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死亡車禍過氣喵喵生子看診降雨高峰滅蟑螂敦化SOGO戲劇小兒科
  • 搜尋:

    阿扣 結果共36筆

  • 曾欣賞黃子佼!謝和弦刺青「黃紫蕉」後悔了 塗黑蓋掉曝真實原因

    藝人黃子佼性騷風波連環爆,近期又因持有7部未成年不雅片、遭K小姐指控未成年性侵,引爆大眾怒火。歌手「阿扣」謝和弦曾公開表示很欣賞黃子佼,2017年時還在手上留下「黃紫蕉」刺青,今(11)晚他特地到刺青店去除刺青,透過行動表達反對立場。
    2024/04/11 23:17
  • 影音/謝和弦缺女合唱突cue她! 合唱〈愛不需要裝乖〉驚豔全場

    2024/01/27 10:57
  • 戒掉大麻!謝和弦激動「不能再出事」 要愛女抓週選六法全書

    謝和弦(阿扣)和老婆陳緗妮(莉婭)的愛女將滿1歲,他推出台語新歌〈做妳的靠山〉,作為送給女兒的週歲禮。他每天與奶瓶、尿布為伍,即便睡不飽也甘之如飴,甚至為哄女兒睡覺被逼出奶音,「我現在超級有耐心,躁鬱症都被治好了!」至於希望女兒抓週抓到什麼,陳緗妮說「希望她抓六法全書」。
    2023/10/26 11:17
  • 謝和弦變好爸爸! 狠拒「夜店趴」喊沒空:在家顧女兒

    歌手謝和弦(阿扣)曾高調喊大麻合法化,備受外界爭議,一度因脫軌行徑,鬧出負評,不過與女星陳緗妮(莉婭)前(2021)年結婚後,誕下2女,卻性情轉變,突然改口會為女兒「戒掉大麻」,今(20)日還推掉夜店邀約,表明為了顧女兒,沒空去。
    2023/10/20 14:56
  • 謝和弦喜迎2寶!送老婆粉色iPhone 15 突為這1事道歉

    現年36歲歌手謝和弦(阿扣)與女星陳緗妮(莉婭)前(2021)年婚後,隔年誕下一女,曾因高調喊「大麻合法化」引起爭議,不過生下愛女後,一度改口會為女兒戒大麻,近期又準備當二寶爸,昨(13)日卻突然在臉書上貼出一段道歉心聲,接著感謝老婆生育的辛苦,還幫她訂下了一支粉色iPhone 15。
    2023/09/14 09:48
  • 謝和弦愛妻不爽了!點名「這女神」住手 怒嗆:不要這個老公

    歌手謝和弦(阿扣)與老婆陳緗妮(莉婭)經過許多風風雨雨,好不容易升格夫妻,去年也順利迎來寶貝女兒,謝和弦也常常在臉書曬出女兒照,當個曬嬰魔人,莉婭也稱讚他是個神隊友,有了女兒改變很多。豈料,莉婭今(23)日在臉書上發文驚喊「不要這個老公了」,還點名某女神,引起網友熱議。
    2023/02/23 12:03
  • 謝和弦遭爆「有第三任妻」他驚見大新聞! 陳緗妮現身讚尪:好爸爸

    謝和弦(阿扣)和老婆陳緗妮(莉婭)、蕭淑慎與老公梁軒安上由沈玉琳與Melody主持的TVBS《11點熱吵店》,分享好事多磨的故事。在介紹謝和弦夫妻檔時,沈玉琳笑說,因為前一天看來賓名單顯示謝和弦老婆是「莉婭」,但錄影時看名單變成「緗妮」,心想:「阿扣好厲害,竟然一夜之間換了老婆。」他甚至幸災樂禍期待有大新聞,原來是莉婭的本名,讓節目還沒進入話題就鬧一番笑話。
    2023/02/16 14:22
  • 我當爸爸了!謝和弦愛女「挑台灣光復節誕生」妻20分鐘順產

    35歲創作歌手謝和弦(阿扣)和第一任妻子戴一軒離婚後,去年(2021)再娶女星莉婭(陳緗妮)。今(25)日是光復節,稍早謝和弦在臉書上報喜,公開女兒誕生的喜訊,嗨喊「老婆辛苦了,我是個爸爸了!」
    2022/10/25 11:03
  • 手刀衝!林智堅退選 謝和弦兌現承諾:台北「這裡」發百份雞排

