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年輕男女鮮奶施孝榮台體大酒吧上班天氣遊客守護神琉球海溝地震媽媽
  • 搜尋:

    阿才的店 結果共6筆

  • 民主聖地「阿才的店」求頂讓!施明德、柯文哲曾是座上賓

    記錄民進黨學運世代歷史的台菜餐廳「阿才的店」,歷經近30年歷史變遷,歷經第二代老闆因癌症過世,如今經營困窘尋求頂讓。阿才的店曾是民進黨大老密會協商餐廳,民進黨前主席許信良、今(15)日辭世的施明德,野百合學運世代多位黨內大老都來這聚餐,就連前台北市長柯文哲都來過。
    2024/01/15 10:56
  • 見證民主史!「阿才的店」老闆阿華 今晨去世

    過去黨外人士與學運世代常聚集的「阿才的店」,老闆「阿華」今天清晨過世,許多政界友人紛紛發文哀悼,也緬懷昔日把酒論政的那段日子,民進黨立委沈發惠就感嘆「『阿才的店』是我們的青春。」
    2020/02/21 22:01
  • 熄燈!綠野百合聚集地「阿才的店」228歇業

    記錄民進黨學運世代歷史的台菜餐廳「阿才的店」,歷經近30年歷史變遷,確定在今年2月28日歇業,讓部分民進黨立委感到非常不捨,因為從野百合學運路到總統大選,民進黨幹部都會選在這裡密會協商。
    2018/01/23 20:04
  • 未都更先封巷 學運店「阿才」業績掉

    台北市仁愛路口「阿才的店」紀錄學運世代的歷史,卻也面臨都更命運,只是拆遷時間都還沒確定,建商卻在2月初先把單行道巷口封起來,兩旁大樓也貼上「都更用地」布條,打算建停車場,業者痛批封路不只阻礙交通,連生意都下滑,民眾想用餐還得先繞路,相當無奈。
    2012/04/08 18:13
  • 〈獨家〉阿才、紅玉紛紛熄燈 紀錄民主轉型

    阿才的店紀錄學運世代的歷史,其實這幾年歷史變遷,就連美麗島系、黨外時期最紅的聚會場所-紅玉餐廳,也在去年關門,讓很多人都感慨時光流逝。現在是民主時代,已經不需要再密會謀商,民進黨聚會的場合,已經逐漸轉變成單純聯誼的快炒店。
    2010/02/05 18:56
  • 〈獨家〉綠營「秘密基地」 阿才的店將熄燈

    民進黨街頭狂飆年代,白天遊行衝撞,晚上都在「秘密基地」喝酒小聚,這家餐廳叫做阿才的店,它在1987年剛解嚴的壓抑氣氛中開張,風光23年,老闆看盡政治人物起落分合,現在卻因為地主要收回重建,傳出即將吹起熄燈號,老闆夫妻依依不捨,邊講邊擦眼淚,還打算要辦盛大「告別式」,希望畫下完美句點。
    2010/02/05 18: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