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國定假日地震連假週休二日影片花蓮地震花蓮地震倒塌地震板塊花蓮0423地震0423地震
  • 搜尋:

    阿帕契 結果共445筆

  • 猖狂接近我鄰接區 中共直升機距台東僅27浬

    國防部陸軍近日在屏東滿州舉行實彈射擊操演,除了阿帕契和OH-58D戰搜直升機,陸軍也首度試射「陸射劍二防空飛彈」,展現攔截空中目標的性能。但共軍近日猖狂,國軍公布15日的共軍動態航跡圖顯示,台東外海有一架直升機,距離台東僅27浬,另外傳出也有多架次共機逼近澎湖!
    2024/04/16 17:51
  • 首度公開! 天劍二型飛彈試射 軍事迷:太震撼了

    國軍今天(4/15)上午在屏東九鵬基地實施神弓操演,其中天劍二型防空飛彈,首度公開陸對空的試射,早上共發射四枚,尾煙劃過天際的路徑,非常明顯,讓軍事迷大呼太成功了,下午緊接著一連串的神鷹操演,阿帕契、眼鏡蛇和戰搜機輪番登場,讓軍事迷大飽眼福。
    2024/04/15 18:27
  • 美軍阿帕契直升機「訓練中墜毀」 2國民兵罹難

    美國密西西比州驚傳墜機事件,1架隸屬於國民警衛隊的阿帕契直升機23日在進行例行性飛行訓練時墜毀,造成機上2名國民兵身亡,目前相關人員正在事故現場與地方當局合作,至於事發時機上有多少人、死者詳細身分等資訊皆尚未釐清。
    2024/02/24 10:48
  • 加強打擊哈瑪斯力量 以色列傳增購60架戰機與直升機

    以色列正與美國討論關鍵國防交易,計劃購買新型戰機、攻擊直升機及更多彈藥,以對抗在加薩的哈瑪斯,與其他由伊朗支持的恐怖組織。國防部總監薩米爾(Eyal Zamir)已於周四結束訪問華府。外傳傳聞,以色列購買計劃包括一個25架F35i匿蹤戰機中隊、25架F-15IA戰機中隊(以色列版的F-15EX),以及12架阿帕契(Apache)直升機中隊。
    2024/01/26 16:58
  • 兒子都大了!45歲李蒨蓉「生理期沒來」 突曬驗孕棒:心情複雜

    45歲女星李蒨蓉曾參與電視劇演出及主持節目,代表作品有《熟女慾望日記》、《世界非常奇妙》等,2004年嫁給富商李德立,育有2子,事業、家庭兩不誤,後來卻因為阿帕契事件,逐漸淡出演藝圈,生活轉趨低調,但仍不時在社群平台分享日常,今(9)日她突在臉書曬出一張驗孕棒照片,自曝生理期遲遲未來,看到驗完結果,讓她直呼「雙喜臨門」。
    2023/11/09 20:47
  • TVBS台拉維夫直擊! 以色列民眾:和台灣人一樣追求自由

    TVBS採訪團隊,進入以色列台拉維夫,不但直擊哈瑪斯火箭被攔截瞬間,還看到以色列的阿帕契直升機,就在市中心上空盤旋。而記者在當地訪問,有民眾認為,台灣和以色列其實有相似的地方,兩邊的人民,都在追求自由和平。
    2023/10/22 18:41
  • 追阿帕契直升機!湖口營區開放 軍事迷湧入

    國軍24日開放新竹湖口營區,舉行軍事體驗活動,為了方便軍事迷前往,設置9個接駁站,不過一早就湧入大批人潮,導致軍營入口處滿滿都是人,連散場要找到排接駁車的隊伍,花了至少20分鐘時間,再加上排隊,浪費將近一個多小時。針對民眾的抱怨,陸軍第六軍團也做出回應。
    2023/09/24 18:07
  • 阿帕契被漆成「虎斑鯊魚嘴」原創者手稿曝光 出自模型大賽世界冠軍之手

    陸軍營區本週日開放,被漆上「虎斑鯊魚嘴」的阿帕契成最大亮點。TVBS獨家採訪了原創者,並拍攝他的原創手稿。他是模型大賽世界冠軍,軍方因此特別找上他,他更是無償提供設計和噴漆。
    2023/09/21 21:02
  • 陸軍「虎斑鯊魚嘴」阿帕契正式亮相 機身有彩蛋看這裡