    民進黨桃園市長參選人林智堅被台大認定抄襲論文而撤銷碩士學位,風波連日來持續延燒。今(12)日中午創作歌手「阿扣」謝和弦才在臉書發出「祭品文」,承諾倘本月底前民進黨宣布換掉林智堅,就會在台北發放100份雞排,沒想到稍早林智堅便宣布退選,讓謝和弦急問「雞排推哪家啦?!」
    2022/08/12 15:50
  • 【今日熱搜】謝和弦/大谷翔平/石斑魚/MIS-C/周天成

    今(11)日台灣熱門搜尋話題為「謝和弦」。35歲創作歌手謝和弦(阿扣)曾多次表示想要參選,昨(10)日謝和弦突在臉書發文詢問有無網友住萬華或中正區可讓他遷戶籍進去,被問真要選了嗎?他給出肯定的答案。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2/06/11 12:41
  • 震撼彈!謝和弦確定選「北市這區議員」 首曝驚人下一步

    35歲創作歌手謝和弦(阿扣)先前曾不只一次表態想從政,像是女星徐小可先前批評政府防疫政策時,還有綜藝天王吳宗憲兒子鹿希派呼麻被逮時,他都曾表示想要參選。今(10)日謝和弦突在臉書發文詢問有無網友住萬華或中正區可讓他遷戶籍進去,被問真要選了嗎?他給出肯定的答案。
    2022/06/10 18:10
  • 謝和弦暴走一句嗆爆蕭敬騰! 莉婭親還原「背後內幕」

    非常喜愛動物的金曲歌王蕭敬騰(老蕭)日前在臉書PO出毛小孩玩耍影片卻慘遭歌手謝和弦(阿扣)怒酸,「看看你在人民幣面前多乖」,引發各界關注。昔日曾是同門師兄弟,為何要去挑釁對方,對此,謝和弦愛妻莉婭還原內幕。
    2021/11/17 21:50
  • 謝和弦力薦!李杰明熬3年發輯 疑無情切割恩師:沒有私交

    22歲饒舌新人李杰明簽入「陶山音樂」後經過3年培訓,推出新專輯《李杰明同名專輯》,謝和弦(阿扣)堪稱是他的幕後推手,不僅帶他跑校園還贈送錄音器材,他今(3)日舉行發片記者會,被問及謝是否有鼓勵?他則推說:「其實沒有私交。」疑似切割。
    2021/11/03 15:52
  • 才接種疫苗!謝和弦愛妻被蚊叮 釀蜂窩性組織炎險截肢

    歌手謝和弦(阿扣)4月與經紀人莉婭(Liya)結婚,先前前往宜蘭縣龜山島牛奶海度假,途中莉婭被蚊子叮咬,因而造成蜂窩性組織炎,若再嚴重恐面臨截肢,嚇得驚呼「不要輕忽一個小小的『蚊子叮』。」
    2021/09/14 18:37
  • 驚!謝和弦妻子突PO超音波照 「胎兒已6周大」

    歌手謝和弦(阿扣)昨天(5日)被妻子Keanna(戴怡軒)舉報呼麻被捕,妻子「大義滅親」之前,謝和弦在社群網站上PO出一段他帶著一名女子到北投溫泉酒店「開房間」的影片,引發外界對於夫妻感情生變的質疑。自丈夫被捕到交保都未對外發聲的扣嫂Keanna,今晚(6日)突然在IG上傳一張超音波照,上頭顯示「胎兒已6周」,疑似宣布懷孕消息,讓粉絲又驚又喜。
    2019/12/06 22:56
  • 開房間還不夠!謝和弦再發「躺床片」網求:別再傷害老婆

    32歲歌手謝和弦昨(5日)遭妻子Keanna(戴怡軒)舉報持有大麻被捕,最終以3萬元交保。他昨晚還在IG上PO出一段影片,疑似帶一名女子到北投溫泉酒店「開房間」,被質疑夫妻感情生變。今謝和弦交保返家後,晚間又在臉書上曬出1支女子躺床刺青的影片,有鐵粉懷疑畫面中女子並非扣嫂,紛紛哀求謝和弦「別再讓老婆難過」。此外,他也透露自己買新手機慶祝交保,還語出驚人表示「被逮捕很幸福!」
    2019/12/06 21:19
  • 交保後返家霸氣脫光光!謝和弦「1句話嗆爆」柯文哲

