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撿屍滅蟲劑吃到飽敦化SOGO家居清潔跑趴海龍蛙捐款 吳子嘉
  • 搜尋:

    阿尚吉 結果共34筆

  • 傳奇法律戰落幕?英政府點頭 批准美引渡維基解密創辦人

    維基解密創辦人阿尚吉(Julian Assange)因洩漏大量美國機密,遭美方通緝多年都無法引渡成功,不過英國政府今(17)日正式點頭,批准將阿尚吉引渡至美國受審,讓這場外交和法律攻防戰的傳奇故事進入最終章。
    2022/06/17 18:35
  • 英法院批准 維基解密阿尚吉引渡赴美受審

    英國法院20日核發允許維基解密創辦人阿尚吉引渡到美國的正式命令,目前只等英國政府點頭,阿尚吉就會被押至美國受審,不過律師團隊已揚言將提出上訴。
    2022/04/21 16:20
  • 英國高等法院裁定美國勝訴 批准維基創辦人引渡申請

    英國地方法院法官今年稍早駁回美國想將「維基解密」(WikiLeaks)創辦人阿尚吉(Julian Assange)引渡至美國受審的申請。不過案件在昨(10)日出現逆轉,英國高等法院在10日的判決中,以美方保證,阿尚吉在審判前或被定罪後,都不會面臨最嚴酷處置為由,批准美國政府的引渡申請。不過阿尚吉的伴侶莫里斯(Stella Moris)也在第一時間表示,將再向英國最高法院提出上訴。
    2021/12/11 14:18
  • 川普政府為暗殺維基解密創辦人 CIA曾策劃倫敦街頭槍戰

    「維基解密」(WikiLeaks)創辦人阿尚吉(Julian Assange)10年前因公布大量美國政府機密文件遭通緝,今年1月英國法院正式駁回美國提出的引渡要求。近日卻出現一份報告披露,川普(Donald Trump)執政時期曾考慮綁架、甚至不惜策劃謀殺行動,目的就是要「除掉」阿尚吉。
    2021/09/28 16:35
  • 憂維基解密創辦人「想不開」 英拒絕引渡美國

    維基解密創辦人阿尚吉,被美國指控間諜罪,面臨18項指控,刑期長達175年,目前人被關在英國監獄,美國要求引渡阿尚吉,但英國法院最新裁決,認為阿尚吉的精神狀況不好,拒絕引渡。
    2021/01/05 18:55
  • 英國法院駁回引渡阿尚吉 美方將再上訴

    英國倫敦法院針對維基解密創辦人阿尚吉的引渡案作出判決, 認為阿尚吉心理狀況不穩定, 將不會把他引渡到美國。
    2021/01/05 14:00
  • CNN獨家:維基解密阿尚吉助俄干預美大選

    維基解密創辦人阿尚吉,2012年向厄瓜多駐英大使館要求政治庇護,在使館生活了將近7年的時間,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獨家取得當時厄瓜多使館保全公司的報告,發現阿尚吉可能在使館內運籌帷幄與俄國合作,干預操控2016年的美國總統大選,幫助川普登上總統大位。
    2019/07/17 21:24
  • 違反假釋先判50周徒刑 阿尚吉拒引渡美國

    維基解密創辦人阿尚吉,因為違反假釋條件,被英國法院判刑50周,但最讓他擔憂的不是在英國被關,而是怕被引渡到美國,因為維基解密當時揭露 70多萬份美國機密文件,讓美國的國際名聲掃地。如果真的被抓去美國,阿尚吉最重可能,會被判五年有期徒刑。
    2019/05/03 22:09
  • 快訊/在保釋期間潛逃 維基阿尚吉判入監50周

    維基解密創辦人阿尚吉,今天在倫敦出庭,他因為在保釋期間潛逃,遭到判刑入監50周,相當於快一年,倫敦法院還將在五月二日,針對美國的引渡請求,舉行聽證會。
    2019/05/01 20:03
  • 阿尚吉藏七年突被捕 只因為這張龍蝦照

