄子蛋主唱曝聲帶受損 阿斌:緊急停工休養

    2017年出道獲金曲最佳新人獎的茄子蛋,用台式浪漫唱出浪子心聲,今年又拿下金曲年度歌曲,吸引不少粉絲喜愛,主唱阿斌選在32歲的生日當天,在IG突然透露,因為歌曲和樂團越來越紅,不斷的演出,讓自己聲帶受損,必須要休養一陣子。
    2022/09/11 13:58
  • 茄子蛋主唱阿斌確診 曬快篩陽「二線歌手確認」

    新冠肺炎(COVID-19)本土確診數狂飆,演藝圈內也屢傳藝人確診,其中曾獲金曲獎最佳新人獎、最佳台語專輯獎的樂團「茄子蛋」主唱阿斌也驚傳確診,他昨(26)日在Instagram曬出快篩兩條線的照片,寫下:「二線歌手確認,大家保重,健康第一。」《TVBS新聞網》聯絡茄子蛋經紀公司,目前未獲回應。
    2022/05/27 11:19
  • J.Sheon演唱會「開賓利上舞台」 裝B到最高點還撞他胯下

    歌手J.Sheon今(5)日首次登上台北流行音樂中心(北流)舉辦「J.Sheon硬要裝B演唱會」,從頭到尾維持裝B初衷,以真假音轉換自如的超實力R&B貫穿演唱會,嘉賓好友包括茄子蛋主唱阿斌、《聲林之王》同理、DJ賴皮、Keen與YouTuber美麗本人等10位,期間不僅和阿斌同乘千萬賓利登場,更合唱〈浪子回頭〉,這也是平時不太會說台語的他首次在大舞台演唱台語歌曲。
    2022/03/05 22:42
  • 新北耶誕城演唱會 茄子蛋打頭陣Lulu、艾怡良登台彩排

    新北歡樂耶誕城巨星演唱會晚間即將登場,下午緊鑼密鼓的彩排,茄子蛋打頭陣登台,不過主唱阿斌掛病號,另外Lulu唱到「好喜歡你」,則是趁亂告白邱澤,希望對方回心轉意。
    2021/12/11 22:10
  • 茄子蛋願擔婚禮歌手!邱澤、許瑋甯婚事連導演也不知

    一年一度的新北耶誕城「巨星耶誕演唱會」今(11)日熱力開唱,開場由茄子蛋一連帶來4首歌曲,第一首唱電影《當男人戀愛時》主題曲〈愛情妳比我想的閣較偉大〉,讓主持人黃子佼忍不住笑問昨(10)日電影男女主角邱澤、許瑋甯宣布婚訊的消息,阿斌直回:「有在底下留言(祝福)啦!」
    2021/12/11 19:20
  • 《玻璃心》才剛破千萬!陳芳語突被爆抄襲 臉書親吐真相

    Kimberley陳芳語近日因與黃明志合唱《玻璃心》一曲,歌詞內容暗諷大陸的酸民,推出不到一週就突破千萬點擊,討論度也相當高,而她8月與茄子蛋主唱阿斌合唱的歌曲《沒什麼大不了》卻被檢舉抄襲,對此昨(23)日她也在臉書親自回應了。
    2021/10/24 13:58
  • 28歲兒罹肝癌…52歲慈母想捐肝救兒 一驗不是親生的

    河南1名28歲的男子阿斌(化名),今年初被診斷出罹患肝癌,他的52歲母親得知後十分著急,決定要捐出自己的肝臟救兒子一命。不料卻在醫院進行檢測時發現,2人並非母子關係。事後追查發現,原來是當時醫院搞錯了,讓2個家庭彼此錯養孩子28年。更讓人難過的是,阿斌的親生母親也罹患肝癌,正等待肝臟移植。
    2020/04/26 12:50
  • 首擔綱MV主角! 茄子蛋五度挨「水巴掌」

    金曲樂團「茄子蛋」過年前推出新歌《請問你敢欲做我的Girlfriend》MV,不僅是3位成員首度主演MV,男主角阿斌還被賞了「水巴掌」,更找來過去「浪子宇宙」演員,陽靚、高捷、古斌還有吳朋奉等人演出,大團圓情節在過年期間相當應景喜氣。
    2020/01/24 11:47
  • 宣布退團! 茄子蛋鼓手小賴:精進更多自己

    樂團茄子蛋,才剛辦完Legacy演唱會,沒想到昨天(3日)突然宣布鼓手小賴退出,讓許多粉絲不捨,茄子蛋去年抱回第29屆金曲獎最佳台語專輯、新人2項大獎,歌曲《浪子回頭》點閱也突破6000萬次,一起撐過低潮的戰友離開,茄子蛋成員也獻上祝福。
    2019/04/04 13:10
  • 大愛協會公益演唱助弱勢 金曲歌王力挺!

    由苗栗縣議員李文斌創辦的阿斌哥大愛協會,今天於苗栗縣政府大廳舉辦「愛心暖心助弱」公益演唱會記者會,金曲歌王翁立友現身力挺,售票全數所得作為慈善以及捐助弱勢使用。
    2017/01/13 18: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