    歌手「阿扣」謝和弦昨晚(5日)因吸食大麻被妻子「大義滅親」報警逮捕,今(6日)上午移送新北地檢署,南華高中校長莊惠安到場替他以3萬元交保,隨後2人上車返家。據ETtoday報導,謝和弦下車後還沒進家門,就頂著16度低溫脫掉上衣,被問到是不是台灣民眾黨黨員?他竟驚吐「柯文哲沒LP」,令人傻眼。
    2019/12/06 16:27
  • 爆氣罵「智障結什麼婚」 謝和弦愛妻形象破滅

    31歲歌手謝和弦(阿扣)罹患躁鬱症多年,全靠混血妻戴怡軒(Keanna)相伴,努力撐過病情痛苦,謝和弦也因此寫下多首情歌,表白老婆是他一生最愛。然而,謝和弦今(1)日卻在臉書發文,怒罵「智障結什麼婚還要互看臉色」,讓外界擔心婚姻狀況。
    2019/03/01 09:37
  • 甩躁鬱症宣布全面復工 謝和弦:我必須更有出息!

    31歲創作才子謝和弦(阿扣)本月8日驚傳因「雙向情緒障礙症」暫時停工,緊急入院接受治療,讓不少粉絲都非常擔心。近日因狀況穩定許多,謝和弦心情也調適的比較好,唱片公司宣布謝和弦全面復工,並轉達阿扣的心情:「若是一直帶著憤怒的表演也不好,應該要帶著正能量、給大家歡樂的感覺。」
    2019/02/23 07:41
  • 謝和弦緊急入院最新病況曝光!情人節露面告白小英

    曾被確診罹患躁鬱症的音樂才子謝和弦(阿扣)本月8日驚爆因「雙相情緒障礙症」緊急入院接受治療,經紀公司宣布他演藝事業全面暫停,讓不少粉絲非常擔心。昨天(14日)西洋情人節,謝和弦發病後首度露面,他表示「我會好好的」要粉絲放心,甚至貼出蔡英文總統的照片,告白「我愛小英」。
    2019/02/15 09:26
  • 謝和弦6年來反覆發病 老婆坦言「不對勁」堅決不放棄

    曾被確診罹患躁鬱症的音樂才子謝和弦(阿扣)8日驚爆因「雙相情緒障礙症」入院接受治療,演藝事業全面暫停,消息一出讓粉絲十分憂心。老婆戴怡軒Keanna上月底在臉書上坦承老公「不對勁」,不過她曾被問到是否想過放棄這段婚姻,當時她以4字回應被粉絲推爆。
    2019/02/09 12:03
  • 謝和弦驚傳通告全面暫停!華納證實入院治療

    曾坦言罹患躁鬱症的31歲歌手謝和弦(阿扣),近日驚傳全面停工入院接受治療,原因是患有「雙相情緒障礙症」,昨晚(8日)他所屬華納音樂宣布這項緊急消息。上個月謝和弦出席頒獎典禮受訪時,突然拿出打火機對鏡頭表示要「點亮台灣」,日前他又在臉書上放話「不想當台灣人了」,行為舉止被指有些失控。
    2019/02/09 07:41
  • 丁守中大唱洗腦競選RAP 謝和弦吐槽:我覺得非常不行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丁守中昨天發布競選歌曲,曲風走RAP風格,不過整首歌主要歌詞幾乎只有2、3句,發布後立刻引發網友熱議,不少網友聽完紛紛吐槽難聽,歌手陳零九也在影片底下留言,認為「不尊重專業」,而深受年輕人喜愛的歌手謝和弦(阿扣)則直呼,「我覺得非常不行」。
    2018/10/08 13:25
  • 放話40歲選總統萬人按讚 謝和弦:下一步完成學歷

    歌手謝和弦(阿扣)日前曾宣布要選南投縣議員,也曾放話目標為南投縣長,對於進軍政界抱有理想,而昨天(2日)再度於臉書及Instagram發文喊話「40歲時,我要選台灣總統」,讓粉絲們陷入瘋狂,在網路上掀起一波討論。
    2018/08/03 10:12
  • 謝和弦為這事和老婆吵架 十分鐘後「神逆轉」洗鴛鴦浴

    31歲的創作歌手謝和弦(阿扣)2016年和台荷混血的高中學姐女友Keanna戴怡軒結婚,上個月老婆不幸流產,近期小倆口一起飛到日本度假。沒想到昨天(10)深夜謝和弦PO文自爆回台前和老婆吵架了,只是冷戰十分鐘後小倆口居然又和好,還準備一起洗鴛鴦浴,神逆轉的背後原因被網友讚爆。
    2018/05/11 10: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