    維基解密創辦人阿尚吉,遭到英國警方逮捕,今天有最新影像曝光,讓大家看到藏匿大使館這七年,阿尚吉是怎麼度過的。另外傳出厄瓜多政府突然撤回對阿尙吉的庇護,只因為一張吃龍蝦的照片曝光。
    2019/04/15 19:10
  • 藏七年!維基解密創辦人被捕 恐引渡回美

    維基解密網站創辦人朱利安‧阿尚吉,11日從他待了7年的厄瓜多駐英國大使館中,被警方強押逮捕。當初為了躲避各國追緝,緊急投靠的厄瓜多政府,7年下來已經筋疲力盡,他們指控阿尚吉心理狀態極度不穩,不但毆打使館內的維安人員,還硬把一輛摩托車牽進使館內,半夜騎車亂繞或是鳴按喇叭,最後甚至把自己的排泄物塗抹在牆壁上,讓厄瓜多忍無可忍,取消他的庇護令。美國司法部隨即發布起訴書,要求英國將阿尚吉引渡回美國審判!
    2019/04/12 20:00
  • 「行為脫序、糞便塗牆」 厄瓜多不庇護阿尚吉

    「維基解密」創辦人阿尚吉,過去近七年,受到厄瓜多的政治庇護,但厄瓜多突然中止庇護,還由總統出面數落,阿尚吉會毆打使館警衛、把糞便塗牆上等惡行惡狀,並強調這段期間,為他花了多達1.8億台幣。
    2019/04/12 15:57
  • 厄瓜多翻臉撤庇護 維基解密創辦人遭逮捕

    「維基解密」創辦人阿尚吉,今天晚間遭到英國警方逮捕。阿尚吉被告國通緝,躲藏在厄瓜多駐倫敦使館長達七年。厄瓜多因為不滿他擅自竊取大史館的機密資料,撤銷對他的庇護,讓英國警方進入使館,將他拘捕帶走。
    2019/04/11 23:44
  • 快訊/厄瓜多撤回庇護 英警逮維基解密創辦人

    維基解密創辦人阿尚吉,稍早被英國警方逮捕,離開藏匿了七年的厄瓜多駐倫敦使館。阿尚吉之所以會被逮捕,是因為厄瓜多政府認為,阿尚吉違反國際公約跟日常生活協議,決定撤回庇護權,才讓英國警方進入使館逮人。
    2019/04/11 18:44
  • 厄瓜多將撤庇護 「維基解密」阿尚吉恐遭英逮捕

    揭密網站「維基解密」創辦人阿尚吉過去6年獲得厄瓜多的政治庇護,藏身在厄瓜多駐倫敦使館內,不過現在傳出厄瓜多打算中止庇護,最快本週內就要把阿尚吉移交給英國當局。由於英、美簽有引渡協議,一旦阿尚吉被逐出厄瓜多使館,就有可能被引渡到美國受審、淪為階下囚。
    2018/07/23 22:26
  • 厄瓜多擬終止庇護 阿尚吉恐被交英警方

    維基解密創辦人阿尚吉多年以來都藏身在厄瓜多駐英國使館,但現在傳出厄瓜多將不再庇護阿尚吉。厄瓜多總統莫雷諾最近出訪英國,外傳其中一項目的,就是要和英國政府官員談定交出阿尚吉的協議。
    2018/07/23 12:46
  • 躲藏使館五年 維基解密創辦人健康亮紅燈

    維基解密創辦人阿尚吉,被英國和美國通緝,藏身在厄瓜多駐英國使館已經有5年多,躲藏期間他還是不斷爆料揭秘,但是五年來不見天日,傳出阿尚吉的健康已經亮起紅燈。
    2018/01/26 22:46
  • 爆料人生! 「維基解密」阿尚吉揭密不饒人

