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下雨脫掉鞋子恢單4Men大S李智凱金鈴苗博雅徐巧芯大姑離婚預算高雄
  • 搜尋:

    阿弟 結果共128筆

  • ENERGY才回歸!阿弟爆舊傷復發 嘆「以為再也沒機會跳舞」

    傳奇唱跳男團「ENERGY」重返演藝圈,不僅將推出新輯《Here I Am》,7月27日更首次唱進台北小巨蛋,門票今(20)日中午12點正式開賣。而團員們近來緊鑼密鼓練舞,但「阿弟」蕭景鴻卻因高強度練習舊傷復發,照片曝光後讓粉絲、星友擔憂不已。
    2小時前
  • Mei寶寶臍帶繞頸「生一半塞回去」 轉2圈重來:五臟六腑快抽出

    Mei(邱馨葦)和老公、Energy成員蕭景鴻(阿弟)育有3子女,一家五口超幸福。Mei日前上中天綜合台《小明星大跟班》,分享在在第二胎孕期中發生的緊急狀況:「有天晚上覺得悶悶的,還有東西流出來,我很緊張去看醫生,醫生就說已經開2指了,只是24週的肚子很大,很難做子宮頸環紮手術,但不做的話,可能就要一直臥床到生。」
    2024/04/14 11:16
  • 超糗!男星池塘滑倒 褲子滑落「白皙屁股」露出畫面曝光

    男團始祖Energy大駕光臨《綜藝玩很大》,吳宗憲、KID、坤達帶領Energy團員阿弟、Toro、書偉、牛奶與新生代男團All in 5、FEniX和U:NUS進行PK生死鬥。為了熱烈歡迎天團,節目製作單位給予高規格的待遇,坤達表示團體中有3個人超過15年沒有上過綜藝節目,可以算是綜藝新手,請大家多包涵。並盡地主之誼跟團員們打包票說:「接下來交給我,聽我的就對了。」
    2024/04/12 14:00
  • Energy太狂!連續16蹲跳秀超猛腿肌 坤達爆斷片倒栽蔥內幕曝

    「傳奇唱跳團體」Energy將推出新輯《Here I Am》,更宣布7月27日首次唱進台北小巨蛋,這回他們釋出最新洗腦舞曲〈星期五晚上〉,企帶領大家放鬆、激發歡樂的能量,MV中Energy更挑戰「E16蹲」,挑戰連續16個蹲跳榨乾大腿肌,證明團員體態、體力都處於最好狀態;另外他們預告5月5日下午4點將在信義香堤大道廣場舉辦唯一限定簽唱會。
    2024/04/12 12:50
  • Energy首登大巨蛋!等22年揭重磅喜訊 心繫花蓮強震發聲了

    「最殺男團」Energy回歸歌壇後,新歌〈分合〉在各大數位平台排行榜霸榜四冠王,下一步備受關注。他們昨(4)日擔任中信兄弟台北大巨蛋主場開幕戰賽前演出,驚喜宣布睽違22年的新輯《Here I Am》將於5月2日正式發行,他們自嘲笑說:「專輯做了20年,不容易!」
    2024/04/05 13:22
  • Energy才拋攻蛋喜訊 蕭景鴻不藏了!「多金貴公子」身分曝光

    林在培在台視八點檔《追分成功》飾演的「金董」心狠手辣,挑撥柯叔元與伊正兩人多年兄弟情誼,多次試圖對柯叔元復仇未果。最新劇情,蕭景鴻(阿弟)飾演的「曾成功」身世之謎終於揭曉,原來是林在培的養子,父子兩人關係密切。蕭景鴻透露,和林在培是第一次合作,對於有這樣的演出機會非常開心,認為他是一位風趣的長輩,也真的把對方視作自己的爸爸。
    2024/03/27 14:25
  • Energy不讓了!回歸歌壇狂奪四冠王 還登《紅白》收視冠軍

    「最殺男團」Energy自2024年元旦正式回歸歌壇後,引起歌迷瘋狂期待,團員們也有備而來,第1個月陸續釋出〈放手(復合版)〉及全新抒情單曲〈分合〉,Live首秀獻給台視《2024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一舉衝出4.14亮眼收視成績,成為除夕當晚收視最高演出,也幫節目勇奪收視冠軍。
    2024/02/19 21:13
  • 羨慕何宜珊被求婚成功 米可白沾喜氣:希望可以甜蜜蜜

    台視八點檔《追分成功》在新的一年推出應景劇情,主要演員方馨、柯叔元、米可白、蕭景鴻(阿弟)、潘逸安、茵芙、何宜珊、林玉書及呂世偉齊聚圍爐吃團圓飯,大家同心協力準備年菜,氣氛歡樂。桌上擺滿豐富佳餚,大家穿著喜氣、頭戴過年飾品,讓攝影棚饒富年味。
    2024/02/07 12:41
  • 影音/Energy世紀分合阿弟噴淚! 「等你們22年」TORO不忍了