    陸軍湖口營區睽違9年再度開放,陸軍地面裝備和航特部的直升機展示精實戰力。日前挺過彩繪爭議的阿帕契,再略微調整之後,最終對外正式亮相。機身的繪畫也被發現滿滿彩蛋!
    2023/09/21 17:16
  • 彩繪阿帕契直升機敗部復活 湖口營區開放預校秀戰力

    陸軍湖口營區定24日開放,今天上午舉行全兵力預演,原本一度無緣陳展的2架「虎斑、鯊魚尖牙」彩繪AH-64E阿帕契直升機,調整為低視度塗裝後敗部復活,展示空中戰力,大秀肌肉。
    2023/09/21 16:32
  • 連3天聯勇操演!IDF衝場投熱焰彈 阿帕契百發鏈砲齊轟

    國軍聯勇操演,在屏東三軍聯訓基地,展開為期3天的演訓,從19日「夜攻」開始,出動阿帕契發射100發30鏈砲,今天(9/20)日間演訓的重頭戲,由兩架IDF經國戰機衝場,先後投擲練習彈、熱焰彈!而在宜蘭蘇澳,軍事迷發現疑似有弓三飛彈部隊進駐,一輛輛軍車大陣仗現身,引人注目。
    2023/09/20 13:40
  • 阿帕契彩繪機曝光!軍方高層要求「退出營區開放」 專家:說好的全民國防呢

    陸軍航特部為9月24日將舉辦新竹湖口營區開放,首度安排兩架阿帕契彩繪機參演,軍事迷18日更捕捉拍下「虎斑鯊魚嘴」的圖騰。但現在傳出軍方高層反對,隨即解除兩架彩繪機的參演任務,並限時恢復原塗裝,航迷為此「炸鍋」,軍事專家則搬出國外彩繪直升機的例子,認為高層的反應矯枉過正。
    2023/09/19 13:22
  • 李蒨蓉新家內裝曝光!「整櫃名牌包」習慣包色 含淚告別15年舊愛

    女星李蒨蓉2015年因與阿帕契事件引發喧然大波,演藝事業跌落谷底,一度需賣名牌包維生,近來她開啟頻道分享生活點滴。李蒨蓉前陣子含淚告別住了15年的舊家,感嘆新居家徒四壁,如今她拍片開箱新家,只見更衣間內除掛滿衣服,還有一櫃名牌包,超吸睛。
    2023/09/18 06:59
  • 突發文急求救!44歲李蒨蓉悲訴「走投無路了」:很心痛

    44歲女星李蒨蓉2015年因為進入陸軍基地與阿帕契攻擊直升機合照引發巨大風波,一夕之間形象全毀,也重創演藝事業,一度還變賣名牌包套現維生。浮浮沉沉幾年後,李蒨蓉選擇坦然面對自己,也將重心擺在家庭上,怎料她昨(24)日晚突在臉書上求救,自爆「走投無路了!」
    2023/08/25 07:50
  • 睽違7年!近距離看陸海空軍機 航空嘉年華透早人潮大爆炸

    睽違7年,台中清泉崗航空嘉年華於今(12)日上午7點30分,在空軍台中清泉崗基地盛大登場,有雷虎小組特技操演、三型主力戰機性能展示、勇鷹新式高教機衝場、地面裝備陳展、三軍儀隊暨空軍軍樂隊表演等,還有園遊會等活動,此次活動除展示空軍訓練成果,還提供民眾近距離欣賞大型軍機的機會,許多民眾一早就在排隊,要親臨現場觀看軍機秀。
    2023/08/12 10:05
  • 負責北部防衛!陸軍航特部中校爆洩密給中共 國防部怒了

    陸軍航空特戰指揮部601旅一名謝姓中校,疑似遭中共滲透,交付職務上有關的國防秘密,高檢署近日指揮調查局桃園市調處依涉犯外患罪嫌,發動搜索、約談,複訊後將謝姓中校及與其接觸的謝姓男子聲押禁見。對此,國防部今(2)日表示,對於少數不肖人員,違背守土衛國職責,涉犯此類出賣國家人民罪行,國防部感到痛心並嚴厲譴責。
    2023/08/02 10:12
  • 漢光反登陸預演 阿帕契、AAV7、雲豹出動