    爆料網站「維基解密」號稱是全球最危險的網站,打從2006年成立以來,不斷對外揭密爆料,公開政府和企業腐敗內幕,一再把不能說的秘密公諸於世,創辦人阿尚吉也因此成為不少人的眼中釘,最新紀錄片《維基代價》,從2010年起,花了6年時間採訪,要帶大家一塊了解「維基解密」的幕後運作。
    2017/07/24 21:50
  • 希拉蕊敗選關鍵 人心思變+秘密檔案曝光

    選前被各方看好會勝出的希拉蕊,結果卻跌破大家眼鏡成為川普的手下敗將,希拉蕊的敗選關鍵是什麼?外界認為人心思變,草根民眾已經對華盛頓政治菁英失望,再加上維基解密的阿尚吉不斷爆料,讓選民加深對希拉蕊說謊者的印象,而大選前最後一週,希拉蕊「電郵門」越演越烈,都讓性騷擾醜聞纏身、民調落後的川普聲勢戲劇性逆轉。
    2016/11/09 18:56
  • 庫隆尼攜最辣律師 「美國敵人」進白宮

    好萊塢萬人迷喬治庫隆尼,上週參加白宮舉辦的《大尋寶家》電影放映會,身邊帶的女伴,就是去年被拍到兩人共進晚餐的英國最辣女律師艾默阿拉穆丁,根據當晚與會人士透露,喬治庫隆尼的手就放在阿拉穆丁的腰上,兩人狀似親密,就像是男女朋友,不過阿拉穆丁最近正在為美國死對頭,危機解密創辦人阿尚吉,打引渡官司,現在還跟著庫隆尼進到白宮,恐怕讓美國相當尷尬。
    2014/02/27 11:22
  • 澳今大選 阿尚吉假髮變裝參一腳

    澳洲今天舉行大選,執政的工黨聯盟可能會敗選,而維基解密創辦人阿尚吉也湊熱鬧,這次他幫自己拍了一個假髮變裝的惡搞影片,為維基解密黨造勢,阿尚吉目前在厄瓜多駐英大使館當中接受庇護,利用影片隔海拉票,他在影片中化身80年代搖滾明星。
    2013/09/07 11:01
  • 網路諜報片當道 維基解密拍電影

    過去的間諜片難免要動刀動槍,但現在的諜報片,只要動動手指頭,就可以讓天下大亂,維基解密創辦人「阿尚吉」的故事,最近被搬上螢幕,而包括了美國影集「新聞急先鋒」,最新一季的劇情也出現了媒體洩漏機密的情節,網路諜報片變成當紅炸子雞。
    2013/07/21 19:35
  • 〈快訊〉史諾登未離俄 阿尚吉:史諾登平安

    涉及美國洩密罪的史諾登,上週末秘密前往莫斯科,原定於星期一晚間搭乘班機前往古巴,之後再轉往厄瓜多尋求政治庇護,沒想到史諾登並未登機,疑似還在俄羅斯。
    2013/06/25 07:39
  • 躲厄使館2個月 阿尚吉現身演說

    在瓜多駐倫敦大使館躲了2個月,維基解密創辦人阿尚吉終於現身了,他站在陽台上發表聲明,要求美國不要再追殺維基網站,不過英國當局早已派出大批警力包圍,只要阿尚吉踏出使館一步,就會將他逮捕,而厄瓜多政府在16日給予政治庇護,也讓其他南美洲國家給予支持。
    2012/08/20 11:50
  • 維基解密阿尚吉 自爆祖先「台灣海盜」

    因為不斷洩漏各國政要的機密文件,在國際間聲名大噪的,「維基解密」創辦人阿尚吉,在他的個人自傳中,爆出驚人內幕,他說,他的姓氏「阿尚吉」,大家聽起來都很納悶,其實是來自他繼父的中國祖先,綽號就叫「阿桑」,而且他的祖先,在台灣當過海盜,不過,自傳完成後,阿尚吉後悔不想出版,因此這段話的真實性,英國媒體抱持懷疑態度。
    2011/11/16 19: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