    2024/02/06 13:10
  • Energy回歸新歌來了!阿弟、Toro暴哭 成員獻抱抱安慰

    兩個團體攻蛋前都帶來新單曲!Energy推出新歌《分合》,相隔20多年一起拍MV,團員們感動落淚,另外動力火車,找來玖壹壹合作,唱出和老朋友相聚的心聲。
    2024/02/03 18:35
  • Energy阿弟被爆「一個晚上好幾次」 自嘲體力不支:全身軟掉

    台視八點檔《追分成功》劇中主要演員方馨、柯叔元、米可白、蕭景鴻、林玉書及亮曦和音樂人蔣三省,攜手於《2024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獻唱主題曲<從心出發>、方馨和蔣三省共演<按怎>。蕭景鴻當晚先是和「Energy」合體演出,接著又跟劇組演員一起上台表演,2度出現在舞台上,讓柯叔元笑稱是「一個晚上好幾次。」蕭景鴻回到後台不諱言:「放鬆下來又要上台,腎上腺素爆發完,現在全身有點軟掉。」
    2024/02/02 13:53
  • 歷經22年分合!Energy復出「阿弟訴心聲哭了」 Toro也淚崩

    由牛奶、阿弟、書偉、坤達、Toro組成的最殺男團「Energy」,在2024年元旦宣布回歸歌壇,推出全新單曲〈分合〉,MV由團員演繹這些年的心路歷程,從各自分離、孤獨對嘴的場景,看見光並一步步走向舞台,重新聚首。期間阿弟接受側拍訪問時,被問及「哪一句歌詞最打動你」時突然哽咽落淚。
    2024/01/31 12:57
  • 才回歸歌壇!Energy拋重磅喜訊「7月攻蛋」 粉絲激動哭了 

    由牛奶、阿弟、書偉、坤達、Toro組成的最殺男團「Energy」,在2024年元旦宣布回歸歌壇,更加入相信音樂、當起五月天的師弟,日前他們推出抒情單曲〈分合〉表達心聲,訴說重返樂壇的決心,昨(27)日更驚喜宣布今年7月將在台北小巨蛋開唱,讓不少粉絲都激動哭了。
    2024/01/28 06:15
  • 才回歸22天!Energy再宣布「重磅喜訊」 認犧牲很多事

    Energy由牛奶、阿弟、書偉、坤達、Toro五人組成,解散20年後,2024年第一天驚喜宣布重返樂壇,今(22)日以全新抒情單曲〈分合〉表達心聲,再次宣示他們回歸樂壇的決心,這首歌描寫感情中的分合故事,也將Energy成員們的分合心情融入其中,再創K歌傳唱新經典,而在這首歌中每個人都有表現歌聲特色的機會,也都有獨唱與高音詮釋,團員們唱著自己心聲,真摯的情感讓〈分合〉更令人感動。
    2024/01/22 13:22
  • Energy不藏了!世紀合體首支單曲曝 竟釣出《棒棒堂》男星朝聖

    有「最殺男團」封號的Energy,2024年元旦這天正式宣布回歸歌壇,並加入相信音樂當起五月天師弟,接下來更將登上台視除夕特別節目《2024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昨(16)日他們在社群公開復出後的第1首歌即將上線,立刻引發粉絲熱議。
    2024/01/17 07:28
  • Energy全面回歸!主唱阿弟「以為被遺忘」 感性心聲全說了

    男團Energy在2024年元旦宣布回歸樂壇,並加入相信音樂,當起天團五月天的師弟,接下來還將登上過年特別節目《2024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讓大批粉絲期待不已。身為團內主唱的「阿弟」蕭景鴻昨(5)日在臉書發文,表示以為Energy早被遺忘,如今能再度喊出「大家好,我們是Energy」,讓他充滿感動。
    2024/01/06 14:12
  • Energy強勢回歸宣布「站上小巨蛋」 《紅白》二波卡司名單曝光

    台視《2024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將於27日在台北小巨蛋登場,今(4)日釋出第二波表演名單總共12組超人氣卡司,包含日前宣布正式回歸的Energy、Ozone、GX(鼓鼓呂思緯與蕭秉治)、W0LF(S)五堅情、YELLOW黃宣、艾怡良、宇宙人、吳克群、告五人、阿跨面、徐懷鈺、陳華(按筆劃順序)等人都將陪伴全台觀眾一同度過農曆新年,更多卡司陣容也將一一釋出。
    2024/01/04 15:39
  • 當五月天師弟!Energy復出內幕曝光 竟創百萬驚人紀錄