    「漢光39號」實兵操演即將在下週舉行,陸軍第六軍團上午在八里海灘以及台北港,進行全兵力「聯合反登陸作戰實彈操演」場面震撼。
    2023/07/20 14:58
  • 漢光「反空機降」逼真 阿帕契、黑鷹桃機演習

    漢光演習,今(19日)在桃機模擬共軍空降桃機,阿帕契直升機.黑鷹直升機降落佔領機場,我方守隊部隊隨即全力反擊,現場演習畫面超逼真,另外在日本非官方舉辦的兵推,以新北八里到新竹南寮一帶登陸,學者表示結果也是國軍獲勝。
    2023/07/19 20:15
  • 曾賣包度日!李蒨蓉嘆「買不起60萬名包」 揭夫妻財務壓力

    台灣女星李蒨蓉與富商老公李德立結婚多年,婚後育有2子,先前曾因捲入阿帕契事件、宗教信仰言論引發爭議,演藝事業和形象嚴重受挫,直到2020年才重返大眾視野。面對近日討論度極高的假包風波,李蒨蓉表示自己也曾變賣名牌包度日,直言夫妻倆財務上都有壓力。
    2023/05/13 17:35
  • 美軍黑鷹、阿帕契接連出事!4軍機對撞12死 全面停飛

    美軍自今年初以來飛安事故頻傳,近2個月內累積超過10名官兵喪命,27日當天又發生2架美國AH-64阿帕契直升機相撞,導致3人死亡的案件。美國陸軍也大動作宣布,除了正在執行重要任務以外的陸軍飛行員「全面停飛」,直到完成額外的安全訓練後才會復飛。
    2023/04/29 15:57
  • 美軍2阿帕契直升機「相撞」墜阿拉斯加 3死1傷

    2架美國AH-64阿帕契(Apache)直升機27日訓練返程途中,意外在阿拉斯加州(Alaska)希利區(Healy)附近「相撞墜毀」,是當地今年第二起涉及軍用直升機的事故;陸軍發言人特里斯上尉(Molly Treece)表示,機上4名人員3死1傷,唯一的倖存者已送醫治療。
    2023/04/28 11:52
  • 徐凱希嫁豪門?秘戀「百億富二代」深夜回愛巢 男友爸是前股市大王

    34歲女星徐凱希(鴨子)曾是黑澀會美眉之一,如今待在徐乃麟、曾國城身旁一同主持《天才衝衝衝》站穩演藝圈腳跟;沒想到,爆出與百億富二代交往中,男友土豪背景起底!
    2023/03/29 09:02
  • 武統太難!共軍登陸恐淪「絞肉戰場」 專家:習改塑造「和平人設」

    國軍戰備週的重頭戲,就是北部地區紅色海灘登陸攻防驗證,以及一系列的機動打擊、反斬首作戰,雖然兩岸軍事差距日益擴大,但中共也深知,武統台灣難度實在太高,現在中共似乎反其道而行,改走和平主義的人設,只是台灣民眾以及國際社會是否買單,還有待驗證。
    2023/03/23 22:58
  • 竹圍海灘距桃機僅約4km 國軍模擬反搶灘

    國軍上午在北部各地演戲,把列為「紅色海灘」的地點進行反登陸作戰,海陸地兄扮演紅軍搶灘成功後攻上陸地,我軍實施反制,在巷戰的過程中槍聲隆隆,引來不少民眾圍觀,另外新北也有阿帕契直升機降落在公園加油掛彈。
    2023/03/23 13:05
  • 李蒨蓉談他鼻酸哽咽! 結婚20年昔爆吵鬧離婚:跟老公曾感情瓶頸

    李蒨蓉、佩甄夫妻、前主播劉涵竹今(12)日出席醫美品牌活動,大方分享自己的醫美心得。李蒨蓉日前在社群上分享曾接觸宗教的不好印象,坦言在經歷過阿帕契事件低潮時,因朋友介紹接觸該宗教,「不是收入比較少,是沒有收入!」當時她有位很熟的女性朋友介紹我去一個團體,那團體有位「師父」,需要一些費用,但金額她已不記得,後來便退出該團體。
    2023/03/12 17: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