    「最殺舞蹈男團」Energy在2024年元旦,正式宣布回歸樂壇,加入相信音樂並成為五月天師弟。他們官方社群開通後,引發各界瘋傳與討論,官方IG「energy.come」至今累積3萬追蹤數,且宣布回歸的〈放手〉影片高達百萬觀看次數,相當驚人,可見他們出道多年來人氣始終不墜,他們也預告將以全新型態的Energy跟歌迷見面。
    2024/01/03 13:26
  • 55歲金曲歌王苦嘆「唱情歌沒人聽」 狂健身操六塊肌驚人狀態曝

    「國民姑丈」55歲羅時豐推出新曲〈巴蕊〉,熟悉「不務正YA」的粉絲都知道,製作人也是他的姪子張敏慎,超愛吐槽姑丈,歌詞中提到「講攏袂聽,喊到燒聲,你擱沒大沒小,我就給你巴蕊」彷彿就在描述兩人互動,羅時豐笑說:「當初拿到阿弟仔給我的DEMO時,還以為他也是我的死忠粉,但他說他不是,只看過一些。」不過屢屢被姪子虧,羅時豐說他知道是做節目效果也不會生氣,反而接受年輕人的思維跟大家玩在一起。
    2024/01/02 12:03
  • Energy全面回歸!元旦報喜「當五月天師弟」 2024重磅計畫公開

    五月天今(1)晚在台中洲際棒球場舉辦跨年演唱會,不過他們所屬相信音樂連日來在社群Po出牛奶、書本、小男孩、毛毛蟲、壽司暗示,心細的粉絲早就發現分別代表男團「Energy」牛奶、書偉、阿弟、坤達及Toro,元旦這天他們也揭曉謎底,是Energy正式加入相信音樂,不僅開通了官方社群帳號,更宣布「2024重返舞台榮耀!」
    2024/01/01 19:30
  • 當五月天師弟?Energy爆這時間重返歌壇 網揪2線索嗨翻了

    華人天團「五月天」31日起將在台中洲際棒球場,舉辦6場「5525 LIVE TOUR 五月天『回到那一天』25週年巡迴演唱會」,近來他們所屬相信音樂陸續在社群公布資訊,接連曬出牛奶以及小男孩的圖案,引發網友瘋猜將和Energy再度合體演出!
    2023/12/29 10:19
  • 米可白離婚後「前夫」頻頻作對! 無奈嘆:一意孤行像媽寶

    米可白在台視八點檔《追分成功》中,離婚後小孩的扶養權在前夫潘逸安手上,但經常藉故阻撓她探視孩子,兩人對話口氣從沒有好過。潘逸安詮釋外冷內熱的食品保健公司老闆「鄭德隆」,他透露自己是第一次演到層級這麼高的角色,之前看了大量的韓劇及陸劇,吸收各種表演方式,希望能呈現出屬於自己的「霸總」樣貌。
    2023/12/22 15:24
  • 八點檔女神遭灌酒下藥!撿屍進摩鐵 「扒衣滾床太激」後果超慘

    米可白才剛拿下金鐘女配角獎,她在台視八點檔《追分成功》飾演廣告行銷公司主管,和客戶應酬時遭對方灌酒,沒想到來者不善,竟趁她不注意時在酒裡下藥,並將人「打包」帶回摩鐵意圖不軌,蕭景鴻(阿弟)發覺有異狀,試圖聯繫她未果。米可白雖然人迷迷糊糊,但被帶到床上上下其手時還是拼命抵抗,然而過程中,她因不斷翻滾,意外引發暈眩症,當場感到天旋地轉、想吐,身體在極度不舒服的狀態下完成拍攝。
    2023/12/07 15:54
  • 方馨拍戲現場爆意外!臉撞凹「當場破相」 驚人傷勢曝光

    方馨、柯叔元、米可白、蕭景鴻(阿弟)、謝麗金、林玉書、亮曦今(17)日出席台視八點檔《追分成功》首映會,柯叔元爆料方馨拍戲時不慎跌倒、當場破相,驚喊:「臉腫我比腿還大!我還以為是被家暴。」
    2023/11/17 16:14
  • 柯叔元開金口唱歌了! 方馨爆料:他從年輕開始就偶包很重

    方馨、柯叔元、米可白、蕭景鴻(阿弟)、林玉書及亮曦為台視最新八點檔《追分成功》獻唱片頭曲〈從心出發〉,這首歌再次邀請華語樂壇知名音樂人蔣三省量身製作,更大陣仗出動十多位演員們拍攝戲劇片頭。方馨表示很喜歡這首主題曲:「第一印象很正向、勵志,能在音樂中感受到一股讓大家前進的力量。」蕭景鴻以往在Energy中擔任主唱,米可白大讚他完全是「歌聲擔當」。
    2023/11/15 13: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